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癌症希望基金會 結果共7筆

  • 連任失利辭不分區 游錫堃:1月19日已向賴報告

    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游錫堃確定爭取續任失利,隨即他個人規劃為由,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游錫堃也透露,早在1月19日就已經當面向準總統賴清德報告過,如果他沒能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而接下來將由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遞補。
    2024/02/01 19:42
  • 醫界代表未列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 醫師公會理事長:遺憾

    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今天傍晚說,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醫師沒在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甚感遺憾,期盼在各界共同襄助下,讓醫師有為國家貢獻機會。
    2023/11/15 20:15
  • 修杰楷遭傳入主《營業中2》 本人鬆口回應加碼曝「口袋名單」

    修杰楷今(30)日擔任美妝集團和癌症希望基金會慈善計畫見證人,談到罹患乳癌、在5月動刀的弟妹朱芯儀,修杰楷透露她恢復狀況良好,玩笑說:「我相信今天小孩開學,她應該心情滿好的。」而他先前傳出將加入《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修杰楷鬆口回應了。
    2022/08/30 18:13
  • 唐玲化療釀精神失常 談愛犬激動落淚「怕不能陪牠一生」  

    女星唐玲近幾年受到胃癌病痛之苦,癌細胞又轉卵巢炎等情況,日前才辛酸地在臉書交代自己的身後事。今(6)日她與董至成、趙正平、謝忻等人出席慈善活動,坦言最近身體恢復得還不錯,「我有加入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活動,學習當運動助教,幫助自己也幫助癌友」,也透露剛化療完時很恐慌,進健身房都很害怕,精神有點失常。
    2022/08/06 21:46
  • 眼球先生藝術治療 癌友手作彩繪病房

    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和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在新北市土城醫院,彩繪佈置癌症院區,藝術家也對癌友做了藝術治療,成效相當不錯,藝文潮「眼球與癌友」。
    2021/04/16 20:58
  • 中風母生前盼幫助弱勢 孝兒捐「2年長髮」完成遺願

    台北市30歲的葉明旺先生5年前經歷喪母之痛,他惦記母親中風前曾告訴他「弟弟,你的頭髮跟你爸爸一樣多,如果可以,你幫媽媽捐一次頭髮給沒有頭髮的人」讓他2年前開始留長髮,前(16)天剪下近30公分的髮絲,將捐給癌症希望基金會「我會以我媽媽的名字捐出去,畢竟這個身體是她給的」。
    2018/06/18 15:37
  • 罹肺癌難發現易死亡  醫學會點燈盼重視

    肺癌死亡率高、存活率低,癌症希望基金會、5大學會將聯合「點燈」,除了為癌友祈福,也盼民眾正視肺癌可怕,儘早發現、精準治療。
    2017/07/3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