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發片 結果共1,491筆

  • 恭喜!「話題女王」嚴淑明驚爆秘婚退休富商 甜羞認了:最幸福

    睽違六年,「話題女王」嚴淑明來台灣推出最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一改過去辛辣的模樣,現在走一個正能量和平路線,今年已經49歲的她,外表看起來依舊凍齡,而問到感情狀況,她大方認了已經結婚,男方對象也曝光。
    2023/07/26 13:36
  • 等10年苦無發片!女星窮到變賣「原味衣物」 驚人結果曝

    晨悠CHENYO出道近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 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晨悠對於能推出自己的專輯都十分感動,8月18日的音樂會開賣3分鐘就火速售罄,讓晨悠驚呼不可思議,也當場宣布9月17日再加一場。而專輯中有合作的陳零九,也特地送上大耳機前來祝福,只是這條音樂夢相當坎坷,也讓晨悠差點走不下去,惟晨還窮到開始變賣原味衣物討生活。
    2023/07/24 18:22
  • 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今(21)日她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發片感觸當場淚崩,更放聲嚎啕大哭,「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歌手夢被迫中止,沒有人要聽我唱歌,歌迷給我的反饋也不大,今天有這麼多媒體訪問我,我真的很感謝。」
    2023/07/21 13:26
  • 戴愛玲才認了有「小孩」!下一秒驚吐:不會再生了 背後原因曝光

    「鐵肺歌后」戴愛玲才剛舉辦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今(20)日舉辦新專輯《巴古慕》發片記者會,對於這張新專輯,她直言投入更多了時間精力,「這次感覺很不一樣,包括創作、製作我都全程參與,幾乎是沒日沒夜」,她有陣子每天都只睡四個小時,「當你腦筋在專注,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被問到會不會爆肝,她驚呼:「我還沒健康檢查欸,會不會已經爆了。」
    2023/07/20 17:09
  • 資深歌王遭飆「到底有沒有練歌」!罕爆怒此生不去發片 專輯胎死腹中

    64歲資深歌手文章當年以一曲〈三百六十五里路〉紅透大江南北,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即活躍於兩岸、星馬等華人地區,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優質偶像。文章近年全力投入烹飪,自認好脾氣的他,透露人生唯一一次發怒是在香港,氣道「我再也不會踏入香港發片!」
    2023/07/19 15:03
  • 「最美星二代」韓菲遭「嗜血動物」狂吸 身上滿傷慘況曝光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勉勇敢追夢,而為了出道、發片努力不懈的她,終於要在7月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圓夢開唱,為備戰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她勤練不同語種歌單、日跑40分鐘操肺活量,更預告將找「神秘嘉賓」站台jam音樂,為開唱卯足全力的她盼用首場個唱證明不僅只有「最美星二代」美貌,更要用自身音樂實力期許自己成為才貌雙全的創作音樂人。
    2023/07/17 14:22
  • 才20歲交過7任女友!鮮肉男星爆「最短紀錄」 認了有拍影片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柯棨棋歷經三年練習生訓練,終於發行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用他Z世代年輕人的視角,詮釋屬於Z世代年輕人的「世界觀」「價值觀」和「音樂觀」。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以Live Band的形式,帶來新專輯中3首歌曲〈Never Let You Down〉、〈呼呼〉和〈白貓〉,一展精湛的音樂實力。只是沒想到年僅20歲的他,卻自曝曾交過7個女朋友,不過他立刻解釋,有些是國中網路上說在一起就在一起,一下子就分手了。
    2023/07/10 18:42
  • 驚收李玟噩耗!張棋惠曾上節目為她唱歌 悲嘆:當個快樂天使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推新單曲〈忘記關火〉,今(7)日正式上線,該曲靈感來自她4月忘記關火、導致鍋子乾燒17小時的意外,所幸沒有釀災,心有餘悸的她也突發奇想,以此為主題狠砸6位數打造新歌。不過在發片前夕,她深陷偶像李玟(Coco)驟逝的衝擊中,更公開當年上節目為李玟獻唱的照片。
    2023/07/07 19:10
  • 徐凱希被騙60萬討不回! 喊告前東家竟嗆:反正我脫產了

    徐凱希、逸祥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義氣!這些人被義氣給害慘了」。徐凱希表示曾和前東家有過薪資糾紛,對方甚至還以出唱片的名義向她借錢周轉,「上間公司承諾我發片,但合約中有非常多狀況,譬如唱了2、30場演唱會,全部沒酬勞,我們反映這件事,老闆就說『我真的很辛苦,為了妳們的未來在鋪路』。」
    2023/07/04 13:12
  • 洪佩瑜清唱展實力! 迎戰徐佳瑩、戴佩妮、A-Lin力拚后冠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競爭激烈,包括曾經拿過歌后的徐佳瑩和戴佩妮,五度拚后冠的天生歌姬A-Lin,這次都強勢入圍,以及粉絲等了超過十年的洪佩瑜,終於重返歌壇,獨特嗓音再次擄獲許多人的心,更是一發片就殺進金曲歌后入圍名單。
    2023/06/30 18:09
  • 一度被現實擊敗陷憂鬱!鳳小岳靠兒子救回來 一句話被點醒

    鳳小岳將於7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第二波主打〈給你〉,他透露這首歌是在兒子剛出生時寫的,他直言:「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發現自己還有救。」他坦言剛出道時抱持理想,難免被現實擊敗而成為自己不想成為的人,發現自己對世界厭惡、對他人失去信任,讓他陷入憂鬱,這也關乎他拖延至今才發片的原因,他說:「我不願意在出來唱歌之前都被憂鬱綁架,音樂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卻又不想面對過於商業的市場。」
    2023/06/28 15:45
  • 伍佰宣傳小物是一顆蛋? ANGIE安吉發片收陽帆大禮

    樂壇搖滾天王伍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從視覺到宣傳都很有噱頭,宣傳附上的小物竟然是一顆蛋,原來是要呼應他新專輯的概念。而最近還有個新人宣傳看板很高調,位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百貨商圈,是陽帆為了女兒砸重金送上的驚喜!
    2023/06/26 19:05
  • 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有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的女星王宥忻,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推出單曲《女神經》,沒想到老公翁總在台上無預警宣布,兩人在半年前就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於離婚原因,王宥忻坦言兩人當時因為心靈契合結婚,從負債千萬到現在家財萬貫,但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前夫已經想要退休,兩人經過半年溝通後,決定退回單身關係,但前夫還是公司CEO,還是合作上的好夥伴。
    2023/06/20 15:32
  • 快訊/挺過負債千萬!10億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年初就簽字

    王宥忻擁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推出全新單曲〈女神經〉,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她分享為這張單曲歷經苦練兩年唱歌和舞蹈,現在一開口很享受唱歌,記者會上,她的另一半翁承旭(翁總)上台宣布核彈級的消息,「今天來參加宥忻老師的新歌發片記者會心情很複雜,這幾年來看到她一直飛速進步、越活越年輕很為她開心。在此要宣佈一件事,我與宥忻老師已經在幾個月前辦理完成離婚手續,雖然不再是夫妻關係,但兩人是永遠的家人。」
    2023/06/20 13:00
  • 蕭淑慎嫩尪餵女歌手香腸被拍 認了是渣男「雙方父母說話了」

    兩年前有週刊爆料,娛樂公司執行長梁軒安,同時也是蕭淑慎的老公,他與旗下藝人余曼曼當街餵香腸,引起一陣風波,日前梁軒安無預警宣布,斥資超過百萬幫余曼曼出單曲〈慢慢等待你〉,今(1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原本是找來黃子佼主持,但深陷性騷風波臨時換他上去主持,提到餵香腸事件,梁軒安也認了自己是渣男,並還原事件始末。
    2023/06/19 19:24
  • 蔡阿嘎回來了!「快閃旅遊日本」喊話: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上傳了一部名為「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的影片,引發國內與日本網友不滿,讓他得緊急下架該片,並率領團隊公開對外致歉。不過,就在風波延燒了一段時間後,蔡阿嘎終於在本月15日發片,向粉絲們分享他去日本旅遊的過程,更為此喊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2023/06/17 07:53
  • 好心疼!K6劉家凱陷低潮親解內幕 「像個廢物一無是處」

    K6劉家凱2023年啟動「K6 Project」,將壓箱多年的創作歌曲淬鍊製作,21日將推出第2首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更邀來炎亞綸助陣,正在學習如何好好說話表達的劉家凱,遇上直接敢言的炎P,一溫一火的反差互動相當逗趣。
    2023/06/16 12:55
  • 蔡阿嘎沉澱6天發聲了!認「做了不好的事」:要繼續發片嗎?

    被稱為「YouTube界長青樹」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近期因為極具爭議的拍片題材「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除了緊急拍片回應,並同步發出中、日文道歉聲明之外,10日深夜首度針對相關事件吐露心聲,除了坦承自己與團隊確實做了不好的事情之外,也承諾未來不會放棄發片創作,因為唯有繼續努力,才能向大眾證明自己是「真心有為此悔過」。
    2023/06/10 22:45
  • 行走的春藥來了!婁峻碩拱脫衣他突彎腰喊痛 竟是這原因

    有「行走的春藥」封號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帶著第2張創作專輯《2nd PRE EVOLUTION》來台宣傳,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婁峻碩、高爾宣、RĒD°芮德特地到場力挺,事前預告要脫掉光Tyson的婁峻碩,拚了命想扒掉對方身上的白T恤,豈料雙方攻防之下,Tyson突然腹肌抽筋,痛得不斷求饒,讓全場笑壞。  
    2023/06/09 15:07
  • 女星遭大咖女歌手「臨時放鳥」! 她不忍揭真相:人家嫌我們太小咖

    女星何嘉文為發片歌手出身,出道至今26年,個性坦率、與人為善,經常受邀綜藝節目分享生活經歷。日前,她在節目中坦承曾經與一位女歌手非常要好,不過在某次工作中,竟遭對方「臨時放鳥」,經紀人看不下去,怒揭真相,從此兩人漸行漸遠。
    2023/06/09 13:30
  •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2023/06/07 17:25
  • 同理、王淨《Beautiful Night》超夯!她錄音超害羞 最初飆嗓出道

    創作新人同理以歌唱選秀節目展露頭角,如今正式發片,日前推出的對唱情歌《BeautifulNight》先聲奪人,在多個串流平台,拿下好成績,他找來的合唱對象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王淨也被大讚會演又會唱,其實她也是靠著好歌喉踏入演藝圈。
    2023/06/06 20:28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根本不認識死者!荷里活廣場嫌犯 買刀徘徊數分鐘開殺戒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於6月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用魚生刀捅死,39歲疑犯被當場制服拘捕。事後多段案發片段廣泛流傳,震驚全港。案件交...
    2023/06/03 08:22
  • 消失4年!金曲歌后爆「身體亮紅燈」 震驚宣布:暫時休息

    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出道24年,曾入圍過15次金曲歌后,至今仍是記錄保持人,只是自從2019年發片後,她就鮮少發片,頂多上節目唱歌,沒想到她26日突然透露健康狀況欠佳,接下來準備要好好養身體,表示「左臉要暫時休息了」,令人相當緊張。
    2023/05/27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