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登陸 結果共4,136筆

  • 美國時隔52年再成功登月 為「月球建加油站」準備

    美國時隔52年,再度成功登陸月球。登月太空船「奧德修斯號」在月球南極登陸。專家形容,這次登月難度,如同從紐約打高爾夫球到洛杉磯,而且要一桿進洞,難度相當高。
    2024/02/23 18:21
  • 睽違52年重返月球 美民間太空飛行器登月成功

    美國公司「直覺機器」打造的月球登陸器「奧德修斯號」今天從月球軌道降落,登陸月球南極附近。這是美國逾半世紀以來首次登月任務,也是歷來首艘民間太空飛行器登月。
    2024/02/23 10:31
  • 漢光演習巷戰比重將增? 國防部用兵理念增「殲敵於城鎮陣地」

    「濱海決勝、灘岸殲敵」的國軍現行防衛構想,不足以因應敵情了嗎?國防部的用兵理念,增列了「殲敵於城鎮陣地」,掀起討論。學者認為,在解放軍的海空兵力,明顯增長,進攻手段也早已從兩棲登陸,轉為空、機降為優先,所以率先面對敵人來襲的,很可能是有著政軍設施的城市。不過,退役將領認為,國軍的防衛思維,調整幅度依然不夠。
    2024/02/21 22:35
  • 烏無人艇再擊沉俄艦!阿夫迪夫卡成絞肉機

    烏克蘭再次展現不對稱作戰實力,成功在周三,派出新型無人艇,擊沉俄羅斯大型登陸艦「庫尼科夫號」。烏克蘭表示,開戰至今,俄羅斯黑海艦隊,已折損高達三分之一。不過在地面上,俄烏兩軍還是陷入僵持,有俄軍在阿夫迪夫卡一帶,直擊自家士兵,橫屍遍野。烏克蘭方面則決定派出王牌部隊,「第三突擊旅」,支援阿夫迪夫卡戰線。
    2024/02/15 22:30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泰勒絲效應!超級盃平均觀眾破1.2億 收視率僅次登陸月球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12日落幕,在充滿話題的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加持下,創下超級盃史上最佳收視率,更成為美國史上收視率次高的電視轉播,僅次於1969年的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月事件。  
    2024/02/13 15:24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送骨灰和飲料罐上月球?民間新奇探月計畫掀法律監管論戰

    隨著美國NASA致力讓月球更易親近,各種非傳統、民間資助的探月計畫近年蓬勃發展,包括將人類骨灰及運動飲料罐送上月球等想法不一而足,但也引發相關法律辯論。
    2024/02/07 15:15
  • 轟108課綱無恥 北一女師登陸官媒:要把臨演演成主角

    北一女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砲轟108課綱的現行語文教材「大量刪減文言文」,是無恥的課綱,引發外界不同聲浪。而區桂芝最近接受陸媒專訪,指出在選舉前,有人説她是4年一次的臨時演員,現在她要演成主角,「我們要聯結更多人來救教育、救孩子。這是長期抗爭的道路,要有知其難為而為之的勇氣。」
    2024/02/03 13:36
  • 歡慶200周年 格蘭利威跨時空晚宴 重現黑市傳奇 開啟未來想像

    以斯佩賽原創標竿風味聞名全球威士忌市場,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正式迎來品牌200周年里程碑。秉持「創新自我」精神,磅礴登陸臺中國家歌劇院,打造「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帶領品飲者穿越時光隧道,沉浸見證格蘭利威200年的創新里程碑,並開啟下一個200年的無限可能。
    2024/02/02 11:40
  • 因應台海潛在衝突 美國部署印太軍事後勤中心

    美國和澳洲軍隊去年夏天進行兩棲登陸、地面戰鬥和空中作戰演習時,華府及盟邦強化防禦合作以對抗中國日益增長軍事野心的消息,成為了媒體頭條新聞。
    2024/02/01 10:40
  • 買咖啡別忘!小7送限量「好運旺來」杯塞 全家祭黃色小鴨款

    掌握節慶商機,超商7-ELEVEN今年首次推出「金好運旺龍來」CITY鳳梨風味系列飲品,包含鳳梨風味拿鐵、鳳梨風味冰茶、鳳梨風味氣泡珍珠,且購買CITY鳳梨風味系列飲品任一杯,免費贈送鳳梨造型杯塞任一款,一整套就能湊成「金」、「好」、「運」、「旺」、「龍」、「來」;全家則搶搭1月27日將再度登陸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推出黃色小鴨杯塞,即日起購買Let’s Café或私品茶全品項任1杯,即可加39元就能拿到。
    2024/01/24 10:41
  • 漢光演習敵情想定需上修? 國防院報告估:共軍首波登陸兵力達10萬

    烏俄、以哈衝突還沒平息,使得台海情勢,依然受到國際矚目。我國的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日前針對中共政軍發展,發布了評估報告。學者們指出,解放軍如果對台發動多層次登陸戰,第一波兵力將達到大約10萬人!不過輸運能力有限、還有缺乏兩棲實戰經驗,依然是共軍當前問題。
    2024/01/23 23:02
  •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2024/01/20 16:55
  • 全台首場「寶可夢盛典」!30條官方路線曝光 2稀寶現身台南

    如果你是寶可夢訓練家,一定要看這篇!今年喜迎「台南400」,不僅「2024臺灣燈會」再度回歸,全台首場、規模最大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也要在3月強勢登陸台南!官方19日搶先釋出活動亮點,除了跨越9大行政區、規畫30條官方抓寶路線,還有機會捕捉到2大超稀有級的寶可夢呢!美食、美景、寶可夢一次擁有,這也太幸福了吧~
    2024/01/20 15:25
  • 挑戰登月第五國! 日本「月球狙擊手」今晚登陸月球

    日本「月球狙擊手」探測器,預定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要登陸月球,如果成功登陸,將成為繼印度之後,全球第五個登陸月球的國家。另外土耳其史上第一位太空人,也順利飛上太空。
    2024/01/19 17:54
  • 美2海豹隊員登陸任務墜海 胡塞叛軍襲美驅逐艦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美軍驅逐艦「拉盟號」,週一又在紅海,遭遇葉門叛軍「胡塞」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另外,美國兩名海豹部隊成員,在「亞丁灣」執行登船任務,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2024/01/15 18:51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美國睽違50年登月失敗!「遊隼號」燃料嚴重流失

    美國近五十年來首度發射登月火箭,卻在幾個小時後,就宣告失敗,推斷原因是燃料「嚴重流失」,傳出在太空發生故障,對美國的「二度登月之路」是一大打擊,不過美國NASA宣布,這項登陸月球計畫,將會推遲到明後年。
    2024/01/10 13:46
  • 美國重啟月球計畫 太空競賽將「民營化」

    睽違半世紀,美國再次發射月球登陸器,在8日凌晨火神號火箭升空,是阿波羅計畫以來,美國太空船首次挑戰月球軟著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自1972年之後就沒有再登陸月球,因為消耗實在太大且費時又費力,近年來由民間發起,用更節省、更聰明的方式重返月球,就是利用民間經費來承擔整體費用,此外,民營企業也有更大的興趣想出更有效率的方式。」
    2024/01/09 13:42
  • 睽違半世紀 美國挑戰月球軟著陸凌晨升空

    睽違半世紀,美國再次發射月球登陸器,周一凌晨火神號火箭升空,是阿波羅計畫以來,美國太空船首次挑戰月球軟著陸。
    2024/01/09 12:07
  • 72小時黃金救援已過! 自衛隊派登陸艇輪島搶救

    日本石川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82人,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在今天下午到期,但搜救隊沒有放棄最後一絲希望,由於通往重災區「輪島市」的道路依舊中斷,日本自衛隊派兩艘登陸艇,加緊搶修聯外道路,希望讓救援物資,能夠儘快送進災區。
    2024/01/04 18:36
  • 出事了!楊丞琳登陸新年晚會「遭除名」 網揪原因:好心疼

    歌手楊丞琳先前在大陸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和歌迷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卻引發各界撻伐。雖然她的演唱會等工作照舊,但她原定要在四川衛視新年節目獻唱,如今節目單卻已經沒了她的名字,似乎遭節目除名處理。
    2024/01/02 11:01
  • 百彈齊發再轟向烏克蘭 俄軍因「登陸艦被炸」報復

    俄羅斯週五,又對烏克蘭,展開近期最大規模空襲,總計朝基輔等多座城市,發射158枚飛彈和無人機,這波攻擊造成至少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除了S-300巡弋飛彈,俄軍也再度動用「匕首」極音速彈。專家認為,俄軍這次行動,是因為登陸艦被炸沉,展開報復行動。
    2023/12/29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