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癱瘓 結果共2,816筆

  • 美賭城2大賭場遭駭!老虎機癱瘓還無法訂房

    美國拉斯維加斯,兩大賭場,接連遭駭客攻擊,導致賭場飯店,訂房系統癱瘓,就連熱門的吃角子老虎機都秀逗,無法領取獎金,先前也遭駭的凱薩皇宮酒店,甚至被迫付給駭客組織,約台幣4.8億的天價贖金,目前美國FBI已介入調查,擔心駭客組織將趁機竊取民眾個資。
    2023/09/20 19:29
  • 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本土劇男星「拍戲錯過最後一面」 淚曝遺憾

    男星馬幼興演出過不少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牽手》等,不過2016年卻遭女演員誣告性侵,儘管最後法律還他清白,演藝事業仍遭重挫,直到今年出演《美麗人生》才算真正復出,近期則正在趕拍《天道》,怎料,卻突然收到78歲母親逝世消息,無緣見最後一面,難過的徹夜難眠。
    2023/09/20 08:09
  • 身體還是很誠實!iPhone 15在陸預售 蘋果官網一度癱瘓

    蘋果新機發表,儘管被中國大陸媒體嫌變化不大、市場反應冷清,加上陸產的華為推出Mate 60 Pro反應熱烈,不過,iPhone 15一開放預購,不僅各大平台賣光,蘋果中國官網還當機,讓「蘋果官網崩了」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17 14:19
  • 賴銘偉「下肢癱瘓」坐輪椅!頭髮掉光 停工一個月真相曝光 

    電影 816《BIG》宣傳曲〈我最強〉MV近日正式上線,由《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出身的賴銘偉演唱,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賴銘偉表示,去年為了準備角色,暫停駐唱和商演工作長達一個月,還為了角色剪去個人特色強烈的招牌搖滾長髮,坐上輪椅演出下肢癱瘓的父親。
    2023/09/16 11:46
  • 《眼鏡蛇》漫畫家驟逝!腦瘤半癱仍不棄筆 享壽68歲

    全球銷量破5000萬冊的熱門漫畫《COBRA眼鏡蛇(コブラ)》作者、68歲漫畫家寺澤武一(寺沢武一)傳出驟逝消息,由其所屬公司代表古瀨學公開發聲,透露死因為突發的心肌梗塞,身後事則已經由家屬獨立處理完畢,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09/12 08:02
  • 泰勒絲巡演創50億美元商機!釀「明星通膨」 專家揭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自去年1月展開睽違五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每場門票最高有1400萬人同時湧入購票系統,造成系統癱瘓,更打破多項門票銷售紀錄。泰勒絲日前宣布,將在明年二月起至東京、新加坡、英國開演唱會,令許多亞洲歌迷非常期待,不過經濟學家指出,疫情後許多超級巨星的演唱會正在造成「明星通膨」效應,是造成物價飆漲的元兇。
    2023/09/09 05:30
  • 暴雨癱香港!24小時內降下全年1/4雨量 天文台:難預測

    香港昨(7)天深夜,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但是,港民質疑,當時多地已經都淹水,警報發太慢,直到今天雨勢趨緩,全港幾乎被淹水癱瘓。香港天文局表示,24小時內,降下全年四分之一的雨量,暴雨比颱風更難預測。
    2023/09/08 19:17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日本豐田車廠8月生產線癱瘓 竟是因系統「磁碟空間不足」

    日本豐田汽車廠8月底發生嚴重系統故障,導致日本全國14家車廠先後停擺,許多生產線只能暫停組裝。經過調查,豐田汽車今(6日)宣布,系統故障是因為8月27日進行定期系統維護作業時,磁碟容量不足發生錯誤,而使用相同系統的備用機器也發生同樣問題,才會讓工廠陷入大癱瘓。
    2023/09/06 17:00
  • 醫療福音!仿生手臂取代義肢 AI收訊號.中風癱者能「說話」

    現代科技讓我們在醫學領域看見越來越多的「化不可能為可能」!德國3D列印出仿生手臂,透過感測器偵測肌肉收縮,讓失去半截手臂的患者可以比出手勢甚至倒水,價格卻比傳統義肢便宜;AI接收記錄腦中訊號,再透過虛擬角色,讓中風癱瘓患者可以傳達想說的話;美國開發出一款AI驅動鞋,能自動偵測步行資訊,幫助運動員提升跑步技能。
    2023/09/04 19:55
  • 快訊/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

    香港天后鄧紫棋(G.E.M.)原定明(2)晚將出席在高雄巨蛋的第18屆KKBOX頒獎典禮,如今因第11號颱風「海葵」轉為中度颱風且即將襲台,另外颱風 「蘇拉」過境香港,癱瘓當地海陸空交通,導致她完全飛不了,只能取消此次演出。稍早KKBOX在臉書宣布,「很可惜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不能見到 G.E.M.了 ,但我們還是會等待下次的相會!」
    2023/09/01 18:34
  • 用光汽油受困!癱瘓女38度高溫下「活活熱死在車內」

    全球各地2023年皆面臨極端酷暑,甚至不時傳出「熱死人」的慘況,美國近日有1名半身癱瘓的女子開車帶2名外甥女出遊,期間因為汽油耗盡而在攝氏38度的高溫下受困車內,最終被找到時已陳屍在駕駛座,所幸2名外甥女生還。
    2023/08/31 12:24
  • 12年無性生活!母心痛帶癱瘓兒去「叫小姐」 一次解放他笑了

    在澳洲,有一名媽媽日前帶兒子逛「紅燈區」,原因是因為兒子在12年前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以至於至今都無法和女性有親密的關係。媽媽也因此決定請性工作者協助,兒子解放後竟意外地笑了,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30 09:43
  • 一家3口喝抗疫符水險死!醫警告「這植物全身毒」恐癱瘓麻痺亡

    開口向下的大大花朵,看來典雅,但醫師提醒這種「大花曼陀羅」全株都有毒。高雄旗津區有一家人,爸媽跟兒子前往某宮廟求神後,拿回含有毒性植物「大花曼陀羅」泡製的符水,在各喝20c.c.後開始出現症狀,導致中毒。
    2023/08/29 13:57
  • 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在商演活動時,因粉絲熱情拉扯,讓他狠摔在地,右手因此粉碎性骨折,立刻送醫治療, 醫生更叮囑接下來1個月是關鍵期,還警告他有癱瘓危機。他也在社群公開最新病況,大嘆有如「 萬蟻鑽骨」,痛得他苦不堪言。
    2023/08/29 11:19
  • 資深男星驚傳死訊!腦重傷12年「下半身癱瘓」 滿頭白髮近況曝

    香港武打男星劉家輝自幼習武,拍攝無數武打電影,1978年憑藉《少林三十六房》而聲名大噪,其他經典作品包括《唐伯虎點秋香》、《追殺比爾》等,孰料,卻在2011年中風失衡跌倒,導致半身不遂,住進療養院,日前迎來68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3/08/29 11:02
  • 地磁風暴來襲?曾秒毀40顆衛星 黑子爆炸「恐癱瘓全球電網」

    地磁風暴再度來襲?美國太空總署(NASA)消息指出,太陽上出現大到「在火星上都看的到」的大量黑子,確切測量結果雖然仍屬未知,但在距離1.52億英里遠的火星都能觀測到,其範圍之大可想而知,「Spaceweather」也在一篇分析文章中說明,若黑子發生高能量爆炸,可能將會對地磁、電力系統、網路等帶來嚴重影響,甚至不排除癱瘓的可能;預計將在下週面向地球。
    2023/08/27 20:48
  • AI輔助!女中風癱瘓18年 腦植晶片靠意念重新「說話」

    近年來人工智慧(AI)等新興科技蓬勃發展,應用層面越來越多元化,其中醫療方面更締造許多奇蹟;科學期刊《自然》最新研究傳來好消息,加拿大一名48歲婦女因中風導致癱瘓18年,從此無法言語,近日她透過AI和腦機介面(BCI)技術,成功以大腦訊號生成語音和面部動作,另類重拾「說話」能力。
    2023/08/24 11:49
  • 自駕車上路大亂交通 舊金山下令車隊砍半

    美國加州監管單位,10日才剛批准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在舊金山全市區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兩周,就接連發生一整排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停擺,癱瘓交通,甚至是撞上消防車的意外事故。現在當局已經介入調查,並且下令通用汽車旗下的Cruise,必須將車隊數量減半,等待進一步通知。
    2023/08/23 19:50
  • 農曆7月易被「鬼壓床」?醫揭與自律神經失調有關 2族群易發生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異於平常的情形容易被解讀成靈異事件。在科技廠輪班的小李(化名),最近時常在半夢半醒間動彈不得,明明有意識但身體卻動彈不得,很擔心會不會是「鬼壓床」?更害怕有「不乾淨的東西」上身!
    2023/08/22 15:58
  • 獨/台灣鴨王粉碎性骨折「這1個月是關鍵」 醫撂重話:恐癱瘓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他出席商演時,因粉絲熱情拉扯,竟讓他狠摔在地,右手更是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昨(19)晚他忍痛出席在苗栗的大型演出活動,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最新病況,坦言遭醫生警告有癱瘓的風險。
    2023/08/20 12:32
  • 幫友刺青邊吸毒!粗心父呼呼大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兒童誤食毒品的案件,39歲的徐姓男子有吸食海洛因的惡習,當時他帶著4歲的兒子去朋友家,邊吸毒還邊幫朋友刺青,過程中吸食海洛因睡著了,兒子誤食桌上剩餘的毒品,造成年幼就腦病變、喪失語言能力、癱瘓等重傷,苗栗地檢署偵結,將徐男依涉嫌過失致重傷罪,提起公訴。 ​​​​​​​
    2023/08/18 15:17
  • 怪罪音樂節! 舊金山無人計程車當機癱瘓交通

    美國加州當局,上週才剛剛表決通過,開放舊金山的無人駕駛計程車能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一周,就發生10輛無人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上當機停擺長達20分鐘,導致交通癱瘓,儘管車公司宣稱是因為金門大橋音樂節影響網路,但舊金山民眾批評聲浪四起。
    2023/08/17 13:01
  • 「電流激腦」突破復健困境!中風半身癱瘓能走

    醫療技術不斷進步,美國一名老先生中風後,身體半邊癱瘓,但在接受「腦深層刺激術」,植入電流裝置,刺激腦部後,現在能舉起手臂、行走,生活恢復自理。而在英國,骨髓癌的治療上也取得積極進展。一名婦人參與藥物臨床試驗後,目前體內的癌細胞已經得到控制,沒有再復發;另一名罹患罕見肌肉萎縮症的男童,也在接受新治療後,生活品質獲得大幅改善。
    2023/08/16 19:55
  • 憂駭客釀金融癱瘓!金管會擴大「攻防演練」 強化資安韌性

    為提升金融機構資安防護能量,金管會鼓勵業者重視資安人才培育與配置、辦理資安攻防演練。資安韌性與金融穩定密不可分,資安韌性應成為強化金融穩定助力,達到安全、便利、不中斷金融服務願景。
    2023/08/1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