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發文宣 結果共190筆

  • 昔轟馬今挺美豬「沒人逼買」!張雅琴遭酸:快被妳搞瘋了

    總統蔡英文宣布將開放含瘦肉精的豬肉、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起軒然大波。針對該議題,主播張雅琴日前對著鏡頭表示「你就讓它(美豬)進來,你就不要買就好了嘛,有人拿著刀跟槍逼你去買嗎?」卻有網友挖出她5年前曾經批評馬政府開放美牛的節目片段,與如今的言論形成強烈對比,隨即引起議論,也讓資深媒體人韋安忍不住發文狂酸。
    2020/09/06 10:28
  • 少子化招生難!改「空戰」出招 發文宣賺獎金

    暑假找工讀生發文宣,其實也有招生獎金可以拿,不過因為少子化,補習班招生壓力變更大,方式也得創新找出路,像有的升大學補習班專打「網路空戰」,經營臉書、Instagram專頁,還跟上最新潮流,用「部長」當教學影片當噱頭,另外像高職補習班也推只要試聽就送美式咖啡。
    2020/08/12 20:44
  • 留下比離開更難!黃捷「千字回應去留」:成黨內孤鳥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近期因涉貪風波退黨,掀起時力一波出走潮,27歲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一時間被問去留,先是表示要再思考,今(6)日她在臉書上發文宣布「決定留下」,並稱自己接下來恐怕成為黨內孤鳥。
    2020/08/06 22:10
  • 拋喜訊震撼彈! 潘瑋柏閃娶上海最美空姐

    年屆40的「潘帥」潘瑋柏,27日無預警拋出喜訊震撼彈,發文宣布自己已經和上海空姐結婚了,都讓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同一天,歌后徐佳瑩也曝光,自己已經懷了5個月的男寶寶,都讓粉絲好驚喜!
    2020/07/28 11:36
  • 拿16億後復出?張清芳預告「好好等我」 經紀人曝內情

    歌后張清芳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上月底宣布離婚,15年婚姻走向盡頭,消息一出震驚眾人,據週刊報導兩人其實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將男方告上法院,最終分得16億巨額贍養費。如今事隔1個多月,最近臉書出現疑似「張清芳」的帳號,頻頻發文宣告可能會重新復出演藝圈,引起熱議;對此,張清芳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07/26 17:48
  • 韓不提罷免無效 連勝文揭「高雄補選國民黨還有機會」

    韓國瑜今(9)日發文宣布「尊重民意不會提出任何訴訟」,此消息一出後就有媒體報導指出「黨務高層回應『韓國瑜這個動作』把黨中央的局又打亂了,讓人感到無力」,韓國瑜不提訴訟,是否打亂了布局,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表示「我非高層,但我個人比較希望看到國民黨找『在地優秀人才』。與其找知名度高的黨內大咖南下參選,不如好好培養『未來戰將』,從高雄人的角度看事情,一步一步重返高雄是有機會的,就像2018時大家都不看好韓國瑜,可是最後高雄人還是給我們機會」。
    2020/06/09 18:07
  • 韓國瑜遭批撒幣為反罷韓 鄭照新籲勿扯紓困後腿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批評市長韓國瑜為了反罷韓,撒幣又大量散發文宣品,尹立也提告這違反選罷法等,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呼籲勿扯高雄紓困的後腿。
    2020/05/27 14:14
  • 昔遭小豬控性騷 恩師孫德榮喊話:給小孩反省機會

    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發文宣告分手羅志祥,直指對方是渣男愛約妹,讓她忍無可忍切斷9年情!而羅志祥形象一夕跌到谷底,過去跟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也被挖出來,因為小豬當時影射孫德榮對他性騷擾,讓昔日恩師大受打擊。不過孫德榮25日發出聲明,以德報怨幫羅志祥緩頰「近期所有的媒體均把以前羅志祥上節目的內容拿來檢驗,來對照他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我認為這很不公平。留給我的小孩有反省和負責的機會。」
    2020/04/25 17:05
  • 打臉大外宣! 中國新聞自由度排名全球倒數第4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在推特發文宣稱「隨時歡迎到中國享受自由」,無國界記者組織公布的最新全球新聞自由度排名卻顯示,中國倒數第4,亞洲排名僅勝於土庫曼和全球墊底的北韓。
    2020/04/21 16:50
  • 中職遭誤認是大陸 總統中英宣傳「在台灣」

    世界各國的職棒因為疫情停賽,但台灣努力守住了防疫,球賽如期進行,不過有外國人誤認職棒是在大陸舉行,所以總統蔡英文再度臉書發文,用中英文宣傳中華職棒是台灣的職棒。但就有民進黨立委,把統一獅隊,稱呼為台南獅隊,引發球迷砲轟,立委則回應她推崇的是球隊跟地名的連結,覺得統一這個名字「太意識形態」。
    2020/04/14 14:16
  • 「黑函」被警查扣 汐止藍綠候選人互咬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指控,原本他將在今天隨報派發的文宣,被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檢舉是黑函,而且選區內的雙溪派出所還查扣近千份,另外賴品妤也說,其他派報社疑似受到警方關切,所以也不敢發放,不過汐止分局喊冤,強調只是發文要轄區派出所注意,而且當初接獲的檢舉資料,真的沒有看到賴品妤署名!
    2020/01/01 13:18
  • 市場發文宣 柯呈枋提告黑函綠稱可公評

    彰化和美市場,有青年軍發選舉傳單,傳單上指稱,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以及陸配失能雙親納入健保提案,聯署名單等,柯呈枋提告傳單是抹黑他的黑函,民進黨團認為,內容可受公評六人函送。
    2019/12/17 20:10
  • 妳贏了!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我們分手了

    孫安佐正宮女友阿乃今(29日)在IG上發文宣布「我們分手了」,且疑似對網紅米砂放話「妳贏了」!
    2019/11/29 20:00
  • 恭喜!許孟哲求婚成功 鑽戒套牢凱渥名模放閃

    藝人許孟哲過去曾和張艾亞有過一段情,但自從兩人分手後感情轉為低調,他今年7月間才被傳出與凱渥名模趙孟姿正在交往,當時兩人稱只是朋友關係,沒想到事隔4個月後,小倆口的戀情進度快速,男方今(14日)在IG發文宣布求婚成功,並寫下「孟+孟,趙孟姿said yes」。
    2019/11/14 15:32
  • 自家渡假村辦G7遭批自肥 川普:另尋地點

    白宮先前宣布要在川普旗下的高球渡假村舉辦G7高峰會,被外界批評是自肥,就連共和黨自家人都不挺,川普於是在推特上發文宣布,既然外界質疑他的一片好心,他決定另外找地點舉辦峰會。
    2019/10/21 23:20
  • 王浩宇西門町發文宣遭警制止 柯:需申請

    綠黨桃園市議員,到台北西門町發競選扇子,因為沒有事先申請,遭到台北市警方勸導,王浩宇反問警方,柯文哲的民眾黨一大群人去市場拜票,難道就不需要申請嗎?不過柯文哲說,警方只是依法行政,不能無預警就去佔馬路。
    2019/10/13 22:02
  • 7月21日元朗襲擊滿月 港民地鐵發文宣籲勿忘

    今年適逢大陸建國70周年,逢十都會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就在這時,一位香港建制派議員在廣播時,言之鑿鑿的表示,他認為如果抗爭持續延燒,九月北京會干預香港局勢,要求駐港部隊出來鎮壓住場面,至少讓十一國慶日不走樣。
    2019/08/21 13:34
  • 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 柯:連署很麻煩

    「館長」陳之漢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大選,更發表唯一的政見就是要落實男女約會時的平等,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消息很驚訝,直說連署很麻煩,而館長臉書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回應,有人支持有人反酸,館長還反嗆說,竟然會有民眾信以為真。
    2019/08/14 11:49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 《還珠3》紫薇宣布離婚! 馬伊琍:深愛過,努力過了

    43歲大陸女星馬伊琍與35歲男星文章在2008年結婚,但文章2014年被爆出偷吃女星姚笛,當時馬伊琍曾發文「且行且珍惜」表示原諒腥夫;但今(28日)下午2時許,馬伊琍和文章分別發文宣布2人已離婚,震驚演藝圈。
    2019/07/28 16:23
  • 吃太撐手摸肚被說懷孕 楊丞琳爆氣回:老娘正在流血好嗎

    這個月11日是李榮浩34歲生日,這天他在臉書發文宣布,向女友楊丞琳求婚成功,還放上2人的牽手照放閃。目前婚期尚未確定,但卻有消息傳出,有媒體拍到楊丞琳在聚會結束後,手扶著肚子的照片,懷疑她可能有喜了。對此楊丞琳先是在22日放上「一字馬」照片,今(23)日又在IG發限時動態「你們有完沒完,老娘正在流血好嗎!」
    2019/07/23 23:17
  • 冰晨戀告吹! 李晨舊愛張馨予相當「關心」

    昨(27日)晚范冰冰和李晨前後在微博上發文宣布分手,有網友發現李晨前女友張馨予在分手消息一出之後,登入微博的次數暴增,3個小時內就上線多達21次。
    2019/06/28 15:53
  • 「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

    37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和40歲的大陸男星李晨,因拍戲結緣2015年公開戀情,不過就在27號晚間,范冰冰在微博PO文宣告和李晨分手,李晨也同步發文,外界認為兩人分手導火線,應該還是跟范冰冰身陷陰陽合同的逃稅風波有關!
    2019/06/27 23:07
  • 點頭閃嫁Akira真相 林志玲被爆:幫罹病母親沖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在微博發文宣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和粉絲。據悉2人交往才半年就決定閃婚,除了多年來一直都是小姑獨處外,現在有消息指出,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身體近幾年狀況不佳,孝順貼心的她除了減少工作量陪伴母親外,也希望透過「沖喜」,讓吳慈美身體能夠恢復健康。
    2019/06/12 08:06
  • 宋楚瑜遭疑挺「一國兩制」 她宣布辭親民黨黨職

    近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赴陸接受新華社專訪,報導中提及宋楚瑜贊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所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等論述,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緊急出面否認說「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一國兩制」。但身兼親民黨文宣部主任的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於臉書發文表示,有關親民黨兩岸政策的紛擾,她並未參與也無從說明,故請辭親民黨文宣部主任一職。
    2019/04/3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