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發文宣 結果共190筆

  • 時力前副祕書長退黨!曾為「創黨黨員」 苦嘆:分身乏術

    彰化縣前議員、時代力量前副祕書長吳韋達,昨(3日)晚突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坦言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黨務發展及運作,彰化台北兩端跑,甚至一週高達3天以上,時常分身乏術,沉澱後決定先離開,將心力完全投入於實踐「一個更好的彰化」的理想。
    2023/09/04 10:14
  • 鄭弘儀請辭節目! 無預警爆「最後一集」不捨曬合照告別

    63歲主持人鄭弘儀近來嚐試跨界,與「朱姐」共同主持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他今(31)日發文宣布告別主持2年的節目,今天也是他在節目的最後一及,「拖了好久,雖然不捨,還是得跟大家報告!與朱姐合作將近二年的《沒大沒小喇吉歐》將在今天下午5點廣播頻道播出最後一集!」
    2023/08/31 18:24
  • 徐耀昌宣布退黨 鍾東錦揭黨中央冷漠:當年是小英伸援手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凌晨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國民黨,縣長鍾東錦被問及此事表示,政治不是一輩子,要有是非,遺憾但支持。鍾東錦並提及,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苗栗財政有中央協助才漸漸改善。
    2023/08/22 11:03
  • 爆性騷神隱44天!陳建州IG突發文「宣布重大消息」疑將復出

    46歲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接連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儘管他透過經紀人堅稱「指控莫須有」卻至今神隱,而他也因為球迷抵制請辭PLG執行長,自此個人IG未再發文。時隔44天,昨(11)日黑人在IG發文宣布大事,被質疑將復出籃壇。
    2023/08/12 08:45
  • 延後返國 泰前總理戴克辛現身洪森生日聚會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原定8月10日回國,但他5日在社群媒體發文宣布,想把返回泰國的日期延後,將另行通知日期和時間。
    2023/08/07 15:47
  • 韓隨機砍人案掀恐慌!學生發文預告犯案 被捕改口:只是無聊

    南韓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恐慌,網路上出現大量預告犯案的文章更是讓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模仿犯效應」出現,持續追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揚言殺人的網友。京畿道警方今(5)日證實,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要在渼沙站一帶殺人,結果當晚就在附近的網咖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時還表示自己是「覺得無聊」才會開玩笑發文。
    2023/08/05 15:45
  • NBA/黃蜂出售案完成!喬丹13年老闆生涯結束 寫親筆信致謝球迷

    黃蜂今(4)日在官方推特上發文宣布,球隊的出售案已經完成,也意味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正式卸下了球隊老闆的身分。回顧過去13年的「老闆生涯」,喬丹也親自寫了一封信向所有支持黃蜂的球迷致謝,並興奮地表示「對球隊的未來感到興奮」。
    2023/08/04 10:22
  • 黃子佼2萬字道歉!孟耿如9分鐘片曝近況:讓人充滿勇氣

    黃子佼在捲入性騷擾風波後直至本月19日發出2萬字長文親吐心境,在文中向賠半他的老婆致歉,「對不起。我只能用撿來的餘生好好彌補~」孟耿如上月陪同黃子佼就醫後辭演新戲,原規劃的展覽照常進行,狀況也讓人擔心,她今(25)日發文宣傳展覽,「好久不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粉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23/07/25 13:21
  • 遭控不倫燒回黨內 Kolas提告陳瑩: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聖母峰」事件持續延燒。Kolas今(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此次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並滲透李的手機,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她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2023/07/20 14:32
  • 侯友宜5大住宅政策曝光 716上凱道「全力支持居住正義」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召民眾明(16)日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改革與居住正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將出席。侯友宜今(15)日在臉書發文宣布五大住宅政策,將全力支持居住正義,他當選總統後,絕不讓青年朋友失望。
    2023/07/15 14:48
  • 熱炒店老闆再道歉!發文宣布:7/16起無限期停業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慶功時,遭一星負評洗版,人數眾多的大學生們,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都吃光,事後還抱怨店家不給補飯。對此,店家先是強調,白飯本應不是吃到飽,並公開員工補飯的監視器畫面,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又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去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止營業,引起社會譁然。
    2023/07/12 14:11
  • 驚斬17年婚!Melody認觀念差異大 「已失去原有平衡」

    藝人Melody宣布與吳育奇結束婚姻,走向新的人生階段。這位44歲的藝人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宣布離婚,同時呼籲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不再追問離婚細節。Melody表示這段婚姻經歷並不容易,雙方在性格和理念上存在差距,使得平衡失去,最終決定以和平方式結束婚姻關係。她希望能夠善待自己,並期許這段改變的關係能夠走向更好的方向。
    2023/07/07 20:05
  • 蹭時事熱度翻車! PChome貼文影射黑人挨轟

    電商平台「PChome」在臉書發文宣傳商品,內容卻寫到「傳自拍照給白人哥哥看」,影射黑人陳建州性騷事件,引起民眾反彈,不少人認為這樣不恰當,事後PChome刪文道歉,表示會深刻檢討,行銷專家就說,負面議題當哏,真的要三思,不同於PChome,全聯跟ikea小編搞笑發文,受到好評。
    2023/07/01 18:24
  • 交通新制上路!行人「帝王條款」闖紅燈要讓 1情況不罰

    「不停讓也許不會遲到,但罰單肯定準時送到」!台中市警局在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發文宣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今(30)日上路,汽機車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並違規記點3點,及應受道安講習3小時。警方也製作各式圖解,方便民眾注意上路規定。
    2023/06/30 15:54
  • 朱海君不忍了!公開10年婚姻內幕 NONO認只剩2功能

    NONO(陳宣裕)因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侵,召開記者會公布許多受害者名單,而且很多都是跟朱海君結婚後,還不斷騷擾女性,原本不認的NONO,後來也發文宣布暫停演藝圈工作,老婆朱海君則是選擇沉默不發聲。而看起來相當恩愛的兩人,也被挖到過去朱海君上節目時,就曾透露NONO婚後變了,令她相當傻眼。
    2023/06/25 12:13
  • 許傑輝性騷引退!他曝「2類人」照樣活躍演藝圈 疑惑:什麼標準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捲入性騷風暴,昨(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藝人因為性騷擾退出演藝圈,卻有些曾吸毒、酒駕的藝人,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讓他不禁疑惑「這什麼標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6:02
  • 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婆婆2》拍攝受影響? 楊小黎:還沒接到通知

    捲入性騷醜聞,藝人許傑輝今天(15日)下午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曾經合作過的演員楊小黎受訪表示震驚,雖然沒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但對她來說就像一個哥哥、爸爸一樣,在這之前也不清楚有性騷事件的發生。只是許傑輝這謝罪行為,也影響到拍攝中和準備上檔的台劇!
    2023/06/15 20:33
  • 許傑輝爆「12年前就性騷」!閃辭《大黨》內幕曝 王偉忠認有出手

    出道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深陷性騷風波,今(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許傑輝曾受製作人王偉忠提攜進入《全民最大黨》,他聽聞退圈一事,認了12年前曾接獲工作人投訴被許傑輝性騷擾,當時致電詢問對方,對方最終選擇請辭。
    2023/06/15 18:13
  •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叢林逾兩週 總統宣稱「4童生還」突刪文改口

    哥倫比亞今年5月初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7人的輕型飛機於1日凌晨傳出引擎故障對發出求救訊號,隨後就墜毀在哥倫比亞卡克塔省(Caqueta)的樹林中。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在飛機殘骸內尋獲包含飛行在內共3名成人的屍體,但另外4名兒童卻下落不明。如今事發超過2週後傳來好消息,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早前發文宣稱已尋獲4名失蹤兒童,且4人全數生還,但隨後又刪文並改口「人沒找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
    2023/05/18 18:23
  • 鄧紫棋金曲淪遺珠!男友比「倒讚」氣炸 周杰倫將缺席典禮

    今年金曲獎有不少天王天后成為遺珠,鄧紫棋專輯只提名一項,男友Mark疑似發文宣洩不滿,而評審團主席陳建騏還成為箭靶,網友質疑過去歌后得獎都是他擔任製作人,還到他的IG出征,對此陳建騏也回應相關的獎項都沒有參與,另外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歐陽菲菲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3/05/17 14:17
  • 女星失去2寶寶「再度懷孕」痛哭! 出血躺1週曬超音波:這次都帶齊了

    女星林舒語與圈外老公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產下2子,後來歷經2次失去寶寶,她今(2)日發文宣布又懷孕了,分享這段時間的難熬情緒,坦言過程中因出血,有一週都躺在沙發上,還好調整後狀況穩定,她幸福地說:「嗨!寶寶!這次你的東西都帶齊了吧!」
    2023/05/02 21:40
  • 「周星馳女兒」成績單曝!網見5個A驚呼..竟因這點吵翻

    25歲女星徐嬌,因2008年和周星馳演出電影《長江7號》,反串飾演兒子的她知名度大開。如今徐嬌她一改氣質,已搖身變得亭亭玉立,日前才發文宣布美國留學畢業,如今再曬成績單,讓網友直呼「這成績不簡單」。
    2023/04/29 18:00
  • 王思佳豁達聊劈腿「婚變會發文宣布」 尪坦白沒感覺會說:也留不住

    女星王思佳今(29)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談到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婚內出軌」的話題,王思佳認為他老婆王湘涵很堅強,「女方傷害一定很大,如果是我遇到,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欸,可能會發文吧」。
    2023/04/29 17:22
  • 林俊傑出道20週年認「經歷痛苦低潮」 周杰倫發聲力挺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推出全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慶祝出道20週年,就連天王周杰倫(周董)替他發文宣傳「大家記得來支持,新專輯來囉!」讓他開心道謝,周董回應:「來聽聽行走的CD這次帶大家走到哪裡呢?」讓他好奇反問:「最喜歡哪一首?」
    2023/04/21 19:09
  • 國光女神梁云菲喊「不接演藝工作」淡出! 宣布回歸自打臉:想念我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嗓音,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美照,擁有一票粉絲追隨。熱愛戶外運動的梁云菲曾果斷表示:「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梁云菲近年將重心放在潛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她今(12)日發文宣布回歸:「藝能圈,我準備好回來了。」
    2023/04/12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