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癌友 結果共150筆

  • 排毒教父林光常詐欺案 癌友求償敗訴

    推出排毒餐,宣稱可治療癌症的林光常,被指控排毒餐不但沒效,還延誤病人就醫,遭求償2200萬,現在法院更一審判林光常有罪,但求償部分卻敗訴,理由是求償時效已經過期,呂小姐的家屬聽到結果相當不服氣,表示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3/01/08 07:40
  • 癌友食譜! 12道冰品、蔬菜打成汁皆可吃

    口腔癌、鼻咽癌患者,咀嚼功能受限,能吃什麼?經常讓家屬很頭痛,醫院營養師研發12道流質飲食,口味有甜也有鹹,最特別的一道,是以巧克力餅乾、香草冰淇淋以及牛奶,打成的冰淇淋飲料,讓癌症病人也能解渴消暑。
    2012/09/15 12:49
  • 〈獨家〉13「騎跡」! 癌友環島分享抗癌人生

    有20年運動員經驗的吳先生,3年前得到大腸癌,雪上加霜的是妻子竟也在同年罹癌,一連串挫折沒擊垮他,化療告一段落後,他號召癌友自行車環島,找回失去的健康和夢想。台北市長郝龍斌深受感動,主動贊助行程必需品,13位癌友用抗癌經驗寫下動人篇章,下一步還想挑戰玉山登頂。
    2012/07/01 18:19
  • 髮捐癌友! 小六女生不捨長髮猛掉淚

    苗栗建功國小13名舞蹈班女學生,今年就要畢業,有家長發起公益活動,要她們捐出剪掉的長髮給癌症病友,女學生大部分開心參與,但其中一位、也是活動發起人的女兒,可能捨不得自己留了7、8年的長髮要送別人,忍不住當場落淚。
    2012/06/05 17:12
  • 醫院主任成霸位姐 化療癌友無位可坐

    醫院的總務室主任竟變成了霸位姐,而強佔的還是一名癌症病友的位子!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罹患癌症的現役軍人,昨天特地向軍營告假,北上化療,回程在太魯閣號上,卻發現座位坐了一名女子,要求讓位,但這名女子竟還強硬的說,自己拿著監察院的公差票,硬是不讓位;男子氣憤貼上臉書,網友人肉搜索,這才發現佔位的不是什麼監察院高官,而是署立花蓮醫院的總務室主任。
    2012/05/31 12:02
  • 「病容變正妹」 抗癌妹網路教彩妝

    台中豐原一位年僅25歲的美女,1年前檢查出罹患「骨肉癌」,歷經10多次化療,頭髮掉光,眉毛、眼睫毛也都沒了,現在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多處,她依然堅強勇敢對抗病魔;而愛化妝的她,在臉書上分享彩妝技巧,傳授如何可以「病容變正妹」,鼓舞癌友,感動無數網友。
    2012/05/31 11:21
  • 自稱高官! 強佔「癌友位」遭批敗類

    有民眾上網控訴,遭「高官」強佔火車座位,引發網友撻伐!而這位高官,根據了解,只是花蓮醫院的總務室主任,疑似因為換票疏失,坐到其他民眾的位子,而這位民眾自稱罹患肺腺癌,每個禮拜南北往來做化療,座位卻被惡意霸佔;這名罹癌男子爆料,佔位的醫院主任態度強硬,事後不出面,只請助理代為道歉。
    2012/05/30 21:34
  • 高二女愛心捐長髮 癌友感動落淚

    癌症病友因為做化療,頭髮掉光,擔心受到外界特殊眼光,為了幫助這些病友,宜蘭羅東高中一名高二的女同學,決定把自己留了3年,長達20公分的頭髮剪下送給病友,還有一名醫院員工,原本剪髮響應愛心,沒想到自己的母親也罹患癌症,剪下的長髮成為母親的假髮。
    2011/10/17 17:57
  • 60公分長髮捐一半 小三女童樂助癌友

    台東一名女童,媽媽是達悟族婦女,為了學會家鄉的頭髮舞,女童從小一入學的時候就沒有剪頭髮,不過在她知道癌症病友需要頭髮製作假髮時,她同意捐出30公分的長髮,也跟媽媽還有妹妹約定好,一起留長髮,幫助更多癌症病童。
    2011/06/28 13:50
  • 鼓勵癌友!9/11慈善音樂劇 台中登場

    9月11日,一場慈善音樂晚會,將在台中登場,特別的是,其中音樂劇的成員,全都是曾經罹患癌症的病友,他們要演出自己的積極樂觀和生命活力,鼓勵正在低潮中的病友,所有義賣所得,也會當做活動基金。
    2010/09/04 01:08
  • 留83公分長髮! 「男孩」王威將捐癌友

    台北有名男孩,他全身上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刀未剪,留了13年的長髮,因為綁了辮子,很多路人把他誤認為女生,甚至喊他「清朝人」,小男孩也不以為意。原來小時候,男孩的奶奶因為癌症化療,頭髮沒了,男孩的頭髮來不及留長,奶奶就過世,這段往事透過爸媽,留在小男孩的心裡,所以頭髮一直捨不得剪,但這回他下決心,要剪去長髮,捐給癌友做假髮。
    2010/07/25 13:29
  • 林志玲作公益 愛心禮物送癌友

    歲末年終,很多人都會想到分送溫暖和愛心,林志玲最近抽空做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要送給癌症病友,來看看今天的大明星小跟班!
    2010/02/05 20:46
  • 〈獨家〉練轉圈氣功! 癌友強身兼做外交

    您知道嗎?在原地不斷的旋轉,也是氣功的一種,這幾年不少癌症病患,在練一種轉圈圈的氣功,他們每天旋轉1小時,說是利用洗衣機離心力原理,甩掉身體壞東西,增強免疫力;因為不少人覺得練過會神清氣爽,後來越來越多人加入,還吸引不少知名人士參加,甚至連僑委會都安排他們到國外教授,讓氣功也能做外交。
    2009/11/17 22:57
  • 癌友競跑賽 展現充沛體力和勇氣

    台北今天有一場運動會很特別,因為參加的選手都是癌症病患。
    2009/06/21 23:54
  • 飛輪海當愛心大使 幫癌友募款

    景氣差,民眾的愛心捐款也打了折,為了呼籲大家伸出援手,電影公司請到偶像團體飛輪海當愛心大使。
    2009/01/13 13:54
  • 另類奧林匹克 癌友展現運動精神

    展現運動精神,癌症病友不落人後!
    2008/06/16 07:17
  • 【一步一腳印】癌友舞台新人生 「去病向上」活出精彩

    2008/01/06 22:04
  • 連續旋轉1小時 百名癌友練氣功

    你知道嗎,在原地不停的旋轉也是一種氣功,下午上百名癌症病友聚集在一起,旋轉1小時,創造金氏世界紀錄;主辦單位說,旋轉的原理是因為宇宙和人體細胞萬物都在旋轉,所以如果不停的旋轉,能夠增加免疫力,有85歲的老阿媽也來參加,她說自己原本坐輪椅,轉了4個月之後,已經可以走路了。
    2007/11/11 18:38
  • 圓夢!60癌友騎單車 2天橫跨花東

    一群癌症病友,要騎單車123公里,預計在2天內橫越花東,上午他們從台東小野柳出發,雖然上午天氣不穩定,一下子天晴,一下子又下雨,但這群癌友說,艱辛的挑戰,更能激發克服萬難的鬥志。
    2007/09/23 12:29
  • 「癌友的天籟」! 攜手唱出勇氣

    癌症病患互相扶持,現在結合起來組成合唱團用音樂溫暖彼此!這是癌症基金會成立的「悅聲合唱團」,團員大多是癌症病患還有家屬及志工,甚至有病患作化療還堅持練唱過世之後,她的妻子很感慨,也加入合唱團幫忙演唱募款,有時想到丈夫情緒還是激動,忍不住落淚。
    2007/07/23 13:31
  • 捍衛生命 15位癌友挑戰另類鐵人賽

    癌症病友也可以挑戰鐵人三項;15位癌症病友組成5隊,挑戰單車、跑步和斜坡攀爬接力賽,以團結的力量展對生命不放棄的堅定信心。
    2007/07/17 15:36
  • 〈獨家〉癌友控詐欺 林光常反控恐嚇、誹謗

    TVBS獨家報導,知名健康書「無毒一身輕」,作者林光常遭癌症病患控告詐欺,上午他出面澄清,健康餐本來就應該搭配正規醫療,4年多來大熱賣,讓他每個月賺進上千萬,也幫助許多病患改善體質,對於指控,林光常非常不服,將反控對方恐嚇、誹謗。
    2006/10/02 12:33
  • 抗癌料理 蝦蟹肉蔬果好豐富

    歌手楊烈罹患直腸癌治瘉之後,飲食習慣完全改變,現在他吃70%富含纖維的蔬果,另外30%什麼都吃,今天他參加癌友會,跟醫院一起推薦抗癌料理,菜色豐富有蝦有蟹,醫生說其實什麼都吃就是抗癌的最佳方法。
    2006/08/13 08:41
  • 〈獨家〉生命自救功法 癌友稱練功能抗癌

    三年前罹患癌症的作家曹又方,為自己舉辦生前告別式,隨後她到美國學習「生命自救功法」,據說病情已獲控制。
    2005/12/14 17:27
  • 癌友登山遇山崩 拋繩救援險象環生

    20多名台北癌友協會成員前往南投廬山登山,下午下山時,遇上山壁突然崩落,救難人員獲報,吊掛繩索,救援受困的登山客,還好全數平安下山,虛驚一場。
    2005/05/0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