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癲癇兒 結果共6筆

  • 難治癲癇兒曙光!首個大麻CBD藥物上市 50人用藥現況曝

    國內許多兒童癲癇患者,即使接受多種藥物治療仍無法妥善控制癲癇症狀,稱為難治型癲癇,其中罕見疾病「卓飛症候群」與「結節性硬化症」更為難治,有部分患者經過3種以上藥品治療無法妥善控制癲癇症狀;而今年台灣引進了首個新型管制藥品「大麻二酚CBD」醫師指出,目前有50位患者藉由恩慈專案治療,統計有近8成能有效控制癲癇,而「卓飛症候群」與「結節性硬化症」共計有約1740人,有望成為病友與家屬的治療新選擇。
    2024/02/23 17:08
  • 癲癇兒病發父母急抱奔大街 警幫鳴笛載送醫:自己也是爸爸

    新北市土城一對林姓夫妻日前在家中突然發現7歲兒子癲癇發作,焦急的衝出門想攔計程車前往醫院,但站在路中遲遲等不到車,碰巧一輛巡邏警車經過,夫妻倆奔上前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鳴笛開警示燈,警車充當救護車,僅花費3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也在治療後無大礙,夫妻倆連忙向警方道謝。
    2024/01/31 12:27
  • 養癲癇兒賣房產!傅天穎離婚「被騙5百萬」慘做按摩店

    女星傅天穎2013年與陳子強離婚,她近日上節目指控,前夫陳子強離婚後封鎖她,甚至鮮少和兒子來往。對此,陳子強回嗆傅天穎顛倒是非,扭曲父子親情。兩人糾纏不段關係浮上檯面,而傅天穎昔日上節目片段也被挖出,她曾透露,為了養老母、患有癲癇症的兒子賣掉房產,還負債500萬元苦不堪言。
    2021/10/27 15:53
  • 白沙屯媽祖起駕回鑾 母帶癲癇兒跪路旁求賜福

    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昨晚駐駕北港朝天宮,今天起駕回鑾,一名遠道而來的媽媽跪在路上祈求媽祖為患有癲癇的兒子賜福,鑾轎擺動輕撫小孩身體,場面動容。
    2020/07/09 17:45
  • 脫北母子逃南韓找幸福 活活餓死魂斷異鄉

    脫北者逃離北韓,以為就能過好日子,但近日一對母子因為脫北津貼屆滿,母親又無法丟下癲癇兒子找工作,沒有任何收入,警方上門發現兩人活活餓死,死亡時間已經將近兩個月。
    2019/09/23 23:34
  • 吃高脂肪高蛋白減重? 生酮飲食需視體質

    最近台灣掀起一股生酮飲食風,這其實已經被提出多年的飲食方式,飲食以高脂肪與蛋白質為主,碳水化合物比例極低,最早是用在癲癇兒童的治療上,透過提高體內的酮體,達到延緩癲癇發作的效果。近來國內瘋生酮飲食,主要是應用在瘦身與改善健康方面,相關社團也興起。專家提醒,短期內效果明顯,但長期還是要看自身健康情況決定。
    2017/08/07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