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登山客 結果共933筆

  • 好想看雪!拉拉山越晚越冷 遊客冒雨上山

    桃園也有民眾瘋追雪,就在拉拉山上,受到寒流影響,氣溫持續下降,加上水氣充足,晚上有機會降下今年入冬後的第一場雪,有登山客一個月前就安排好行程,沒想到可能碰上降雪,直呼興奮,而餐廳業者更提前備好食材,要迎接登山客。
    2022/12/17 14:15
  • 玉山最後一哩路 長碎石坡戴岩盔防落石

    玉山攻頂之前最後一哩路,是一段長碎石坡,落石嚴重的地方,架設了類似「明隧道」的防護網,攔住頭上的落石。有經驗的登山客表示,地震過後,土石尤其容易鬆動,要戴岩盔保護頭部。
    2022/12/15 20:23
  • 玉山攻頂前200公尺地震 落石砸中登山客

    中午地牛翻身,台灣最高峰玉山,有一個6人登山隊,差200公尺登頂,遇到天搖地動,落石紛紛滾落下來,砸傷人,砸毀鐵欄杆,其中一人砸破頭,一人骨折,趕緊求救,隊員當中還有一名俄羅斯籍女山友,全部順利被帶回排雲山莊。
    2022/12/15 19:12
  • 公德心呢?南橫黃喉貂啃食口罩 欽堂瀑布滿地垃圾

    南橫公路才剛復通不到一年,山林裡就頻頻傳出亂象,甲仙段工務人員拍下,保育類動物黃喉貂站在山坡上,嘴裡咬著的竟是人類隨手丟棄的口罩,還有登山客拍下,南橫秘境欽堂瀑布的山谷地,全是垃圾,對此環保局表示,將會祭出重罰,不讓美麗的山林美景變成垃圾場。
    2022/12/13 18:42
  • 6旬男太平山健行昏迷!友CPR無效 黑鷹吊掛送醫仍亡

    宜蘭縣一名67歲郭姓男子昨(29)日和9名登山客一起到太平山毛櫸步道健行,途中卻突然昏倒陷入昏迷,同行友人見狀緊急做CPR並報案,消防局獲報後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救援,郭男經吊掛送往宜蘭運動公園,但隨後送到醫院時郭男身體明顯僵硬,宣告死亡。
    2022/11/30 13:28
  • 新竹霞喀羅古道墜橋意外!夫疑為救愛妻跌落 1死1失蹤

    新竹縣尖石鄉昨(27)日發生登山客墜谷意外,一對老夫妻下午2時許前往霞喀羅國家步道健行,行經白石吊橋時,妻子不慎摔落邊坡、墜入溪谷,丈夫也疑似為了救愛妻墜橋。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昨晚尋獲年約70歲的婦人,但已明顯死亡,先將遺體運回登山口;至於另一名墜谷的男子,目前仍持續進行搜救中。
    2022/11/28 09:35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奧萬大野溪露營受困 「人拉人」救援上岸

    五名登山客到奧萬大北溪泡野溪溫泉路營,返程溪水暴漲求救,一支救援隊伍,正好在奧萬大下山途中,即刻救援,以人拉人的方式,驚險度溪。
    2022/11/01 14:54
  • 留下買路財?走吊橋被收「過路費」 男揪疑點怒報警

    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到高雄市茂林區遊玩,當地布魯布沙吊橋可通往知名的尾寮山登山口,許多登山客都會來走一下。但該網友表示,日前他在橋上時,卻遇到一名陌生男子,要求收過橋費15元,當事人覺得不合理直接拒絕,最後一怒之下不走了,事後他直指有問題。對此,茂林區公所也回應了。
    2022/10/31 20:30
  • 爬山途中遇襲!日男嘶吼猛踹擊退巨大黑熊 驚險畫面曝光

    一名日本登山客近日前往埼玉縣登山時,背後突然竄出一隻熊,朝他發動攻擊,狀況險象環生。他立刻想盡辦法保住小命,放聲嘶吼、揮舞鐵鎚、並用腳大力猛踹,後來順利擊退對方,化解危機。他將當時拍攝下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2週觀看次數就將近2百萬。
    2022/10/19 11:50
  • 柴山獼猴搶食物還咬人! 登山客被騷擾2分鐘手臂紅腫滲血  

    高雄柴山的獼猴,除了會搶食物,現在傳出居然還咬傷了登山客,原來有猴子跳到人類的身上,除了翻動背包,亂丟物品,還咬傷了對方的左上臂,被懷疑是否膽子變大了,但專家也提醒,猴子跳到身上,其實只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停留,他們就會自己離開。
    2022/10/15 19:39
  • 女子攀登南湖大山滑倒腳扭傷 直升機救援下山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6日接獲報案,有女登山客攀登南湖大山時,因滑倒造成右腳踝扭傷腫脹。消防局派員上山救援,並協助申請直升機救助,今天接觸到傷者後,由直升機將她載運下山送醫。
    2022/10/07 16:34
  • 上山採藥 婦人穿拖鞋爬仙山 墜50米喪命

    苗栗獅潭仙山,5天內兩件山難救援。24日女登山客墜落30米邊坡卡住,再往下滑就是百米山谷深淵,同行山友報案,她吹哨子讓救難人員迅速找到,順利救下山。28日一名婦人上山採藥,墜落50米山坡,她穿著拖鞋,獨自一人上山,丟了性命。
    2022/09/29 12:39
  • 攻頂世界第8高峰後出意外 知名美滑雪登山家失蹤

    官員和活動籌辦方今天說,知名美國滑雪登山家尼爾森(Hilaree Nelson)昨天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脈馬納斯魯峰失蹤。同日同峰發生一場雪崩,造成一名尼泊爾登山客身亡。
    2022/09/27 23:00
  • 神獸降臨!「奇萊山網紅」霸氣置身山嵐 絕美仙境萬人癡迷

    奇萊山身為台灣百岳之一,其綿延山巒配上絕美雲海,景色美到宛若一幅畫。而日前有山友意外捕捉到「奇萊山神獸」,只見一頭野生水鹿踏著山嵐霸氣出現在鏡頭前,彷彿置身仙境。
    2022/09/22 09:23
  • 登山布條「避迷路」掛不掛? 藍天隊遭檢舉

    登山常會看到樹上掛的布條,引發兩派爭議,有人覺得造成垃圾,登山客卻認為是「森林明燈」,知名藍天登山隊近期被檢舉,但他們認為除了有離線地圖,靠布條更能給出明確指引,而且大多懸掛在非列管步道,有協作團體則是認為可以由政府統一列管,避免引發論戰。
    2022/09/21 19:04
  • 製毒師藏南投武界大調特調 警扮登山客、工人蒐證攻堅

    有「雲的故鄉」之稱南投武界部落,遭製毒集團盯上,進深山中設立據點製毒。台中市刑事大隊偵七隊日前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該製毒工寮人煙稀少,還有監視系統,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還喬裝成工人、登山客,搭帳棚在附近埋伏蒐證,拿到相關證據,大陣仗上門攻堅,果然查獲大批原料跟毒品咖啡包,上個月初再逮捕周姓金主,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周嫌等3人裁定羈押。
    2022/09/15 17:36
  • 疑天雨路滑!女登玉山返途失足 鼻梁骨折送醫

    梅花颱風過境,多個縣市的山區都有降雨趨勢,昨(12)日有一團玉山登山團,下午返途距離終點只剩2公里時,其中一名62歲的女山友,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跌倒導致鼻梁骨折,消防隊獲報,派人入山救援,還好女山友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路,協助包紮後將她帶至登山口,送醫救治。
    2022/09/13 09:56
  • 武界溪水暴漲! 警揹女山友拉繩渡溪 她嚇哭

    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投武界部落,溪水暴漲,昨天下午,晚上,都有登山客受困,警方拉繩協助溯溪過河,還有女登山客,被揹著過河,嚇哭。
    2022/09/12 19:55
  • 攀歐亞最高活火山!俄6登山客墜崖亡 6人受困三千米高

    俄羅斯東部堪察加半島的克柳切夫火山(Klyuchevskaya Sopka)是歐亞大陸最高的活火山,然而日前一行12人的隊伍前往攀爬,卻不幸發生山難,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仍有6人受困於3、4千米高海拔處,但受限於惡劣天氣,救難隊遲遲無法進行救援。
    2022/09/05 11:10
  • 爬瑞芳燦光寮步道迷路!登山男失聯2天 女兒急發文協尋

    新北市瑞芳區一名男子28日上午自牡丹登山,不料卻在燦光寮山山區迷路,直到晚間才打電話求救,對此警消獲報後展開救援,但到昨(29日)晚仍未尋獲男子,今(30)日持續上山搜救。而失聯男子的女兒也焦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爸爸有心血管疾病,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2022/08/30 14:09
  • 水瀑阻通行! 警義消摸黑進阿里山眠月線救人

    阿里山山區下大雨,林業鐵路支線「眠月線」大崩塌處出現水流瀑布,有登山客因為山路受阻,無法通行,報案求救,警義消摸黑冒險上山救援,引導四名登山客脫困!
    2022/08/26 11:42
  • 使命必達?超狂「披薩外送員」 現身富士山頂掀熱議

    隨著外送越來越普及,許多人只要按下一鍵,就能輕鬆取得喜歡的餐點。然而最近有位日本登山客,在日本最高峰的富士山頂,撞見一名披薩外送員,讓他感到難以置信。他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掀起熱烈討論。
    2022/08/23 15:50
  • 山區飆36度高溫!7旬男爬尾寮山 半途暈倒搶救不治

    屏東三地門尾寮山,21日中午有一名70歲登山客,爬到一半突然暈倒,消防局1小時內趕到,但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認為不用送醫,不治身亡。而當時氣象局觀測,三地門達到36度高溫。加上有部分山友,怕不方便上廁所,減少喝水,醫師建議,運動時一定要補充水分,否則造成熱傷害。
    2022/08/22 12:11
  • 單攻北大武!吹噓伯反被登山客丟包 他嘆:整件事匪夷所思

    曾姓年輕人,昨(13)日請一名和「自稱」登頂多次的蔡姓男子,帶他單攻大武山,途中曾男覺得蔡男腳程慢,自行登頂後將蔡丟包,獨自回到登山口,不久,屏東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接到蔡男報案前往相會,自稱攻頂多次的蔡男,竟沿路碎念、抱怨吳帶他走難走的山路,過程中竟又接到曾男迷路的報案,還好2人最後都平安下山。吳莊主也大嘆,一個丟包隊友、一個愛吹噓,整件事匪夷所思。
    2022/08/14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