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登記 結果共7,769筆

  • 遭特檢質疑「記性不佳」 拜登記者會怒轟:關你屁事!

    美國總統拜登在副總統任期結束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結束一年多的調查,決定不起訴拜登,但特別檢察官的報告,引起最多關注的是提到拜登年紀大、記憶力不佳,甚至記不得自己兒子過世的時間。這回拜登出面捍衛自己記性不差,沒有太老的問題,但幾分鐘後,他又口誤把埃及總統說成墨西哥總統。
    2024/02/09 14:31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才剛新婚!鳳梨遭醫生「強制禁慾」 行房次數太扯:會影響生育

    網紅鳳梨(吳泓逸)6日宣佈與交往四年的女友歐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而鳳梨7日在社群分享與友人的對話,當他被問到登記後是否開機洞房歡愉?他無奈自爆因「行房頻率太高」,遭到醫生「強制禁慾」。
    2024/02/08 11:33
  • 獨/余祥銓激戰愛妻「下面燙燙的」灼熱1小時! 忍8個月嗨開機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今年農曆年是余祥銓升格人夫、人父的第一年,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年節安排,只見他表情有些疲態,身形瘦了不少,坦言為顧女兒已好幾天沒睡好,累歸累但很幸福,他也大方分享跟柔柔終於「開機」了!
    2024/02/08 06:59
  • 有這「基因」女易得乳癌!男易得攝護腺癌 跟癌王胰臟癌也有關

    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乳癌排名第三,新診斷的乳癌個案高達1萬5448人,平均每34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現在年輕人得到乳癌的比例也逐年增加,乳癌危險因子包括初經早、停經晚、沒有生育,30歲後才生第1胎、有乳癌家族史、缺乏運動等等有關,醫生也提醒有5%的病人是跟遺傳性基因有關,如果你的家人男性或女性,有乳癌、卵巢癌、攝護腺癌、胰臟癌的病史,也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
    2024/02/07 22:58
  • 不想被關!通緝犯躲警 竟跳2樓高變電箱

    新北市警方日前進行旅館臨檢,發現有一間房,敲門都沒人回應,過了好幾分鐘才開門,但明明登記兩人入住,卻只看到一個人,員警察覺異狀,窗戶還是打開,原來另一名房客是通緝犯,不想被關,冒險跳到變電箱上躲避查緝。
    2024/02/07 19:43
  • 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蘿莉塔去年元旦答應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2月宣布懷孕喜訊,去年7月她挺著孕肚登記結婚,隔一個月便誕下女兒,在一年內迅速成為人妻和人母,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婚後的生活,透露跟老公決定確定不會辦婚禮,將婚禮的費用用來育兒,她幽默表示:「而且萬一辦婚禮……不幸離婚了,那很丟臉!」
    2024/02/07 06:59
  • 不忍時力走入歷史!王婉諭宣布參選決策委員:想再拚看看

    時代力量於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無緣搶下任一席進軍國會,1月13日選舉日當天,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也宣布決策委員全體總辭。而她昨(5日)晚也在臉書坦言,自己已再次登記參選第4屆的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直言「我還是想再拼看看」。  
    2024/02/06 08:01
  • 單親媽申請低收遭拒 竟成陌生公司股東

    新北市泰山,一名曾經申請過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去年12月身分審核,卻被告知資格不符,區公所回復,她從110年開始,被桃園一間公司登記為股東,甚至還被記載投資了32萬,進一步釐清才發現,是對方把身分證字號的最後兩碼誤植,導致這位單親媽媽,少領了超過21萬的低收補助。
    2024/02/05 19:25
  • 剛上1堂課連鎖運動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近千人受害

    高雄知名連鎖運動補習班,在中南部有4家分店,卻在1月底無預警倒閉!有家長控訴,才剛報名冬令營,包了2萬多的課程,上不到一兩堂,老闆就跑路,但這家「運動類補習班」,是以健身房名義,申請營業登記,高雄市教育局、運發局都說無法可管。
    2024/02/05 19:02
  • 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2022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不過兩人直到去年6月才登記結婚。農曆年將至,董仔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年節安排,透露除夕夜夫妻倆會分隔兩地,各自圍爐,作風相當前衛。
    2024/02/04 19:53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癌中之王」胰臟癌 台大首創「這個」揪出早期癌!全球年輕人罹癌機率升高

    現代人罹癌的年紀越來越年輕!國外有研究顯示,全球50歲以下人群的癌症發病率急劇上升,而以台灣來說,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有年輕化趨勢,這也會拉高罹癌機會,像是高血糖,會增加得到胰臟癌的風險,衛福部公布最新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排名洗牌,胰臟癌排名第10位,是近年來首度進入前10名,另外蟬聯寶座15年的大腸癌,被肺癌擠下來,其他像是乳癌等等,年輕病友越來越多。
    2024/02/01 22:57
  • 恭喜!「昆凌最美伴娘」孫睿登記結婚 喊話老公:娶我要很大勇氣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30歲女星孫睿,因電影《KANO》走紅,近來跨界歌壇,去年更接受圈外男友求婚,今(1)日她宣布升格人妻,在社群開心分享登記結婚的美照。
    2024/02/01 19:11
  • 被王定宇嫌老舊不願住!立院2會館動工翻新

    今(31)天是第10屆立委任期最後一天,先前因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分租房婚外情疑雲,還嫌立院提供住宿的會館「設施老舊」引起討論。今年大安會館的翻新工程,終於要開始動工了,登記住在裡面的立委,都陸續將自己家當慢慢撤出。
    2024/01/31 18:07
  • 王淨遭爆閃婚曹佑寧「迎海島蜜月之旅」!兩人IG發聲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但今天(31日)傳出兩人悄悄登記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兩人都各自在IG發動態,間接駁斥傳聞。
    2024/01/31 12:28
  • 交往未滿1年就登記!曹佑寧「1特質」 王淨戀愛腦大爆發

    去年2月,本刊直擊王淨與曹佑寧熱戀,結果不到1年驚爆他們已經登記結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王淨與曹佑寧在一起不久,就已嚴重婚頭到被旁人大潑冷水;不過隨著穩定交往,王淨的戀愛腦愈發嚴重,據傳曹家對她相當中意,夫妻事業大好之際攜手走入家庭,接下來他們則已準備暫拋工作,來場海島蜜月之旅。
    2024/01/31 08:30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 老屋交易未補登「這地方」 坪數被吃掉少賣恐虧數百萬元

    早期受到建築法規限制,有許多超過40年以上的房屋都沒有登記「陽台面積」,當進行老屋買賣又沒有完成「補登」的時候,可能就會因為坪數變少而無故損失!
    2024/01/30 17:20
  • 不辦婚禮「去歐洲蜜月還買新車」!她喊超值得 網兩派論戰

    結婚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現在不少年輕人會選擇不辦婚禮,把成本省下來用在其他地方。一名人妻透露,一開始和老公想著存結婚基金,但到後來雙方都覺得時間差不多了,連戒指都沒買,雙方就去登記結婚了,因為省下婚禮成本,蜜月到歐洲和日本遊玩,為了即將誕生的小孩也買了新車,讓她覺得很值得。
    2024/01/30 15:59
  • 普欽正式列俄羅斯總統候選人 連任幾無懸念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29日正式將普欽登記為,今年3月總統大選候選人。
    2024/01/30 15:43
  • 普欽正式列為俄羅斯總統候選人 再連任幾無懸念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正式將普欽(Vladimir Putin)登記為今年3月總統大選候選人,他幾乎篤定會贏得這場大選,繼續執政6年。
    2024/01/30 06:43
  • 謝京穎、張書偉完成訂婚! 新娘穿深V禮服「性感半球」掉出

    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轉戰戲劇有成,還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在拍攝《市井豪門》期間結識謝京穎,2人假戲真做談起戀愛,交往半年後於2023年底登記結婚,今天更在屏東完成文定儀式,曬出甜蜜合影,跟粉絲分享喜悅。
    2024/01/28 16:07
  • 才新婚不到1個月!丹妮婊姐收阿嬤來電崩潰 急喊:我離婚了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宣布在美國登記結婚,獲得大批網友祝福。而她過去屢遭住在雲林的阿嬤催婚,還被唸了多年,直到去年阿嬤才放棄,沒想到她結婚喜訊傳開後,阿嬤火速打來催生,讓她崩潰求救。
    2024/01/26 06:55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