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瘦弱 結果共139筆

  • 國務起訴/元首夫人首出庭 吳淑珍蒼白素顏

    總統夫人被告起訴!儘管外傳吳淑珍身體狀況一直相當虛弱,不過天氣不佳的上午,她還是準時出庭。裹在一襲7萬元粉紅名牌大衣當中,吳淑珍顯得更加瘦弱;而為了迎接第一夫人的到來,包括沿途交管,以及法警戒備,通通不敢大意。
    2006/12/15 12:05
  • 〈獨家〉7隻黃金獵犬遭棄養 餓成皮包骨

    有民眾前往烏來烤肉時,發現有7隻黃金獵犬遭到惡意棄養,因為乏人照料,常常為了食物互相攻擊,較瘦弱的母狗根本搶不到東西吃,於是他們將這7隻黃金獵犬的故事公佈上網,揭發飼主的惡行惡狀。
    2006/06/10 19:25
  • 打工被虐待 19歲少女面目全非

    竟然有這麼心狠手辣的雇主。大陸廣東珠海一名才19歲的少女,四年來每天都被雇主毒打虐待,不僅臉部五官全部變形,連身體都瘦弱到根本無法下床走路。
    2006/01/18 12:50
  • 醫院火警 病患急逃生 擠爆大廳

    高雄長庚醫院上午傳出火警,地下一樓突然竄出濃煙,醫院緊急疏散上百名病患,由於事發突然,嚇壞病人,一名癱瘓的中風老人,就由瘦弱的女兒架著,緊急爬樓梯逃命!
    2005/12/19 09:43
  • 中尉80歲老父 見子最後一面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他的新婚妻子希望死後取精,延續香火,他的老父親,連夜從台東趕到台中,這位80多歲瘦弱而蒼老的老人家,由家人扶著進到靈堂,原本他還強忍悲傷,但一看到兒子的遺照,還是忍不住腿軟,令人相當不忍。
    2005/09/08 23:02
  • 許慧欣外表瘦弱內心狂野 獨鍾迪士尼刺激遊戲

    香港迪士尼開園在即,許慧欣和阿雅搶先帶大家先睹為快!阿雅和許慧欣日前為TVBS-G《娛樂新聞》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出外景,外表瘦弱的許慧欣,玩起刺激的遊樂設施,完全面不改色,玩的不亦樂乎,許慧欣表示,從小她就是個超級迪士尼迷,卡通裡的角色,她可是如數家珍呢。
    2005/09/02 14:29
  • 美食通伊能靜 教大家一卡吃透透

    影劇消息來看看,藝人伊能靜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即使當了媽媽依舊是廠商最愛,不過看似瘦弱的她其實是個大胃王,今天她為一家銀行發行的信用卡站台,要教大家怎麼吃美食最划算。
    2005/07/21 19:31
  • 搶加油站 瘦弱搶匪不敵女員工

    嘉義縣民雄鄉傳出加油站搶案!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加了油之後,趁女員工不注意,搶了包包就要跑,不料遇上壯碩的女員工,不但把包包搶了回來,還硬是在同事的幫忙下,追了2公里,把槍匪給逮到。
    2005/04/22 17:57
  • 100萬「取」來不易 田麗想在上面打滾

    有時候拿到100萬也是一種煩惱,一家電玩業者舉辦大賽,冠軍可以獲得100萬,但卻是2萬個50元的硬幣,重達203公斤,讓瘦弱的得主好氣又好笑,不過主持人田麗則是興奮的說,他想躺在上面打滾。
    2005/03/05 18:17
  • 瘦賊不長眼 偷到健身教練 被逮

    健身防身果然沒錯!一名瘦弱男子當起了賊,不過卻因為不長眼,潛入身材壯碩的健身教練家中,眼看脫不了身,情急之下,謊稱是警察辦案,卻當場被健身教練識破,最後跳樓逃逸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4/11/08 18:17
  • 上海先生選美前夕 密集體能訓練

    大陸上海將在10月底舉行上海先生的決選,目前已經從300多個報名名單中選出20位帥哥,為了消除一般人對南方男性體格比較瘦弱的印象,選手們接受密集的體能訓練,有人在半個月就瘦了10公斤。
    2004/10/18 18:08
  • 迎風挺浪搶救海豚 瘦弱疑遭棄養

    苗栗縣通宵海邊今天被人發現一隻擱淺的瓶鼻海豚,海巡署的弟兄和附近民眾全都加入搶救行列。鯨豚專家發現,這隻瓶鼻海豚大約300公斤重,摸得到排骨,算是相當瘦,加上尾鰭有個凹形印記缺口,不排除可能是隻遭人棄養的海豚,搶救到傍晚,這隻海豚還是不幸死亡。
    2004/10/04 18:00
  • 蠻牛廣告明星 現實世界教英文

    「你今天累了嗎」,廣告中一個瘦弱的先生,除了上班,回家幫老婆做家事、搥背的廣告,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但你知道嗎,廣告裡的男主角,叫做廖嘉琛,他是台大外文系畢業的,真實的身份是名英文老師,他教英文方式很特殊,一下唱歌、一下打拳,這樣的方式學英文,變得一點都不累了。
    2004/09/04 18:02
  • 女子拳擊 全中運首次亮相

    剛落幕的全中運,女子選手出盡鋒頭,女子拳擊第一次出現在比賽項目中,上百名國高中女子選手參賽,這些看起來瘦弱的女生,打起拳來的那股拼勁和狠勁,一點都不輸男性選手。
    2004/04/2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