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發動機 結果共310筆

  • 農曆七月毛毛的…桃機工作梯自動滑行 華航聲明解釋

    有民眾今天在臉書上傳影片,內容為機坪上的工作梯晚間在無人情況下移動,中華航空公司表示,當時正好有班機經過,發動機尾流影響導致,目前已撤除梯架放置區減少風險。
    2020/09/03 17:57
  • 台南船舶吊掛發動機意外 1工人頭部重創不治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造船廠,今天下午在船上進行吊掛發動機過程時,不明原因打中1名男性工人頭部,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傷者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0/08/21 17:49
  • 機車發動母還沒坐上 童轉油門暴衝撞玻璃

    台東一名婦人和兒子在超市買完東西,要騎機車準備離開,她發動機車後先讓兒子坐上車,要打開置物箱拿東西,但男童手握著油門轉了下去,整輛車往前暴衝進店裡,超市的玻璃門當場被撞碎,還好男童只受到輕微擦傷,只是事發前一秒,還有客人從店門前經過,差一點就要被波及,實在很危險。
    2020/07/09 13:20
  • 川普:不應以國安名義 禁售噴射發動機給中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反對華府可能禁止美國企業販售噴射發動機和其他零件給中國航空工業的提案。川普還說,不應該以國家安全名義,限制其他國家購買美國產品。
    2020/02/19 17:56
  • 猛課關稅趕跑買主 川普:美國仍開放大家做生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希望避免採取會讓其他國家難以和美國做生意的種種政策,並高呼「美國開放大家來做生意」;此外,他也表明希望中國購買美國生產的噴射發動機。
    2020/02/19 17:20
  • 那ㄟ安捏!無人機車暴衝 擊落百萬轎車

    沒人騎的機車,怎麼會衝到馬路上。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機車撞上一輛百萬轎車,但騎士不在車上,而是跪在一旁的人行道,原來他才剛發動機車,疑似油門線卡住趕緊跳車,機車瞬間暴衝,跑到對向車道,造成正在行駛的車輛倒楣挨撞。
    2020/02/18 19:03
  • 加拿大航空飛機出問題 空中盤旋4小時平安降落

    加拿大航空一架客機今天起飛不久後,便通報出現發動機與爆胎問題,迫使他們在空中盤旋數小時,消耗部分燃油後,最終平安返抵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機場。
    2020/02/04 11:34
  • 達美班機洛城機場迫降 放油傷及小學操場師生

    達美航空一架飛往上海的班機今天從洛杉磯國際機場(LAX)起飛不久,因發動機出現問題被迫折返,途中進行放油時,造成一所小學校園操場上的26名師生輕傷,所幸無大礙。
    2020/01/15 12:57
  • 否認恐攻釀墜機 烏克蘭駐伊朗使館:發動機故障

    烏克蘭國際航空(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一架班機今天從德黑蘭起飛後不久墜機,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引述初步情報說,失事原因是發動機故障,而非遭遇飛彈或恐攻。
    2020/01/08 17:00
  • 美伊恐掀新一輪復仇戰 英法德搶救中東局勢

    伊朗軍事強人蘇雷曼尼,遭到美國刺殺,引發中東局勢升溫,美國總統川普動機遭到質疑,先斬後奏也被批評不尊重國會,之後又將通知國會的文書加密,試圖隱瞞大眾,在野黨擬提出動議,限制總統對伊朗發動軍事行動。英法德發共同聲明,要美伊雙方克制,不要再讓情勢擴大。然而伊朗已經升起復仇之旗,表示一定會發起軍事行動,新一輪的中東戰爭在爆發邊緣。
    2020/01/07 20:03
  • 發動機冒煙起火 全日空機長靠單發動機折返福岡

    日本一架全日空航機今天發生發動機故障,機上乘客表示,機輪才剛離地就聽到很大聲響,客艙部分燈光熄滅,機長透過客艙廣播告知乘客是發動機起火,會用單發動機折返福岡機場。
    2019/12/19 12:56
  • 全日空航機疑發動機故障 緊急降落福岡機場

    日本一架全日空航機今天疑似因為發動機故障,在起飛不久後立即折返緊急降落福岡機場,造成機場關閉跑道逾30分鐘,目前已知機上278人無人受傷。
    2019/12/19 11:07
  • 旅行社涉暗渡陸客 兒遭搜索白狼喊冤

    追查陸客非法來台,檢警今天發動第二波搜索!因為查出,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開設的旅行社,今年六月申請10名陸客來台,其中有不少公務員還有統戰部人士,懷疑他們來台動機不單純。由於張瑋人在國外,檢警將白狼張安樂,以及張瑋的妻子和員工都帶回約談,張安樂喊冤,說移民署負責審核,問題不在他們身上!
    2019/12/17 22:16
  • 涉暗渡陸客來台 白狼之子旅行社遭搜索

    追查陸客非法來台,檢警今天發動第二波搜索!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開設的旅行社遭搜查,由於張瑋人在國外無法到案說明,但他的妻子和員工都遭到約談。檢方查出旅行社今年六月申請10名陸客來台,其中有不少公務員還有統戰部人士,懷疑他們來台動機不單純。
    2019/12/17 18:42
  • 北韓西海基地最新動作 專家:測試火箭發動機

    在北韓宣稱於西海衛星發射基地進行「非常重大試驗」後,專家今天表示,根據衛星拍攝到的前後對照影像,北韓測試的可能是火箭發動機。
    2019/12/09 17:52
  • 衛星照片顯示 北韓疑似準備重啟飛彈發動機測試

    據專家分析新的衛星照片,北韓可能正準備重啟為衛星發射器和洲際彈道飛彈提供動力的發動機測試工作,此處地點正是川金新加坡峰會後、川普聲稱被拆除的基地。
    2019/12/06 12:10
  • 遠航發動機失效案 運安會:維修檢查未依規定

    遠東航空一架MD-82型飛機去年降落松山機場前,左發動機失效無法運作。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公布調查報告,遠航未依規定進行發動機維修檢查。
    2019/12/05 16:24
  • 快訊/去年遠航發動機失效 運安會揪「檢查不實」

    去年7/2,遠航一架編號FE8026班機,由澎湖機場飛往松山機場,飛行途中發動機卻突然故障失效,還好最後平安降落松山機場,運安會調查結果出爐,發現是因為發動機葉片斷裂,導致失效。同時也發現,「事故發動機」的低壓渦輪模組,過去3次「葉冠槽」磨損檢查,維修人員曾有2次,在發動機未裝機狀態下,執行檢查,對此運安會也提出改善建議,遠航則回應,未來將以高於原廠標準,執行檢查,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9/12/05 10:25
  • 發動機故障噴出火焰 菲航班機迫降洛杉磯機場

    菲律賓航空公司(Philippine Airlines)飛往馬尼拉113航班飛機,今天自美國洛杉磯起飛不久後,因明顯的發動機故障,於當地時間中午時重返洛杉磯國際機場緊急降落。
    2019/11/22 10:29
  • 「卡榫壞、違停多」共享電機車上路1周 釀災情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旗下的共享租賃服務,這個月20日正式進駐台北,不過時隔短短一周的時間,卻出現災情,有民眾發現車子被違規亂停、被開單,出現故障,或是車子無故不能發動,事後才發現原來是車柱沒有立起來,讓民眾抱怨,希望能加強系統引導。
    2019/10/28 18:42
  • 酒駕還想逃!警察慘遭撞 法官判無罪:車頭沒對人

    高雄1名黃姓男子去年6月間在臨檢時,被警方發現涉嫌酒駕,但他不但沒有乖乖下車,竟還發動機車打算逃離現場,結果撞上1名李姓員警。在場其他員警將黃男壓制逮捕後,檢方以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將他起訴;一審法官在妨害公務罪部分判黃男無罪確定,高雄高分院二審維持無罪確定。
    2019/10/20 16:26
  • 快訊/操作不當!地勤拖車 意外害引擎撞空橋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又出狀況,日航預計10點要飛往日本東京的班機,就在剛剛本來都要起飛了,偏偏地勤的拖車駕駛,疑似操作不當,不小心讓飛機的發動機擦撞到空橋,害的班機延誤。
    2019/10/06 11:22
  • 快訊/疑桃勤航機拖車不慎 日航班機撞空橋

    桃園機場今(6日)上午發生原訂10時起飛的日航JA802航班(台北-東京成田)發動機碰撞空橋的意外事件,疑因航機拖車在拖飛機至停機位時拖過停等線,不慎造成左側引擎撞到空橋,引擎本身並未受損,引擎蓋護邊需更換。經桃勤航務處派員查處,航機拖車駕駛酒測值為零。這項意外造成200多位旅客行程延誤,目前仍在候機室等候日航進一步調度安排。
    2019/10/06 11:11
  • 華航:檢修總統專機發電機 從未提購新品

    媒體今天報導,總統專機引擎毀損空軍卻不願更換。空軍回應報導不實,澄清是檢修發電機並非引擎(發動機);華航表示,修護工廠正在檢修總統專機發電機,從未提出購買新品建議。
    2019/08/28 13:02
  • 快訊/華航CI278發動機異常 旅客登機後全下機

    華航CI278,桃園飛日本高松的航班,原定上午7點起飛,但因為發動機啟動異常,基於安全理由,旅客登機後全數下機,安排到旅館休息,而原班機改到明天(10)上午7點起飛。
    2019/08/0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