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登機門 結果共112筆

  • 〈獨家〉澳門飛台誤7小時 250客「餓」罵長榮

    長榮航空一架澳門飛台北的班機,15日晚間七點本來應該要起飛,卻拖了7個小時,凌晨才兩點起飛,到台灣已經3點多,旅客氣炸,尤其是這麼長的等待時間,長榮都沒有提供食物,讓旅客餓著肚子,在機艙跟登機門來去,長榮解釋,是供電系統出問題,但因為是不可抗力的「機械故障」,乘客也沒拿到任何補償。
    2013/12/16 19:34
  • 溫差過大 桃機強化玻璃突碎裂

    桃園機場又出包,昨天的看板問號才剛修好,卻又發生玻璃破裂,第一航廈管制區內登機門旁的長廊,離地面4公尺以上的強化玻璃,因為氣溫差異太大,熱漲冷縮的結果居然破了,不過這次在27日早上10點鐘破裂,居然一直拖到晚上8、9點才修好。
    2013/11/28 17:22
  • 廣州機場商舖大火 兩工人跳樓逃生

    大陸廣州的白雲國際機場發生火警,27日上午9點,機場登機門旁的一間服飾店突然竄出火苗,火勢立刻蔓延,整個機場佈滿濃濃黑煙,乘客和工作人員急忙逃生,而此時在火災現場的鋼架上,還有兩名工人正在施工,眼看大火步步逼近,只好從5公尺高的地方往下跳,及時逃生,而機場也因為這場火警,造成25個航班受到影響。
    2013/10/28 11:56
  • 【FOCUS新聞】中國品牌「例外」 踏上巴黎時裝周

    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今年3月,首度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出登機門的那一刻,優雅從容,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彭麗媛穿著打扮備受好評,也捧紅了大陸本土品牌「例外」,「例外」走小眾文藝路線,卻能創造年營業額10億人民幣商機,創辦人毛繼鴻和前妻馬可,當初不滿中國設計師被認為只會「Copy」,堅持自創品牌,從朋友店裡寄賣,打出一片天,「例外」在彭麗媛出訪後,一炮而紅,毛繼鴻和馬可卻比以往還低調,一度謝絕所有訪問,創辦人毛繼鴻上週來台,接受Tvbs專訪,暢談他的創業歷程。
    2013/07/18 22:13
  • 蘇力颱風/〈快訊〉蘇力登陸! 桃機登機門旁落地窗破裂

    最新消息,受颱風影響,桃機一航廈多扇落地窗破裂。
    2013/07/13 05:29
  • 「接女友」算公務? 航警局:立院來文就可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的國會助理,被爆料「假行公務之實,行私人之便」,利用立委國會助理可以申請「機場迎賓公務證」,進入機場管制區的「特權」,直接到登機門幫女友接機,儘管「申請借證」的流程符合規定,但幫忙行文借證的立法院公關室和把關的航警局都很低調,強調立委在申請表格上都簽字了,哪有不放行的道理,至於來接機的助理是不是真的執行公務,只要沒違法,沒人敢過問。
    2013/02/25 12:27
  • 持北歐假護照 3中東籍闖關遭識破

    電影中,持假護照逃離戰亂國家的案件,在生活中竟然真實上演,台灣移民署在桃園機場的登機門前,及時攔截3名中東人士,分別持著丹麥、瑞典、挪威的假護照,企圖從柬埔寨經過台灣轉機偷渡到澳洲,他們聲稱,因為自己國家伊朗和伊拉克情勢不穩定,嚮往安定的生活,因此才會鋌而走險。
    2012/12/05 19:50
  • 「臭」名遠播!化糞池管線爆 臭氣薰桃機

    桃園機場又漏水了!這次發生漏水意外的是在第一航廈停機坪的廁所內,早上9點左右,登機門的廁所化糞池管線破裂,導致糞水從停機坪的廁所天花板上面噴出來,還淹滿走道,現場臭氣薰天。
    2012/06/28 18:58
  • 〈獨家〉車齡15年!接駁車欲汰換 沒人買單

    桃勤發生接駁車撞燈桿意外,而其實會使用這種接駁車,就是因為登機門不夠,旅客才得用接駁方式,前往機坪登機,就是擔心中間過程出錯,航空公司通常會全程緊盯,確認旅客全數登機;而接駁車會出狀況,可能和車齡老舊脫不了關係,原來這些機坪接駁車,桃園機場已經使用15年,交由桃勤公司操作保養,但由於接駁車動輒上千萬元,桃園機場及桃勤都沒人願意花錢,導致現在繼續使用早該汰舊換新的接駁車。
    2012/04/02 19:09
  • 外勞爬公務門翻牆逃 機場竟不知

    一名遭到解聘遣返的外勞,2月中旬原本要從高雄小港機場離境,沒想到當天他完成出境手續後,前往登機門途中,居然利用公務門攀爬逃逸出境,而機場等到飛機起飛前一刻才察覺,警方事後發現,這名外勞登機前,不但沒人仲介陪同,移民署也不知情,更誇張的是上鎖還加裝警報器的公務門,居然也沒發揮作用,凸顯機場的安檢漏洞。
    2012/03/19 12:24
  • 桃機失火!疑電線短路 X光機悶燒

    今天清晨5點多,桃園機場發生火警,二期航廈C1登機門的X光機,疑似電線老舊起火悶燒,濃煙順著通風口到處亂竄,航警發現立刻協助滅火,灑水系統也隨即啟動,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
    2011/11/27 09:24
  • 飛機貼「炸彈」圖 塗鴉客道歉獲緩刑

    今年4月,一架由台北飛往馬公的復興班機,在登機門附近竟居然被貼上一張炸彈圖案的貼紙,當時一度以為是恐嚇案件,引發飛安恐慌,不過經過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塗鴉客的惡作劇;然而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航空法,昨天板橋地院考量男子事後已經和航空公司和解,也登報道歉,因此判他緩刑3年。
    2011/11/05 08:50
  • 怒飛機延誤20小時 乘客毆警遭拘役

    大陸深圳機場一架載有200名乘客的班機,原本預定在14日下午要飛往北京,但因為天氣因素,無法順利起飛,一再拖延到隔天早上,還是沒有辦法讓乘客登機,等了20多個小時的乘客,急壞了,5、6名乘客上前到登機門口與航警理論,雙方還大打出手,最後帶頭毆警的乘客,被帶回警局拘役10天。
    2011/07/18 11:48
  • 〈獨家〉「電到吱吱叫」登機門放電 地勤心驚驚

    桃園機場又出包了嗎?不少地勤人員反映,一航廈A1到A9的登機門疑似漏電,讓工作人員想到要開門就心驚膽顫,不但用膠帶把門把綑成一圈又一圈像是木乃伊,希望來阻隔電流,開門時,不是用手臂頂住門把,就是得拿個紙板才敢推門,生怕一個不小心又被電到,下午,工程人員實地測量後,確定沒漏電,推測可能是登機走廊更新地板材質產生靜電,才會引發觸電。
    2011/07/14 19:30
  • 「好丟臉」!桃機漏水像瀑布 民眾痛罵

    桃園機場又傳出漏水事件!今天下午3點左右,一期航廈的A6登機門旁邊的燈孔,不斷滲水就像瀑布一樣,剛回國的民眾看到,臉色馬上一沉,直呼好丟臉,工作人員趕緊搬來梯子維修,發現原來是給水器接頭壞了,才會發生水淹機場的窘況。
    2011/07/05 19:36
  • 卡卡旋風/女神再見!卡卡髮編蝴蝶結 飛吻道別

    Lady Gaga來台第5天,晚上10點20分搭私人專機離台,這次她穿著黑白格紋外套,頭上頂著大蝴蝶結,手拉裙擺搖搖晃晃出場,上了登機門,還轉身給大家一個飛吻說拜拜,她的下一站是新加坡,繼續進行亞洲巡迴宣傳表演。
    2011/07/04 22:23
  • 桃機又出包! 平行電梯冒煙傳焦味

    桃園機場又出包,今天早上7點半左右,第二航廈出境大廳裡,D5到D6登機門的中間走廊,平行電扶梯突然故障,不僅傳出燒焦味,還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民眾,機場獲報後,立即停止機器運轉,封閉電扶梯,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只是附近店家說,其實早在幾天前,機器就已經傳出運轉不順的聲音,原本以為機場已經派人修復,沒想到今天上午還是故障,機場品質也再一次遭到質疑。
    2011/06/20 12:23
  • 〈快訊〉零件故障華航延飛4.5小時 270名旅客被迫「下機」!

    今天下午華航一班CI-0201班機,原定12點半要從松山機場飛往上海虹橋機場,沒想到旅客都已經登機了,華航才發現,有一個電源零件故障,必須更換,偏偏華航又不能佔用登機門,因此270多名旅客,被迫「請下」飛機。
    2011/05/23 20:07
  • 「好玩?」 塗鴉客復興班機貼炸彈貼紙

    這個月4日,一架台北飛馬公的復興航空班機,登機門附近竟然發現被貼上炸彈貼紙,這是國內飛安史上頭一遭出現這樣的恐嚇案件,而警方晚間逮捕到嫌犯。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本身就是塗鴉客,理由疑似為了好玩。
    2011/04/29 23:58
  • 復興遭貼「炸彈」圖 4月恐嚇連兩起!

    國內飛安史上頭一遭,出現飛機的機身疑似被人貼上炸彈圖案示警,就在這個月的4日,一架由台北飛往馬公的復興班機,居然出現一張炸彈貼紙,由於那個位置就在登機門旁,距離地面至少有兩公尺以上,復興就研判張貼的時機點,最可能是落在上下飛機的時候,而航警清查後,已經鎖定貼貼紙對象,可能是當時搭上飛機的一名塗鴉客。
    2011/04/27 12:17
  • 跟我走!機場機器人 助旅客尋機門

    移民署委託台灣大學的機器人研究中心,研發「機場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名叫Monica,能和旅客對話,並且聽到旅客給的班機資訊,就能親自帶領旅客找到登機門;目前已經進入試驗階段,要是研發成功,桃園國際機場就會成為全球第一座,有機器人進駐的國際機場。
    2011/04/03 12:43
  • 霹靂布袋戲進駐桃機 18吋戲偶超吸睛

    霹靂布袋戲今天開始,也要進駐桃園機場!在第二航廈登機門口,設立了「霹靂布袋戲主題館」,除了陳列相關角色的大型戲偶,還販賣許多周邊商品,要用台灣傳統文化拚觀光。
    2011/02/27 19:21
  • 「比桃機好」 松機國際線入境今啟用

    松山機場為配合月底跟東京羽田對飛,從今天開始,國際線入境也從二航改到一航,等於不管國際線、國內線航班,通通集中由一航廈來進出。上午頭一批抵達的旅客打了高分,認為很新、很快,甚至比桃園機場更好;只不過來驗收的立委則指出,目前班次不多,等到月底考驗才開始,而且5號跟6號登機門,出入境動線混在一起,萬一有人蛇集團混進去,這絕對會是個大問題。
    2010/10/27 12:56
  • 糗!又有空橋「出包」停用 一航也變工地

    風波不斷的桃園國際機場,這兩天正在積極擴建,整修國家門面,不過工作人員一檢查才發現問題不小,因為二航廈D9登機門空橋,出現和上一回斷裂的空橋一樣的問題,航站擔心再度斷裂,已經緊急封閉。
    2010/07/13 17:27
  • 網球/粉絲熱情迎亞洲球王 盧彥勳:受寵若驚

    揚威溫布頓的網球好手盧彥勳,晚間返抵國門,哥哥和媽媽都到登機門迎接,第一次有這麼大批媒體和球迷守候,他說真的是嚇壞了,害羞的他講話很謙虛,也有風度,在分享比賽心情時也談到,輸給喬科維奇的比賽,不能用體力下滑為自己找理由,對方的確技高一籌,但期待能在今年美國公開賽時,再次與他交手,扳回一城。
    2010/07/03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