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瘀傷 結果共342筆

  • 肝、脾都正常!女「全身多瘀青」 醫一看健檢數值驚:恐中風

    明明沒有撞到或是被打,皮膚卻總是莫名出現瘀青,要小心可能是身體在發出警訊。一名30歲女性因為臉部及手臂有多處瘀傷就診,醫生原以為是家暴受害者要開診斷書,進一步檢查後發現血小板指數異常,可能有中風的危險,於是趕緊安排她接受治療,避免病情惡化。
    2023/07/08 19:11
  • 想吃案?腦麻童被照服員「抓起來摔」 她轟台南社會局冷血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26)日質詢時指出,一名9歲腦麻兒童,遭居家長照機構的男照服員多次重摔,孩子又因病無法用言語表達,直到家長發現其身上有多處瘀傷才曝光,孩子的父親也指控社會局,上個月底就陳情,社會局反而擔心照服員沒工作,讓他痛心又無奈。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請政風處介入調查,並對該照服員停職,移送法辦。
    2023/06/26 18:26
  • 女全身瘀傷身亡 2室友案發後「連夜搬家」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調查這4人和死者都有相同的宗教信仰,也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9:15
  • 30歲女「四肢瘀傷」身亡 檢拘提4道友追死因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一共拘提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根據調查這四個人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3:32
  • 6歲童浴桶溺斃! 腹部「2手掌大」瘀青舊傷疑遭家暴

    台中豐原一處住宅,1日晚間有男童在浴室泡澡溺斃,男童爸爸說原本父子兩人一起洗澡,過程中爸爸出去接電話,返回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不過,救護人員在男童身上發現大量瘀傷,腹部更是有兩個手掌大小的瘀青,懷疑涉及家暴,也交由檢警跟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3/06/05 19:42
  • 泡澡卻沒了呼吸?曾被通報家暴案 7歲男童突魂斷家中

    本月1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疾病救護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家人通報救護人員協助,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目前台中地檢署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男童的死因。
    2023/06/05 11:25
  • 18歲日女「頭顱、內臟出血」遭活活揍死 男友稱口頭吵架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駭人的暴力事件,一名22歲男子與18歲少女相識、兩人交往約1個月,男子稱雙方因為爭吵,他一怒之下用力揍了女友數十次,女友就這樣挨揍長達1個小時,最終全身瘀傷、肋骨及胸骨骨折,腦部和內臟出血,活活被男子打死;事發後,男子遭控犯下殺人罪嫌,已被警方逮捕。
    2023/05/11 15:25
  • 小六男童瘀傷 指控自然科老師抓去撞牆

    台中一名小學六年級男童,和家長出面指控,遭到自然科老師毆打,還恐嚇不能把事情鬧大,不然他升國中也會「盯死他」。
    2023/04/26 20:08
  • 雙臂瘀傷!5歲童「遭師拖拉出門」 母:路過校就怕

    有議員接獲陳情,一名五歲的孩童就讀公立國小附幼,疑似受到老師不當管教,造成雙臂、臉部瘀傷,家長控訴老師並未在第一時間告知,等到他去接小孩回家才發現走路一拐一拐,身上都是傷,對此校方坦承疏失,表示已經將當事教師留職停薪。
    2023/04/12 14:03
  • 國小校門高速闖紅燈!轎車險撞飛男童 家長怒捶引擎蓋

    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車輛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新竹市建功國小10日下午放學時,一輛黑色轎車無視紅燈已經亮起,竟加速想硬闖紅燈,結果一名學童剛好要過馬路,只差一點就被撞飛,還好男童躲得快,僅腿部輕微瘀傷,驚悚畫面曝光引發撻伐。
    2023/04/12 11:44
  • 3閨密設局「假派對真凌虐」 13歲女半裸遭火燒刀割4小時

    澳洲日前發生令人髮指的「兒童傷人案」!當地1名13歲女童哈特(Kirra Hart)與3名年齡相仿的女生認識了數個星期,就受邀出席「閨密派對」。然而,她一進屋就成了噩夢開始,3名女生對她實施綑綁凌虐,足足折磨了她4小時,弄得她滿身瘀傷才停手。女童受傷後極度驚慌,被媽媽接走時還謊稱是受襲後被「閨密」所救,直至回家後才敢透露內情,結果要送院留醫。犯案女生竟把以變態手段虐待受害人的影片放上網與人分享,更有人在抖音炫耀「戰績」,自認連續折磨女童至少4個小時,「真他X的好笑」、「她完蛋了,我會把她臉的照片發給你」。事件引起網民眾怒。家人事後為哈特在網上眾籌醫藥費,警方亦介入調查,3名疑犯已被捕及控以傷人等多項罪名。
    2023/04/11 10:53
  • 快訊/不滿太太砸500萬投資股票失利 丈夫持掃把將人打死

    昨(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通報,一名鐘姓女子送醫傷重不治,而可疑的是,她身上有多處明顯瘀傷,研判是外力造成。警方立即展開調查,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因金錢糾紛和先生發生爭執,對方持掃把毆打,當晚鐘女向友人要求借宿,但隔日朋友發現死者身體不適,緊急報案送醫仍喪命,警方依法將林姓丈夫逮捕,調查送辦。
    2023/04/03 14:49
  • 無照保母「抓耙子」狠打3歲女童 中檢裁定10萬元交保

    台中市無照曾姓保母疑因不耐受托的3歲女童頑皮淘氣,涉嫌與丈夫鄭男毆打女童,造成女童身上多處瘀傷;檢方偵辦後,今天諭知曾女以新台幣10萬元、鄭男8萬元交保。 無照保母「抓耙子」狠打3歲女童 中檢裁定10萬元交保
    2023/03/15 17:37
  • 台中無照保母聯手丈夫施虐「3歲女童滿身傷」 遭警送辦

    台中市無照曾姓保母疑因不滿受托的3歲女童頑皮玩耍,涉嫌與丈夫毆打女童,造成女童身上多處瘀傷,經幼兒園發現送醫檢查,女童父母得知提傷害告訴,警方已將曾女與其丈夫送辦。
    2023/03/14 17:39
  • 不滿女童樓梯間玩!保母出手「全身瘀傷」 走路都有困難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有一名保母疑似不滿3歲女童在樓梯間玩,竟狠心毆打,導致女童身上出現嚴重瘀青、頭部及手腳還被打到腫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對此,女童家長得知此事後氣得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得知該名保母非但無保母執照,保母的丈夫居然也跟著動手。事後兩人雖坦承犯行,但未見絲毫悔意,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3/03/14 17:02
  • 表演中跟人妻「用牌接吻」 夫吃醋暴怒衝上台痛扁魔術師

    澳洲電視節目主持人兼魔術師墨菲(Ben Murphy)1日在一艘郵輪上表演魔術時,邀請台下一名女觀眾互動,上演「用牌接吻」橋段;不料親暱動作讓對方丈夫醋勁大發,當場氣得衝上台把他暴打一頓發洩,造成他多處瘀傷,視力也受到影響,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議。
    2023/03/13 16:05
  • 圖輯/雙親手足全罹難「奇蹟寶寶」強震倖存 領養得排隊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規模7.8的強震震垮了數千棟房屋,一名母親在斷氣前產下女嬰,她從破敗瓦礫堆中奇蹟倖存下來,被命名為「阿亞(Aya)」,在阿拉伯語中的意思是「奇蹟」、「神蹟」。阿亞在敘利亞北部阿勒坡省(Aleppo)被發現,滿身都是灰塵、肚臍還連著臍帶,連照顧她的醫師都表示,她剛抵達醫院時,身上有腫塊、瘀傷,渾身冰涼,幾乎沒有呼吸;所幸經搶救後,情況已經穩定下來。儘管雙親、兄弟姊妹都已不幸罹難,但這位「奇蹟寶寶」還是鼓舞了所有搜救人員,更有許多人表態想領養阿亞。
    2023/02/10 11:13
  • 過年吃柑橘求吉利!「這部分」別浪費 可降癌症風險、護血管

    逢年過節,家裡擺上一盆橙色鮮豔外皮的橘子,外型飽滿討喜,又象徵吉祥好運。台灣常見的橘子有椪柑、桶柑和茂谷柑;營養師指出,椪柑含類胡蘿蔔素,能降低罹癌機會,另外還有營養素「柑橘類黃酮」有助於瘀傷和靜脈曲張的改善。
    2023/01/23 23:05
  • 苗栗到台中求職失聯遭囚禁 警深夜攻堅抓人

    台中一棟舊公寓大樓五樓,變成嫌犯拘禁被害人地點,一名苗栗到台中求職的民眾失聯,家屬報案協尋,果真誤入求職陷阱,警方昨天深夜攻堅,逮捕兩名嫌犯,救出2男2女,4名被害人,其中一人瘀傷,送醫驗傷。是個假徵才抓人頭的犯罪集團。
    2022/12/26 13:02
  • 3歲童非親生慘遭虐 生母男友承認踹小孩

    彰化溪洲傳出的虐童案,男童生母跟同居男友,涉嫌重大,昨天(11/28)深夜,同居男友遭羈押,而媽媽則要回新竹限制住居,不能到醫院探視孩子,附近鄰居透露,媽媽有坦承自己跟同居人經常對兒子動手,另外,同居人自己也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孩子,就沒有遭到不當對待。
    2022/11/29 12:56
  • 3歲男童昏迷命危!20多處瘀傷 母:同居人施暴

    彰化昨天(11/27)驚傳兒虐事件,一位3歲男童全身受傷,昏迷送醫急救,身上多達20幾處瘀傷,疑似是遭母親的同居人施暴,目前小孩還沒脫離險境,而檢方也將媽媽跟同居男友拘提到案,並跟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11/28 19:33
  • 曾奪本因坊!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毆妻 遭日本警方逮捕 

    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過去曾奪得本因坊頭銜,在日韓兩國聲名大噪。他昨(13)日卻涉嫌在東京都家中毆打妻子,緊急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他的妻子臉部出現瘀傷,已前往醫院檢查。警方將著手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2/11/14 13:56
  • 行車糾紛! 外送員30秒內「4度衝撞」單車翁

    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外送員疑似因為超車問題,和六十六歲單車騎士起爭執,竟然在等紅燈時,四度騎車衝撞對方,造成單車毀損,和老翁腿部瘀傷,員警到場後,雙方以兩千元達成和解。
    2022/11/01 14:50
  • 太狠毒!美國父親懷疑6歲女說謊竟將人活埋 社工察覺救援

    現年50歲、家住美國賓州的男子卡夫特(John Edward Kraft),近期遭到逮捕和起訴,因為他竟然將自己僅6歲的親生女兒,活埋在自家後院的洞穴中,或是用皮帶和金屬材質的義肢毆打她。《時人》雜誌(People)報導指出,檢察官追查後發現,卡夫特每次只要懷疑女兒說謊,就會將她埋入後院和毆打,造成她全身多處傷痕與瘀傷,身心也受到嚴重打擊。
    2022/10/28 14:23
  • 枕頭悶殺是扯謊!馬國女大生解剖出爐 「確切死因」曝光

    24歲的蔡姓馬來西亞籍女大學生於13日時遭陳姓男子勒斃,陳屍租屋處。陳嫌表示兩人為情侶,因金錢爆發爭吵,供稱「失手拿枕頭將蔡女悶殺」。但經法醫鑑定發現,蔡女頸部有瘀傷、骨頭有裂痕,研判應是陳嫌狠掐,造成死者窒息身亡,與「枕頭悶殺」說法不符。
    2022/10/2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