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登機門 結果共112筆

  • 怎闖機坪? 專家點「舊案」鑽圍牆、闖工作通道

    怎麼會發生有外國男子闖入停機坪,甚至衝向機輪的離譜事件?專家分析可能有三個原因,包括過去就曾發生有旅客走錯登機門,誤闖工作通道,或是從機場圍籬闖入,另外,目前桃園機場正在施工,人員進出複雜,也容易出現漏洞。不過,桃機公司稍早發出聲明,強調檢視過所有鐵絲網和圍籬後,並沒有發現遭破壞的痕跡。
    2019/11/02 20:30
  • 送愛妻到登機門 男買票不登機被判2年刑罰45萬

    1名27歲的男子,日前想複製偶像劇的浪漫情節,不料卻因此被逮。當時他為了替妻子送行,特地花錢買了機票,並進入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出境管制區,只為了陪愛妻走到登機門。不料此舉在新加坡屬於違法,男子遭警方逮捕,未來恐面2年刑期和罰款2萬新幣(約新台幣45萬元)。
    2019/09/03 17:35
  • 機械故障延誤! 旅客登機口大罵「虎航丟包」

    虎航一架關西飛台北的客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有民眾抱怨中午左右就到機場,卻一直到晚間9點,班機都沒飛,還在機上苦等4小時,不滿的旅客在登機門抗議,質疑虎航丟包他們,業者則解釋有安排配套方案,一切都是誤會。
    2019/08/10 13:44
  • 否認「18金釵」丟包旅客!工會強調:都是4點後才離開

    長榮空服罷工仍持續中,已來到第12天,勞資雙方預計在明(2日)再進行協商!而6月20日有18位空服員在登機門前落跑加入罷工,長榮目前將這些空服員暫記曠職,而報到轉罷工的行為也成為輿論焦點,而網路上也戲稱是「18金釵」。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則澄清,這18人罷工都是合法的「完全無虞」,對於外界對這18人的指控,於今(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7/01 13:34
  • 18金釵「被當人質」 最新錄音檔曝光籲:別蔓延恐懼

    長榮空服員罷工已進入第12天,上月20日罷工當天,有18名空服員已完成報到手續,卻在登機門前當著旅客的面閃人,在班機起飛前「臨陣罷工」,引發爭議,外界也幫她們取了「18金釵」的外號。18金釵傳出有錄1段近2分鐘的音檔給參加罷工的空服員,要大家「不要把恐懼蔓延,穩住自己」。
    2019/07/01 11:57
  • 傻眼!18空姐登機門前喊參加罷工 丟下旅客閃人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在6月20日協商會中宣佈,長榮空服員從下午4點開始罷工,但在當天下午2點30分及40分報到開始計算日支費的18名工會空服員,竟在班機起飛前「臨陣罷工」,完全不顧兩班飛機,共566人旅客權益,造成班機延重誤點,根本刻意放旅客鴿子。長榮航空後來也證實確有此事。
    2019/06/24 19:15
  • 離飛機更近! 桃機新啟用觀景台「拍照更清楚」

    喜愛拍攝飛機的航空迷有福了!桃園機場將在年底啟用新的觀景台,而且這座觀景台還是在登機門的正上方,可以讓欣賞飛機的民眾體驗飛機靠近登機門的臨場感。
    2019/05/30 18:45
  • 報到、登機「航廈不同」 連達人也搞混:走好久

    很多人過年有出國計畫,但是如果是要去日本玩,最近旅遊達人分享,碰上了這樣的狀況;他搭乘國籍航空班機,從桃園機場起飛,但是報到手續和登機門在不同航廈,讓他花了一些時間才順利登機,回程時,又因為降落在一航廈,讓他以為領行李也在一航廈,沒想到又跑錯;航空公司建議,下機後務必要注意地勤人員指示。
    2019/01/18 20:35
  • 防非洲豬瘟!陸港澳班機 出登機門手提行李檢查

    桃園國際機場防疫升級,航空警察局表示,從今天起全天候從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飛抵台灣的班機,旅客下飛機後在登機閘門口實施手提行李檢查作業。上午入境旅客大排長龍。
    2019/01/16 14:24
  • 癲癇女童名叫「Abcde」 地勤取笑還拍照PO網

    每個人的名字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國一名5歲女童名叫「Abcde」,讀音為艾比西堤,沒想到搭飛機出國時,卻被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一名登機門職員取笑,氣得客訴。西南航空得知此事後,立刻發布道歉聲明,表示將對該名職員採取後續處理行動。
    2018/11/30 11:50
  • 跟團遊歐脫隊閒逛 她趕不上飛機…6萬旅費沒了

    獨自脫隊慘失6萬元!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參加旅行社的東歐行程,不料她在泰國轉機時獨自脫隊閒逛,導致要起飛時找不到領隊交代的登機門,沒趕上飛機,直到1小時後才終於聯絡到領隊,但飛機已經要起飛,航空公司不讓她登機;雖然旅行社安排她返回台灣,但李女還是氣不過提告,要求旅行社賠償所有旅費,不過台北地院認為旅行社沒過失,判她敗訴,近6萬元的旅費和期待已久的東歐行就這樣白白泡湯了。
    2018/10/06 18:39
  • 女奧客自動升等 大鬧大韓航空機艙

    大韓航空上個月發生一起女乘客自動升等座位,大鬧機艙的事件。這架班機當時是要從南韓仁川飛往美國舊金山,買了經濟艙機票的女乘客,登機後硬是要坐在商務艙座位上,空服員勸阻她也不聽,最後是被好幾名機組人員聯手拉下飛機。
    2018/08/04 17:09
  • 出境愛拍哪? 「文學之牆、凱蒂貓牆」受歡迎

    暑假到了也是出國旺季,不少人會在機場拍照打卡,除了留下紀錄也分享出國喜悅,而在機場打卡到底有多夯,以桃園機場來說,卡打熱點在今年7月前被標記的次數已經快破400萬,比起去年一整年多,像是2個大字的臺灣文學之牆或是可愛的凱蒂貓登機門,不少角落旅客都會拍照打卡。
    2018/07/18 19:48
  • 韓團拼盤演唱!BTS防彈少年團抵台 粉絲嗨

    韓國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6日)晚間抵達台灣,吸引不少粉絲在登機門口搶拍照,另外還包含韓國女團MAMAMOO等也都一起來台,因為SBS電視台首度舉辦世界巡迴,台灣場就在7日晚間登場,動員6組夢幻卡司。
    2018/07/07 00:00
  • 金正恩平壤登機 機身五星旗在北韓官媒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中國出借的747專機前往新加坡出席「川金會」,成為話題。北韓中央電視台11日報導了金正恩自平壤出發的消息及畫面,其中包括金正恩登機時、機門上方的五星旗標示。
    2018/06/12 17:42
  • 轉機時免稅商品遭拆封 旅遊業者點出遊泰「潛規則」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慘痛的旅遊經驗,她表示在泰國國際機場轉機時,隨身行李中有一袋密封的免稅商品,但卻在登機門前被一群保全要求「袋子拆開、商品丟掉」,讓她氣得發文警告其他遊客,而旅遊業者也點出一些不成文的東南亞旅遊潛規則。
    2018/06/02 14:31
  • 不丟不給登機!保全硬拆「密封免稅品」 網:根本搶匪

    毀了旅遊的好心情!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慘痛經驗,表示日前她在泰國國際機場轉機時,隨身行李中有一袋密封的免稅商品,當時已通過海關,卻在登機門前遇到一群保全,要求她把「袋子拆開、丟掉商品」,甚至對她叫囂、動手推她、扯頭髮,誇張的行徑讓不少網友傻眼。
    2018/05/31 08:26
  • 加籍越南女趁「轉機」偷免稅店「名牌包」

    桃園機場24日晚上一名加拿大籍的越南女子,在台灣過境轉機時跑去逛免稅店,不買卻順手牽羊摸走價值將近3萬元的商品,好險店員發現,趕緊調閱監視器,飛機起飛的前20分鐘,在登機門旁將女子逮個正著。
    2018/01/25 17:24
  • 華航志工團前進烏來 讓學童夢想起飛

    中華航空公司志工團今天前進新北市烏來,讓偏鄉的國中、小學學生,穿越教室門口的登機門,在教室「機艙」中體驗搭飛機的流程,與示範穿著救生衣,想像將來有機會翱翔天際。
    2018/01/23 17:20
  • 桃機電線走火延燒 出境大廳濃煙密布

    桃園機場驚傳火警,今天(20日)下午4點多,桃機二航廈登機門附近的儲藏室突然竄出濃煙,原來是電線走火,延燒到儲藏室雜物,雖然火警在20分鐘內獲得控制,不過出境大廳和免稅品提貨區一度煙霧瀰漫,嚇壞不少旅客。
    2017/11/20 19:53
  • 為何抽檢飛美隨身電子產品 防爆裂物

    今天起飛美國班機,登機門前都要抽檢旅客隨身的電子產品。有旅客不解,出關前隨身行李都有經X光掃瞄,為何還要再抽檢?民航局說,為了更有效防爆裂物,登機前再多一道程序。
    2017/07/17 10:48
  • 17日起赴美隨身電子品 登機門前抽檢

    配合美國修正防爆裂物的航空保安措施,台灣明天起,在登機門前,對所有飛美國班機旅客,抽檢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民航局希望旅客配合。
    2017/07/16 12:23
  • 機器人進駐仁川機場! 帶你一路到登機門

    為了提升旅客服務品質,不少國際機場都找來機器人來當地勤,為了迎接明年的平昌冬奧,南韓仁川機場這個月開始已經有機器人進駐服務,這個導覽機器人不但會說四國語言幫旅客查詢資訊,要是迷路了還會一路護送你到登機門。
    2017/07/05 23:04
  • 快訊/飛美航班加強安檢 7/17起查旅客電子產品

    最新消息!因應國際恐攻威脅,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要求機場加強安檢所有航班旅客隨身的電子產品。我國民航局表示,已經協調航警局,從7月17日開始,會在登機門前,對赴美班機旅客,隨機抽檢攜帶的電子產品!
    2017/06/29 18:52
  • 馬英九啟程訪美 好心情未發表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啟程訪美,馬英九在貴賓室休息後,前往桃園機場登機門搭機。對於參訪心情,他只微笑點頭揮手,沒有發表談話。
    2017/02/28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