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發文 結果共10,000筆

  • 滿街女生都在穿!今年流行「1元素」 網掀兩派戰:真的看不懂

    隨著每個時期的審美觀不同,流行也有所變化,最近就有名年輕女網友發文,她表示最近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穿「蝴蝶結」元素的衣服,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很有感,直呼「今年真的超流行!」
    2024/04/21 15:51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惹議!首吐接任隊長真相 認:一定要做一次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仍引發不少議論。但就在最近李多慧更新YT影片,驚見她開心合體小映,以行動化解流言,她也坦言真的很想當上隊長,因為能在味全龍當隊長,才決定來到這裡。
    2024/04/21 15:05
  • 看不出是4寶媽!白家綺慶40歲生日 「超兇身材」藏不住

    過去曾主演《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和《廉政英雄》的本土劇女星白家綺,昨(20日)歡慶40歲生日,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並分享了一張穿著細肩帶黑色洋裝,露出深V傲人曲線的美照,玲瓏有致的身材獲得一致盛讚,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2024/04/21 13:43
  • 人妻20年前日記被翻出!婆婆偷看「婚前情史」狠酸:生活不檢點

    每位女性在出嫁後都擔心會有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稱自己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在沒有臉書等社群媒體的年代,她不是寫在筆記本上,就是用word保存在電腦中。然而,已有將近20年歷史的日記,卻在近日被小姑與婆婆翻出,對方更在看到原PO的婚前「情史」後,碎念她「生活不檢點」,讓她相當傻眼。
    2024/04/21 08:56
  • 夢想就差一步!0.1分「被做掉」丟奧運門票 李智凱無奈發聲了

    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上一次在2020東京奧運斬獲銀牌,隨後也於2022年杭州亞運和2023年體操世界盃開羅站等賽事成功摘金,不過今(20日)他出戰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以0.1分之差銀恨,也痛失直接取得奧運資格的機會。儘管許多人替他抱不平,認為他是被裁判做掉,但他晚間仍正能量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對自己無憾了」,只是夢想仍差一步。
    2024/04/20 23:15
  • 男友亂摸「勾起她心中的慾」!撩完又裝佛系 老司機全搖頭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抱怨,她每週見一次面的男友經常喊累,還反問「可不可以不要滿腦子都色色」,但是男方又常在滑手機、看電視時亂摸,「我想要的時候,他就說他不要愛愛」,令女網友相當不滿。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0 22:08
  • 雨彈突炸! 天母中職例行賽一度因雨暫停

    今天晚上七點多,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在天母進行的中華職棒例行賽,甚至一度暫停。而接下來氣象署也預報,下周二開始,將有鋒面接連報到,而且降雨可能連炸六天。不過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發文表示,中南半島對流太弱了,下周預報的雨勢可能要打折。
    2024/04/20 22:07
  • 喝手搖飲睡不著!妹子瘋實測崩潰 失眠人認證「首推這杯」

    一說到最愛的手搖飲,相信大部分人的口袋名單皆有所不同,有些人熱愛奶茶,也有人只喝純茶、果汁類,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更不可能不喝飲料。因喝飲料總是失眠,一名網友忍不住發文求助,「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喝哪家手搖比較不會失眠!」
    2024/04/20 17:27
  • 反骨內鬨!徵才文爆料「孫生氣走員工」 忍無可忍怒嗆:全講出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之前遭蹦闆點名二創影片「蹭流量」,還跟一番賞的受害消費者要錢,事後酷炫發文解釋認了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既然被爆出來了不如就開始蹭流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如今反骨男孩急發徵才文開出底薪5萬起不含獎金,需有兩年以上業務跟經紀經驗,最重要條件是要會跟巨嬰們溝通,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孫生的壓力而離職。不過這篇徵才文引來孫生不滿,發文回嗆:「被我氣走?? 還是我要全部講出來?」,反骨小編看到孫生發文後,馬上刪除關鍵句重新再發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4/20 17:06
  • Lulu又被包圍!衰遭黃子佼醜聞牽連 錄影後台湧入大批人真相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先前在社群發文,對恩師黃子佼事件首次表態,坦言自己心碎一地。而幾天後Lulu出席活動,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但媒體仍蜂擁而上,Lulu被包圍長達5分鐘,現場一度爆發衝突,場面十分混亂。而近期Lulu在錄製節目時又遭到包圍,最後真相大白,讓她又驚又喜。
    2024/04/20 15:40
  • 作法?日本住宅前擺一排「裝水寶特瓶」 內行網友揭防貓用途

    各地的風俗與民間習俗各有不同。一名網友最近在日本街道上漫步時,發現許多住宅的門口裡都擺滿了裝滿水的寶特瓶,這讓他好奇心迸發,上網發文探究箇中原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解釋這是日本人的一種防貓妙招,因為據說貓會害怕寶特瓶反射的光線,所以用它來製造一種防貓圍欄。
    2024/04/20 13:17
  • 1月認愛龍俊亨!泫雅竟問「怎麼會被抓包」 驚爆封鎖Dawn電話

    韓國女星泫雅今(2024)年1月無預警在Instagram上發文,坦承正在跟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交往中,不過最近泫雅上節目時,居然反問:「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被抓包呢?」讓韓國網友看傻眼,不少人說:「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加上龍俊亨曾牽涉鄭俊英不雅片群組風波,雖然事後澄清,但在韓國仍觀感不佳,也讓泫雅這段新戀情蒙上陰影。
    2024/04/20 13:14
  • 具俊曄大戰汪小菲!5大優點「神級PK」 汪竟然大贏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24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入職不到1個月「每天躲廁所三小時」 菜鳥淚訴揭背後原因

    上班族需要長時間待在公司,除了同事間的相處外,環境也是相當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剛入職新工作不到幾個禮拜,就每天躲在廁所兩、三個小時,直言辦公室充滿壓迫感,且工作氛圍也不太好,想離職但卻怕工作不好找,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1:07
  • 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答案一面倒 過來人揭1關鍵

    上班族待在辦公室的時間一天內就佔據了8小時,除了同事相處外,辦公環境也是非常的重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公司廁所的環境很糟糕,好奇問「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09:31
  • 武財神生日到!「5徵兆」出現等賺錢 夢見2物快買彩券拚一波

    下週二(23日)又值農曆3月15日,正好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之日,許多信徒都會趁這天拜拜祈福,希望能避開小人、迎來財富。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發文提醒,若發現近日自己出現「5大徵兆」的話,很可能就是在暗示財神降臨,不妨去買張彩券碰碰手氣,說不定便可一舉發財。
    2024/04/19 13:57
  • 恐怖!LINE詐騙新手法 「1步驟」帳號秒被盜

    網路詐騙猖獗,多種花招令人防不勝防。最近,一名女網友收到訊息,對方聲稱朋友參加攝影大賽,希望她幫忙投票;結果,她登入LINE投票後,帳號瞬間被盜,發文示警其他人小心。
    2024/04/19 13:22
  • 黃子佼不可能只看7部未成年? 德州媽媽曝「4關鍵點」轟:演藝圈容忍度太大

    黃子佼日前被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他事後發文道歉,但同時發律師函要求媒體修正「上百部」等字眼的報導,引起各界撻伐。陸續還有多位女孩出面指控他過去性騷、性侵行為;網紅「德州媽媽」已經受害人組群,並有律師幫忙。今(19)持續幫忙「掃黃行動」的德州媽媽,再揭黃子佼「不太可能只看了7部未成年影片」4點關鍵原因,砲轟:「演藝圈對犯罪的容忍度真的太大了。」
    2024/04/19 12:04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2024/04/19 10:11
  • 士林夜市買釋迦!「1顆200」味道不一樣 陸遊客火大:吃幾口就丟

    來到台灣旅遊,許多遊客最想品嘗的水果,相信就是外型神似「佛頭」的釋迦;一名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日前逛夜市時終於買到了,現場試吃後果斷再帶一顆回飯店,怎料味道卻截然不同,忍不住發文批評攤販,引來全場歪樓,「我看到盤子!」
    2024/04/19 08:17
  • 微軟宣布「2款Office」終止支援!全面大淘汰 報告、上班全糟了

    微軟(Microsoft)在官網發文提醒用戶,旗下Office 2016、Office 2019系列辦公軟體,將於2025年10月14日終止支援,建議改用Microsoft 365 E3整合式解決方案。
    2024/04/18 20:56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2024/04/18 11:53
  • 不只雞排漲價!逛夜市驚「3平民小吃」都破百 遊客嚇哭了

    台灣夜市揚名國際,各式各樣的小吃是觀光客必採點的行程之一,不過現今物價飛漲,想要以銅版價大啖美食,幾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有位網友難得逛夜市,沒想到被價格嚇到差點飆淚,隨便吃一樣都超過100元,忍不住發文抱怨。
    2024/04/18 11:53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2024/04/1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