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瘋傳 結果共3,129筆

  • 半裸女脫衣片外流!情侶吵架「當街露奶剩內褲」3分鐘影片全曝光

    吵架至於如此?!香港一對情侶因為在街上爭執鬧分手,女方一言不合激動橫闖馬路,接著便開始脫下褲子和上衣,全身剩下一條黑色內褲,多段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全看傻直呼:「真的該放生!」
    2024/02/21 09:38
  • 奇美博物館超狂!拉斐爾、梵谷真跡首度來臺 購票、亮點搶先看

    還記得農曆年前社群上瘋傳台南將於今年5月發生「震驚事件」嗎?近日結果揭曉,奇美博物館將於5月引進超級國際大展,這不僅是英國國家藝廊200年首度來臺,屆時更可以親眼目睹拉斐爾、梵谷等50位大師的真跡,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的購票資訊及展覽亮點,帶您搶先規劃。
    2024/02/20 17:22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開工爆月底裁員!小米瘋傳「只通知不協商」 年終還沒發員工怒了

    過年前掀起的裁員潮,竟延續到年後,日前才剛剛開工,中國大陸品牌小米即爆出大規模裁員消息,時間就落在月底。有網友在社群平台指出,小米裁員時將採取「只通知,不協商」,因尚未發年終獎金,讓許多人認為,「太坑了!」
    2024/02/19 09:10
  •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2024/02/17 11:41
  • 想紅?尋刺激?洛杉磯30層「爛尾樓」 成網紅冒險挑戰聖地

    網紅帶來的社會問題,不只臺灣有,美國加州洛杉磯,一棟因為建商資金問題停建的「爛尾樓」,因為已經蓋到30層樓高,沒想到竟然變成網紅們挑戰極限的新聖地。有不少網紅攜帶滑翔翼,來這裡縱身往下跳,影片瘋傳後,也吸引不少人跟風挑戰,讓警方得排班巡邏抓人。
    2024/02/15 14:29
  • 測出隱藏性格!日本瘋傳「生命靈數」占卜 新垣結衣是這類人

    日本電視台節目《ニノさん》日前請來人氣占卜師由李,利用出生年月日計算出屬於你的生命靈魂數字,每個數字各自代表不同類型的性格特徵,亦可藉此分析未來的運勢,馬上來看生命靈魂數字的計算方法,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2024/02/14 12:03
  • 女星嫁千億豪門月領800萬!「禁回娘家過夜」8項卑微家規瘋傳

    53歲女星李嘉欣有「最美港姐」封號,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卻在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她去(2023)年11月和老公慶祝結婚15週年紀念,感情相當甜蜜,卻被網友挖出曾簽下了8項卑微家規,才嫁入豪門。
    2024/02/12 12:15
  • 不想跟後媽拜年!18歲兒遭親爸暴揍 「頭破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少年因不願意跟隨父親出門,前往繼母家拜年,下場竟演變成一場毆鬥,被父親當場打得頭破血流,全身是血送醫治療。少年親生母親透露,因前夫是國小老師,即使報警也不能留案底,引起網友批評,「還配當老師?」
    2024/02/11 18:23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柯震東氣喊不出門了! 夜店「牽手安心亞」真相曝光

    柯震東大年初二現身夜店,網友目擊手牽手女星安心亞,還在現場發錢,掀起Threads全網瘋傳,昨晚2人在夜店的影片被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很多人在夜店本來就會牽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柯震東親回:「選你正解,媒體呀...」偷酸媒體亂寫,但先熱烈討論的其實是現場民眾。
    2024/02/11 14:47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 不爽過年放炮!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兒被嚇醒5次」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各地華人歡慶龍年,身為多元種族的國家馬來西亞,過年氣息濃厚又熱鬧,不少家庭仍維持除夕夜守歲到大年初一的傳統習俗,整點一到充斥放鞭炮聲、煙火聲。一名網友表示,來自新加坡的鄰居卻因炮竹聲破口大罵,挨家挨戶放話不能吵醒她家睡夢中的孩子,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10 19:13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不要點! 「Line迎龍年搶紅包」全是騙個資

    最近你有收到「快來搶紅包」的Line訊息嗎?這陣子有Line活動訊息在網路上瘋傳,只要點連結就能抽紅包,並分享給好友才會入帳,還有人收到一封標示「重要文件」的實體信,說是「LINE好禮三選一」,掃碼立刻抽新年好禮,但這根本不是官方活動!而是詐騙集團為了騙個資所做的假網站!
    2024/02/09 19:38
  • 2024第一個爆紅迷因!破兩千萬觀看 「沒牙跳舞」是什麼梗?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夢工廠動畫2010年推出的奇幻3D電腦動畫電影,上映後獲得超高人氣,至今已推出第3部續作電影。而日前,國外社群媒體瘋傳一段《馴龍高手》的二創影片,其中一個片段被國外網友稱為「沒牙跳舞」(Toothless Dancing)的魔性迷因。
    2024/02/09 14:30
  • 「超哥餐廳」竟變謎片場景 網黃神還原!房間激戰網瘋傳

    網紅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因嫌「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掀起熱議。而該事件也成了網路迷因,就有網黃Ellie在社群分享自己拍的謎片,以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為場景,更完美復刻Toyz與超哥在店外的互嗆的橋段,還不忘搞笑直說:「吃了超派丼飯,卻不只挨了打,還被大X教訓一頓!」
    2024/02/09 07:03
  • 韓國瑜春聯太搶手!貼門口秒消失 議員崩潰:韓院長被幹走了

    今(2024)年農曆春節最夯的春聯,莫過於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一度在網路上瘋傳要價4800元的「龍耀吉慶」,最新版甚至燙金,吸引大批粉絲瘋搶。最離譜的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春聯才剛剛貼上,一夕之間竟詭異消失,讓她很無奈。
    2024/02/08 20:50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別點!LINE瘋傳「龍年領紅包」訊息 專家證實假的:個資恐遭騙光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廠商都推出應景活動,而詐騙集團也趁機流傳詐騙連結,近來網路瘋傳「Line迎龍年,快一塊來搶紅包」的LINE訊息,吸引許多民眾點擊領取,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證實LINE根本沒舉行這個活動,呼籲民眾千萬別點擊,以免個資外洩。
    2024/02/08 15:12
  • 日本涮乃葉員工廚房惡搞「對嘴擠奶油」 影片瘋傳遭炎上

    日本2023年初發生「壽司郎舔舔事件」,一名金髮少年故意舔公用醬油罐、茶杯,惡搞影片PO網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讓餐飲店的衛生問題浮上檯面。近日日本餐飲業再次發生類似爭議,知名火鍋品牌「涮乃葉」位於埼玉縣一家分店的男性員工在內場廚房將整條鮮奶油對嘴擠入口中,引發網友撻伐,官方今(6日)趕緊公開道歉滅火,表示將採取嚴厲的處置。
    2024/02/06 17:39
  • 陸大媽撞車裝死!他突脫衣趴上去 「3人當街交疊」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駕駛疑似不慎與女騎士發生碰撞,氣得女騎士當場失控,不僅用頭部猛撞男子腹部,還直接躺在馬路上撞死。面對眼前局面,男駕駛決定趴在女騎士身上,而另一名男子也順勢加入,3人在馬路上形成詭異的「人肉交疊」。
    2024/02/06 15:36
  • 他開特斯拉「雙手懸空」狂玩Vision Pro 遮眼上路危險畫面曝

    蘋果(Apple)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於美國時間2月2日上市,一名特斯拉(Tesla)駕駛近日上傳影片,顯示自己邊開車邊戴Vision Pro,還在空中比劃手勢操作虛擬實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交通部長皮特(Pete Buttigieg)轉發這段影片,呼籲駕駛人應保持專注。
    2024/02/06 15:30
  • 為搶拍列車!印尼YTR「站軌道上」遭輾斃 驚悚片全都錄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車站悲劇!一名年僅14歲的鐵道迷YouTuber,因太沉浸於拍攝東雅加達一處列車進站時的畫面,竟沒有察覺他站在鐵軌上的列車已朝他直行而來,不到幾秒鐘時間,男子直接被撞上慘死,而其友人在一旁也將驚悚畫面紀錄了下來,影片瞬間瘋傳。
    2024/02/06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