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登機門 結果共112筆

  • 「機場空橋垮下來」 早上報修下午塌

    桃園機場二期航站,下午2點傳出意外!一座連結D6登機門商務艙的空橋,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垮了、掉落地面,當時有一架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班機,才剛停靠隔壁經濟艙的空橋,結束旅客下機作業,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鐘頭,早上才報請檢修的商務艙空橋就坍塌,航站人員嚇了一跳,到現場勘驗,釐清事發原因。
    2010/06/28 16:11
  • 等到火氣大! 金門旅客圍登機門

    金門尚義機場這兩天塞爆了,大批旅客還包圍登機門!因為光是週日受到濃霧影響沒有飛走的遊客,再加上週一正常往返的台商旅客,機場擠滿了上千人,其實尚義機場地勢低,加上春季吹東南風,常出現濃霧,但水頭碼頭在高處,未必被霧籠罩,旅客照常登岸,往機場走的也不少,造成機場都已經被旅客塞滿了,想搭機的人還不斷湧進來。
    2009/03/23 12:42
  • 和陳雲林同機 367旅客多一道檢驗

    結束5天訪台行程,海協會長陳雲林上午離台,但這次沒搭專機,而是和3百多名乘客,一起搭週末包機去北京,航警怕有心人士趁機混進去抗議,不但每道關卡都嚴格檢驗,還在進入登機門前,增加第三道關卡,檢查同班機旅客的隨身行李和證件,讓遊客覺得很麻煩。
    2008/11/07 19:14
  • X光液體安全儀 5秒測出危險性

    為防恐怖份子使用液體炸彈,部分國家或航空公司,限制乘客攜帶液體上機,因此很多人被迫在登機門口,把飲料喝光,或把昂貴化妝保養品丟掉,這樣慘痛的經驗以後可望減少了,大陸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免開瓶就能檢測液體安全的儀器,近期就開始使用,而這家公司的老闆,是胡錦濤的兒子。
    2006/12/13 22:29
  • 煥然一新! 機場出境長廊很「台灣」

    為了加強國際旅客對台灣的印象,桃園國際機場和企業合作,砸下新台幣3千萬,在二期航廈的登機門和出境長廊,以阿里山神木為主,設計了一系列的佈景,要讓機場更有台灣味。
    2006/10/21 11:17
  • 機場不怕迷路 聰明晶片指引方向

    很多人可能都有在機場迷路的經驗。日本成田機場因為有兩座航廈40、50個登機門,經常出現旅客迷路的情況。為此,日本人特別研發一種引路的聰明晶片,指導旅客輕鬆暢遊成田機場,十分神奇,帶您去看看。
    2006/02/12 17:33
  • 機場管制區  一女翻牆爬櫃闖三關

    又見中正機場遭人闖關,一名有精神病史,年約30歲的女子,12月31號凌晨翻越中正機場三樓的查驗大廳,一路闖關到登機門,所幸當時並沒有班機,不過卻也暴露出機場半夜的安檢漏洞。
    2006/01/04 12:09
  • 大雨害的!連戰返國 接機者遲到

    前副總統連戰和夫人剛從歐洲返抵國門,一出登機門沒看到有人來接機,直到連戰走了1、2分鐘後,才看到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出現迎接。
    2005/10/08 11:51
  • 為讓遲到旅客登機 機門卡空橋

    中正機場發生空橋扯下機艙門的意外,到底怎麼回事,原來當時空橋還沒移開,是為了讓一名遲到的旅客上機,地勤人員和機長都接到通知,不過負責推動飛機的地勤人員卻沒接到訊息,所以硬生生讓機艙門卡在空橋裡,嚇壞不少人。
    2005/06/06 17:57
  • 空橋撞登機門! 華航洛杉磯誤2小時

    台灣時間下午2點多,華航在美國洛杉磯機場發生班機擦撞意外,造成旅客延誤2個小時才起飛,華航表示,是因為地勤人員空橋操作失誤,硬生生撞上飛機登機門,經過全面檢修,延誤2個小時,才正常起飛。
    2005/03/13 15:03
  • 誤闖登機門 碩士乘客喊劫機怒打人

    北台灣淹大水,松山機場今天也不平靜,一名25歲的洪姓碩士生今天走錯登機門被請出機艙時,因為不願離去打傷了立榮航空機上人員,最後被扭送航警局,這名原本是要搭機返鄉的男子,最後以傷害罪移送地檢署。
    2004/09/11 17:21
  • 何耀珊「孤單旅行」發片 聲勢浩大

    何耀珊在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後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國語專輯「孤單旅行」,而公司除了特地將發片記者會佈置成登機門的樣子來迎接她,以示重視,更極力打造國際舞台,讓何耀珊成為繼COCO李玟後進軍美國的華人歌手。
    2003/10/16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