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療程 結果共577筆

  • 正妹設計師追求燦爛笑容 彰基正顎手術圓夢

    為了讓笑容更好看,一位約30歲的女性設計師,對審美有較高的追求,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容易嶄露較多齒齦,感覺不盡滿意,因此正妹設計師嘗試以齒顎矯正及局部牙齦割除的方式進行改善,但仍未能達到其審美追求。在一次友人聚會上,巧遇彰基醫學中心正顎手術部門的陳良誠醫師,告知正顎手術應能達成設計師之審美需求,在一系列療程後,設計師開懷大笑時已達成滿意的燦爛笑容。
    2023/10/06 17:00
  • 台灣黃斑部病變調查!半數病人治療2年就中斷回診

    台灣黃斑部病變調查發現,半數病人在治療2年就不願再回診,醫師提醒,黃斑部病變與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一樣,必須長期治療,不可中斷療程,才能避免惡化失明風險。
    2023/10/03 21:22
  • 朱芯儀按「黃金比例」重建乳房 老公衛斯理一摸羞喊:觸感很棒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年完成最後一個療程,她今(27)日出席「曼陀粉紅公益計畫」記者會,分享抗癌經歷,透露做了乳房重建後,老公衛斯理也很滿意成果,稱讚「觸感很棒」。
    2023/09/27 17:12
  • 180萬人注意!B肝1療法肝癌風險大降 長庚新研究登期刊

    B肝治療新進度!林口長庚與基隆長庚的肝病研究中心合作,針對1087位肝硬化病人進行十年的治療追蹤,結果發現固定療程組病人相對於長期服藥組病人,不但肝癌發生率減少50.3%,病毒的清除率更超過12.8倍,肝病死亡風險也減少67%,這​​​​​​​是目前樣本數最大、追蹤年代最久、最具說服力的研究,已獲肝臟學頂尖期刊「肝臟學(Hepatology)」接受將刊登,這項成果也可望繼續引領B肝治療邁入新里程碑。
    2023/09/14 12:11
  • 41歲Selina高齡產子!停經婦靠「第三代試管嬰兒」奇蹟懷孕

    晚婚、晚生育、多次試管嬰兒療程失敗的婦女,可利用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IVF+PGS),完成心願。一名已停經的婦人,便是用借卵的方式,透過試管嬰兒療程(IVF)搭配胚胎著床前基因染色體篩檢(PGS)順利成功懷孕,為先生留下腹遺子。
    2023/09/07 13:45
  • 全球首創!英國供癌友全新「注射療法」 療程只需7分鐘

    在獲得藥品和保健品監管機構(MHRA)批准後,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 England)29日宣布,將為數百名癌症病患「注射」抗癌藥物阿替利珠單抗(Atezolizumab/Tecentriq),是全球第一個提供「癌症注射療法」的國家。整個過程僅約需7分鐘,比過往的點滴療法減少75%時間,將有利照顧更多病友。
    2023/08/31 14:00
  • 美眾院多數黨領袖罹多發性骨髓瘤 已開始療程

    美國聯邦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史卡利塞今天宣布,確診罹患多發性骨髓瘤。他說,此類血癌治療可能性高,他已開始療程,治療期間會持續工作,為人民服務。
    2023/08/30 11:01
  • 恭喜!朱芯儀正式抗癌成功 老公衛斯理宣布喜訊:終於畢業了

    女星朱芯儀2021年年底遭診斷出罹患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病況終於穩定下來,並在今(2023)年6月推出個人新書《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的老公衛斯理是她治病期間的支柱,衛斯理近日就在社群透露,朱芯儀入院做了最後一個療程,終於正式「畢業了」,心疼對她喊話:「永遠不要再回來修這堂學分了好嗎!」
    2023/08/29 12:09
  • 男勃起障礙!50歲以上「2人就1人中招」 用1招搞定

    58歲張先生因工作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但他發現近半年來,自己勃起硬度逐漸下降,且情形越來越糟,最後甚至小弟弟叫不起來,無法完成床事,自行服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到醫就醫,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一個月療程之後,才逐漸改善。
    2023/08/11 11:10
  • 就是渴望自己生 美子宮移植加產子.療程化

    全球首例接受子宮移植,並順利產子是9年前,子宮移植成功不過百例,順利產子的更只有一半。從歐洲瑞典開始,美法、巴西、土耳其都陸續傳出子宮受贈者,成功生子!但是需要兩年到五年,經歷凍卵、器官移植、試管嬰兒、懷孕與剖腹產全過程,最後為了防止器官排斥危害母體,還要切除移植的子宮。
    2023/07/26 19:55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不怕?酒駕公布姓名 驚見「累犯3次」又被抓

    五年內酒駕累犯,會被公布姓名照片,但其中竟然不乏有累犯三次的人!台灣安全駕駛監督聯盟透露,酒駕肇事大多是累犯,有7成可能是酒精成癮,若能透過司法和醫療合作,讓嫌犯接受戒斷治療,不再犯率可達到50%,但療程至少一年,目前健保又沒給付,酒駕犯通常意願不高,執行上有難度。
    2023/07/16 19:31
  • 皮膚敏感者注意!三伏貼調體質 「4類NG食物」不要吃

    在敷貼三伏貼時突然起水泡該怎麼辦?中醫師指出,皮膚敏感的患者在敷貼三伏貼時,容易有過敏、長水泡的症狀發生,這時一定要先治好水泡後,再由中醫師判斷是否要繼續療程。
    2023/07/10 11:46
  • 慘!砸12萬美齒卻變「鯊魚尖牙!」 他心痛全拔光

    近年醫學美容風氣興盛,許多愛美人士為此不惜花錢提升外表,不過近日土耳其卻發生一起醫美糾紛;一名英國男模為讓自己更「上相」,不惜砸重金出國做「牙齒貼片」(veneer)療程,然而術後牙齒竟全部發炎,形同「鯊魚尖牙」,為避免感染只能將真牙拔光,投入的心血全付諸流水,令他氣憤又無助。
    2023/06/29 16:12
  • 不怕飛了! 日本最新BPS吸附性假牙 免動刀穩固牢靠

    不少長輩面對美食想大快朵頤時,萬一是缺牙患者,真的會搥心肝,怕假牙不夠牢固,咀嚼食物很困難,用黏著劑,口腔又會黏膩不舒服,但是全口植牙,不只昂貴,整個療程冗長又痛苦。現在有日本最新的BPS吸附性假牙,讓患者有全新健康的口腔生活。
    2023/06/16 01:02
  • 羅巧倫遭診斷「卵巢早衰」認了凍卵求子 療程暫緩主因曝光

    女星羅巧倫近期回歸《市井豪門》,演出名律師沈家怡,她表示最近回歸拍戲重拾自己最有熱情的工作,每天都很開心,儘管台詞有些很燒腦,但很高興自己一一破解。至於目前是否還有做「凍卵」的計畫?羅巧倫透露,現階段給自己學習放下,也先放鬆自己,「決定先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把現在的角色好好詮釋,如果有緣份再來執行也可以」。
    2023/06/13 19:19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朱芯儀抗癌成功爆哭 自曝住院重感冒一度「呼吸困難」超絕望

    近一年來歷經了18次療程、前陣子宣告抗癌成功的女星朱芯儀,近期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今(10)日舉辦新書媒體見面會,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自己除了味覺改變、手腳無力,甚至便祕大到整個馬桶都是血,還在住院治療時重感冒,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呼吸不到空氣。
    2023/06/10 15:33
  • 劉引商確診病逝!苦熬化療復工卻成「遺作」 最後身影惹鼻酸

    資深演員劉引商曾以《順雲》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證實罹患淋巴癌2期,同年9月確診新冠肺炎辭世,染疫之前,她歷經抗癌接受化療,療程結束、體力恢復後,第一部接拍的戲就是大愛劇《搜尋者》,沒想到也成了遺作。
    2023/06/09 12:29
  • 要柯拉幫拿大谷翔平簽名? 劉致榮: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柯拉,前幾天曾索取大谷翔平的簽名球,據說是幫臺灣投手劉致榮要的,劉致榮面對TVBS鏡頭表示,他沒那麼大膽要大聯盟總教練要大谷簽名,只是他會參考大谷的投球,希望能讓自己更進步。至於回到2A進行復健賽的張育成,傳出傷勢有變,將回到波士頓進行復健療程。
    2023/05/28 12:26
  • 張育成不打復健賽!返波士頓進行療程 下週有望回歸

    旅美球員張育成原本今(27)日要在紅襪2A進行第二場復健賽,但計畫有變,今天張育成不打復健賽返回波士頓做復健療程,下星期2A海狗到紐澤西客場比賽,張育成才會再恢復復健賽計畫。
    2023/05/27 22:20
  • 美容教母做療程昏迷驟逝 醫美診所負責人、護理師遭判刑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黃慧娟,2021年到台北市中山區「法漾診所」接受美容療程,卻突然在廁所昏迷,經送醫搶救治療2個月後仍不幸病逝。日前黃女的兒子對該間診所傅姓負責人與林姓護理師提告求償,獲賠371萬多元,而傅、林2人被查出違反《醫師法》今(25)日分別判刑2年8月、2年6月,偽造文書罪皆處3月。
    2023/05/25 11:37
  • 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驟死 醫美診所、護理師判賠371萬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黃慧娟,2021年到台北市中山區「法漾診所」接受美容療程,卻突然在廁所昏迷,經送醫搶救治療2個月後仍不幸病逝。事後黃女的兒子對該間診所傅姓負責人與林姓護理師提告求償500萬元,經台北地院民庭審理後認定2人應連帶賠償371萬多元,至於2人被依違反《醫師法》起訴部分將於近日宣判。
    2023/05/22 14:26
  • 余祥銓自豪精蟲超強! 小12歲女友柔柔「冷凍胚胎」前順利懷孕

    38歲余祥銓當爸了!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余祥銓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表示,原本柔柔和余祥銓規劃要去做凍胚胎療程,如今柔柔自然懷孕,他透露得知時哭到臉頰都是淚水,「感謝老天爺保佑,終於春天好事好運好孕來了。」
    2023/05/13 17:43
  • 生育沒壓力!提供凍卵補助 最高獲3.1萬元

    凍卵不要等,減少生育壓力!新竹市府從今天開始,提供25歲至40歲女性,凍卵補助費用,最高可以拿到3萬1千元,全台最高,希望設籍在新竹市的女性,不會再因為年紀受限,對於「生孩子」這件事會有壓力,在試辦期間內,凍卵療程先提供給1千個名額。
    2023/05/1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