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療傷 結果共277筆

  • 視察新馬車站 賴揆:會釐清責任給社會交代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中午視察台鐵宜蘭新馬車站,瞭解普悠瑪出軌事件後雙向通車後狀況。他表示,現階段以治療傷者為主,但會在事故處理結束後釐清行政等責任,給社會交代。
    2018/10/24 13:00
  • 江明學騎腳踏車趕通告 手提袋捲車輪自摔

    57歲的資深歌手江明學近年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1日騎腳踏車要上恩師白冰冰的通告,疑似腳踏車龍頭上的手提袋捲進前面車輪導致自摔、滿臉是血。不過他堅稱自己是被車子追撞,手術5小時,縫了100多針,療傷過程折磨。
    2018/07/16 18:12
  • 國際關注泰國困洞球隊 13人收到物資

    泰國少年足球隊受困鐘乳石洞穴,即將進入第二個星期,潛水員們分批將物資送進洞穴,泰國醫生也為少年消毒療傷。由於正值泰國雨季,過去3天來,抽水機已經抽出了1億多公升的水,但洞內的水位依舊下不來,因此救難隊計畫讓少年學習潛水,自行游到出口,否則就得等到10月,雨季結束才能脫困;但潛水專家認為洞穴潛水極度危險,絕大多數都持反對意見。泰國少年受困的新聞,也受到全球關注,前巴西足球名將羅納度,以及澳洲球星,紛紛透過影片為少年打氣;2010年受困地底69天才獲救的智利礦工,也以過來人經驗,鼓勵少年們要互相扶持。
    2018/07/05 19:50
  • 林明禎被當小三遭母狠罵!分手爆哭飛離台灣療傷

    「大馬甜心」林明禎和新生代鮮肉張軒睿上個月大方認愛,沒想到1個月後就傳出情變消息,張軒睿經紀人證實2人已分手,並默認被分得「莫名其妙」。外傳林明禎認為張軒睿沒Guts讓自己面對一切之外,男方和前任關係沒處理好,讓她被懷疑是「小三」連帶被媽媽痛罵,也讓林明禎委屈爆哭,現在已飛離台灣療傷。
    2018/06/21 10:16
  • 快訊/紀念六四 馬再發文籲對岸平反歷史

    紀念六四,前總統馬英九再度在臉書發表意見,他提到六四不平反,統一不能談,馬英九也向對岸領導人喊話,面對歷史、就事論事、是非分明;面對家屬,將心比心,療傷止痛。他表示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拉近兩岸人民的心理距離,也才能讓中共成為世人眼中真正的大國。
    2018/06/04 10:49
  • 命運作弄!男友才剛偷吃 女星忍痛演小三

    演過不少戲劇的林昀希,最近在偶像劇《姊的時代》中飾演破壞女主角鍾瑶與男友藍鈞天8年感情的小三,楚楚可憐的模樣受到矚目。其實她在拍這部戲時適逢感情療傷期,戀情遭人介入而分手的她,竟然要演出小三,令她崩潰暴哭。不過好強的她硬是吞下痛苦演出,演完也逐漸對情變釋懷。
    2018/05/03 08:03
  • 魚鷹誤觸高壓電墜河 派出所長救援

    日前到台東喝喜酒的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忠治派出所長尤德賢,撞見保育類魚鷹俯衝捕魚誤觸高壓電線墜河,立即跳入河裡救老鷹,台東縣政府今將魚鷹送往屏科大療傷。
    2018/03/20 17:13
  • 塵爆傷者出書 侯友宜:該負責的人逃不了

    2015年6月發生的「八仙塵爆」,讓499人的命運從此變調!當年當空姊的「陳寧」在塵爆時全身58%灼傷,兩度命危。劫後餘生的她,把自己兩年多來療傷、復健的心路歷程寫成文字,新書發表會上還特別邀請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侯友宜強調「該負責任的人,一個都逃不了」。
    2018/03/18 00:00
  • 鋼鐵爸的故事/想輕生 他撞斷11根肋骨

    他決定自殺。7月20日,他騎重型機車上北宜公路,左彎時硬把機車壓到底,整個人被拋出去:「我聽到砰一聲,撞到護欄。又聽到啵一聲,摩托車前輪撞到左胸,胸腔塌了,不能呼吸,一呼吸就很痛。我當時腦中都是兒子車禍現場的畫面,支離破碎的摩托車,他躺在加護病房中血跡斑斑。等清醒過來,看到3個年輕人在幫忙指揮交通,我用力吸了一口氣,撐著坐起來。」他撿回一條命,斷了11根肋骨,住院1個多月。出院後,阮橋本不再吸毒,開始駕著廂型車,在北宜公路上來回巡視,只要發生車禍,他立刻去幫忙。他盡量讓自己忙得停不下來,藉此療傷。
    2018/02/26 09:11
  • 花蓮強震 確認2名日本傷患住院

    花蓮昨天深夜發生強震,不少在當地的日本人睡夢中驚醒。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在花蓮當地醫院治療傷患,確認2名是日本人。
    2018/02/07 11:26
  • 信3億房產給女友對方卻出軌?舊愛心疼這樣說

    歌手信(蘇見信)與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近日週刊爆料兩人感情生變,主因就是女方疑似偷吃,讓信整個人心寒搬出兩人愛巢療傷。對此傳聞,信的前女友李妍憬則心疼地在臉書PO文,寫下「祝你早日成家!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2018/02/01 16:23
  • 3億房產都在她名下 信女友遭爆偷吃鬧情變

    歌手信(蘇見信)和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兩人始終沒有踏入婚姻,然而近日卻驚爆信無意間在通訊軟體上看到女友和追求者的曖昧訊息,目前傷心搬離愛巢療傷。
    2018/01/31 14:58
  • 快訊/女職員遭槍擊!文大聲明:「台北治安嚴重」

    任職於文化大學推廣部的36歲吳姓職員7日騎車行經中正橋遭槍擊,目前還在台大醫院療傷,校方代她的家屬轉達目前不願接受採訪,同時也提到職員遭受如此不可思議的傷害已突顯台北都會治安的嚴重現況!
    2017/12/08 12:17
  • 張信哲推雋永情歌 邀張艾嘉重現最愛

    歌手張信哲將發行新專輯,邀來影后張艾嘉錄感性口白,更重現電影《最愛》同名歌曲片段。他今天在郵輪上舉行記者會,透露感情上曾暈船,並選擇舊地重遊自我療傷。
    2017/11/28 15:53
  • 好心被雷親!撿受傷白鼻心照顧 觸法恐挨罰

    台中一名加油站業者,被民眾檢舉,違法飼養保育動物白鼻心,被警方當場查獲,因為觸犯動保法,最重得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以及6到30萬元的罰金,業者出面喊冤,自己8年前,在山區發現這隻受傷的白鼻心,將牠帶回去療傷,並且用水果和飯菜餵食,等到傷勢復原後,每天晚上都打開鐵籠,想讓牠自行離開,但白鼻心就是不肯走,只好這樣一直照顧牠,沒想到因此觸法,真的是好心被雷公親。
    2017/11/17 12:13
  • 「要讓世界充滿愛」…男失戀大鬧車站撒萬元鈔

    失戀有各種療傷的方式,但大陸浙江卻有一名男子因為與女友分手,心情不好跑到車站撒錢,事後向警方說明撒錢是「為了讓世界充滿愛」,誇張行徑讓旁人都看傻了眼。
    2017/10/26 14:58
  • 「我的臉比較不一樣」 女童被歧視用畫撫傷痛

    小婷臉上有血管瘤,皮膚紅、微皺,人際交往因臉受阻。她曾想:「如果臉看起來沒這麼恐怖,是不是可以交到更多朋友?」心情不好時,就靠畫畫來療傷。
    2017/10/18 16:27
  • 種族撕裂 美國亟需療傷止痛

    美國種族衝突再度浮上檯面,也撕裂此一泱泱民主大國的團結,因南北戰爭時期的南方邦聯李將軍雕像拆不拆而引發紛爭,如今如何撫平傷痕、療傷止痛,都在考驗美國人的智慧。
    2017/08/24 19:04
  • 朱俐靜《其實沒聊什麼》 情歌不再療傷系

    歌手朱俐靜首播新歌《其實沒聊什麼》MV,描述愛情最甜美的曖昧時期,朱俐靜也展現自信美,而相較於以往常見的療傷或是愛得死去活來的情歌,近來的歌曲似乎都多愛自己一點。
    2017/08/01 17:11
  • 【運賭害4命】靠明牌致富 同窗情侶同赴黃泉

    中壢槍擊案死者尹守騰、古永臣和黃婉茹的家屬,至今仍難以接受子女慘死事實,曾經被捧在手心上的寶貝,如今竟變成冰冷遺體,而外界質疑3人為眾多賭客提供簽賭分析,家屬相當不解,只盼外界給他們療傷的空間。
    2017/06/28 04:45
  • 沒錢了…一家全遭祝融 貧父偷拔管放棄治療:先救女兒

    孩子都是爸媽們心頭上的一塊肉,若是出事了肯定比誰都還要難過。大陸一戶民宅上月發生火災,屋主全家雖幸運逃過一劫,但一家三口都受到嚴重的燒傷,而為了治療傷勢,他們已經花費逾百萬元人民幣,無法再負擔更多的開銷,夫妻倆於是決定放棄自身自療,希望能將所有的錢都省下來救治自己的寶貝女兒。
    2017/06/02 17:19
  • 阿杜打造療傷新曲 拍MV詮釋「苦情工具人」

    ​​​「情歌王」阿杜推新專輯,唱片公司耗資百萬,打造全新單曲〈爛好人〉,黃金製作陣容堅強,就是希望《爛好人》成為下一個不敗金曲,外表粗獷富有男人味的阿杜,私底下個性溫和且不強求,所以一直以來總容易被當成「工具人」或好好先生。
    2017/05/22 14:48
  • 昔台最大火車維修廠 將變身鐵道博物館

    曾經有人說,台鐵台北機廠是火車的醫院,老師傅則說這裡是火車的母親,接納受傷的孩子回家,為它療傷,台北機廠坐落在市民大道將近80年,遷移之後就荒廢至今,現在文化部和交通部合作,文化部出資向台鐵承租場地,還要整修規劃,10年計劃,預算高達65億5943萬。
    2017/03/01 20:02
  • 誰這麼狠!瑪爾濟斯遭射傷 全身32個BB彈孔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桃園市區有民眾發現一條年邁的瑪爾濟斯狗全身是血,奄奄一息倒臥路邊,緊急送到獸醫院,醫師一檢查發現狗的身上有32個BB彈彈孔,緊急將BB彈取出治療傷口,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現在祭出賞金緝凶,要揪出可惡的虐狗人。
    2017/02/17 11:41
  • FOCUS/《海邊的曼徹斯特》 奧斯卡獎6項提名

    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中大放異彩的,不只有《樂來越愛你》,還有《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片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男主角班艾佛列克的親弟弟,凱西艾佛列克,因為飾演這個家庭破碎的水電工角色,拿下40個影帝獎,當然也被看好問鼎小金人。《海邊的曼徹斯特》由麥特戴蒙監製力作,帶領導演和演員,從真實人生講述療傷之道,細膩精湛的演技和劇情,讓寒冷的海邊滿溢溫暖。
    2017/01/2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