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發現金 結果共2,378筆

  • 全民再普發現金?稅收超徵「3860億」 主計長回應了

    2023年稅收超徵達新台幣3860億元,立委關注是否會再次普發現金。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表示,政府還有發行公債,「不能說我有賸餘,我又去借錢,這樣是矛盾的」,目前沒有再次普發現金規劃。
    2024/03/13 12:35
  • 得不償失!全家店員捲款潛逃15萬元還債 多賠43萬和解

    新竹一名羅姓男子因欠債無力償還,竟趁自己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期間,將營收的現金15萬6459元侵占入己,並捲款潛逃且將這筆錢拿去償還債務,直到隔日超商店長發現羅男上班時未到班,此事才因此東窗事發。新竹地院最終依《業務侵占罪》判處羅男有期徒刑7月,緩刑3年。
    2024/03/12 14:42
  • 保欣2再製品驗出蘇丹紅 桃園急通知下架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追查,發現金禾味食品香料有限公司,使用保欣公司違規批號的青辣椒粉,查出包括薄皮辣味炸雞粉、香雞排浸漬粉2項再製產品,已通知業者下架,預計11日回收完成,另外台北市衛生局則接獲反應,益昌實業有限公司販售的「二荊條辣椒細粉」,含有蘇丹紅成分,共計50包,已全數銷售予不特定散客。
    2024/03/10 23:16
  • 太囂張!老闆還在 賊溜進炒飯店秒偷5萬落跑

    屏東有一間複合式餐飲遭竊賊闖入,而且嫌犯相當大膽,不顧業者就在隔壁的休息區,竟然直接潛入櫃台搜刮,把老闆放在桌上的皮包整個拿走,等業者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人早就跑了,不過還好竊賊只鎖定現金,把皮包和證件全被他丟在計程車上。
    2024/03/06 14:58
  • 全民再「普發現金6000」大紅包?陳建仁給答案了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表示,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的政策很有感,如果財政允許的話,有可能再發一次嗎。陳建仁說,目前財政狀況需要用來補貼健保、勞保及台電。何欣純追問,如果還有餘裕,有沒有可能。陳建仁說,要看看明後年的經濟狀況。
    2024/03/06 10:46
  •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2024/03/05 13:34
  • 大鈔小鈔落地板! 女騎士遇「怪風」噴飛7100元

    台中一名53歲女子騎車時遇到強風,吹起外套的同時口袋內的7100元現金也掉出到地面,所幸路過外送員眼明手快發現,及時送到派出所,送還失主。
    2024/03/04 19:45
  • 快訊/台中男開車出門就失聯 媽媽、女友找整晚竟陳屍車內

    台中西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1歲金姓男子昨(2)日晚間從潭子住家開車外出後就與家人失聯,家人、女友尋找多時都未果,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請求協尋,直到今日上午11時38分許,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往郊區方向過東大路一段旁發現金男的車輛,警方上前關心時發現男子陳屍車內、全身僵硬,同時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燒完的木炭,無送醫,後續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3 14:24
  • 警扮情侶埋伏 車手企圖掙脫扯上衣狂逃

    警察扮演顧客和路人情侶檔,埋伏超商逮車手!新北市警方發現,一輛租賃車連續3次,到新莊的超商提領贓款,每次都領大量現金,專案小組跟監蒐證,出動11名警力,到板橋一間超商附近埋伏逮人,嫌犯居然開車衝撞,企圖逃逸,事後車上被查獲41萬現金和毒品。
    2024/02/29 19:21
  • ATM領錢誤會故障!少等3秒 4萬被領走了

    新北市三峽,有婦人到ATM領錢,卻因為等待時間過長,以為故障,選擇到隔壁機台重新操作,結果等她領完四萬元之後,卻發現帳戶怎麼少了8萬,這才得知,原來當初轉身離開三秒後,第一台ATM有吐鈔,只是自己沒發現,而且現金還被陌生人拿走,趕快報警處理。
    2024/02/28 19:17
  • 轉角聽見有人大喊!熱血騎士載兒「追賊」

    十萬元現金,差點被搶!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傳出有人大喊搶劫,原來有婦人去運動時,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嫌犯偷走,被害人也很機靈,發現東西不見,立刻上前追趕,當初,載兒子去上課的騎士聽見求救聲,熱心幫忙攔住人,小偷逃逸過程還摔倒,連得手的現金也不要。
    2024/02/21 20:27
  • 近4成年輕人愛用!Dcard掌握投資趨勢 年收百萬一族卻用「它」

    面對不斷的通脹壓力,許多人發現單靠固定薪資難以滿足生活所需,紛紛轉向投資市場,希望透過錢滾錢的方式為自己創造穩定現金流。過往人們依靠報紙、雜誌和電視節目等傳統媒體掌握趨勢,如今年輕一代早已網路為生,這些人更傾向於用哪些平台獲得理財資訊呢?
    2024/02/21 12:26
  • 陸外送員花2百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覺天花板藏2.7億真鈔

    一名普通外送員3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4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近期在更換客廳燈泡時,竟在天花板發現鉅額現金,讓他大吃一驚,但他深怕這筆鉅款來路不明,最後送去警局,把錢交給警方處理,沒想到事後反獲獎金,小賺一筆。
    2024/02/20 11:49
  • 2023年租稅負擔率14.6% 刷25年來新高

    2023年稅收超徵3617億元,成為史上第三高,其中租稅負擔率為14.6%也是25年新高,2022年超徵稅收除了補貼台電以及勞保,還加碼普發6000元現金,畢竟國庫的錢最終還是屬於全體國民,實際有規劃的作為對於民眾來說更重要。
    2024/02/19 23:08
  • 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1.7億 夫妻遭判刑

    有夫妻檔利用蝦皮拍賣,以淘寶代購、支付寶儲值教學的名義,從事人民幣匯兌、洗錢,還被發現利用儲值抖音幣,把現金換成人民幣,再賣給買家賺手續費,三年洗錢高達一億七千萬,夫妻兩人都被判刑,這也是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違反銀行法的判決。
    2024/02/17 13:06
  • 哈瑪斯領導辛瓦逃命影像曝 帶妻小鑽地道

    以哈戰爭持續了4個多月,但以軍目前還是沒有找到哈瑪斯領導人「辛瓦」的下落,不過他們掌握一段關鍵監視器影片,顯示「辛瓦」曾帶著妻小,走過地道逃命。他們也發現另一個「辛瓦」待過的住所,藏有武器和現金。以色列誓言,相關追捕行動,絕不停止。然而外界最擔心,以色列很快會對擠滿大量難民的南部城市「拉法」展開地面進攻,以軍斷定,這裡就是哈瑪斯最後據點,所以非攻不可。
    2024/02/14 22:21
  • 真愛!「小56歲鮮肉司機」一舉擄獲8旬嬤 秒倒追成CP

    相距56歲的真實戀愛!坦尚尼亞一名80歲婦人有天不小心在計程車上遺落了一大筆現金,而該名24歲計程車駕駛發現後,隔天立刻衝去婦人家歸還卻撲了空。等到婦人回到家時,被該名年輕人的舉動所感動,隨即墜入愛河,更成功追求了他,孰料,這段戀情引起不少外人質疑。
    2024/02/14 22:19
  •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2024/02/10 20:28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不滿爸媽偏心!印女穿罩袍變裝 闖進自家「偷妹結婚珠寶」

    印度德里一起自家人「偷竊」事故引起討論,一名31歲的女子因不滿爸媽偏愛妹妹,竟然穿上罩袍,溜到家裡偷走價值印度盧比10萬元珠寶(約台幣3.7萬元)和2.5萬元現金(約台幣9,455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竟是被自家人偷竊,引起社會關注。
    2024/02/05 14:04
  • 包紅包孝敬父母!物流司機卸貨遭竊 警幫追回「年終獎金」

    台南有1名物流司機,一時大意,在超商前忙著卸貨,沒熄火也沒鎖門,再度返回車上時,發現2萬8千8百元的現金竟然不翼而飛,這是他的年終獎金,特別換了新鈔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親的,不見了讓他急得不得了,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慣竊逮人,順利幫他把獎金給追了回來。
    2024/02/03 14:07
  • 過年拚現金?網路販毒遇假買家 撞員警逃逸開罰又送辦

    為了過年拚現金,現在連毒販都大膽在網路上公然兜售,因此高雄市警方就假裝買家將人約出交易,沒想到對方發現上當,還開車衝撞員警企圖逃逸,還好仍被優勢警力逮捕,而他除了毒品案,開車蓄意撞傷員警,還多了好幾張罰單。
    2024/02/02 13:06
  • 合法桌遊麻將館籌碼換現金 20賭客遭逮

    台中一中街商圈,有合法經營桌遊麻將館,業者提供民眾電動麻將桌,甚至人不夠三缺一,還會幫忙找人湊桌,只是消費者上牌桌後使用的籌碼,卻被發現最後都換成現金結清,已經觸犯賭博罪,警方上門搜索,當場逮捕20名賭客,以及5400元賭資。
    2024/01/31 15:13
  • 倒數3小時!600名新生兒父母注意 「普發6千元」快衝郵局

    新生兒普發現金領取期限將於今天截止,財政部表示,截至30日止,還有600多人未領,呼籲新手爸媽把握最後時間,務必在今天下午5時前備妥資料至郵局領取,逾時無法領、不會補發,郵局櫃檯也不再受理。
    2024/01/3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