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登艦 結果共105筆

  • 【夏日脈動】TVBS獨家登艦 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

    美軍夏日脈動大作戰目前持續在太平洋地區進行,雖然已經接近尾聲,但是美軍的演練依舊不鬆懈。美軍打算讓在夏威夷的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在完成這次軍演後,往西太平洋地區移動,進行為期半年的海上訓練,但是要讓6千多位官兵在海上生長期活,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請看TVBS來自夏威夷的獨家報導。
    2004/07/23 21:58
  • 小鷹號第五飛行聯隊 80架戰機展空優

    隸屬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小鷹號),是一艘擁有強大空中戰力的航空母艦。新加入小鷹號火力F-18/E/F型戰機,具有特殊的塗料,增加戰機的匿蹤性。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今天特地登艦採訪,透過鏡頭,我們一起來看看小鷹號上美軍精良的軍事武力。
    2004/03/06 19:11
  • 美航母小鷹號登艦採訪 TVBS全程目擊

    美國小鷹號航空母艦抵達香港,引起各國矚目,TVBS今天也特地登艦採訪,由於目前是台灣大選前的敏感時刻,小鷹號在這個時候訪港引起外界揣測,對此,小鷹號航母戰鬥群的指揮官凱利表示,這是既定行程,與台灣大選無關,至於小鷹號在香港行之後的行程,凱利也不願多做說明。
    2004/03/06 18:01
  • 美航母小鷹號抵港 TVBS登艦採訪

    美國小鷹號航空母艦抵達香港,引起各國矚目,TVBS今天也特地登艦採訪。由於是在台灣大選前的敏感時刻,因此小鷹號12號離開香港後的動向,引起了各界揣測;對此,小鷹號指揮官凱利,並不願具體透露,並且否認了,小鷹號訪港與台海情勢有任何關連。
    2004/03/06 14:17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體驗航艦起降 直擊空中加油

    2018年美國軍事佈署大挪移,亞太地區成為美軍戍守重點,近日舉行的「勇敢之盾」演習,TVBS新聞台派出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傅建誠,獨家搭乘灰狗運輸機抵達雷根號航空母艦,直擊船艦裝備與戰機起降,更在第一線拍攝美軍空中加油和演習時的跨軍種合作。相振為興奮地表示,碰壁三年,終於申請到登艦的機會。雖然遭受無數的”打槍”和”拷問”,但見到軍艦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