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登台 結果共2,921筆

  •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2023/12/31 21:20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台大登山社男學生墜落40米山谷 受困一夜直升機吊掛獲救

    台大登山社學生一行13人昨(30)日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沒想到一名沈姓男學生行經咲咲山至轆轆溫泉古道時,竟意外摔落40公尺的山谷。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連2天救援並派遣直升機吊掛,順利於今日上午將沈男救出,沈男左眼瘀青、左側額頭及左側臉頰擦傷且無法行走,所幸生命跡象穩定,隨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3/12/31 15:38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台大登山社學生驚傳「墜落40米邊坡」 校方晚間回應了

    台大登山社13人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1名學生意外墜落40米邊坡。校方今天晚間表示,學生情況穩定,等待明早實施救援,已完成校安通報。
    2023/12/30 22:28
  • 「韓流女神」金世正登台南跨年 特別錄製短片曝光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近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31日的「台南好Young跨年」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兩人分別預告演出當天將有驚喜送給大家,金世正四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台灣觀眾過年,也曾翻唱過周興哲的歌曲,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參加台南跨年,她特別錄製短片,表示非常高興可以來到台南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聽說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風景,這次她特定準備了精采好聽的歌曲,要獻給大家。 
    2023/12/29 18:46
  •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2023/12/28 19:43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 大陣仗詩班報佳音

    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大陣仗的詩班報佳音,帶來濃濃的耶誕氣氛,就連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登台,和詩班一同大合唱,透過「基督教詩歌」和大家分享喜樂與和平。
    2023/12/25 16:16
  • 影音/熱狗小巨蛋合體15歲帥兒 驚喜登台稚嫩模樣首曝光

    2023/12/25 13:46
  • 熱狗邀仇人徐懷鈺同台!親口道歉遭嗆 兄弟本色合體

    「MCHotDog」熱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天,陪伴粉絲度過平安夜,不只昔日結下樑子的徐懷鈺登台,上演大合解,兄弟本色更是睽違6年在小巨蛋合體,高唱《我愛台妹》、《MC來了》。
    2023/12/25 13:45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MC HotDog熱狗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驚喜滿滿,在馬念先、兒子小熱狗助陣後,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也接連登台合唱,陳綺貞穿著香檳粉絲綢連身裙現身,小露香肩性感演唱〈躺在你的衣櫃〉,
    2023/12/23 21:29
  • 熱狗攻蛋唱一半!15歲兒子驚喜登台 超帥嫩樣首度曝光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他以〈安可〉、〈他們根本不是 Rapper〉等曲揭開序幕,今晚首個嘉賓是和他有如兄弟般馬念先,2人合唱〈怎麼能夠〉,該曲當時述說他迎接兒子「小熱狗」出生時的心情,高歌「我相信肚子裡的孩子,會是我的摯愛」、「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如今小熱狗轉眼15歲,今也驚喜登台和他同樂。
    2023/12/23 20:17
  • 《未來少女》登台北跨年舞台! 李㼈愛女紫嫣提前飲控

    《未來少女》比賽結束少女們的感情不散!將在台北跨年演唱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度合體。李㼈的超美女兒紫嫣,為了演出提前很久就開始吃得很健康:「因為我是超容易水腫的體質,為了確保當天演出有最好的狀態提前很久就開始吃水煮的東西。而且我們這一次的表演也在服裝上有特別準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3/12/23 13:58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快訊/LE SSERAFIM要來了!登台錄除夕《紅白》 預告全曝光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15周年,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由剛獲得3金主持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而日前Lulu曾透漏會有重磅級國際嘉賓,引起外界高度期待與猜測。今(22)日官方臉書釋出嘉賓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剪影,最後還直接放出她們的歌曲,畫面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而確定名單也會在12/26日正式公布。
    2023/12/22 14:43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林宥嘉隔16年合體黃大煒!妻丁文琪近況美翻 加碼送這福利

    林宥嘉的台北演唱會,第二天邀請神秘嘉賓「黃大煒」登台,回顧兩人的緣分是在16年前的歌唱選秀節目而認識;林宥嘉這回演出可謂福利大方送,除了唱滿整整三個小時,更喊話粉絲想拍照、想錄影都沒問題。
    2023/12/17 14:29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2023/12/15 20:58
  • 召委吳欣盈開會又遲到 柯文哲讚她昨晚首登台:表現不錯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不過早上開會又遲到5分鐘。被問名嘴分析,吳回國後會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年輕票崩盤,柯強調昨(13)晚吳首次登台民眾開講,表現很不錯,出身是一回事,後天努力才需要關注,稱吳對自己最大好處就是互補性。
    2023/12/14 10:58
  • 葛來儀、卜睿哲分析拜登台海戰略 憂台遭孤立需"步步為營"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多次提到台海問題,立場都相對強硬,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以及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分析拜登時代的美中台戰略,認為拜登因為避免遭到共和黨批評對中態度太過軟弱,在回答捍衛台灣的立場上就顯得態度強硬。兩人也推測美中台可能發生的七種情境,憂心美中如果經濟脫鉤,恐怕台灣會受到孤立,經濟外交戰略都必須步步為營。
    2023/12/14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