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癌母 結果共86筆

  • 為趕去醫院照顧癌母!男肇逃撞死2人…清醒喊:想不起來

    昨(7)日深夜11時許,高雄43歲沈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先是擦撞到2輛機車,接著又逃逸撞上一輛計程車,導致計程車內的姚姓司機與謝姓乘客傷重身亡。沈男的妹妹事後表示,沈男昨晚是為了到醫院照顧罹患癌症的母親,才會在途中發生車禍。
    2020/09/08 13:47
  • 陸元琪扛家計顧癌母 公開跪求廠開商贊助電動床

    藝人陸元琪自從與袁惟仁離婚之後,成為家中經濟支柱,不但要扶養2個孩子,還要照顧罹癌、剛動完大手術的母親。陸元琪今(20日)表示母親需現在行動不便,需要1張電動床,「我需要廠商的幫忙」,並說自己不是討拍,更不是裝窮,「我知道我自己負擔不起了」;文章貼出3小時,就已有廠商與她聯絡,讓粉絲感到相當欣慰。
    2019/10/20 15:18
  • 趁妻顧癌母!他帶小三猛刷「戰績」灑滿地 正宮返家心碎

    一名周姓人妻因母親罹癌,必須回娘家親自照料,但沒想到,她的曾姓丈夫竟趁機帶著張姓小三回到住處同居,還在屋內灑滿「戰績」被臨時返家的周女抓個正著,周女之後還抓包曾男與小三曾「鬧出人命」;東窗事發後,張女竟還囂張嗆聲「我們每天睡一起、你打來我都在旁邊」,氣得曾女提告求償,高雄橋頭地院判曾男、張女連帶賠償周女40萬元。
    2019/07/31 22:01
  • 癌母擔心時間不多 拖病體將兒女10歲前的衣服親手縫好

    大陸河南一名母親劉玲玲,今年3月確診罹患乳癌,震驚之餘卻心繫著她一對年幼的兒女,於是她拖著化療後的身軀,想在身體允許的情形下,為孩子親手縫紉滿箱衣服,確保兒女10歲前都有衣服穿,她落淚說,「萬一真有什麼意外,他們也會想起有我這個媽媽」。
    2019/07/16 22:00
  • 10歲童打賞直播主23萬 癌母無言:那是你爸的喪葬費

    現在網路直播平台十分發達,不少人都可以成為直播主,有些觀眾如果看了喜歡,還會抖內撒錢,當中還包括許多未成年的孩子。日前大陸河南一名胡姓母親控訴,原本她的手機內有5萬元(約新台幣23萬元),這筆錢是丈夫的喪葬費,沒想到卻被10歲的兒子拿去打賞遊戲主播;更令人心疼的是,胡女本身也患有直腸癌。
    2019/05/15 23:09
  • 讀書邊扛家…癌逝母入夢「會錄取」 她看榜單哭了

    「這是我給媽媽最後的禮物…」昨(25日)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就讀新竹竹東高中的黃舒榆,去年準備參加清大的拾穗計畫,母親卻不幸罹癌,她邊念書邊扛起家務,不料考前母親依然不敵病魔癌逝,悲痛萬分的她依舊努力備考,爭取上清大,而在放榜前一天,她夢到母親入夢來,要她放心「一定會錄取」,隔天果然收到考上清大的好消息,讓她當場痛哭「這是媽媽給的祝福」。
    2019/02/26 09:51
  • 正妹八仙塵爆遭火吻!罹癌母控父漠不關心 離婚獲准

    新北市知名八仙水上樂園,於2015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釀下15死471人傷的慘劇!當中有一名正妹傷勢不輕,全身受到55%燒燙傷,到現在仍復健中,而女子的媽媽曾誓言「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好女兒!」,但未料媽媽照顧女兒積勞成疾,於前年罹患肺癌,但她不滿丈夫從來都不照顧妻女,氣得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法官審酌離婚請求合理判准。
    2019/02/06 14:35
  • 為保胎兒中止治療 兒出生12天夭折癌母相繼病逝

    澳洲一名年輕媽媽,在懷孕期間才發現自己罹患癌症,醫生建議她墮胎,並專心接受治療,但她為了尚未出世的孩子,決定延後治療,雖然男嬰順利出生,卻在12天後夭折,母親也在2個月後病逝。
    2019/01/24 21:23
  • 鏡頭記錄母親抗癌點滴 護理師分享心路歷程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加護病房護理師傅玉潔以鏡頭陪伴母親抗癌並從中學會堅強,如今產下龍鳳胎一圓癌母遺願,並以「陽光曬乾眼淚」作品參加第5屆「捕捉希望」攝影比賽獲獎。
    2019/01/21 17:57
  • 醫院推錯床!精障兒住院被火化 癌母2年後才知

    這疏失太誇張!南韓一名姜姓婦人獨自將精神障礙的兒子養大,未料姜婦在2013年罹癌住院,不得已只好將兒子送到醫院由精神科照顧。今年10月,兒子被院方轉去其他醫院時,姜婦收到對方醫院的身分確認書,赫然發現轉走的根本不是她兒子,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兒子早在2年前死亡,遺體也已經被院方火化,讓她崩潰無法接受。
    2018/12/18 14:08
  • 《星光》歌手為癌母花光積蓄 窮到跟街友共餐度日

    13歲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就靠著成熟唱功受到矚目的歌手謝震廷,今(29日)舉行新專輯記者會,透露母親因胰臟腫瘤手術花費40幾萬,幾乎花光他所有存款,在最困難的時候甚至曾接受社福團體幫助,跟街友一起共餐度過低潮。也因此讓他希望自己未來經濟穩定能夠回饋社會做公益,也盼望能順利成家。
    2018/11/29 16:36
  • 為母則強! 罹乳癌母親堅持用僅剩右乳「親餵」

    美國德克薩斯州32歲的女子史密斯(Bo Smith),在3年前被診斷罹患乳癌,不過她沒有因此而意志消沉,不僅積極接受化療,更在化療影響受孕率的情形下與老公有了愛的結晶,即使在治療的過程切掉左邊的乳房,她仍以另一邊親餵小寶貝母乳,而她把照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直呼好感動!
    2018/08/30 17:50
  • 孝子休學顧癌母 媽媽最後這句話讓他痛哭

    媽媽臨死前告訴我,她想要一件紅色旗袍當作壽衣。我永遠記得她說:「我喜歡旗袍。」聽了好揪心,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她喜歡旗袍。那時突然意識到,這輩子第一次買衣服送給媽媽,竟然也是最後一次。媽媽小時候很想學鋼琴,可惜外公沒錢讓她學,她告訴我,如果能夠出院,很想要買一架鋼琴好好練習,結果,我只能燒一架紙紮鋼琴給她。
    2018/08/24 10:28
  • 白天讀書晚上顧癌母 嘉義孝女金卉晴考上台大

    就讀於國立嘉義女中的金卉晴,原本是在南投的學校念書,因母親在嘉義工作而到嘉義就讀,她白天念書,晚上照顧罹患癌症的母親,不受家中困境影響,依然考上台大政治系,指考放榜後她感動到哭出來。
    2018/08/07 21:05
  • 罹癌母昏迷聽五月天「恢復力氣」 阿信暖回:為妳加油!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充滿正能量、陽光的歌曲,激勵不少人。近日一名罹患癌症的母親在臉書公開感謝五月天主唱阿信,已經治療4年的她自從去年聽完五月天的演唱會,重新燃起人生無限希望,近日她昏迷了3天後終於又有力氣聽五月天的歌,讓大批五迷看完都非常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而阿信的暖心回覆更是帶給五迷無限正能量。
    2018/05/31 23:17
  • 「媽,對不起我愛妳」 叛逆子回頭伴癌母圓夢留回憶

    一名16歲高中生小矯(化名)曾因叛逆常惹母親生氣,但母親半年前罹癌後全家從台中搬回花蓮,原本計畫好一起到太魯閣遊玩的心願也就此擱置。近日小矯媽媽病情急轉直下,在門諾醫院安寧團隊的協助下,他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媽媽,與妹妹同遊太魯閣,一圓媽媽的夢,也成了一家三口最珍貴的回憶。
    2018/05/30 21:59
  • 「媽,謝謝您」休學男大生淚別癌母…盼來生再續

    「母子親緣二十載,血濃於水難斷裁…」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多難熬。19歲的劉信宏因母親癌末,斷然決定休學,把握最後陪伴媽媽的時光,但就在母親節前夕,媽媽不敵病魔離開了,他深夜在臉書PO出媽媽靈堂照片,感性寫下對媽媽的告白,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2018/05/07 22:52
  • 「娘,一路走好」休學照顧癌母…憾沒撐過母親節

    「媽媽只有一個」,19歲的劉信宏因母親癌末,今年1月決定從虎尾科技大學休學,專心照顧媽媽,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他曾直言「這可能是我陪媽媽的最後一個母親節」,不料今(6日)上午,母親不敵病魔癌逝,遺憾沒能撐過母親節。
    2018/05/06 18:39
  • 「陪妳到最後!」男大生休學 住病房陪癌母

    彰化一名20歲大學生因為媽媽罹癌,他說媽媽只有一個,書再念就好,年初休學回家照顧媽媽,最近媽媽更虛弱了,他陪著媽媽住進安寧病房,珍惜陪伴媽媽的日子,感性地說,總有一天要說再見,試著讓人生不要有遺憾。
    2018/04/28 18:33
  • 承諾癌母遺願「分手3年女友」 兒後悔求助:她很愛我

    親情和愛情難以抉擇!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罹患肝癌的母親臨終前在親友面前說遺願,希望他與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還列出3點「必分原因」,他當下很苦惱但還是先口頭答應,不過母親過世後,他仍舊放不下女友,開始認真思考當初的承諾,求助網友到底該怎麼做?
    2018/04/26 21:37
  • 孝子為癌母遶境 背媽祖苦行600公里磨破腳

    花蓮市民族里長張耀東​​​​​​​的母親去年底重病住院,他為了替家人祈福,曾背著媽祖、金虎爺等神像徒步展開「尋馨香之旅」;今年他為了還願,再度出發,花了17天、徒步600公里,從花蓮走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張東耀說,只要媽媽恢復健康,一路上的辛苦都值得!
    2018/04/15 19:18
  • 吳克群淚崩別慈母 見證父母完婚終圓夢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1月中因肺腺癌去世,享壽65歲。今(3)日下午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吳克群在演藝圈內人緣甚佳,不少好友如李毓芬、任賢齊、威廉、阿緯夫婦、蔡旻佑、王家梁、DJ Dennis、田定豐與陳澤杉等好友都到場致哀,吳克群在追思母親時更一度淚崩。
    2018/02/04 09:20
  • 雪隧龜速7分鐘開5罰單 女稱:載癌母不敢太快

    高雄市陳姓女子本月初載著罹癌的母親到宜蘭散心,途中經過雪隧時,卻因為龜速遭科技執法連續開罰,7分鐘內連開5張罰單,一共罰款1萬5千元。事後她不滿提出申訴,稱說自己是外地人第一次走雪隧,不知道有最低速限的規定,加上車內載有癌母不敢開太快;但國道警方認為這非正當理由,罰單不予撤銷。
    2017/11/30 12:18
  • 女學生心繫癌母失眠忘交功課 聽嚴師一番話哭慘

    人人常說「母女連心」,香港一名女學生因為媽媽罹患癌症,讓她天天掛念徹夜難眠,隔天到學校才發現作業全都沒帶到,一名曾經把女學生罵哭的老師,知道狀況後把她教室外面,原本以為又要挨一陣罵,沒想到嚴格的老師竟緩緩吐出一番窩心的話,讓她當場淚崩。
    2017/10/31 23:54
  • 洋蔥!丟癌母醫院苦等…「不孝刑警」保密半年訴真相

    台南市警一分局偵查佐黃永泉,積極秘密追查屏東毒販集團案,這半年多來,多次將78歲的癌母丟包在醫院,就算被問去哪,也因怕母親擔心不敢多說;破案後地檢署希望他能將此事保密,因此成為了無名英雄,過程中甚至被母親痛罵「不孝」,直到近日地檢署頒發獎盃表揚,他才向母親說出真相,守密的辛酸讓老母親聽了都掉淚。
    2017/09/2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