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癮君子 結果共251筆

  • 用人骨做毒品!獅子山上百人成癮身亡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的總統比歐(Julius Maada Bio)4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主因是1種名為「庫什」(Kush)的藥物被該國國民濫用、宛若毒品,更可怕的是諸多成分中竟然包含「人骨」,這也迫使當局必須採取維安行動、防止癮君子挖掘墳墓。
    2024/04/06 12:32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經典漫畫作品,沒想到今(8)天傳出他3月1日就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雖然鳥山明生前是個重度癮君子,一天要抽上2、3包菸,但未曾傳出他有健康問題。日媒就分析造成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的原因,相當有可能是外傷造成。
    2024/03/08 12:55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開車載家人!2人「一上車就抽菸」 他秒做1舉動被讚翻

    抽菸有害健康,癮君子如果造成別人的不適,恐要自我檢討,是否該尊重他人與理解他人的權益,最近,一名男子就抱怨,他開車接送岳母和小舅子,對於他們剛上車就抽菸的行為感到極度不滿。
    2024/02/02 14:17
  • 路上都是排泄物跟癮君子!陳奕迅當眾批「舊金山治安」 網炸鍋了

    陳奕迅(Eason)去年7月唱完7場台北小巨蛋,接著就前往美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各地開唱,只是他唱到北美舊金山時,卻惹出許多爭議,除了之前有志工控訴遭性騷擾外,他在演唱會上,直接吐槽當地毒品問題氾濫,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
    2023/10/14 11:06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新毒品!韓青年「清潔噴霧」也要吸 腦損傷是古柯鹼十倍

    南韓媒體近日發現,市面上出現一種讓人意想不到且傻眼的「流行毒品」,竟然是專門用來清潔電腦的噴霧。《JTBC》電視台報導,這種用來清潔電腦的噴霧,很容易在生活商店或其他通路取得,價格介於2000至3000韓圜(約新台幣48至72元)之間,價格便宜且方便取得的特性,成為不少癮君子新的替代選擇。報導中還引述多位匿名受訪者的說法,其中一人本來已經成功戒除毒癮,沒想到在接觸噴霧後,很快又再次陷入成癮狀態。
    2023/09/09 16:10
  • 提高買香菸門檻? 科學家:20歲前成癮很難戒

    全世界多數國家都對香菸設有年齡門檻,台灣、英國等地都以18歲為分水嶺,藉此限制未成年接觸而產生成癮。但《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引述科學家研究報告,建議各國提高購買年齡門檻,從現行的18歲改為22歲,因為調查發現,20歲以前染上煙癮的癮君子,未來想要徹底戒除的可能性,遠比20歲之後更困難。
    2023/08/26 15:22
  • 失戀沉淪毒海!女學霸衝教堂「自挖雙眼」失明 親揭慘況勸世

    美國1名女學霸因經歷失戀而濫用藥物,導致出現幻聽,她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要犧牲自己才可拯救人類,於是衝進教堂在眾人前將雙眼挖出,恐怖場面嚇呆在場人士。牧師見狀即上前阻止她進一步自殘,「想連大腦也挖出來」,女子被送院治療,證實失明須裝上義眼。事後她痛定思痛,決心要遠離毒品,住院期間連強力止痛藥也不使用,終憑意志成功戒毒。後來女子決定公開自己的經歷,希望讓沉淪毒海的人有所警惕,認清毒品的禍害。
    2023/08/24 10:24
  • 紐約大蘋果成毒窟?癮居子手臂滿血跡、當街注射畫面曝

    紐約是美國最大的金融、貿易與文化中心,擁有許多吸引遊客到訪的知名觀光景點。然而《紐約郵報》指出,美國紐約的毒品危機不斷攀升,部分紐約客對「癮君子」在街頭遊蕩的畫面已經習以為常。有名男子近日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公然施打毒品,旁人卻絲毫不以為意。
    2023/08/20 15:45
  • 壞特?te有新歡了!對方竟是韓國歐巴 「追愛宣言」大公開

    單身兩年的壞特?te渴望愛情藏不住,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中,把自己很久沒交男友的心聲一股腦寫入,相信真愛就要降臨的壞特?te,更在歌詞列出四大條件,對愛情忠誠、誠實以對、會逗自己笑及「非癮君子」,讓整首歌宛如自白剖析般向歌迷訴說內心事,更藉此唱出自身的「追愛宣言」。
    2023/08/04 18:42
  • 英BBC主播被爆「骯髒行徑」 花百萬換未成年少男裸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驚傳當家知名主播捲入性醜聞,由《太陽報》(The Sun)率先披露、受害青少年母親向媒體爆料,聲稱一名現役「明星級」主播,多年來支付3.5萬英鎊(約新台幣140萬元)、換取她家青少年的裸照和眾多不堪入目的照片,也因為輕易獲取高額報酬,讓兒子就此染上毒癮、成為一名使用古柯鹼(cocaine)的癮君子。這名母親已經向BBC提出申訴,「別讓我再看見、那張令人作噁的臉孔!」如今電視台已經啟動內部調查,但這名當家主播究竟是誰,相關報導都沒有再透露更多資訊。
    2023/07/08 14:16
  • 全球首創!你想不看都難 加拿大「每根」香菸都要印警語

    當不少國家還在爭論如何管制菸草,或是否開放電子煙的時候,加拿大聯邦政府1日宣佈,成為全球第一個國家,要求菸商在「每一根」香菸上印有警告標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加國官方聲明,此舉是為了讓癮君子們無法逃避警語,透過鋪天蓋地的手段加深印象。這個新政策也是加拿大戒菸政策的一部分,政府希望在2035年之前、讓該國癮君子比例降低到5%之下。
    2023/06/01 10:04
  • 澳洲10年來最大反菸改革 將禁一次性電子菸

    澳洲衛生部長今天宣布全面取締電子菸,指責菸草公司故意引誘青少年,讓他們成為下一代「尼古丁成癮者」。
    2023/05/02 13:41
  • 咳嗽1個月竟是肺癌末期!就因「1習慣」 40歲男崩潰:我不信

    不要輕忽身體的任何徵兆!一名40多歲男子因咳嗽一個月卻未見改善而就醫,不料經X光影像檢查發現已是肺癌末期,還合併其他器官轉移。醫師追問發現患者菸齡近30年,勸癮君子及早戒菸。
    2023/04/18 20:49
  • 他自發撿菸蒂「彎腰600次」 戰績照驚呆全網:好偉大

    超沒公德心!人人都知道抽菸對身體有害,但仍許多人無法戒菸,更有的人會隨意丟菸蒂,不只有礙觀瞻,還破壞環境。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嘗試花了1.5小時撿菸蒂,成果十分驚人,還害得自己隔日「躺床一整天」,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
    2023/03/25 23:49
  • 電子菸吸多恐蛀牙 研究爆1成份超危險:風險狂飆79%

    自電子菸橫空出世後,不少癮君子便將其當作「戒除紙菸」的一個替代方法,認為對身體健康造成的風險要比原本小,但從後續的多項研究中可以發現,這樣的說法似乎是毫無可信度,如今調查更發現,電子菸除了仍會對心肺都造成嚴重傷害之外,更大大的提升了使用者蛀牙的風險。
    2022/12/04 08:51
  • 好意變質?美俄勒岡州毒品除罪化 一年後街頭淪毒品市場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在2021年2月成為全美首個推行毒品除罪化的州,即持有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俗稱冰毒)和LSD迷幻藥等硬性毒品不會再遭逮捕,計劃本希望鼓勵更多癮君子求助,但事隔1年多後,有美媒指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街頭淪為露天毒品市場。
    2022/06/23 16:08
  • 癮君子當心! 改抽電子菸一樣致癌

    你相信嗎?平均每25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生命,一根菸=7000種化學物質+93種致癌物。吸菸者將香菸直接吸入肺部 內含有超過7,000種化學物質和化合物,其中數百種是有毒的,還有至少93種已知的致癌物!這時有人問營養師:「改吸電子菸會比較健康嗎?」其實電子菸無法減害一樣是傷身的。
    2022/06/06 09:59
  • 癮君子注意!北車周邊禁菸區擴大 3/1起逕行取締

    台北市環保局表示,今年1月1日起台北車站周邊已擴大禁菸範圍,3月1日起逕行取締告發,違者挨罰新台幣2000元至1萬元,亂丟菸蒂者罰1200元至6000元。
    2022/02/25 17:46
  • 電子煙「多含尼古丁」 癮君子染新冠風險最高增7倍

    高達4成4的使用者不知道電子煙的煙油多數含有尼古丁成分,甚至有人因此將電子煙視為戒菸途徑之一,都是錯誤的觀念。
    2022/01/21 22:46
  • 憂防疫破口 台大醫外包商急診室外吸菸

    癮君子抽一口菸的代價,可能淪為防疫破口!就有民眾最近前往台大竹東分院時,竟然在急診室附近,看見一堆醫院外包廠商人員脫下口罩、大口吸菸,完全不害怕嚴峻疫情再次重演,明明去年醫院裏頭因為收治確診者,有照服員不小心連帶染疫,不只整個社區普篩、匡列,這回,這群吸菸的人似乎忘了教訓,而院方則回應,將會積極巡邏及勸導,若有違規一定會開罰。
    2022/01/05 17:51
  • 紐西蘭將立法禁菸! 未來14歲以下「終生不得買菸」

    紐西蘭衛生部9日宣布了一項大膽的禁菸政策,目標是打造「無菸世代」,一旦法案過關後,屆時14歲以下者,將一輩子不能買菸,同時還要逐年減少販售香菸的許可牌照,直到歸零為止!其實紐西蘭近年實施懲罰性菸草稅,讓菸價大幅飆漲,現在一包菸平均要台幣640元以上,的確讓很多癮君子為了荷包而戒菸,但在原住民毛利人的社區,吸菸率還是有將近三成。紐西蘭政府希望一舉打擊菸害問題,因為目前吸菸所造成的疾病死亡,在紐西蘭仍然排名第一。
    2021/12/1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