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痛苦 結果共2,508筆

  • 超愛台灣經典品牌!她被笑「都外勞在穿」 一票人讚爆:CP值高

    一說到台灣家喻戶曉的經典服裝品牌,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Net,價格親民、款式眾多,連配飾、包包和鞋子皆應有盡有,深受一票人喜愛。然而,一名網友卻因愛穿Net被同學嘲笑,「都是外勞在穿的!」讓她痛苦不已,多年過去才從陰霾走出來。
    2024/01/03 11:17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快訊/周海媚死因出爐「安詳無痛苦」 親姊6點聲明曝骨灰去向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於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想念,親姊周鳳今(27)日發出聲明公開死因,並說明周海媚遺產歸屬,也透露周海媚的骨灰已帶回香港,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2023/12/27 19:33
  • 清晨4點被「拍手聲」吵醒 住戶怨:睡不好

    基隆市體育館這裡不但可辦演唱會,還有不少民眾會前往運動、晨運,運動對身體好,但對於住在附近民眾來說卻是很痛苦,原來是因為基隆常常下雨,民眾無處可去,清晨4、5點會跑到體育場外圍的走廊運動,因此造成回音,導致附近住戶經常在睡夢中被吵醒,相當困擾。
    2023/12/27 18:34
  • 韓網今早搶先爆「李善均走了很可惜」 友曝最後心境:為家人痛苦

    李善均今(27)天被發現倒在車內,警方也在現場發現有燒炭痕跡,研判應是走上絕路。韓國媒體11點左右傳出李善均死訊,不過其實早在10點47分左右,早就有網友爆料李善均已經過世。由於李善均傳出不幸消息,《露梁:死亡之海》也緊急取消行程。
    2023/12/27 11:37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小禎凍卵15顆鬆口「二胎計畫」 爆另一半條件2大禁忌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討論變美話題,近日出書的王思佳也分享新書內容談及成長過程、霸凌和正能量的故事,「當了媽媽以後,沒有事情是痛苦的,會做這件事是在省思自己。」41歲的王思佳不諱言想拚第二胎,「話放出來沒做到很丟臉,這年紀能自然受孕值得讚嘆,有的話一定告訴大家。」
    2023/12/25 18:25
  • 一躺下就鼻塞!影響睡眠好痛苦 醫授5招有效緩解

    鼻塞怎麼辦?天冷很多人容易有鼻塞問題,不只造成頭痛,甚至害人失眠!每當鼻塞時候都很希望有鼻塞馬上通方法,醫師分享鼻塞原因和治療方式。
    2023/12/24 16:47
  • 明年基本工資漲破27K!一票人怨「根本無感」:過得更痛苦

    行政院在今年9月時拍板,從2024年元旦起,每月基本工資將從原先的2萬6400元調漲至2萬7470元、時薪也會從176元調整至183元。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看完「調薪」消息後坦言,調漲基本工資其實只有打工族受惠,但對「中產階級」來說毫無益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全場共鳴,甚至還有一票人抱怨,「薪水變相縮水了」!
    2023/12/24 13:57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韓國經典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許多Kpop粉絲的青春,主唱潔西卡(鄭秀妍)卻在2015年退團、離開SM娛樂,兩邊分道揚鑣,至今仍是歌迷們心中的一大遺憾。最近潔西卡為新專輯宣傳受訪,也坦言退出少女時代後是自己人生最痛苦、最黑暗的時期,甚至還暗示自己在團內遭多數決霸凌。只是這番話韓國粉絲似乎不買單,直批:「她要消費少女時代到什麼時候?」
    2023/12/22 14:53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 天冷更該「裸睡」?專家狂推8大好處 體溫成關鍵

    天氣急速降溫,不少人起床時皆相當痛苦,甚至一刻都不想離開被窩。然而,有睡眠專家竟稱「裸睡」對人體很好,同時也稱「體溫」對於睡眠時間至關重要。而裸睡不僅可以助眠還能降低壓力,更能讓伴侶之間的親密感提升。  
    2023/12/21 19:34
  •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3/12/21 16:07
  • 赴韓旅遊注意!強烈北極寒流來襲 首爾體感溫度剩-22℃

    從北極一路南下的強烈寒流,近日開始襲捲南韓全境,《韓國時報》報導,冷氣團讓首爾、釜山(Busan)、大田、濟州島等重要景點,氣溫都出現直線下跌,多數城市幾乎都跌破攝氏0度,根據南韓氣象廳(KMA)測得的數據,首爾氣溫為-14.4℃,但當地體感溫度卻只有-22℃,讓上班族和民眾外出時非常痛苦。
    2023/12/21 12:44
  • 秋冬季節防護措施沒做好 病毒肆虐、罹患「這疾病」超痛苦!

    新冠疫情解除封鎖之後,臺灣陸續有不少呼吸道病原菌的流行,從疾病管制署統計的資料顯示,去年底開始有副流行性感冒病毒的流行,今年開始又有流行性感冒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甚至是人類間質型肺炎病毒的交叉流行。其實這些病菌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社區當中,也是引起感冒、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病菌,醫師曝露台灣丘陵型疫情現況!帶您來看。
    2023/12/19 23:16
  • 誤殺自家人質犯眾怒!納坦雅胡挨轟「戀權無心救人」

    以色列誤殺三名自家人質,再度點燃人質家屬的怒火。另外哈瑪斯又釋出一段影片,三名年約八旬的長者,虛弱地對鏡頭說「他們很痛苦」,讓家屬心痛不已。以色列反對派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現在只想靠打仗保住權位,根本無心營救人質。
    2023/12/19 22:29
  • 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Netflix年底鉅獻《京城怪物》22日即將上線,今(19)天包含朴敘俊、韓韶禧等主演一同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由於本作以未知怪物為題材,不少人認為與《SWEET HOME》頗為相似,今天導演鄭棟允就親自說明其中差異,而朴敘俊、韓韶禧也自爆這部拍得超痛苦,不僅要被潑水拷問,韓韶禧也自曝當時拍戲的傷勢!
    2023/12/19 17:33
  • 天冷溫差大!睡醒頭暈目眩好痛苦 醫推按摩5穴位舒緩

    近期氣溫大幅變化,導致民眾容易出現感冒和眩暈等健康狀況。針對眩暈問題,中醫師指出,除了藥物治療和針灸等療程之外,透過按摩5個對應穴位也能有效舒緩不適。
    2023/12/19 15:55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愛情長跑10年怨「男友不婚」 網一語道破:只是不想和妳結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但提到結婚另一半總是裝傻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哭訴,即將和男友交往第10年,期間提了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卻總被草草帶過,正好日前兩人想買一間心儀的房子,她想藉著這個機會結婚,男友又開始裝傻,讓她覺得十分痛苦「我從小渴望一個自己的家怎麼就這麼難呢?」。
    2023/12/17 11:10
  • 「韓國打趴台灣」剩1產業在撐?內行搖頭:痛苦半斤八兩

    南韓娛樂kpop歌曲、韓劇等,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過去韓國和台灣並稱亞洲四小龍之一,雖韓國自2005年人均GDP超越台灣,不過2022年台灣靠著努力逆轉局面。但有民眾認為,台灣目前只有半導體在撐薪水,韓國不僅有電子業,娛樂業更是世界等級,且各個產業也都發展得不錯,好奇「沒人發現韓國已經全面打趴台灣了嗎?」
    2023/12/16 16:05
  • 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遭逢龍捲風襲擊,有對情侶眼睜睜看著自己僅4個月大的小孩「連人帶床」被風捲走,痛失愛子的心情讓2人痛苦萬分,沒想到後來竟在倒塌的大樹上發現奇蹟倖存、安然無恙的嬰兒,讓這對夫妻直呼「感謝上帝的恩典!」。
    2023/12/16 12:37
  • 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由億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作《BIG》,今(15)日於西門町舉辦慈善記者會,主演群田中千繪、范逸臣、夏宇童與童星郭大睿、努拉都一起來到現場。這也是田中千繪與范逸臣相隔15年再次於公開場合同框。
    2023/12/1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