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發獎金 結果共141筆

  • 行車影像助車禍鑑定  北市擬發獎金

    為鼓勵民眾成為「雞婆第三者」,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今表示,已完成草案,若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車禍案件鑑定、且成案的前提下,將發放1000元獎勵金,最快明年初能實行。
    2017/11/03 15:29
  • 羅志祥展「拳王」功力! 《娛百》慶功猜拳送千元鈔嗨翻

    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在今年第52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羅志祥和愷樂打敗吳宗憲、胡瓜和黃子佼等主持前輩脫穎而出,26日晚間"主任"羅志祥、愷樂自掏腰包,請所有節目幕後、幕前的工作人員吃飯慶功,氣氛嗨到爆,更加碼玩「猜拳」,贏的就發獎金,犒賞節目製作團隊。
    2017/10/27 12:59
  • 潘孟安頒獎世大運績優選手 鼓勵留縣升學

    「2017台北世大運」屏東縣選手分別在滑輪溜冰、桌球、高爾夫球獲得佳績,縣長潘孟安今天頒發獎金給這群優秀選手及榮獲澳洲羽球賽男單冠軍的選手林俊易,並鼓勵他們留縣升學。
    2017/09/18 16:35
  • 世大運載譽歸來 陳菊表揚高市得牌選手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高雄市選手勇奪8面金牌、3面銀牌、8面銅牌,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上午在高雄市政府主持市政會議前頒發獎金表揚奪牌選手,直呼「高雄以你們為榮」。
    2017/09/05 12:10
  • 逆轉一例一休! 新光醫院加碼發獎金餐券

    一例一休衝擊,醫護人力將成醫療院所重要資源。新光醫院今天表示,除了約3個月年終獎金外,將加發5000元獎金及飯店自助餐券,感謝護理及各職類基層同仁付出。
    2017/01/11 13:16
  • 尾牙加碼1300萬! 員工均分逾10萬元

    年前尾牙旺季,來看這家公司福利讓人稱羨!外商軟體新創公司8日晚間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尾牙,不但提供香檳紅酒無限暢飲,最後發獎金重頭戲,直接加碼1300萬給現場百位員工,平均每人至少都能領10萬回家,如此大手筆,讓參加的賓客都直呼想投履歷跳槽!
    2017/01/10 21:07
  • 獨家/柯發公務員獎金3萬起跳 議員:錢哪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省錢出了名,現在卻打算給市府員工加發獎金,就怕有些局處太操,人會跑光光,除了原有公務員福利外,再給3到5萬元,但這錢從哪來?柯文哲曾提議向企業募款,但這恐怕引發廠商圖利公務員的疑慮,目前柯市府將用「市長特別費」來發獎金。
    2015/07/28 17:16
  • 「以暴制暴」!偽卡成員A錢 押人動私刑

    偽卡集團私刑懲處小弟,還傳送給其他成員示警,國道刑警大隊追蹤偽卡集團,發現一名綽號小江的19歲男子,盜刷信用卡購買商品之後,向上游變現,卻沒有發獎金給同夥,被檢舉、動用私刑,還簽下將近20萬元的本票,警方甚至查獲集團不時向組員發送槍枝照片恐嚇,以此維持紀律。
    2015/07/13 17:57
  • 年後轉職潮發酵 3月失業率微升至3.72%

    年後轉職潮發酵,讓國內3月的失業率微幅上升,來到3.72%,不過仍是15年來同月最低水準。就業市場穩定,整體薪資水準也呈現好轉跡象,以去年12月、今年1月到2月,共3個月的獎金計算,去年的年終獎金平均有1.69個月,高於前2年數字,顯示廠商越來越捨得發獎金留住人才
    2015/04/22 12:59
  • 「0133專案」頒獎 名牌戴了沒?柯P獨忘

    陳福祥落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頒發獎金給有功人員,出現了這麼一段有趣插曲!這次的專案小組,包含台北市、刑事局、以及桃園市的警方,大家出席,全都穿著正式服裝,而且在胸前都配戴識別證。原來大家都記得,柯市長上任後,要求市府員工出入市府大樓,都必須掛識別證,只是表揚會上,柯文哲自己卻沒戴識別證,而且他也不曉得,領獎的友軍,為了入境隨俗,忘記掛識別證,還到處借
    2015/01/25 17:16
  • 〈快訊〉「太晚抓人」? 柯明頒獎萬華專案小組

    在雙屍嫌犯落網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說要檢討,被批評不近人情,而最新消息是,明天柯文哲將會親自到萬華分局,慰勉專案小組破案辛勞,頒發獎金新台幣60萬元,表示讚許
    2015/01/24 19:23
  • 國際爭光! 電玩比賽台灣隊奪冠

    帶您看看新的台灣之光,國際電玩比賽。 台灣隊在八強賽中擊敗韓國隊,決賽時打敗印尼隊,奪下冠軍寶座,7日中午由遊戲業者舉辦慶功餐會,另外加碼頒發獎金,祝賀他們為國爭光
    2014/12/08 18:49
  • 行政院頒240萬獎金 老農未現身受領

    行政院今天上午獎勵查「餿水油」有功人員,名單當中相當受到注目的,就是揭露整起事件的老農,行政院要頒發240萬獎金,但他卻沒有現身,改由衛福部代表受領,這名老農之前曾對外表示,因為電話響個不停、不敢回家。雖然政府祭出重賞,但當初老農就是無法檢舉,才自行搜證,這下政府拿納稅人的錢來發獎金,外界看來格外諷刺。
    2014/09/18 11:21
  • 司機昏倒了! 機警護士CPR搶救保命

    護理師搭公車,熱心助人救司機!上個月15日,一輛大都會客運22路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敦化路口,司機突然心臟不適,把車停在路邊,失去意識,仁愛醫院護理師吳秀錦,當時剛好在車上,立刻打119,還幫忙作CPR,讓司機在送上救護車前,就恢復心跳,現在已經能繼續開車,事後吳秀錦低調,她說救人不求回報,但熱心助人的英勇表現,獲得醫院贊揚,頒發獎狀和兩千元獎金。
    2014/05/08 11:59
  • 責任制日拚12小時 績效好可領雙薪

    這家印刷廠能有今天的規模,歸功於轉型成功,10多年前投入電子商務,網路下訂,隔天就能取貨,做出市場區隔,這幾年開發雲端APP軟體,民眾透電腦就可以訂做客製化商品,不過公司待遇好,員工並不輕鬆,一天平均工作12小時,但績效好的話,每個月加發獎金,最多可達1個月薪水,所以員工常常有領「雙薪」的機會。
    2014/01/13 12:12
  • 「微笑發獎金」! 餐飲品牌加薪不手軟

    面對不景氣,大部分產業只求業績微幅進步,連鎖餐飲品牌卻相對大幅成20%到30%,讓業飲老闆們對於獎金和加薪更大方,標準不像一般企業依照考績,而是以員工的微笑和親切度做考核,像是在連鎖餐飲龍頭品牌,只要有客人指名的讚美電話,不只能得到讚美卡還有1000元獎金,更有機會達到每年加薪5000元幅度,而知名小籠包店更是每個月票選禮貌天使,單月最多能領獎金5000元,只要連續保持第一名,每3個月就能加薪3000元。
    2013/12/14 19:57
  • 贏棒球市府不發獎金 家長:傷童心

    有家長向市議員投訴,小孩去年代表學校參加教育盃少棒賽,拿下「軟式棒球組」冠軍,但1萬元獎金和獎狀,市政府到現在都還沒發,質疑市政府騙很大,難不成球賽是打假的嗎?市政府解釋,去年只是「試辦」軟式棒球比賽,也就是只是「友誼賽」,所以沒有獎金和獎狀,不過市議員查看去年的報名表,發現上頭並沒有說清楚,教育局最後答應將在1週內補發。
    2013/03/15 12:46
  • 國稅局做份內有賞! 追欠稅大戶獎6萬

    帶您來檢討公家機關的各式獎金!國稅局人員查稅、追逃漏稅,應該是本份,不過財政部編的稅務獎金中,查稅員只要追討8百萬欠稅款就發獎金,查到千萬欠稅大戶,最高獎金6萬,外界納悶這不就是查稅員的「本業」嗎?怎麼還浪費公帑,額外發出「豐富獎金」。
    2013/01/15 19:05
  • 拒收饋贈竟獎6萬! 國稅局挨批浮濫

    公務員拒絕賄賂應該是本份,不過國稅局人員查稅、拒絕饋贈,竟然最高可領有6萬元稅務獎金!北區國稅局2千多個員工,去年只有44人沒拿獎金,幾乎等於「通通有賞」,今天立委痛批是「巧立名目」,實際查閱財政部編列獎勵金細則才發現,連辦座談會邀專家演講也發獎金2萬,就連維修電腦也有獎金,每人平均稅務獎金高達17萬多。
    2013/01/14 18:02
  • 「未考評先領賞」 台電追討4千萬獎金

    台電在2011年考成複評拿下乙等,有10%原本拿2個月的人必須繳回獎金,台電也必須追回4千到5千萬,但是其中包含了900名退休員工,有資深員工退休才3天,就面臨可能要繳回獎金的窘境,只是台電連續60年,考績都是「甲等」,大部分員工,早在發獎金前就先預支,但考績未出爐就先預支的行為,恐怕也引發爭議。
    2013/01/03 19:01
  • 虧損千萬照發獎金 「發的比虧得多」

    農業信保基金會和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會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您清楚嗎?這些政府機關下轄的財團法人,被立委踢爆,不管績效如何,員工都能領到豐厚的獎金,像是農業信保基金會明明預計今年會虧損超過1200萬元,但還是編列了2600萬元的獎金,平均每人能領42萬,發的比虧損的還多,尤其農業信保基金會的董事長還是前國民黨陳杰轉任,也引發在野黨質疑人事任命是政治酬庸。
    2013/01/02 14:17
  • 〈獨家〉高歌就免錢!搭小黃唱指定曲 還發獎金

    經濟不景氣,民眾荷包看更緊,現在搭計程車有機會免車資,還有獎金拿,台北一名小黃運將把車上音響改裝成行動卡拉OK,指定挑戰曲目,歌手蔡幸娟的「亂亂夢」獎金3千元、盲人歌手林家德的「思念白牡丹」獎金2千元,最難的是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的「神話」,涂姓運將說,有一回正巧載到紀曉君本人,原音重現,透過車上的喇叭,唱得路人如癡如醉,當場省下2百元車資,又抱走獎金5千元。
    2012/12/31 19:34
  • 國營事業借支發獎金 經長年終被凍結

    中油去年虧損3百多億,績效好不好?獎金該怎麼發?明明還在審查中,不過中油和台電等國營單位,竟然已經用「借支」的方式,先發了2.2個月,總計40億元給員工,恐怕引發負面社會觀感;國營事業員工可以借支先領走獎金,經濟部長施顏祥自己明年1.5個月的年終,卻可能沒得領了,立委通過提案,凍結102年度經濟部部長、次長年終獎金,等經濟好轉才能領。
    2012/12/06 11:15
  • 固定測速拍違規 員警也有獎金拿

    測速照相機拍到違規,沒想到處理的員警也有獎金可拿!民眾質疑,抓違規本來就是警察的工作,已經不應該發獎金,更別說是機器在拍,絲毫不費力的員警怎麼也能拿獎金,實在不合理,儘管裁罰獎勵金早就有爭議,暫時不編列,但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決議,就算以後恢復編列,測速照相機拍到的也不能編列獎金。
    2012/11/20 12:39
  • 〈獨家〉精品保全「健身」顧型 成演藝圈跳板

    在精品業擔任保全,因為身上穿的都是國際品牌量身打造的制服,所以型男們也很注意身材,有些人會每週練跆拳道,公司則是每幾個月就把各品牌的保全找回來,舉辦熱血籃球賽,訓練體魄,還發獎金,讓型男們隨時保持良好狀態,連星探都找上門,有些保全還因此進入演藝圈,參加戲劇演出。
    2012/11/1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