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發情 結果共235筆

  • 藝人受心病所苦 她藉刺青疼痛抒發情緒

    香港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香港警方在現場未發現遺書,墜樓原因尚在調查,盧凱彤15歲就出道,2013年被診斷得了憂鬱症,幾個月後才確定是躁鬱症,接受了1年多藥物控制與心理輔導才逐漸好轉,據傳在生病期間,她藉著刺青的疼痛抒發情緒,而她也曾感謝生病時有余靜萍的陪伴,成為她踏實的後盾。
    2018/08/05 15:31
  • 興大浪浪團隊 推廣偏鄉流浪犬貓絕育

    正值犬貓發情季節,為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由中興大學獸醫學系副教授林荀龍帶領的浪浪團隊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將結合台中市動保處,持續進行偏鄉犬貓巡迴免費絕育工作。
    2018/06/20 14:07
  • 「要幹嘛」女騎車沿街餵貓 遭男持刀追趕

    台中有愛貓人士指控,他們在東海藝術村餵貓遭到當地一名男子持刀和木棍驅趕恐嚇,但男子反駁拿刀拿棍只是想嚇貓,其他居民也指控愛貓團體長期餵貓、野放,一到發情期貓叫聲吵得居民睡不著,甚至造成環境髒亂,兩邊各有堅持,爭執愈演愈烈。
    2018/06/06 13:45
  • 澳洲袋鼩僅剩250隻瀕絕種 竟是「瘋狂交配」惹禍

    澳洲科學家2013年在昆士蘭省發現2種袋鼩「黑尾闊腳袋鼩」與「銀頭闊腳袋鼩」,官方昨(15日)發出警告,表示這兩種澳洲原生物種正面臨瀕臨絕種的危機,原因竟是這2種袋鼩以長達14小時的「自殺式交配」聞名,雄性袋鼩還會在發情期間,不斷與母袋鼩交配,科學家目前正在與時間賽跑,試圖拯救這2種袋鼩。
    2018/05/16 14:47
  • 好嚇人!黑狗闖入家中 咬傷86歲老婦人

    苗栗通宵一名86歲的老太太,為了要趕走闖入家中的黑狗反而被咬傷,滿臉是血躲在浴室旁,兒子從外頭回來才發現媽媽傷痕累累。懷疑因為家中母狗發情,外面的狗才會闖入家中咬傷老人家。
    2018/05/12 19:29
  • 巡田遇發情大象 老農慘遭踩扁骨折亡

    泰國以大象而聞名,但一名69歲老農夫日前巡田時,卻被一隻發情的大象撲倒「硬上」過程中他曾試圖逃離現場,但最後仍活活被大象踩死,導致身上多處骨折。
    2018/03/31 22:41
  • 持棍毆打丹頂鶴 陸飼養員惡行遭撻伐

    瀕臨絕種的丹頂鶴在大陸被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不過在河北卻傳出,有飼養員拿棍子毆打丹頂鶴,打到牠的翅膀骨折流血,整個過程都被遊客拍了下來,引發輿論譁然,動物園緊急澄清,是這隻丹頂鶴因為處於發情期,脾氣暴早先啄傷飼養員,才會引發飼養員不恰當的處置。
    2018/03/26 20:43
  • 丹頂鶴發情咬人 飼養員竟「還手」打到爆血骨折

    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的丹頂鶴,理應在動物園受到嚴密的照顧,但是河北省石家莊一所動物園內的飼養員,只因被丹頂鶴咬到手部,就拿出棍棒「還手」,把丹頂鶴打至鮮血淋漓、倒地不起。
    2018/03/25 00:05
  • 客死異鄉!港父跨海來台尋女 揭發情殺案

    香港女子潘曉穎的爸爸跨海來台尋找女兒下落,卻換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相當不能接受。根據朋友轉述,死者父親是香港零件代理商,曾經反對死者跟嫌犯交往,怎料到小倆口台灣玩,女兒卻下落不明,對方居然還供稱,兩人吵架不知道女友在哪,隔了將近1個月,警方突破嫌犯心防,爸爸才知道寶貝女兒客死異鄉。
    2018/03/14 13:00
  • 圓圓人工授精 把握最佳繁殖時機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圓圓」今年提早進入發情期,園方把握一年一度的最佳繁殖時機,今天下午為圓圓進行第二次人工授精。
    2018/02/21 19:03
  • 禁外人!雲門翠堤住戶開自救會 主委:抒發情緒

    雲門翠堤大樓一夜倒塌,有土木結構師點出大樓是V字形結構,比起矩形建築底卻有更容易傾倒的可能,再加上阿官火鍋跟漂亮生活旅店疑似都有更改結構,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地震當下有住戶第一時間幸運逃生、被緊急救援,但還有一些住戶失聯;不過管委會主委則是打起精神召開住戶大會,不只要討論後續安置、救難金問題,也要讓住戶有空間可以抒發情緒。
    2018/02/08 20:13
  • 雲南野象25年致53死 村落建「圍欄」防象

    據統計,雲南野生象在過去25年之間,至少造成53人死亡,299人受傷!尤其最近1年攻擊事件日趨頻繁,野生象走進村子,導致民眾不敢外出、種田,生活提心吊膽。專家分析,野象攻擊的原因是發情造成,現在在村落周圍架起「防象圍欄」,希望能降低野象闖入的頻率。
    2018/01/28 17:23
  • 買早餐向學妹示好 國三男生遭情敵霸凌

    國中生為愛爭風吃醋引發霸凌事件!就讀國三年的2名男同學同時喜歡上一名國二學妹,其中一個人買了早餐討好學妹引發情敵不滿。情敵找人對男同學踹肚子、甩巴掌,整個過程還用手機拍下來,被打的學生家長提告涉嫌霸凌的學生。
    2017/12/28 10:52
  • 陳詩欣爆外遇! 老公董俊男:該來還是會來

    陳詩欣疑似外遇的對象,是她國家隊的老戰友,陳正浩。原本就認識的2個人,因為密集的帶隊出賽擦出火花,而陳詩欣老公董俊男似乎對夫妻間的感情也察覺不對勁,多次在臉書分享親子及婚姻相關文章,抒發情緒,甚至還說希望趕快誕生下一個金牌,這樣陳詩欣才會完整回到身邊。
    2017/11/29 16:33
  • 旅客注意!峇里島阿貢火山噴發 數百航班取消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噴發大量火山灰,數百航班取消,華航、長榮分別取消近日航班。華航表示,峇里島航班異動要視火山噴發情形,旅客最好出發前查詢航班動態。
    2017/11/27 15:37
  • 兩岸動物交流出狀況? 圓仔恐嫁不出去

    木柵動物園裡的人氣貓熊圓仔現在4歲了,已經開始出現發情象徵進入交配期,不過台北市議員卻點出,兩岸之前在動物交流出了問題,因為不只四川送貓熊給我們,我們也送過山羊跟梅花鹿,而國台辦希望我們再送一對過去跟梅花鹿交配,不過卻遲遲沒有下文,現在圓仔也要開始到大陸找另一半了,就怕也問因為兩岸問題,讓圓仔獨守空閨。
    2017/10/13 17:17
  • 我已活過美好人生!53歲男用肉身替年輕人擋子彈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至少造成59死、527傷,是美國史上最嚴重傷亡,當時嫌犯從飯店32層樓高,瞄準下方朝人群掃射,民眾根本無處可逃。不少倖存者事後回憶案發情況,至今仍心有餘悸。這當中一名53歲的倖存男子麥卡瑞(Mike McGarry),他用肉身掩護多名20幾歲的年輕人,還說「自己已活得精采」,義舉讓人感動。
    2017/10/03 17:46
  • 爆料房東闖屋逼退租 女房客po網遭刁難

    高雄1名女房客今年6月在前鎮租屋,卻指控房東不但擅自使用她的浴室,還在沒解約的情況下,帶別的客人闖入看房間,讓他覺得不舒服,結果就在同一天,屋內的物品又不翼而飛,因此報警,女房客把遇到的情形PO在臉書抒發情緒,不料,男房東因此不高興,退租當下百般刁難,還故意挑毛病扣押金,女房客說,根本遇到男版的張淑晶。
    2017/09/29 19:14
  • 狗鼻靈敏!狗狗忠孝東路一段發情 六段聞得到

    你知道狗鼻子有多靈?台灣動物醫院院長謝庭智開玩笑說,狗狗在忠孝東路一段發情,六段都聞得到;貓鼻子也很靈,有人打貓會留下貓驚嚇散布的味道,其他貓聞了就跑。
    2017/05/29 13:41
  • 排隊拍照起衝突 看吉卜力展看到進警局!

    看展看到進警察局!衝突現場就發生在台中吉卜力展區,一位阿嬤和女兒一起帶著3個小孫子去看展,結果和另一對情侶,疑似因為排隊拍照時有肢體碰撞,引發情侶不滿,男朋友出腳踢了小孩,雙方火氣一觸即發;但老弱婦孺怎麼是對手,另一名同樣來看展的鄭姓男子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結果打成一片。 看展看到進警察局!衝突現場就發生在台中吉卜力展區,一位阿嬤和女兒一起帶著3個小孫子去看展,結果和另一對情侶,疑似因為排隊拍照時有肢體碰撞,引發情侶不滿,男朋友出腳踢了小孩,雙方火氣一觸即發;但老弱婦孺怎麼是對手,另一名同樣來看展的鄭姓男子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結果打成一片。
    2017/03/05 23:18
  • 搶食物、發情? 陸斑馬抓狂咬飼養員拖行

    大陸寧波動物園,初二才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引沒想到網路又出現一段廣州動物園,斑馬發狂咬著飼養員拖行的畫面,雖然園方澄清,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飼養員只有受到輕傷,但仍舊引發關注;而在重慶,動物園遊園專車打開窗戶,讓黑熊向遊客討蘋果吃,做法同樣被抨擊,不顧消費者生命安全。
    2017/02/02 11:25
  • 感情、金錢糾紛 男抱自製汽油桶揚言引燃

    台東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感情以及金錢糾紛,加上吸毒引發情緒不穩,在上午11點拿著2罐自製的汽油桶,企圖在自家門前引燃,媽媽在一旁不斷勸說也沒用,這名男子跟警消對峙1小時,最後6名員警趁著他不注意時合力制伏,引爆危機才解除。
    2017/01/26 18:58
  • 感情糾紛!女子前男友開槍射殺現任男友 腹中彈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一早傳出街頭槍擊,男子中彈,目擊者原本指認是行車擦撞引發糾紛,不過警方調查疑似是分手引發情殺糾紛。
    2016/12/31 09:23
  • 掀地下情!服飾店老闆、昔日小三  臉書開戰

    現代人習慣在臉書上抒發情緒或是po照片,台北市一家服飾店男老闆和前任女員工,兩人近期在臉書揭露過往地下情,還把當初交往情節寫得鉅細靡遺,內容多達上萬字,家務事搬上檯面,在搜尋引擎上爆紅,但律師指出,在社群網站公開談論他人隱私,恐怕涉及加重誹謗罪,最重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6/05/13 12:40
  • 「我心情不好」少年與父爭吵 毀損路邊機車

    心情不好就隨機踹車,新北市一名戴姓少年因為和父親吵架,大半夜從台北信義區跑到蘆洲找母親,為了抒發情緒把路邊的機車推倒,一共27輛機車遭到毀損搞破壞,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少年還一度對員警嗆聲,事後母親承諾會賠償車主修車費用。
    2016/04/2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