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發動機 結果共311筆

  • 中信封王滿場黃彩  冠軍賽4戰橫掃奪首座T1總冠軍

    台灣職籃T1聯盟年度總冠軍出爐,新北中信特攻,四戰全勝,擊敗台南台鋼獵鷹,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本土後衛林韋翰,成功扮演發動機,抱走總冠軍MVP,中信集團職籃.職棒雙雙封王,創下國內體壇紀錄。
    2023/05/21 23:36
  • 嚇壞!竹北車站驚傳「眼鏡蛇出沒」 貓蛇上演追逐戰

    竹北人小心!有民眾昨(5)日在竹北車站附近停車場目擊一隻眼鏡蛇,原本現場有一隻橘貓「盯著」,但後來眼鏡蛇不見蹤影,令民眾相當憂心,呼籲當地人注意自身安全,發動機車前注意車體有無異物,以免遭受攻擊。
    2023/05/06 17:42
  • 「手機沒電」不能發動 男徒步牽機車累倒橋上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朋友家玩手遊玩到沒電,沒辦法用APP發動機車,身上又沒帶感應鑰匙,想說徒步牽車回家,結果走了2公里,體力不支,最後累癱在成蘆橋上。
    2023/04/29 19:34
  • 幻象故障逾留空時限釀跳傘棄機 監院糾正空軍司令部

    幻象2000戰機去年3月在台東外海失事。監委今天說,因發動機系故障請求20分鐘內落地,但氣象及各級管制單位未能密切合作,導致飛機已逾留空時限而彈跳棄機,糾正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2023/04/24 11:13
  • 會有超音速?有「渦輪」有喇叭...還會跑噴霧車最快跑80

    屏東崁頂有民眾日前在路上,目擊一輛外型長得像火箭的車,網友kuso不要嫌我開太慢,只是不想開渦輪增壓,實際上這是一處檸檬園,吳姓果農的噴霧車,車尾有一個大圓扇,像是飛機的渦輪噴射發動機,不過這沒有領牌照,不能開上一般道路,啟動風扇車體不能飛,而是能把有機驅蟲藥大範圍噴灑。
    2023/04/22 18:27
  • 漢翔喜獲美商GE 350億大單 盤中強拉逾半根漲停板

    漢翔公司宣布取得美國航太發動機製造大廠GE(奇異)逾新台幣350億元的LEAP系列發動機核心零組件10年長約,今天開盤買盤湧入,盤中強拉逾半根漲停板。
    2023/04/12 10:06
  • 恐被起訴!川普動員支持者 福斯報假新聞遭求償16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紐約法院隨時都會宣布起訴結果,川普深知證據對他極為不利,再度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零星人群聚集。共和黨挺川派也對辦「封口費案」的檢察官發動攻勢,指控他有政治動機,要求他到國會聽證。挺川普立場鮮明的福斯電視台也捲入官司,他們在選舉期傳播選舉舞弊的不實言論,導致一家投票系統公司蒙受重大損失,這家企業憤而對福斯集團提告,並求償16億美金。
    2023/03/22 19:51
  • 太機車!闖紅燈撞倒行人 停留2分鐘竟然溜了

    台中清水,撞到行人意外。機車騎士闖紅燈,撞倒斑馬線上的女行人,停留2分中,似乎還在問狀況,但是下一刻,發動機車騎走溜了,警方找上門,61歲的機車騎士坦承,沒有駕照怕被罰,所以開溜。
    2023/03/07 13:30
  • 前鎮有「狼」!孕婦騎車遇騷擾男 企圖伸鹹豬手、講猥褻話

    高雄前鎮區出現跟騷男子?一名懷孕5個多月的女騎士,停在路邊和朋友講電話,一名陌生男子騎車靠近,企圖伸出鹹豬手,女騎士嚇得發動機車離開,沒想到,男子又一路尾隨,還口出猥褻字眼,後來孕婦生氣怒,要對方跟她進警察局,對方才落跑,警方主動調查,目前已掌握一名可疑男子。
    2023/01/16 13:55
  • 殲20終於追上F-35? 傳出將改裝渦扇-15發動機

    共軍主力戰機殲20,長年以來機動能力受到質疑,現在傳出中共最新研發的渦扇-15發動機,已經在測試整合到殲20上,恐怕會讓它的戰力大幅提升,而在2023年一開始,共機擾台的力道已經出現加大的跡象,未來可能還會動用更新銳的無人機,讓周遭國家防不勝防。
    2023/01/05 22:46
  • 金正恩笑開懷!北韓固態火箭發動機試射、將產新武器

    北韓官媒又高調宣布好消息,成功試射「高推力固態燃料發動機」,讓前往視察的金正恩開懷燦笑。根據韓聯社報導,專家分析這款固態燃料,可用於洲際彈道飛彈等武器,比液態燃料穩定性更高,且不易被敵人鎖定。這可能讓金正恩、高端武器研發、更上一層樓。
    2022/12/16 19:39
  • 北韓稱成功測試固態火箭發動機 金正恩親視察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北韓已經成功測試一款,「大推力固態火箭發動機」,將成為研發新戰略武器的基礎。
    2022/12/16 15:53
  • 南韓空軍KF-16戰機墜毀 飛行員緊急彈射逃生

    南韓空軍指出,一架KF-16戰機昨天晚間在執行任務時因為發動機出現問題而墜毀,所幸飛行員緊急彈射安全逃生。
    2022/11/21 10:19
  • 台灣想買F-35戰機遭美拒售 韓兩年內發現234項缺失

    台灣對美提出採購F-35戰機的要求,目前已讀不回,然而號稱第五代戰機的F-35自從服役以來,出現許多性能瑕疵,韓國採購的40架F-35戰機,18個月內就發現多達234項缺失,就連美國國會都對發動機性能提出質疑。
    2022/11/08 22:53
  • 陸近30年大量吸收烏克蘭軍武技術 強化國防增對台作戰力

    大陸對俄烏戰爭的態度一直受到重視,事實上中烏雙方交往密切,烏克蘭不僅是大陸一帶一路忠實擁護者,30多年來,兩國軍事交流頻繁,像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就是改造了烏克蘭的瓦良格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俄烏戰爭爆發後,大陸和海外華人圈對支持俄羅斯還是烏克蘭有很大爭論,有人認為既然反美,就該支持俄羅斯,也有人主張國家主權不容侵犯,且烏克蘭多年大力協助大陸國防工業發展,應該要支持烏克蘭。大陸和烏克蘭過去30年軍事交流密切,合作項目包括遼寧號航母、大型軍艦發動機、空中加油機、野牛氣墊登陸艇、艦載戰機、導彈與補給艦,這強化了大陸國防實力,也大幅提升對台作戰能力。」
    2022/11/02 16:23
  • 世足/日耳曼發動機格納布里 有望一展身手創生涯巔峰

    本篇為大家介紹的球星,雖然出道時並不順利,經常受到傷患困擾,無法打出好表現,一度被放棄。但他並沒有自暴自棄,努力克服傷病,提升個人技術,終於遇到伯樂,晉身球星行列,他就是德國隊的進攻發動機Serge Gnabry。
    2022/11/02 11:52
  • 新一代戰機外型已設計、缺發動機!馮世寬揭曾向美求助無門 轉往俄取經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26日揭露,他在擔任漢翔董座任內,新一代戰機已經設計好,還進行風洞實驗,不過缺少最關鍵的發動機。他接受TVBS採訪指出,曾向美方求助無門,之後選擇轉往俄羅斯取經,不過俄羅斯也質疑台灣缺少國防工業。
    2022/10/26 19:39
  • 美國防部:豁免中國製合金 恢復F-35戰機交付

    美國國防部今天簽署豁免,允許來自中國的金屬合金用在F-35匿蹤戰機發動機之中,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將可以恢復F-35的交付工作。
    2022/10/09 10:34
  • 遊覽車拋錨路中 桃警化身力士推車排除

    桃園楊梅警分局10/5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部遊覽車在路上拋錨,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察看,發現遊覽車發動機故障無法啟動,由於該處位於市區重要路口,且接近下班尖峰時段,為避免造成交通壅塞,員警立即與熱心民眾合力將遊覽車推到路邊停靠即時排除障礙。
    2022/10/06 15:52
  • 機車違停路中央遭盤查!男死命否認是車主 原來車上藏安毒

    新北市50歲沈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至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但因為便宜行事,索性將機車違停在大馬路上,碰巧巡邏警員發現後主動上前關切,卻意外發現,機車前置物箱上1包已開封的餅乾內藏有疑似是毒品的不明粉末,當場沈姓車主攔下,起初沈男矢口否認是車主,直到警員發現他拿車鑰匙,要求他試著發動機車,沈男才自覺難逃法網,坦承持有安毒,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2/09/19 11:12
  • 俄烏血腥鏖戰6個月 專家解析普欽究竟想要什麼?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將近6個月,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發動這場戰爭的動機,西方至今仍存在廣泛意見分歧。
    2022/08/24 10:13
  • 拔樁黃珊珊!拜訪信維大樓 蔣萬安拋都更三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6)日前往大安區拜會信維大樓管委會,對於都市更新政策,他指出,公辦都更必須更具有積極、策略性,扮演整體都更的火車頭與發動機角色,未來一定要化被動為主動,且從政策友善進到主動辦理,提升都更量能,確保市民生命財產安全,他也提出三大主張:早進場、擴量能、增彈性來推動都更。
    2022/08/16 11:14
  • 陸航跨區增援 4架OH-58D降落高中操場

    漢光第二天,新竹地區的重頭戲,正是陸軍航特部的跨區增援,一共15架直升機從台中新社,飛往新竹關西基地,在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況下,演練熱加油熱掛彈,一旁還有復仇者飛彈車全程戒備,同一時間也有4架直升機降落在高中操場。
    2022/07/26 16:38
  • 漢光演習 陸航直升機演練熱掛彈、加油

    今天漢光演習新竹地區的重頭戲,正是陸軍航特部的跨區增援,一共15架直升機從台中新社,飛往新竹關西基地,在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況下,演練熱加油熱掛彈,一旁還有復仇者飛彈車全程戒備。
    2022/07/26 13:43
  • 漢翔與勞斯萊斯簽意向書 承製新航空發動機核心零件

    漢翔公司今天表示,董事長胡開宏近期率團隊到英國法茵堡國際航展觀展,並與英國發動機製造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簽訂新一代發動機Pearl 10X的5項核心零組件7年長期合作意向書,為雙方合作創下新里程碑。
    2022/07/21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