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瘦身 結果共2,728筆

  • 女友狂搜「怎麼瘦身」 他好奇問:沒自信?一票妹子揭心態

    自進入網路社群、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跡象顯示,現今社會的不少人們處於容貌焦慮之中。一名網友昨(5)日發文指出,他發現自己女友的網頁搜尋記錄全都是「怎麼瘦OO」,令他好奇,這樣是正常的嗎?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女性網友現身說法。
    2023/12/06 22:35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揪肥胖元凶 「荷爾蒙減肥法」不挨餓精準瘦

    肥胖是許多人的困擾,明明已經吃很少了,為何怎麼樣都瘦不下來?為什麼生活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卻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醫師指出,大腿與屁股特別有肉的人是因為荷爾蒙不平衡,並且深度解析許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
    2023/12/05 23:00
  •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2023/12/04 15:17
  • 英女網購花6千塊買到「假減肥針」 注射後昏迷差點喪命

    瘦身、減重是許多現代人長期的目標,近年來能夠快速幫助瘦身的藥物或食品也愈來愈受到歡迎;英國一名45歲婦女絲沃德(Michelle Sword)日前上網購買了價值190美元(約新台幣5947元)的瘦身藥物,然而她在注射之後才過15分鐘,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結果後來暈倒在地、癲癇發作,而且血糖降低到極度危險的數值,差點因此送命,所幸送往急診室後成功救回,絲沃德表示,她很確信自己一定是買到了假減肥藥,並呼籲大眾要透過合法手段取得減肥藥物,不要隨便上網挑選。
    2023/11/30 18:02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拉皮手術「醫擅自幫隆乳」 65歲婦遭勒索調戲:好丟臉

    美國一名65歲婦人在成功甩肉68公斤後,因皮膚變得鬆弛,便前往墨西哥進行除皮手術,未料當她甦醒後,胸部出現劇烈疼痛,才發現醫師未經她同意,趁著麻醉期間擅自替她做了隆乳及提臀手術,還要求她支付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36萬)的費用,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22:28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賈靜雯49歲根本少女!親曝易瘦秘訣 早上「1飲品」是關鍵

    49歲賈靜雯在《此時此刻》與小她24歲的曾敬驊大談姊弟戀,不得不說無論戲裡戲外,賈靜雯都美到不行!17日賈靜雯出席拉蓓x雙月拉蓓燉雞精代言人記者會,本人狀態真的是零死角的美,賈靜雯也大方與我們分享她的瘦身秘訣、運動清單與立冬養生小技巧,表示:減肥必須吃澱粉!並強調「女生真的不要喝冰的」就是她多年堅持的習慣!
    2023/11/18 22:21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 80Kg胖妹變正妹!狂-25Kg「全減脂肪不掉肌肉」 不復胖秘訣公開

    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志業,就連女醫師也難逃肥胖魔爪!小宙醫學診所減重專科醫師吳榛槿曾與80公斤體重、40%體脂為伍多年,試過各種稀奇古怪減肥法,最後靠著2招,成功瘦身25公斤,而且減掉的全是脂肪。
    2023/11/14 23:03
  • 肉要最後吃!蛋白質「正確攝取順序」 選錯豆類=喝油

    根據國民健康飲食指南建議,民眾每日需攝取三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質、醣類(碳水化合物),其中蛋白質除了動物性來源,更建議攝取優質的植物性來源。營養師劉雅惠就表示,在挑選植物性蛋白時,可以「豆類」為優先,但她也提醒,豆製品的脂肪含量差很大,若吃錯等於在喝油,不僅熱量翻倍,還會越吃越胖!
    2023/11/13 22:17
  • 演藝圈童顏代表!45歲林心如凍齡秘訣公開 親曝「4招」

    45歲的林心如可說是演藝圈的童顏代表,從17歲出道容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日前她出席DV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擔任代言人的她太有說服力,讓產品銷售業績突破6千萬!林心如現場也與我們大方分享自己平常的逆齡秘訣、養生法與美容覺保養,陳潔雯醫師也分享了讓睡眠品質更好的飲食技巧!
    2023/11/13 14:01
  • 67歲陳美鳳超逆齡!親曝每天都吃「1水果」 保養、飲食秘訣全公開

    67歲陳美鳳素來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擁有歲月不敗的美貌!無論是顏值或身材都維持的超級好!在好友藍心湄心裡是「全台第一美」!近日她情義相挺藍心湄節目,來到《女人我最大》分享戰利品,也一一回覆了網友提問,其中就包含了她維持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11/08 14:38
  • 吞藥瘦16kg「家中暴斃」!想變美出席婚禮 她慘吐褐沫倒地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要想達到心目中的「完美身材」,除了要謹慎考量自身身體情況之外,還要留意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帶來強烈副作用;澳洲一名56歲的婦人韋伯斯特(Trish Webster)為了想要漂亮、體面的出席女兒婚禮,整整半年都不間斷的使用減肥藥物,某天被丈夫發現無生命跡象倒臥家中後,雖迅速送醫仍是回天乏術,讓一家人悲痛不已。
    2023/11/07 13:59
  • 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的身材與外型都超凍齡,根本吃了防腐劑,是不少媽媽們的偶像。陳美鳳近年除熱衷做公益外,還不吝嗇分享獨門養生之道,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與好姐妹藍心湄說說笑笑,分享瘦身撇步與熱愛的精品收藏。陳美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分享現今的感情觀,直言目前有護花使者,鼓勵女生們要懂得取悅自己,自在舒服最重要。
    2023/11/06 14:08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Joeman曬10年青澀舊照 驚見他與「半澤直樹」合影

    網紅Joeman的YouTube影片頗受喜愛,頻道累積逾259萬訂閱,相當驚人。而Joeman近日分享,在踏入網紅行業前,10年前擔任電競賽評的舊照,一旁卻驚見「半澤直樹」;此外,由於Joeman近來瘦身有成,讓不少網友有認不出來驚呼:「跟現在長不一樣」!
    2023/11/04 16:41
  • 百萬女網紅暴瘦6公斤「嘴巴歪斜」 沮喪認3原因:已很多年了

    百萬YouTuber「魚乾」近期因為健康克制飲食剷肉6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也拍片分享2個月來的作息,有網友在Dcard上以標題「魚乾有點歪欸」發文,表示有發現魚乾整個身體都往右邊歪斜,而且頭也會不自覺一直往右歪,引起網友討論,該文衝上熱門第一。對此魚乾也拍了一段影片解釋「歪」的原因,坦言看到評論有點沮喪,「歪嘴錯了嗎?」
    2023/11/01 17:29
  • 賴慧如自爆狂瘦14公斤 猛塞14歲秀場禮服!豐滿被撐爆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愛的榮耀》,故事從一場世紀金錢詐騙遊戲開始,豪門層峰角力與困境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戲劇張力。而在劇中再次超齡演媽媽的女星賴慧如,在首映會穿上14歲時去新加坡登台作秀的禮服,她表示自己狂瘦了14公斤,開心終於穿得下禮服。
    2023/10/31 07:16
  • 減肥狂嗑1蔬果!妹子3個月後照鏡子 「慘變小橘人」染色了

    減肥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課題,經常因控制不了口腹之欲,在甩肉成功與復胖間不斷來回。大陸一名年輕女子為了瘦身,狂吃胡蘿蔔來代替高熱量的零食,沒想到3個月後,照鏡子時赫然看到自己的膚色呈現詭異的橘黃色,連忙就醫才知道竟然是「被染色」。所幸不會危害健康,只要調整飲食,約2到6週就能恢復正常。
    2023/10/29 12:09
  • 不看價點外送!「500元沙拉」Joeman震驚 網笑:雙重瘦身

    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9萬,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Joe是要對決》,過往還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一同參戰,包括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並在前陣子的YT界盛事、第5屆「走鐘獎」奪下「可以色色獎」。值得關注的是,Joeman在最新的短片中,挑戰不看價格點外送,未料一份簡單的沙拉竟要價500元,讓收入很高的他驚訝不已。
    2023/10/28 16:20
  • 才因整形被酸!志祺七七發新照...竟撞臉「胖虎」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在頻道上經常以探討時事議題走紅,日前在走鐘獎更以一身帥氣打扮亮相,瘦身有成的他,近期志祺七七再曬近況照,沒料竟和日本動畫《哆啦A夢》角色胖虎相似度極高,笑翻不少網友。
    2023/10/26 18:31
  • 丁寧年過半百零贅肉 懷孕也不間斷運動:要為自己的容貌負責

    丁寧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當晚以一身深V禮服走紅毯驚豔全網!網友都在問「怎麼會到這個年紀還一點贅肉都沒有」,丁寧隨後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瘦身法,說:「只有累積、沒有奇蹟!」
    2023/10/25 14:07
  • 太胖遭霸凌!她「生酮飲食+健身」甩肉31kg 瘦出模特身材

    這位漂亮的大學生Madison Rose,曾經是體重93公斤,胖到被霸淩的少女!她花了2年瘦身,成功減到了62斤,更重要的是她找回了自信!
    2023/10/25 13:20
  • 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1年半沒恩愛」老公含淚! 用玩具求吃春藥

    蔡允潔(蔡小潔)、郭鬼鬼今(22)日出席由紅心字會《SHOW 你的創意,詮釋中華文化》微電影頒獎典禮,蔡允潔的老公和女兒「小福星」也到場。蔡允潔產後瘦身成功,坦言一直沒有慾望「開機」,有請教醫生但都沒有用,郭鬼鬼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她放輕鬆。
    2023/10/2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