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瘀傷 結果共342筆

  • 小聲點!補習班助教三度體罰 學童脖瘀傷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遭家長控訴,助教涉嫌不當體罰男童,原來,因為勸阻講話小聲一點,這名助教三度動手,家長事後提告傷害、恐嚇;教育局說,接獲通報也到場稽查,如果不當體罰屬實,最高開罰六十萬,由於動手助教沒有依照規定通報,會先開罰五萬。
    2022/10/23 14:58
  • 善化酒駕男突逆向大力對撞! 小貨車駕駛遭殃被慘壓車底

    台南市善化區的六分里南125線道,今(17)日下午1點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陳姓男子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突然逆向,和對向董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發生對撞,撞擊力道之大,導致2車車頭嚴重毀損,小貨車側翻路中央,消防隊到場時,董男因車輛翻覆,受困側翻的車底,腳部骨折、意識模糊,陳男則意識清楚、全身瘀傷、挫傷,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一測,陳男竟是酒駕肇事,後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2/10/17 16:19
  • 幾乎全裸渡河!92難民被迫越境希臘土耳其邊界

    希臘當局昨(16)日指出,希臘與土耳其邊界處近日出現92位幾乎全裸的移民,其中一些人身上還有瘀傷,據稱他們被人強迫從土耳其渡過艾佛羅斯河(Evros River)進到希臘。
    2022/10/17 08:53
  • 馬籍女大生遇害! 兇嫌認犯案「自稱男友」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租屋處,頸部有明顯瘀傷,警方調查,兇嫌是30歲陳姓男子,自稱是死者男友,犯案後服藥輕生被救回,坦承殺人,經過反覆洗胃,脫離險境,但身體狀況還不穩定,仍得留院觀察。
    2022/10/14 13:04
  •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勘驗後,發現蔡女身著睡衣仰躺床上,還以棉被覆蓋全身,脖子上有瘀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30歲陳姓男網友涉有重嫌,而他疑似犯案後吞藥企圖輕生,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據悉,陳男初步辯稱自己是「加工協助」,但警方未證實其供詞,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0/14 09:27
  • 大馬女大生陳屍租屋處 男友認痛下殺手

    台北市士林鬧區晚間(10/13)驚傳情殺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男友殺害,陳屍租屋處,死者頸部有瘀傷,而兇嫌是她的男朋友,兩人是大學情侶,男友犯案後逃回家,對家人說身體不適,送醫後突然坦承殺人,警方破門進入雅房,發現女大生已經不幸殞命。
    2022/10/13 23:21
  • 控不當管教!童被打「瘀青」 師開除恐罰24萬

    新竹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5歲的女兒在課堂上做作業時,只是因為寫錯,遭老師徒手打頭,還拿手機敲手,導致女童手背瘀傷,而同一堂課上,至少就有3名小朋友被施暴。新竹市教育處證實有不當管教,這名老師被開除,恐怕將面臨最高24萬罰鍰,而幼兒園業者未依規定通報,也要罰3萬。
    2022/10/06 18:29
  • 疑遭毆打致死! 23歲男「全身瘀傷」丟包公園

    桃園市今天(10/5)清晨發生一起命案,一名23歲男子全身瘀傷倒臥在公園內,疑似是被人毆打丟包公園,警方以車追人,目前已找到3名關係人,疑似與詐騙集團有關,正在深入調查中。
    2022/10/05 19:08
  • 台中「狂告人夫妻」追打鄰居 這回換他們被告

    之前曾報導,台中一對鄒姓夫妻,在社區經常拿手機對民眾錄影,疑似激怒對方後,再提告對方恐嚇,九月中旬台中地檢署認為這對夫妻已經有濫訴跡象,不過九月底兩夫妻又在社區對著小孩錄影,鄰居要求別再拍了,對方卻拿出板凳追打小孩的媽媽,造成她多處瘀傷,這次換兩夫妻要被告了!
    2022/10/02 19:06
  • 自導自演綁架案!美國加州婦人詐補償金 躲前男友家「逍遙」

    曾經轟動全美國的一樁綁架案,受害女子帕皮妮(Sherri Papini)被發現時,全身瘀傷、還有多處被鐵鍊限制行動的傷痕,並因此獲得約3萬美元(約新台幣94萬元)受害賠償補貼。《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沒想到時隔6年後,聯邦調查局卻突然逮捕帕皮妮,認定她為詐取高額補償金、自導自演被綁架虐待,實際卻是待在前男友住處,20日遭法院判處18個月有期徒刑。
    2022/09/20 12:50
  • 心疼!5月嬰臉頰、大腿又瘀青 嬤怒控保母施虐

    澎湖發生疑似保母虐嬰事件,一名阿嬤出面指控,今年七月,才一個月大的孫女,被送去托嬰,回家發現臉上有瘀傷,保母一度坦承動手,但哀求家屬原諒後,繼續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嬰身上又出有新傷,讓阿嬤氣不過,決定驗傷報警提告。
    2022/09/13 23:40
  • 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新北市八里昨(16)日發生一起藏屍案,死者為87歲蔣姓婦人,五年就已經死亡,兒子卻將她藏在家中冰箱內,直到14歲孫女和社工說,全案因此曝光。但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14歲孫女不只遭父親家暴,疑似還遭性騷擾,目前已緊急將孫女安置,並持續調查。
    2022/08/17 14:08
  • 手臂怎有瘀青?9歲女學大提琴 控師體罰

    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兒遭家教提琴老師體罰,造成腿部及手臂有大片瘀傷。這名提琴老師在業界頗有名氣,他澄清因為小朋友比賽快到,打學生是希望她更認真學習,打之前有經過家長同意,不是要故意體罰。
    2022/07/29 18:24
  • 4歲男童滿身傷!桃市幼兒園驚爆虐童 一查老師竟無照

    桃園龍潭驚傳虐童案!一名家屬在臉書指控,近日替4歲男童洗澡時,發現身上出現多處瘀傷,男童父親前往幼兒園查看監視器,發現張姓、陳姓老師疑似不滿男童哭鬧,竟動手推打及大力捏男童臉頰,不僅讓男童受傷,幼小心靈更是受創,不敢到學校上課;對此家屬憤而報警,2名老師遭令終身不得從事教保工作,園方也被裁處逾14萬罰鍰,並自明年起停招一年。
    2022/07/19 18:10
  • 4歲女童滿腿瘀傷! 醫師懷疑「家暴」竟是這「症狀」

    4歲的小女童怎麼會滿腿都是瘀傷?有家長分享,自己的孩子忽然有好多瘀青,本來以為是在學校受傷,但慢慢的連小腿都腫起來,原來這叫「過敏性紫斑症」,好發於3至15歲的孩子,比較常見是感冒或任何病毒感染之後,醫生說,醫學上還沒找到原因,有類似症狀,趕快看醫生,拖久,會傷腎。
    2022/06/21 19:14
  • 美女等地鐵被推下月台 男辯「喝茫了」一查滿滿黑歷史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恐怖隨機攻擊事件。當時一名女性乘客在月台等候列車,沒想到背後竟有人抓住她,並且將她推下鐵軌,導致女乘客骨折,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所幸當時並無列車經過,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懸賞緝凶,目前已經將那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2/06/09 17:20
  • 家暴官司連生殖器都遭公審 強尼戴普笑到趴桌上狂抖

    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及毀謗官司連日來持續進行中,儘管過程冗長,但至今在法庭上可說是出現了不少火辣內容。除了有強尼戴普的斷指照片、雙方臉上的瘀傷、據稱是安柏赫德在床上大便的照片外,如今連強尼戴普的生殖器也被拿來當眾討論,讓法庭內一度爆出笑聲,連他本人也趴在桌上狂笑。
    2022/04/30 13:05
  • CNN記者直擊亂葬崗 澤倫斯基控俄種族滅絕

    烏克蘭基輔郊區小鎮布查,CNN記者直擊大型的亂葬崗,只見烏克蘭平民遺體,被俄軍任意丟棄,有的被行刑式處決,有的身上出現嚴重瘀傷,死前遭受極大痛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砲轟普欽政權,對烏克蘭人種族滅絕,喊話國際追究責任。
    2022/04/04 12:08
  • 帳務交接不清!通訊行老闆遭球棒打死 警逮6人送辦

    昨(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莒光路上一間3C通訊行老闆手腳多處都有瘀傷,被員工送到亞東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原來該名鍾姓老闆疑似和通訊行的詹姓前老闆有債務問題,詹男竟然找來朋友到通訊行將鍾男毒打一頓,事後更將死者的衣物丟棄在板橋的垃圾場。轄區中和警分局專案小組,於10小內查緝詹男等4男2女到案,全依殺人罪送辦。
    2022/02/12 11:29
  • 棒球網紅「台南Josh」妻子疑情緒失控 衣服剪破洞

    網紅台南Josh,去年七月才分享跟妻子Amber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妻子疑似情緒失控,被控訴剪破家中窗簾、衣物,還在牆上寫「不雅字眼」,網紅Josh的驗傷單也曝光,左背部、頭部等處都有瘀傷,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Josh暫不提告。
    2022/01/25 18:23
  • 結婚才半年!棒球網紅YouTuber被妻家暴 還嗆「死媽寶」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以介紹MLB棒球數據及棒球相關討論受到關注,去年(2021)7月和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過半年,驚傳遭到老婆家暴。妻子先是在IG限時動態透露先生失蹤,整天找不到人讓她很緊張,昨(24)日晚間,棒球網紅從事律師工作的親戚陳宇安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揭露實情,表弟是被老婆毆打,全家亂成一團,並附上驗傷單,全身多處挫瘀傷。涉嫌家暴的妻子今(25)日稍早上傳手寫信道歉,坦承因為個人情緒失控,傷害到先生、家人跟房子,會聽從親友的建議就醫,即日起不會再更新社群媒體,和先生平靜處理這次事件。
    2022/01/25 10:50
  • 男渾身傷獨坐公園斷氣 疑欠法事費21萬!遭女宮主虐打慘死

    高雄鳳山傳出凶殺命案!61歲的高鐵外包工人,6日上午被民眾發現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已經死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路倒,但他全身處處瘀傷,一旁還有沾了血漬的衣服,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因為積欠宮廟21萬元的做法事費用,無力償還,女宮主涉嫌與同居人及另1名朋友,持棍棒鐵拳虐打,才害他慘死。
    2022/01/07 18:32
  • 為20萬法事費!女宮主撂人 鐵鎚+棍棒活活打死信徒

    高雄鳳山一名62歲顧姓男子,昨(6)日上午遭人發現陳屍在臨海路某公園的長椅上,警方到場勘驗,發現死者身上多處瘀傷,身邊還有一件沾血的長袖外衣,懷疑是他殺展開調查,當天下午將主嫌蔡姓婦人和梁姓男子以及一名魏姓共犯拘提到案。警方調查,顧姓死者因生前積欠蔡姓宮主20多萬的法事費,蔡女竟夥同友人用棍棒、鐵鎚將其活活打死,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7 11:50
  • 豆花一定得加料! 賣豆花阿伯遭嫌犯打斷鼻子

    新竹發生一起傷害案,嫌犯買豆花問說能不能不加料,被老闆拒絕後他就出手攻擊,造成賣豆花阿伯眼角瘀傷、鼻骨斷裂,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已傳喚嫌犯到案說明,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4 18:33
  • 小三男童遭打左胸瘀傷 家長控:老師都沒通知

    台中有家長投訴,兒子就讀小學三年級,在校被同學毆打瘀傷,但班導師不只沒有即時通知家長,聯絡簿也隻字未提,後來孩子到安親班說胸前疼痛還吐了,才趕緊去就醫,家長認為老師有疏失!校方解釋,當時老師先制止雙方衝突,也有帶孩子去保健室冰敷,但沒即時通知家長的部分,未來會加強親師溝通。
    2021/12/15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