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登山步道 結果共234筆

  • 好美!合歡山大晴天 天光殘雪輝映 雲海纏繞青山

    合歡山昨天大雪之後,今天放晴,從武嶺、松雪樓可以眺望奇萊山雪景及大片雲海,目前玉山積雪還有2公分,北風氣象觀測站被白雪覆蓋,美不勝收,合歡山區積雪大部分隨太陽出來都融化了,僅剩路邊、部分登山步道還有殘雪,藍天白雲,讓今天上山的遊客都覺得賺到,好美!
    2021/12/28 13:00
  • 沒人敢來!登山步道像溜冰 青苔厚、扶手爛

    基隆的沙灣歷史文化園區才剛風光啟用,但旁邊國定古蹟二沙灣砲台的登山步道,卻因為多雨潮濕,已經佈滿青苔,連木質扶手也腐爛,常有遊客來這裡卻不小心滑倒,不敢再來。基隆市文化局對此表示,平常有委託清潔廠商做基本維護,因為生態系發達,青苔無法完全根除,目前已準備第五次修繕,經費約2200萬元。
    2021/12/15 11:47
  • 捕捉「偶素陳雷」! 現身登山步道唱「歡喜就好」

    好久不見的台語歌手陳雷,睽違6年發出新專輯,7日他現身登山步道,即興現場演唱經典曲「歡喜就好」,讓爬山民眾好驚喜,紛紛一起跟著唱,拍影片上傳,也讓網友大讚寶刀未老。
    2021/12/08 11:41
  • 快訊/虎頭蜂螫傷登山客 台中8人傷緊急送醫

    台中市和平區今天(12/5)下午四點多,發生虎頭蜂螯傷案,八名登山客行經橫嶺山登山步道,遭虎頭蜂螫傷,消防局派出救護車,分批協助傷者送醫。
    2021/12/05 19:32
  • 快訊/登台中橫嶺山步道 8名遊客遭虎頭蜂螫傷

    台中和平區「橫嶺山步道」有遊客遭虎頭蜂螫傷!台中市消防局在下午四點多接到通報,一組登山隊,有八名成員遭虎頭蜂螫傷,所幸傷者意識清楚,自行走到登山口,再由中型巴士載下山,救護車與他們會合後,將其中四名傷者轉送東勢農民醫院治療!
    2021/12/05 18:03
  • 登山客「單攻金面山」迷路受困!員警GPS定位 登山救人

    登山客單攻登山卻迷路,趕緊求助警方!迷路男子攀登的是內湖金面山,因為可以遠眺台北盆地、沿途風景美,搭捷運就能到,是熱門登山步道,沒想到男子不熟悉路況,迷路摔傷,員警獲報後,靠著GPS定位,花了將近一小時,順利把受困登山客救下山。
    2021/11/22 13:37
  • 疫情久未運動!解封登山膝蓋痛 醫曝「這樣做」避免傷害

    61歲王先生有多年的登山習慣,但自從5月中發布疫情三級警報後,也只能待在家裡。直至近日疫情趨緩,便與家人到近郊走登山步道,沒想到回家後,大腿後側隱隱作痛,隔天膝蓋內側甚至也卡卡!
    2021/11/02 16:05
  • 夫妻疑拿磚頭嚇狗!男勸阻「不然我給你打」 2對1爆肢體衝突

    高雄柴山步道,龍泉寺登山口,有對夫妻不滿狗亂叫,疑似想拿磚頭攻擊,被路過的登山客目擊,上前勸阻,還說「不然我給你打」,雙方爭論不休。登山客的手揮到對方太太的眼鏡,夫妻揚言要到派出所報案,不過雙方都有受傷,互相提告傷害。
    2021/10/09 19:55
  • 民眾直擊大坑「無罩群聚」 登山難舉證開罰

    台中自從微解封,開放部分登山步道之後,目前為止大坑山區已經累計14例山友沒戴口罩的案例,有民眾爆料打1999反應都沒用,台中市府強調,目前山區步道涼亭暫不開放,也會和轄區員警不定時去稽查。
    2021/09/07 13:18
  • 茶壺山步道竟灑巴拉刈 毛小孩誤舔「窒息、吐血」遭毒死

    無耳茶壺山步道是知名登山景點,近期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帶著自己的寵物狗Maru至茶壺山步道散步,狗狗舔到路旁致命除草劑「巴拉刈」,引發急性肺炎,3天後就吐血猝死,林女在臉書呼籲,希望民眾多注意,相關單位也能盡速查明,別再讓其他毛小孩也跟著受害。
    2021/09/04 13:52
  • 夫妻赴新山夢湖玩遙控船!先生伸手撿失足落水送醫不治

    新北市汐止新山夢湖登山步道,今(9)日下午四點多,發生民眾墜河意外。45歲的陳姓男子和太太一起到附近玩遙控船,疑似是船隻飄太遠,伸手去撿,沒想到竟意外失足,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8/09 19:15
  • 好險!閃電打在旁邊 2女爬大坑嚇到自摔受傷

    台中大坑五號登山步道下午發生意外,當時山區下午後雷陣雨,閃電集中涼亭附近山坡,2位姊妹見狀受到驚嚇,其中一人自摔受傷,兩個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生命危險。
    2021/07/19 19:15
  • 快訊/好險!閃電打在旁邊 2女爬大坑震開摔傷

    台中市大坑五號登山步道今(19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雷擊意外!初步了解,現場有2名女性爬山攀越步道時,遭閃電波及摔傷,目前意識清楚,消防派人救援,稍後提供您最新消息。
    2021/07/19 16:20
  • 吃魚消除防疫胖!主廚傳授「黃金煮法」跟肥肉說再見

    根據美國心理協會調查發現,美國經過1年多的新冠肺炎疫情,有42%的成年人體重增加,平均增重約13公斤。台灣三級警戒封閉健身房、運動場和登山步道等戶外遊憩均遭禁,封閉近兩個月來,您胖了幾公斤?要消除防疫胖,「飯Bar」主廚莊寶國建議,魚的熱量低,吃魚減肥是最佳選擇。
    2021/07/19 12:31
  • 微解封首週末!柴山湧入登山客「家人同車」 可脫口罩飲食

    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之後,迎來第一個週末,高雄柴山步道,一早不少登山客湧入,人潮比上週多快一倍,尤其長輩們打完疫苗後,也比較敢外出。只是在外不敢脫下口罩,不少人只能躲在車子裡用餐喝水,指揮中心也公布,有必要性就能在車內飲食,同住家人也能脫口罩一起吃。
    2021/07/17 12:45
  • 台中市部分登山步道、自行車道開放 附屬設施仍止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3級警戒,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天表示,配合中央政策,大坑1到5號等步道、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道、潭雅神綠園道將開放,但沿線涼亭等附屬設施則仍不開放。
    2021/07/11 12:52
  • 台中男子酒後闖登山步道 違反防疫規定最高恐罰30萬

    全國疫情3級警戒,61歲邱姓男子獨自登大坑步道,因飲酒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後獲救送醫,邱男違反防疫警戒入山,台中市政府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新台幣6至30萬元。
    2021/07/04 11:03
  • 快訊/雪霸國家公園 今起關閉山屋生態保護區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依據前開管制措施,自今天起,關閉室內遊憩據點,以及山屋生態保護區。包括雪山東峰雪山主峰,武陵四秀,大小霸等登山步道禁止遊客進入。至於,武陵農場,觀霧,雪見,汶水等戶外遊憩地點,禁止500人以上的活動。各停車場,減少一半停車量。減緩遊去據點的人流壓力。
    2021/05/15 14:33
  • 初學者也能登頂! 北市超夯8條登山步道踏青輕鬆爬

    放假、週末想出門又不想跑太遠嗎?想去踏青擁抱大自然卻常常睡到中午才起床?本篇文章整理8條輕鬆好走的台北登山步道,無論是想親子旅行、情侶約會、好友相揪都超適合。跟著小編走出家門帶你假日悠閒爬山去!
    2021/04/16 16:43
  • 金龍山劫護理師綁樹上 第二嫌躲7天終落網

    南投金龍山步道,日前發生護理師登山時,遭人持槍行槍,還強押到山區,反綁樹上的強盜案件,在逃的第二名潘姓嫌犯,是第一位落網嫌犯的舅舅,在外甥被抓後,他立刻展開逃亡行動,一路從新竹、苗栗、台中到阿里山,每個地方都待不超過幾小時,直到26日凌晨來到台中大里一間旅館,才主動向警方投案,被帶回偵訊。
    2021/03/26 13:52
  • 男子登抹茶山疑中暑暈倒 緊急送醫仍不治

    宜蘭縣礁溪鄉抹茶山近年來成為熱門登山景點,但有1名45歲葉姓男子今天在登山途中疑似中暑暈倒,當時已無生命徵象,經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1/03/19 16:07
  • 快訊/抹茶山登山客疑中暑昏倒 送醫不治

    在宜蘭礁溪「聖母山莊登山步道」也就是大家稱的抹茶山,中午的時候,一名45歲登山客突然中暑昏倒,失去生命跡象,有護理背景的登山客見狀,趕緊幫忙CPR,救護人員抵達接手,將人抬下山送醫,不過男子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1/03/19 15:17
  • 野鹿亂竄!快速道奔跑連三撞 氣絕身亡

    彰化台74甲線有野鹿誤上快速道路,遭汽機車撞上意外!騎士擦挫傷,野鹿氣絕身亡。這路段四年來,發生了四件撞上野鹿的車禍,139線也發現過野鹿橫越馬路,八卦山步道還有登山客曾經遭到攻擊,農業處表示,應該是921之後,原本人類飼養的鹿隻野化了,需要調查,再做防護措施。
    2021/01/16 13:33
  • 中年發福? 男北市登山遇「肥萌神鵰」霸氣俯視

    猛禽發福了?台灣山林擁有豐富的物種生態,近日有民眾在台北市北投區的登山步道,發現一隻身材「相當肥胖」的鳥類,靠近一看才驚覺是隻完全不怕人的大冠鷲,民眾將其「英姿」拍下來PO上網,讓不少網友好奇問「這是阿嬤養的嗎?」
    2021/01/12 15:27
  • 彰化一線天秘境遭刻字、亂丟垃圾 即日起封閉整修

    彰化一線天登山步道因網紅介紹遊客暴增,有人在峽谷山壁刻字以及亂丟垃圾。彰化市長林世賢說,一線天登山步道從即日起封閉整修,增設告示牌等設施,最快明年6月重新開放。
    2020/12/18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