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發抖 結果共814筆

  • 八點檔男星意外跌落湖中!水裡掙扎狂發抖 「狼狽模樣」被直擊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被收養的傲嬌千金女「李可馨」,因為深怕自己被拋棄,就弄假成真跟王凱發生關係,變成歡喜冤家,一見面就拌嘴,吵個不停。日前兩人頂著寒流到湖水邊拍攝,李又汝貼心提醒需要落水的王凱買潛水衣跟暖暖包禦寒。李又汝表示天氣真的太冷,光是在室外洗手的水,就夠讓大家發寒了,幸好當天有出大太陽,讓大家可以舒服的完成拍攝。
    2023/02/02 14:40
  • 父子買餐迷路3小時 男童路邊冷到哭 平鎮警送暖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60歲鄭姓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8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更是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9 14:43
  • 父帶子出門失智症發作!3度寒風中蹲街頭 男童凍到發抖大哭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八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能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8 12:54
  • 這國瑟瑟發抖!中國成為2022年世界第二大汽車出口國

    中國的崛起讓各大車廠都往該市場發展,隨著該國的經濟狀況呈現起飛狀態,汽車銷售量有了驚人表現,但其實他們在製造車輛方面也非常驚人,不只是提供內需市場所需,他們更是在外銷領域當中做的非常出色,現在中國已經超越德國成為世界上第二大的汽車出口國,在2022年的數據方面他們的汽車出口數量成長了54%,總量來到311萬輛,這樣的成績只輸給了日本而已,而且可以說是狠甩過去的第二名德國,未來全球市場會更常見到中國製造的車輛。
    2023/01/27 14:06
  • 迷途翁雨天倒臥田地頻發抖 警「一碗麵一杯茶」暖活他的心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王姓老翁,日前上午獨自搭車到北市台大醫院拿藥,卻意外搭錯車來到30公里外的三芝山區,當天適逢冷氣團來襲,挨餓受凍又全身溼透的王翁最好體力不支倒臥在田地間,所幸被熱心民眾發現,警方將他帶回安置後,及時送上熱騰騰的薑茶、泡麵供其溫飽,最後還護送王翁平安返回板橋住家,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1/24 15:50
  • 情侶睡摩鐵見警臨檢「全身抖」 不只藏毒還有2槍百彈

    昨(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春節連假前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清查轄區內的汽車旅館,不特定抽查入住房客,結果有一對情侶一看到員警到場,竟然嚇得當場發抖。警方隨即搜查,果真在房間內查獲K他命2包,又在男子車上找到2把槍枝、100顆子彈、490包咖啡包,當場將2人依法逮捕移送偵辦。
    2023/01/20 12:15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陳文茜全身腫脹變形模樣曝光 自爆「接近死亡數次」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後,身體狀況持續走下坡,6日她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在下午完成工作,晚上前往打白蛋白時,突然全身上下發抖持續了20分左右,讓她感嘆:「原來極端的氣候也是無常的一部分。」但其實在元旦當天,在臉書上也透露,自己因疾病加上服用的藥物,讓手、背、腳、身體等等都充滿了水,更自嘲是「水天鵝」。
    2023/01/07 13:28
  • 奪走顏曉筠螢幕初吻 曾子益開親前「鼻涕流出」糗爆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將與合夥人顏曉筠親密熱吻。曾子益表示當天低溫6度,兩人在戶外一直發抖,尤其聽到這一場吻戲是顏曉筠的螢幕初吻,曾子益格外慎重,只是天氣太冷,要吻下去前一刻曾子益的鼻涕忍不住流下來,讓他哭笑不得,好在導演緊急喊卡,化解悲劇。
    2023/01/04 13:49
  • 多抽衛生紙被罵整天 小學童發抖直言「我恨你」母秒淚崩

    小朋友的自尊其實從1歲時就開始發展,因此出門在外還是要多替他們找想,替他們顧面子。臨床心理師李界文指出,有一位小朋友因擤鼻涕「多抽1張衛生紙」,結果遭媽媽「從早罵到晚」,最後那位小朋友覺得委屈,發抖的跟媽媽說「我恨你」。
    2022/12/29 15:20
  • 寒流開1保暖神器!他電表「暴跳5倍」崩潰 過來人慘噴3千

    近來寒流一波接一波,待在室內也不停發抖,許多人早已搬出保暖神器禦寒,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電暖器開了幾天,電表竟然多跳了30幾度,嚇得他不敢再開,奉勸大家「注意冬天的用電殺手」。
    2022/12/22 15:11
  • 女星大元開車遭撞!吐心聲「控制不了發抖」...夾心餅乾畫面曝

    藝人大元驚傳發生車禍,她昨晚(18日)在IG貼出照片,黑色愛車竟然慘變夾心餅乾,原來是在停等紅燈時,遭到後車撞上。實際詢問經紀人,所幸人沒事,工作也沒有受到影響。
    2022/12/19 16:50
  • 馬拉松遇寒流!7度「雨衣、暖暖包」禦寒 跑者:發抖

    一年一度台北馬拉松碰上寒流,尤其清晨開跑前低溫才7到8度,跑者只能先套薄外套或雨衣稍微保暖,但在9點多有男子跑到一半突然倒地OHCA,送醫搶救,醫師提醒天冷時尤其慢性病、長者或心血管疾病患者,記得起床前先在被窩暖身,軀幹和頭頸的保暖更得做好。
    2022/12/18 13:45
  • 父母離婚留陰影!吳思賢痛揭「不孝舉動」:消失18年不聯絡

    小樂吳思賢昨(17日)受邀登上TED舞台分享他鮮為人知的成長故事,他以「選擇的勇氣」為題,一上台就坦言「站上這個舞台是我近期最需要勇氣的選擇」,影視雙棲的小樂曾挑戰過非常多舞台,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倒他,但這次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講,他謙虛地說道:「我今年才31歲,人生的經歷還很短,在演藝圈中也還不能算是頂尖的藝人,有太多人的人生故事比我精彩,今天來到這邊只希望台下任何一個人能有任何一點收穫,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就不枉費我今天雙腳發抖的在站在這邊。」
    2022/12/18 12:33
  • 寒流剋星來了!這9食物太狠 吃下瞬間「熱到爆汗」

    近來天氣冷颼颼,今年(2022)首波寒流更是創下近10年來最早的紀錄,除了吃火鍋以外,營養師高敏敏分享了9種能讓身體產熱的食物,搭配2部位加強保暖,冷到發抖的冬天也能「熱到爆汗」。
    2022/12/15 05:00
  • 氣溫僅19度!阿嬤跌入綠川全身發抖 勇警「公主抱」救人

    天氣漸寒!本月2日早上6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老人落水的事件,一名74歲的的阿嬤墜入只有「19度的綠川」,但是又爬不起來,只好冷得發抖,被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一名陳姓員警完全沒有考慮,直接跳下河裡,將阿嬤公主抱上岸,並協助通知其子,帶其就醫檢查。
    2022/12/13 17:55
  • 警察也「犁田」嗎?著警制服 水晶宮路邊等救護

    遊客在合歡山水晶宮路段,看到穿警用外套男子,受傷坐在路邊等救護車,疑惑是警察也「犁田」了嗎?原來是大學生集體騎車上山,摔車了,其中菲律賓籍學生,冷到瑟瑟發抖,員警脫下外套給他穿。是個溫暖的誤會。
    2022/12/11 13:36
  • 鳳梨慘遭他背叛!絕望曝心情「瀕臨極限了」:全身都在發抖

    2022卡達世足賽火熱進行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跟上熱潮買運彩,不過自從開賽以來,鳳梨幾乎都是輸,甚至被網友封為「冥燈」。昨(10)日他似乎壓巴西贏球,沒想到又慘輸,讓他不禁難過直呼「我已經瀕臨極限了」。
    2022/12/11 10:07
  • 女星返家目睹摔車「騎士躺我輪胎邊」尖叫發抖 急貼山壁:開快就完了

    陸元琪今(1)日發文分享在返家時遇到的驚險狀況,呼籲大家在天氣不佳狀況下騎車、開車要放慢,避免發生憾事。陸元琪表示因回家會有一段山路,在她一早送女兒上課後開車返家,在轉彎時車速放慢,沒想到目睹一位機車騎士從她的車左側「犁田」,她嚇到尖叫往右切,「好險有驚無險,那位騎士真的就一路滑下來的,停在我的左前方車輪邊。」
    2022/12/01 15:14
  • 王瞳進冷凍車意外被反鎖!引發「幽閉恐懼症」全身發抖急求救

    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查看食品公司的冷凍貨物有沒有即時出貨,卻被司機反鎖在車廂內。王瞳表示這一場戲排戲的時候,沒有真正關上車門,但正式拍攝的時候,門突然被轟的一聲關上,那瞬間王瞳說好像被恐懼吞噬,心跳馬上加快、呼吸也變得很急促,她說那個恐懼感突然湧上,就連要拿手機向黃文星求救,手也不斷地發抖,等到拍攝結束後,她才緩緩調整呼吸,慢慢恢復過來。
    2022/12/01 13:41
  • 曾之喬與女神同框 曝林青霞1舉動:溫柔體貼到不行!

    曾之喬日前釋出與林青霞的合照,開心發文表示終於見到女神,讓她緊張到發抖,在文中不斷讚嘆林青霞是經典和優雅的化身、大氣親和又可愛,1貼心動作讓曾之喬好感動。
    2022/11/24 13:06
  • 喜獲麟兒第5天!美女主播痛到打滾噴汗 醫認證:確實少見

    35歲美女主播張齡予5月開心宣布雙喜臨門,和交往3年的男友登記結婚,同時也懷有身孕,日前平安誕下男寶寶「小班長」,正式升格為人母。只是產後第5天,不但沒有充足的睡眠,還由於宮縮嚴重,每天痛到發抖冒冷汗,衣服被汗水浸溼必須頻頻更換,讓她不禁感嘆:「感覺活了雙倍以上時間」。
    2022/11/24 10:00
  • 女星全身發抖見陳珊妮 「這舉動」秒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音樂精靈林昱君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我討厭台北的天氣〉、〈愛在比佛利〉、〈偶爾會想你(也就偶爾而已)〉等流露鮮明個性的歌曲,今(22日)林昱君再推出最新搖滾單曲〈今天不想〉不只為傲嬌少女們發聲,同時預告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即將問世,且此次還邀請暗黑女王陳珊妮「調教」出任單曲製作人,更自曝配唱時一度在她面前爆哭不止。
    2022/11/22 20:38
  • 台64死亡事故!駕駛聞死訊崩潰發抖 吃罰單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中和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37歲陳姓駕駛載客前往板橋途中,疑因未開啟車燈,導致後方1輛紅牌重機高速追撞,造成27歲紀姓騎士傷重身亡。陳男經檢測雖然未酒駕,但他被帶回偵訊時情緒一度崩潰大哭且頻頻發抖,警方除了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之外,還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
    2022/11/22 12:29
  • 小家庭電費飆37萬!用電6萬度 台電上門揪出「吃電元凶」

    繳費帳單上多出好多個0!桃園一名李姓女子近日收到帳單,結果一打開整個天價,電費竟高達37萬多元,讓她當場直發抖,而台電也上門抓出元凶了!
    2022/11/16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