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登機 結果共1,300筆

  • 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 日網一面倒挺星宇:下次去台灣想搭

    星宇航空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導致班機大延誤,有旅客因此機上「坐牢5小時」,後來還有航班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已經登機的乘客只能下機睡機場,引發旅客嚴重不滿,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則於7日凌晨親赴成田機場向旅客賠罪,表示來回將機票全部退費、再送上鳳梨酥禮盒致歉,但仍然被罵翻,不過張國煒親自到日本道歉,許多人不領情,卻得到日本網友一面倒好評,大讚星宇航空「有誠意」、「判斷得當」,還說對星宇的「好感度大提升」、「下次來台灣想選星宇」。
    2023/05/08 11:48
  • 折騰1天182人先抵台!星宇送鳳梨酥 旅客怨沒水沒早餐:不會再搭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星宇航空安排JX1801載送182人已經於下午抵台,星宇航空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有旅客無奈表示不會再搭乘星宇,也有人覺得平安回來就好,還有旅客把昨晚用的睡袋當伴手禮帶回台灣。
    2023/05/07 16:41
  • 也搭這班!機場露營畫面曝 華航林依晨:星宇真的沒辦法了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就連華航前空服員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網紅Ivy(趙筱葳)也恰巧帶長輩去東京完搭這班飛機,她在IG上記錄這段經歷,還說「看來星宇真的沒有辦法了」。
    2023/05/07 15:35
  • 星宇飛洛杉磯航班遭波及 旅客控:地勤稱天候問題不賠償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同時也影響到該架飛機的下趟任務當晚JX002、JX001洛杉磯的往返班機,就有準備在洛杉磯機場搭飛機的台灣人說,當地勤竟然說不飛是因為天氣問題,不給任何賠償。
    2023/05/07 15:24
  • 押錯寶了!旅客被關機上5小時 他分析星宇錯過「三大決策點」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最後連洛杉磯的班機都得取消,部落客「這裡胡說 x 傑西大叔」分析,指出此事就是蝴蝶效應,航班只要一個沒接上一個,就會有連續性的狀況會產生。
    2023/05/07 13:43
  • 昔批廉航沒水喝如今搭去救火 張國煒回:不要一直挑語病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就有網友翻出他曾批廉價航空很皮,他返台受訪時回應「不要挑我語病」。
    2023/05/07 13:22
  • 不斷更新/鬧大了!星宇旅客關機上5小時、睡機場 民航局要求說明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不斷更新覽人包,了解此次事件原委、星宇航空處置以及後續影響。
    2023/05/07 13:11
  • 落地先怪記者...張國煒救火:來回全部退錢 稱「業界首創」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凌晨搭乘廉航飛到成田機場向旅客道歉救火,回程時抵達桃園機場時受訪表示,該班機旅客來回機票全部都會退費作為賠償。
    2023/05/07 12:52
  • 星宇延誤「登機後又下機」 乘客氣炸罵「欺騙」

    星宇航空原定6日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回台灣的班機,從下午開始不斷延誤,過程中還一度把乘客請上飛機,最後卻因為過了宵禁時間,導致要延後到7日才能起飛,讓這班從日本回台搭乘星宇航空的旅客,怒氣值狂飆,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3/05/07 12:32
  • 星宇深夜無法起飛!客流量全日第二大的成田機場為何有宵禁?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不過作為日本客流量第二大的成田機場為何有宵禁呢?原來是因為機場內還有8個住戶。
    2023/05/07 11:23
  • 迴力鏢?張國煒十年前曾批廉航「很皮」:延誤又沒東西吃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7小時以上,有些有機上餐,被併班的只有三明治可吃,最後還是全部下機睡睡袋,有網友就翻出董事長張國煒2013的發言「廉航延誤沒東西吃」,批評根本是迴力鏢。
    2023/05/07 10:02
  • 辣模登機遭盤查 行李箱掉出「超巨棒狀物」空氣瞬間凝結

    辣模辛尤里擁有驚人的身材曲線,而平常的火辣穿搭也讓網友們瞠目結舌,而她近日在各人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自己一個人到日本旅行,要搭機返台時,因行李箱內的行動電源位取出遭盤查,不料竟掉出巨型私密棒狀物,讓全場空氣瞬間凝結。
    2023/05/03 11:33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帶環保吸管登機!他「秒遭逮捕」航警曝真相:像吸血鬼一樣

    隨著環保意識的不斷提升,也越來越多人開始自發性的使用環保容器、餐具,只為能盡一份微薄之力,然而出門玩卻要小心;國外一名男子因攜帶被稱為「吸血鬼吸管(vampire straw)」的環保吸管上飛機而慘遭逮捕,對此航警也作出解釋。
    2023/05/02 07:34
  • 樓梯沒監視器!桃機遇老外約砲 正妹遭「尾隨強吻」驚逃暴哭

    開開心心旅遊,不料還沒踏出國門就受到極大的驚嚇。有名女網友昨(28)日在桃園機場準備登機時,被一位陌生外國男子搭訕,原以為對方是要請教問題,熱心地拿出手機翻譯,結果男子竟是要約砲,她嚇得趕緊離開,卻遭到對方一路尾隨,甚至還在樓梯間被強吻,令她崩潰到當場大哭。由於事發地沒有監視器,航空公司與航警已介入處理,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2023/04/29 16:24
  • 就是討厭飛機餐? 全日空讓你提前選擇「吃還不吃」

    長途航程中提供的飛機餐點,經常讓不少旅客又愛又恨,受到成本與烹飪條件限制,這些餐點很難如地面餐館一樣美味。《今日日本》(Japan Today)報導,全日空航空(ANA)為了照顧更多乘客,3月底推出一項隱藏功能,允許國際航線旅客在登機前24小時內,上網預先選擇要不要吃飛機餐,航空公司官網也會提前公布各航班的餐點菜單,給乘客自行參考決定。
    2023/04/26 15:18
  • 4/29起赴中國以快篩代替PCR 登機前不再查驗

    中國外交部今天宣布,自29日起,所有赴中人員可用登機前48小時內抗原檢測代替核酸檢測,航空公司不再查驗登機前檢測證明。至於兩岸航線,先前已宣布調整為旅客申報24小時內快篩結果。
    2023/04/25 15:58
  • 「大尺碼乘客」搭機得買2張票 澳社會團體:恐涉歧視

    針對「大尺碼」的旅客,許多航空公司都會要求其搭乘時須購買2張機票,酷航、捷星、阿聯酋、美國聯航等都在預定網站上表明,若乘客需要佔用2個座位,則必須購買2張機票,若顧客不配合則可能被拒絕登機。澳洲人權、消費者組織近日質疑,肥胖可能是天生的,且整個行業對於「體型較大」的乘客並沒有一致的標準,航空公司此舉可能涉嫌歧視,呼籲政府應介入管理。
    2023/04/24 14:39
  • 兒被愛情沖昏頭!母報案奔機場 航警阻詐

    台北市一名25歲男子,日前在網路認識一名女友,兩人網戀三年,這回相約廈門見面,女方還說,已經預備好房子,邀男生過去同居,但男子家屬覺得,對方身分與工作相當可疑,擔心孩子遇到詐騙,緊急報案,航警10幾分鐘內找到人,趕在對方登機前,及時勸阻。
    2023/04/15 13:42
  • 梁朝偉獨自現身機場櫃檯劃位登機 網點2細節讚「真正巨星」

    影帝梁朝偉今年2月獨自來台出席《悲情城市》4K數位修復版首映會,讓全台影迷驚喜,而近日就有網友在機場偶遇梁朝偉,正獨自一人在辦理登機手續,除了本人顏值依舊帥氣外,穿搭樸素的他仍藏不住星味,更有人點出兩點細節,大讚梁朝偉是「真正的巨星」。
    2023/04/13 17:49
  • 【今晚熱搜】貝里斯/千賀滉大/富邦悍將/統一獅/汪小菲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貝里斯」,總統蔡英文率團出訪,展開為期十天九夜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於當地時間2日下午抵達中南美洲友邦貝里斯菲利普戈爾德森國際機場之後,由我國駐貝里斯大使徐儷文、外貿暨移民部次長Amalia Mai登機迎接,貝里斯總督察芙拉(Froyla Tzalam)則於機梯前親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3 21:31
  • 雪上加霜!全日空系統「全國大當機」 旅客全卡日本機場

    最近正值日本櫻花季,不少台灣民眾都趁著連假期間前往當地旅遊。不過日本全日航空在3日下午卻突然傳出系統故障,導致搭乘國內航班的旅客無法辦理登機,由於目前故障原因不明,可能會導致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3/04/03 16:48
  • 蔡英文過境美國獲歡迎 宏都拉斯總統將訪中.反制意味濃

    總統蔡英文的中美洲友邦10天訪問已經展開,29號抵達第一站,過境的美國紐約。在這段屬於私人訪問的行程中,蔡英文獲得AIT主席登機接機,歡迎晚宴上與紐澤西州州長會談。回程還預計過境洛杉磯,並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但北京已表明高度不滿,還揚言報復;剛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總統,更宣告近日將訪問中國,給下馬威與警告的態勢,不言可喻。
    2023/03/30 20:00
  • 美翻! 桃機廁所再獲日本廁所協會「公眾投票獎」

    桃園機場公司自2021年起展開「國門廁所整建試辦計畫」,美食街、登機長廊、停車場、行政辦公區、機坪作業區等五處較具代表性區域的廁所進行改建,立刻獲得日本廁所協會的肯定,得到「公眾投票獎」,代表可以提供旅客與員工更貼心及舒適的使用體驗。
    2023/03/25 15:54
  • 敬禮!張育成啟程返美球迷歡送 「為紅襪再拿一個冠軍」

    經典賽中華隊英雄張育成今(23)天啟程返回美國,早上約莫10點抵達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一次跟吉田正尚一起入選最佳陣容,張育成表示,「紅襪隊賺到了,會持續跟他交流,希望我們能為紅襪隊再拿到另外一個冠軍」,張育成是最後一名離開台灣的國家隊旅外選手,預計搭乘12:25分大韓航空班機,接著到仁川轉機到亞特蘭大,再前往紅襪隊報到。
    2023/03/2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