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瘦弱 結果共139筆

  •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2024/03/21 11:26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金正恩真的有兒子? 前南韓情報員曝:他太瘦弱不像老爸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年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千金站在官媒發布的相片「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外界好奇金正恩是否有意讓金主愛成為接班人。一位韓國前情報員透露,金正恩其實有一個祕密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外表太瘦弱,因此遠離了公眾視線,不曾出現在對外公開場合。
    2024/02/25 13:41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以第7順位進入聯盟,當時因為他身材瘦弱,因此不被外界看好,後來柯瑞也靠著3分長射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不僅率隊拿下4座總冠軍,也成為史上最佳射手;最近柯瑞接受訪談,點名下一個主宰聯盟的球星將會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3/08/24 10:46
  • 哥倫比亞4童墜機 荒野求生40天奇蹟生還

    上個月1日,和母親及親戚搭乘小飛機墜機失蹤的4名哥倫比亞原住民兒童,上周末證實奇蹟生還,4名小姊弟就靠著學過的叢林生存技巧,在亞馬遜雨林中荒野求生40天,4名孩童被發現時雖然身體瘦弱,但沒有大礙,不過倖存孩童證實,媽媽墜機後,其實撐了4天才不幸過世。
    2023/06/12 14:35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柴山缺水影響?猴子群聚奉茶站找水 瘦弱獼猴躲屋簷

    南部長期缺水,不但人類受到影響,現在傳出,連高雄柴山也被波及,由於沒有水源及蓄水區,植栽變得枯黃,連猴子都跑到奉茶站,搶喝地上的積水,甚至也有人發現,有瘦弱的猴子在市區流浪,模樣相當可憐。
    2023/04/03 18:41
  • 體重破百變凶器!女討債一屁股重壓 瘦弱妹失禁慘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黃姓女子,去年9月外出到游姓女子家中討債,期間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黃女竟利用體型優勢,直接一屁股坐在對方背上,游女體重僅約40多公斤,被對方一坐導致肋骨全斷、大小便失禁和血胸,最後休克身亡。黃女被逮後遭到起訴,她在法庭上祈求輕判和交保,但檢方認定她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建請法官延押。
    2023/01/18 23:02
  • 8旬嬤不吃飯被爸罰站 孫氣憤又心疼:是孝順還家暴?

    絕大多數的孩子都是父母或是爺爺奶奶,用盡耐心和慈愛,從幼嬰時期起一口一口的餵養拉拔,等孩子長大了,長輩們逐漸老了,也需要孩子們的照顧。不過若是長輩們不吃飯,做人晚輩又該怎麼辦呢?有網友提到自家狀況,阿嬤因為吃不下而瘦弱到連走路不穩,讓家人非常擔憂,父親甚至因此要阿嬤面壁罰站,讓他十分難過。
    2022/08/31 17:27
  • 氣候變遷悲歌!瘦弱北極熊覓食 舌頭慘被煉乳罐夾傷

    日前俄羅斯北部靠近北極地區,一隻瘦弱的北極熊被發現在附近村莊遊蕩,仔細一看,牠的舌頭還被煉乳罐給夾住,令人看了相當不忍心。當地居民通報後獸醫立即前往救援,並成功從北極熊嘴巴取出金屬罐,他們還發現這隻北極熊已經很久沒有進食或喝水了,因此在附近給牠留下魚,希望牠能順利活下去。
    2022/07/23 12:33
  • 疫起˙長照悲歌3/「一打二」兒子阿緯扛起照顧失智雙親責任

    戴著厚重眼鏡,瘦弱身軀,下著雨的午後阿緯坐在公園裡平靜的談著他一天的生活,只是一旁悅耳的鳥鳴他無暇享受,沈重的照顧壓力讓他疲於奔命,而在這簡短半小時的訪談後,傍晚五點,他就要和爸爸去日照中心接回罹患失智症的媽媽。對阿緯來說,媽媽的一天準備結束,他的工作才正要開始。
    2022/06/09 10:27
  • 放心吃吧! 命理師點名「4生肖」今年太瘦恐運勢下滑

    現在正值尾牙旺季,加上農曆新年來臨,相信許多人都有飯局邀約,卻又擔心吃太多讓身材走鐘。不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透露,其實身材太過瘦弱,不止健康受到影響,運勢也會跟著下滑,他特別點名4個「太瘦不好」的生肖,並向這些人喊話「放心吃大餐吧!」
    2022/01/24 05:45
  • 桃園9個月男嬰瘦到皮包骨 疑營養不良猝死檢警要查

    桃園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日前不明原因失去呼吸心跳,護理之家人員驚覺有異,趕緊通報119協助,但經一番搶救,男嬰仍宣告不治。院方發現男嬰雖沒有明顯外傷,但臉頰卻嚴重凹陷,身形相對同齡嬰兒瘦弱,懷疑是長期營養不量所致,至於男嬰生前是否遭到不當對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要釐清男童的確切死因。
    2021/12/23 16:14
  • 機車發不動無法回家!巡邏警見老翁呆坐暗巷 「踩發」救援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晚間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421弄口巡邏時,發現一名身形瘦弱的老翁,獨自一人坐在暗巷內,看起來相當無助,警員何皇杰、呂建興及施竑皓等3人立即上前詢問,老翁這才表示因為機車拋錨,沒辦法發動,而自己又無力牽車步行回家,員警現場就當起了「修車師傅」,觀察老翁車輛發現,可以用踩踏方式發動機車,成功替老翁化解危機。
    2021/09/13 13:48
  • 我有啤酒肚!男持刀搶劫塞衣裝胖躲追緝 瘦弱嫌變大肚男

    計畫搶劫,男子換裝還假裝肚子很大!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搶案,嫌犯半夜隨機在路邊找目標,鎖定一名男子,持刀搶走五千元,搶匪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騎車逃逸刻意換裝,把衣服塞進背心,讓原本瘦弱的身形,瞬間大了好幾倍!
    2021/07/13 18:28
  • 持刀躲ATM伺機行搶 瘦弱嫌犯變裝「大肚男」仍遭識破

    上個月26日,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到景平路上的ATM補摺機,刷本子查看餘額,就突然有一名歹徒向他靠近,還拿出摺疊刀恐嚇,要求他把現金都拿出來。楊姓男子因為沒有帶提款卡,犯嫌就將他口袋的5000元鈔票都給了搶走,隨即逃逸。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當日就在事發附近,將人逮補。
    2021/07/13 14:30
  • 嘉義弱勢女伴母屍7天 重演12年前喪父伴屍悲歌

    嘉義縣竹崎鄉12年前發生一起男子死亡多日、妻女伴屍案,16日這名男子的妻子陳屍住處,女兒伴屍多日。檢警今天解剖,研判婦人死亡已1週,死者瘦弱懷疑死因為長期營養不良。
    2021/04/21 21:58
  • 太違和!大卡車開門走出「嬌小正妹」 網暴動:求上車

    這個畫面太違和!近期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台大卡車緩緩開到工作站前,隨後一名綁著辮子頭的女子熟練地走下車,瘦弱的身形與貨車形成強烈對比,女子可愛的外型更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求上車」、「美女開大車 太帥了」。
    2021/03/11 08:14
  • 金馬新人下戰帖! 陳姸霏拉花畫「牛」拜年

    在電影《無聲》中飾演遭霸凌聽障生,勇奪金馬新人獎的陳姸霏,看起來嬌小瘦弱,其實私底下非常好動!不只會騎擋車,也很喜歡挑戰新事物,首度在鏡頭前嘗試現在最流行的立體拉花,呼應牛年,畫了一隻母牛,向大家拜年。
    2021/02/12 10:33
  • 心碎!愛女尋回已23歲 瘦弱未求學見父稱「好陌生」

    女兒失蹤了12年,終算找回身邊,謝爸爸既開心又是不捨,因為女兒跟著媽媽,住在5坪大的房間裡,身形瘦弱只有34公斤重,10多年來沒有上學,也沒有交朋友,警方清查失蹤人口,都沒有失蹤女子的金融紀錄,改變方向,從女性愛逛的生活百貨下手,成功讓失聯女兒,重新回家爸爸身邊。
    2020/12/09 18:25
  • 不捨!愛女尋回已23歲 未求學身形瘦弱僅30kg

    女兒失蹤了12年,終算找回身邊,謝爸爸既開心,又是不捨,因為女兒12年來,全被關在5坪大的房間裡,身形瘦弱只有30公斤重,連對爸爸都感到陌生,他說前妻這幾年來,都將她帶在身邊,沒有上學,也沒有交朋友,靠著打零工維生,幸好警方清查失蹤人口,發現前妻的消費紀錄,才讓被藏了12年的女兒,重新回家爸爸身邊。
    2020/12/0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