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瘀傷 結果共342筆

  • 網友深夜約聊天遭埋伏 10多人持棍狠 男倒地求饒

    台中市深夜發生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跟網友約在國小校門聊天,沒想到剛到場,突然衝出十多人,拿著棍棒將他毒打一頓,造成男子下半身多處瘀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除了現場逮捕7人,也將再約談其他4名嫌犯到案,但被害人事後卻拒絕提告,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9/11/27 13:56
  • 虐打同居人兒女 女子二審判刑2年8月

    劉姓女子因懷孕心情不佳,虐打同居人當時的4歲女兒及3歲兒子,導致男童死亡,致死部分二審已判刑12年6月。高院今天針對傷害部分駁回上訴,判處劉女2年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11/19 13:20
  • 兩警遭撞傷!智拔車鑰匙 貼身肉搏逮2嫌

    抓違停遇到毒蟲衝撞,這兩名員警年紀都很輕,其中,30歲的張雉堅,從警四年,今年才調來桃園服務,過去就有抓過酒駕跟竊盜等紀錄,績效不錯,這回他被撞傷小腿,但依舊奮力制伏歹徒,另外一名警員林則均,也相當年輕,手部輕微瘀傷,兩人第一時間,拔掉轎車的鑰匙,也讓嫌犯插翅難飛!
    2019/11/09 13:41
  • 30歲未婚女住家裡 遭母親持鐵棍痛毆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1名30歲未婚林姓女子遭到王姓母親持鐵棍痛毆,造成腿部、臀部、手肘等多處有大面積瘀傷。當警方抵達現場後,王姓母親不願意配合,還大聲質問員警,「我打的是我女兒,我幹嘛不打別人呢?」
    2019/10/31 22:28
  • 19歲女離奇陳屍男友家 養父質疑遭施暴

    苗栗後龍一名19歲的廖姓女子在同居男友家離奇死亡,送醫時還發現她手腳,左眼瞼都有瘀傷,而且是新舊傷痕並存,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懷疑23歲的楊姓男友施暴,但男友澄清雖然當天有發生爭吵和拉扯,但沒有對女友動粗。
    2019/10/18 20:37
  • 19歲女友手腳、左眼瞼瘀傷 男友:她會自殘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疑點重重,她的手腳關節處和左眼瞼都有瘀傷,而且是新舊傷痕並存,但楊姓男友澄清吵架當天沒有毆打她,那傷又是怎麼來的,楊姓男友說,女友有自殘傾向,只要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他有看到都會抱住制止,加上他得知女友懷孕,也準備公證結婚,不可能傷害她。
    2019/10/18 14:49
  • 失智母遭看護毆打虐待 「鼻斷臉骨折」滿臉鮮血

    美國紐澤西州利文斯頓(Livingston)一名男子,日前發現患有輕度失智症的86歲母親在看護中心遭人虐待、被打得滿臉是血,臉部及鼻樑出現骨折、身上有多處瘀傷,男子隨後憤而報警,並將母親受傷的照片曝光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看完紛紛撻伐這惡劣的行為。
    2019/10/01 15:38
  • 新北2歲女童疑遭虐 全身布滿新舊瘀傷

    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日前因為感冒發燒被送醫治療,醫護發現女童疑似遭虐,全身布滿新舊瘀傷,社會局接獲通報後已進行緊急安置,由於女童母親疑涉違法虐童,社會局介入調查中。
    2019/09/10 13:53
  • 2歲女嬰發燒送醫 全身瘀傷疑遭狠媽虐待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虐嬰案,一名剛滿兩歲大的女嬰,因為流感發燒被送往醫院治療,不料卻被醫護人員發現,女嬰全身充滿瘀傷,疑似遭人虐待,隨後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女嬰父親友人的哥哥事後在臉書PO文,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2019/09/10 12:25
  • 驅魔害死人?女全身瘀傷屋內全貼符咒 父母道士涉謀殺

    香港西貢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名21歲的年輕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屋子內,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但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女子房間內貼滿符咒,身上還有多處瘀青,研判死因不單純。現場發現一只寫有「惡魔」的布袋,懷疑是否和驅魔有關,目前已經女子父母和一對道士師徒逮捕,將深入調查中。
    2019/09/03 21:06
  • 日本四歲童疑遭虐死 母男友:用揍的管教

    日本鹿兒島發生疑似虐童致死案,一名四歲女童在上個月,因為溺水送醫急救不治,全身有多處瘀傷,警方懷疑遭到母親男友長期虐待,因此當場將人逮捕。但社會輿論也開始追究,為什麼社福單位沒能及早現。根據記錄,女童曾四次在夜晚獨自遊蕩街頭,警察提醒兒福所必須帶回保護,但市府人員、兒福團體探訪後,認為女童身上無外傷,不構成虐待而沒有積極追蹤,讓悲劇終於發生。
    2019/09/03 20:07
  • 父、繼母聯手虐打4歲兒出氣 雙眼充血紅腫全身都是傷

    竟會有這款父母!新北市近日傳出一起虐童案件,一名4歲男童長期遭受父親、繼母毆打,原本祖母已經替男童聲請保護令,沒想到父親和繼母卻將孩子帶走,4個多月後,社工持續追蹤男童動向,發現他身上不僅有嚴重瘀傷、眼睛充血外,甚至出現燒燙傷的痕跡,男童疑似遭到虐待,目前已先將他安置並驗傷。
    2019/07/18 15:18
  • 疑思念兒帶子北上 警手機定位生母在汐止

    持續追蹤這起兒童失蹤案件!三歲男童的父母親這陣子在談離婚,由於孩子身上的瘀傷,疑似是生母所造成的,因此社會局目前暫時將孩子,交由住在高雄的爺爺奶奶照顧,但監護權還沒判下來,母親卻私自把孩子帶走,律師說母親的行為,恐怕會涉及刑法略誘罪。
    2019/07/15 13:41
  • 沖冷水噴殺蟲劑虐死97歲公公 狠媳「這理由」被判無罪

    去年12月底,台北市一名37歲的戚姓女子和97歲的杭姓公公起了衝突,一氣之下在浴室內施暴,對他沖冷水、踩胸口、噴殺蟲劑等方式凌虐2天,杭翁最後不幸死亡,檢警循線將戚女逮捕。法院審理後戚女辯稱,是因為公公作勢打人自己才會出手反擊,更自稱罹患思覺失調症,最後法院判她無罪,但須入相當處所監護5年。
    2019/07/04 20:24
  • 蘆洲某身心障礙協會傳女學員受虐 社會局開罰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昨晚在臉書發文指控蘆洲區某身心障礙協會疑對女學員施虐,社會局今天一早就前往稽查,初步僅曾姓負責人坦承有拍手臂未傷人,但社會局仍開罰10萬元。
    2019/06/25 17:48
  • 心疼!身障學員「全身傷」慘照曝 家長怒控協會不當管教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昨(24日)踢爆新北市蘆洲區某身心障礙協會,疑似不當管教參加課程的學員,並貼出多張學員手臂、大腿佈滿瘀傷的照片及驗傷單。李翁月娥心疼表示,「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2019/06/25 11:38
  • 恐怖正妹徒手「捏爆蛋蛋」 男友求饒:下體擠出血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21歲正妹日前和男友吵架,不但把男友揍到流血,還徒手捏爆男友的蛋蛋,導致男方下體大量出血;遭虐男子頭部和臉上有些許血跡和瘀傷,獲救後驚恐表示,如過當時沒有奮力抵抗,很可能死在對方手裡。
    2019/06/13 18:25
  • 9歲兒沒寫功課跑去玩…手機還搞丟了 遭母親活活打死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母親?日前大陸江蘇有一名9歲男童,因為沒寫完功課就偷跑出去玩,期間還把手機弄丟了。回到家後母親十分生氣,竟然用木棍毆打兒子,還拿縫衣針刺他好幾個小時,直到隔天男童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這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上月底法院做出判決,該名母親遭判處10年刑期。
    2019/06/03 13:34
  • 性感小野馬雨天濕身熱舞 「正面重摔」送醫…臉變這樣

    有「南韓小野馬」稱號的女星泫雅,擁有火辣傲人身材,性感誘人的舞蹈總讓觀眾驚豔。昨(30日)她現身清州大學表演,卻因下雨舞台濕滑,跳到一半在台上重摔,造成臉部多處瘀傷,嚇傻現場粉絲。
    2019/05/31 10:51
  • 疑受虐?4月大嬰頭重創+全身傷 父稱「從沙發跌下」

    又傳出疑似虐嬰案件!一名4月大的男嬰,18日被父親送到醫院救治,但院方發現,男嬰身上、四肢有許多新舊瘀傷,加上頭部嚴重受創,懷疑男童遭受虐待,於是立即通報!對此,男嬰父親表示,孩子是不小心從沙發摔落到地板,身上才會出現傷痕,而警方將傳喚男嬰家屬到案說明。
    2019/05/28 11:24
  • 4月大男嬰跌倒昏迷 竟全身瘀傷疑受虐

    台北市傳出疑似虐嬰案件!20日下午,一對男女帶著4個月大的男嬰,住進新北市新店一間飯店,沒想到隔天一早,男嬰疑似噎奶,又從沙發摔落,送醫住進加護病房,醫生發現,男嬰全身上下有傷,懷疑遭長期虐待,社會局接獲通報,立刻找小孩父親釐清,檢方除了請警方丈量床和椅子離地高度,也將調閱進出監視器追查。
    2019/05/26 20:22
  • 邀友續攤竟遭毆! 小腿縫6針 屋主告傷害

    邀朋友回家喝酒聊天卻被對方圍毆成傷!新北市14日晚間發生一起打架衝突,三名男子朝被害人猛捶猛打,導致左眼瘀傷、小腿縫六針,家裡亂七八糟,光是醫療費加上財物損失就7千多塊,其中一名嫌犯甚至才剛假釋出獄。
    2019/05/19 20:22
  • 離譜保母餵嬰滾燙牛奶 為止哭鬧竟咬臀捏生殖器

    這種保母實在太離譜!1名鄭姓婦人受託照顧年僅2個月大的小男嬰,竟用滾燙牛奶餵食,導致男嬰口部燙傷,甚至為了讓男嬰停止哭鬧,還用手隔尿布捏男嬰生殖器,造成男嬰瘀青受傷。新竹地檢署調查後,依過失傷害與傷害罪嫌將鄭女起訴。
    2019/05/16 10:22
  • 小三登門祭拜婆婆 正宮卻遭腥夫重摔全身傷

    台中一名人妻不滿黃姓小三侵門踏戶,到公公住處祭拜過世的婆婆,結果丈夫不但沒有制止小三,還將人妻拉回兩人住處,造成她身上多處瘀傷,且丈夫更4度違反意願對她強吻強抱,導致人妻身心受創須看精神科,憤而提告向丈夫求償120萬,經台中地院審理,判丈夫須賠償20萬精神慰撫金。
    2019/05/05 23:21
  • 沒帶作業遭連續狠踹! 男童母控補習班體罰

    金門發生疑似補習班不當體罰事件,一位媽媽在網上PO文,說自己才小六的兒子,只因為沒交作業,竟然被老師連續狠踹,造成兩隻小腿上都是多處瘀傷,金門縣教育處上午表示,一旦查證屬實,補習班最重,可能遭到撤照。
    2019/05/0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