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瘀傷 結果共342筆

  • 單親爸為尿床打傷8歲女兒 前妻護女告傷害求償8萬

    高雄陳姓男子離婚後獨自撫養8歲女兒,但他因女兒尿床拿衣架打左大腿造成瘀傷,陳男前妻帶女兒提告傷害罪,高雄地院刑事判陳男緩刑,民事部分需賠女兒新台幣8萬元,可上訴。
    2021/12/15 16:57
  • 特斯拉摔30公尺懸崖成廢鐵!駕駛竟沒事 馬斯克也看呆

    最近在波多黎各發生的一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引發關注,一名駕駛在上週開著愛車「Model S P90D」出門,不料卻摔下30公尺深懸崖,車子立即被砸成廢鐵,情況慘不忍睹,然而駕駛卻完好無事地走出來,只在手臂留下輕微瘀傷,這起事故就連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相當驚訝。
    2021/12/02 14:30
  • 受害者不只1人!高嘉瑜遭暴力威脅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毆打,身上多處瘀傷,高嘉瑜今(1)日也在記者會中說明,事發後有許多曾遭到林秉樞迫害的女性向她聯絡,提到男方都用類似的手法脅迫,逼她們順從他的意思,證明受害者並非她一個人。
    2021/12/01 11:03
  •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 總統府也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傳出遭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臉、頸及四肢都有嚴重瘀傷,事後更遭到軟禁長達2日,震驚各界。林秉樞也遭到起底,目前就讀政大博士班,且他多次聲稱工作與國安系統有關,並對外宣稱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對此,總統府今下午發聲明表示,蔡總統已請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致電高嘉瑜委員表達關心,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總統府也澄清,林秉樞聲稱自己為國安會顧立雄秘書長幕僚、從事國安工作、執行國安專案云云,林男所謂的自稱皆非事實。
    2021/11/30 15:09
  • 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林姓男友痛毆、鎖喉、拖行,全身多處瘀傷還被限制行動長達2天。消息一出,政界同僚齊聲撻伐,高嘉瑜本人隨後發表聲明,正在彙整資料,會統一向外說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前主播劉芯彤看到相關新聞內心感觸良多,勾起數年前痛苦的記憶,原來她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身上不時出現傷口,一度情緒不穩,崩潰大哭,所幸後來脫離魔爪。她向高嘉瑜和其他受害者喊話,不要自己獨自忍受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
    2021/11/30 12:10
  • 高嘉瑜遭毆打傷勢照片曝光 脖子瘀青一大片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傳訊息,慘遭現任男友林秉樞勒頸洩恨。據悉,高嘉瑜11月中旬遭男友施暴,她29日現身立法院財委會等候質詢時,脖子上的瘀傷(紅圈處)還清晰可見。
    2021/11/30 10:10
  • 爆遭男友毆打!「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高嘉瑜成話題女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臉部及身上多處瘀傷,但因為對方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至今仍不敢分手,對此她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實際上高嘉瑜曾多次因不同話題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唱車遭譏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驚嚇眾人、疫苗關說疑雲,以及她發言時常與民進黨內主流意見不合遭圍剿等,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被男友毆打成為頭條。
    2021/11/30 09:27
  • 高嘉瑜被男友勒頸!全身傷不敢見父母 密友爆:往死裡打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互傳訊息,讓現任林姓男友氣炸痛毆,她慘遭鎖喉、拖行等,脖子還留有深印的血痕,甚至被男友關在飯店2天控制行動,嚇得她不敢回基隆老家。事實上,高嘉瑜私下早已對這段感情很崩潰,私密友人也跳出來爆料,揭開私下委屈訴苦對話。
    2021/11/30 08:26
  • 桃園4歲女童營養不良猝死 「頭有瘀傷」成疑點待解剖

    桃園市一名4歲溫姓女童,今天凌晨被母親發現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檢警相驗後懷疑死因是營養不良,但因女童頭部有瘀青,是否生前遭到虐待、確切死因等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11/24 22:54
  • 男童下體受傷、腳燙傷 無照保母、男友涉虐遭起訴

    在彰化縣擔任保母的邱女及男友黃男,受託照顧4名幼童,只要幼童不聽話,邱女就要求黃男教訓幼童,造成1名幼童下體受傷、腳背燙傷及另名幼童背部瘀傷,邱女及黃男今天遭起訴。
    2021/11/23 17:59
  • 男法院外撂人痛毆前妻 還放話:我是派出所站長!

    高雄一名女網友昨(11)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控訴,日前開完庭一出法院,前夫就夥同3名友人在外等候,女子為了自保要姪女拿手機一同錄影,雙方隨後爆發衝突,2女當街被4男毆打成傷,導致身上多處瘀傷、手指骨折,前夫更嗆聲,說自己是某派出所的站長及顧問。對此,楠梓分局出面打臉王姓前夫,說他根本不是甚麼顧問,目前已將他依法移送,並協助被害人聲請保護令。
    2021/10/12 12:23
  • 妻看病被讚皮膚好 「戰鬥夫」吃醋衝診間狂揍醫師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醫院暴力事件!一名皮膚科醫師日前幫女病患看診,經過檢查診治後,他誇讚對方「很漂亮,皮膚很好」,沒想到一旁陪同的丈夫聽到後整個暴怒,動手狂毆該名醫師,導致他出現頭部瘀傷、腦震盪等傷勢,立刻報警逮人,目前這位衝動人夫已遭警方拘留。
    2021/10/05 05:09
  • 小五童被車輾!壓出「輪胎痕」瘀傷 控對方不理

    南投埔里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小五男童騎腳踏行經一處路口,遭一輛右轉的轎車撞倒輾壓,男童命大,還能立刻站起來走到旁邊安全的地方。送醫檢查發現孩子的臉和胸部,都有被輪胎輾過的瘀傷,幸好有戴安全帽,沒有重傷,車禍發生後已經過四個月了,家屬控訴,肇事的汽車駕駛,肇責七成,但現在賠償金的部分,雙方談不攏,決定對簿公堂!
    2021/09/28 19:32
  • 戴3年電子腳鐐留明顯瘀傷 孟晚舟機上發文感謝祖國強大

    華為創辦人之女暨前財務長孟晚舟昨(24)日與美國聯邦司法部達成緩起訴協議,加拿大最高法院也隨即宣布當庭釋放。孟晚舟步出法院後,向現場媒體表示自己過去3年的人生「天翻地覆」,感謝過程中提供協助的人。外媒也捕捉到孟晚舟腳踝上的電子腳鐐已經拆除,但長期配戴留下的瘀傷仍清處可見。
    2021/09/25 19:34
  • 離譜!妻打疫苗尪爆氣 因「這原因」失控狂揍女護士

    加拿大魁北克省20日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走進當地藥局,氣憤地質問護士為何未經允許幫他的妻子打新冠疫苗,最後竟失控地狂揍該名年約40歲的護士,導致她臉部多處瘀傷,甚至被打到倒地不起。目前當地警方正極力追緝此名男子。
    2021/09/24 20:27
  • 9個月大男嬰「腳掌瘀傷」疑遭虐送醫 母稱:不小心踩到

    高雄一名男子,發現9個多月大的兒子,腳掌有瘀青,立刻送到醫院,院方檢查時,發現孩子的頭、臉跟四肢,都有傷痕,目前男童被收治在加護病房,生命跡象穩定。社會局和警方也介入調查,男嬰的媽媽自稱,孩子腳上的瘀青,是她不小心踩到的,但有沒有涉及虐嬰,還在釐清。
    2021/09/22 21:35
  • 感情糾紛釀禍!7惡煞持刀追砍 男奔逃濺血驚喊「救我」

    苗栗市發生一起驚悚的街頭持刀追殺案!主嫌張姓男子等7人,為了幫女性友人的感情問題出頭,於6日晚間開5車包抄被害徐姓男子,除了將車砸毀,還持西瓜刀和鐵條追殺他,徐男逃了約200公尺,渾身濺血和瘀傷,躲進一間畫室求救,並大喊「救命啊!有人要殺我!」才順利逃脫。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逮捕7名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9/11 13:46
  • 好狠!3歲女童遭虐死 母同居人認了:以拖把「管教」

    台南市發生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昨(30)晚10時許,被送醫急救,全身多處瘀傷,經搶救後不治。警方表示,方姓母親及胡姓同居人先是辯稱女童是跌倒受傷,待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女童慘遭胡姓同居人以拖把「管教」致死,社會局長陳榮枝表示,已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提起獨立告訴。而詳細死因也待解剖釐清。
    2021/08/31 16:13
  • 小三男童摔作業咬師手臂 課後女老師拍打制止判拘役65日

    高雄一間國小委外課後輔導班,一名小三男童摔作業,女老師制止,孩子不高興、情緒失控,衝過去咬老師手臂,為了讓孩子鬆口,老師出手拍打男童的背部,也出腳絆住,後來男童的背部和腳出現瘀傷,家長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合議庭認為,女老師身高160公分,只要抓住男童雙手,保持距離就能確保不被攻擊,卻出腳踢踹孩子,這是十分惱怒下的傷害行為,依傷害罪判拘役65天,不得易科罰金。
    2021/08/24 19:20
  • 「小孩叫不醒」 滿1歲女嬰在保母家骨折不治

    台中有一歲女嬰在保母家重傷,就醫治療25天後不治!家長質疑,孩子不只顱骨骨折,全身還有多出瘀傷,提告保母傷害致死,儘管保母否認犯行,但法院一審判決保母八年徒刑,雙方都對判決結果不滿,提起上訴!
    2021/08/10 19:16
  • 小戴「超拚」奪銀 世界羽聯讚:哩是世界第一等!

    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項目奪銀,寫下中華隊紀錄,令全世界球迷印象深刻。世界羽聯也用台語語氣留言,稱戴資穎是世界第一等。不過卻有大陸網友,稱小戴是中國人,引發網友論戰,世界羽聯也再度留言護航,讓網友留言大讚很霸氣。小戴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治療膝蓋瘀傷畫面,讓粉絲相當心疼,謝謝小戴為台灣的付出。
    2021/08/04 13:24
  • 「膝蓋跟打球一樣精采」 小戴PO雙腿照:我沒事

    「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銀牌,但接連而來的賽事,讓她的膝蓋瘀青、腳多處受傷,昨(3)日她便在IG自嘲「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心疼。隨後,戴資穎又發文指出,幸好有防護員替她處理瘀傷,恢復得比較快,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心情也很好」。
    2021/08/04 11:12
  • 債務糾紛將人亂棒打死 警逮5嫌犯竟有3人未成年

    台南市新化警方23日上午時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男子陳屍在出租套內,且身上有多處有明顯遭毆打的瘀傷,現場還留有打鬥的痕跡,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夜進行追查,循線逮捕到19歲的王姓男子、25歲的林姓男子以及其他3位未成年嫌犯,並查獲做案用的球棒、鐵棒;據了解,疑似是主嫌王男因不滿死者積欠15萬的債務不還,才會痛下毒手,警方全依殺人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6/24 17:57
  • 20歲男女學生車內身亡 女大生頭、頸瘀青

    南投發生學生死亡案件,埔里有居民發現一輛休旅車冒出白煙,靠近一看發現前座躺著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消防隊趕到時,兩人已經明顯死亡,警方查出兩人都是台中的大學生,女生手臂、頭部和脖子有瘀傷,是否先被人施暴後死亡,檢察官和法醫要相驗釐清。
    2021/06/22 13:54
  • 被外星人綁架52次 女秀瘀傷照揭「親密接觸」過程

    英國布拉福(Bradford)一名50歲女子自稱曾被外星人綁架超過50次,過程中不僅有親密接觸,身上還留下瘀傷及手指印;此外,她也透過自己繪製的一幅畫,向外界揭開外星人的真實長相。
    2021/05/10 0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