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痛苦 結果共2,515筆

  • 為繳房貸人妻主動要求下海 大馬夫抽成爽賺但卻痛苦至極原因曝

    馬來西亞一名33歲人夫因財務壓力,竟願意被戴綠帽,同意老婆與小鮮肉滾床,儘管他每次都能抽成三分之一,然而卻因為老婆家暴他,而讓他苦不堪言。
    2024/02/27 11:38
  • 台南8旬翁開「瑞典坦克」突暴衝 6路人挨撞痛苦倒地

    今(27)日上午9點51分,在台南市官田區驚傳嚴重車禍,一輛鐵灰色的轎車VOLVO轎車,在小陽明山停車場內突然暴衝,撞上小客車和行人,造成5女1男慘受波及受傷,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官田分隊等7車15人前往搶救,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台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1:08
  • 妻年薪5百萬!他月入32K遭諷「吃7年軟飯」 卑微討拍全場罵爆

    結婚究竟要不要講究「門當戶對」?一直是充滿爭議的話題。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感嘆,自己是個月薪32K的低薪低工時上班族,而老婆則是年薪將近500萬的公司主管,因此他在家中的地位極度卑微,親戚也經常諷刺他是「軟飯男」,讓他內心相當痛苦。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5:35
  •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飾演林燈的傅孟柏,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2024/02/24 14:27
  • 小資男娶「年薪500萬老婆」 他吐7年婚姻血淚:好痛苦

    不少人交往會看另一半的薪水,作為是否要結婚的考量,不過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月薪3萬2,而老婆的年薪近500萬,兩人薪水天差地遠,婚後原PO都要聽老婆的,連小孩的姓也跟母姓。
    2024/02/23 18:22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說好的打炒房? 「房貸負擔率、買房痛苦指數」都飆新高

    內政部公布,2023年第3季「全國住宅價格指數」為133.18,年增率為5.42%,連20季都沒跌過,但進一步觀察,年增率已經連續五季呈現「收斂」,內政部認為,這顯示房市漲幅趨緩,而專家預估,2024年房價依舊緩漲,目前未看到明顯政策,能引導房價往下。
    2024/02/19 23:07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破壞加薩為樂? 炸清真寺、毀商店以色列士兵拍片上網炫耀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作戰當中,然而有越來越多以色列士兵,自拍破壞加薩的過程,而且還以炫耀的心態,分享在社交平台上,儼然以他人的痛苦為樂,但針對這些影片,以色列國防部只說,會再進行調查。
    2024/02/18 19:35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童顏女神遇恐怖情人遭劈腿、冷暴力 認了:一遍遍放棄自我

    由《歌喉讚》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片《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飾演擁有一位控制狂男友的女孩。而日前安娜坎卓克透露,自己在開拍時,剛擺脫一段痛苦的長期關係,當時的男友態度丕變,不只疏遠她、外遇還充滿敵意。
    2024/02/17 13:45
  • 人生10大壓力! 退休、青春期、至親過世

    人生歷程不可能沒有壓力,而這些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負載,也就是所有會耗損你體力、腦力或心力的大小事,羅列人生10大壓力,包含退休、青春期、工作壓力、慢性疾病與重大傷害,而最痛苦莫過於至親的過世,諮商心理師表示,這些壓力有的是階段性,有的則是因為事件發生而引起,不過面對壓力都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否則累積久了將造成心理上的負擔變成疾病。
    2024/02/16 22:54
  • 2月工作日少又遇連假!老闆要求「勞基法1事」 怨發完整薪水很痛苦

    1年12個月份中,2月僅28日,儘管閏年也只有29日,為天數最少月份,一位老闆近日抱怨,2月若遇到多天農曆春節連假,營業日才10幾天卻要給一整個月薪水與休假,忍不住表示勞基法應該為資方著想,每月要有「浮動薪水」,視營運狀況決定當月薪水,貼文曝光掀起大批網友不滿砲轟。
    2024/02/16 21:11
  • Nike為省錢縮編宣布裁員 預估1600人失業

    運動服飾大廠Nike在15日晚間,向全公司發出一封內部電子郵件,信中表示集團將從16日起,開始裁減約2%的員工、預計將有至少1600人受波及。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唐納休(John Donahue)在郵件中強調,「這是一個痛苦的現實,我們目前的表現並不是最好的。」根據外媒報導,Nike第一輪裁員將從16日開始,持續約一星期時間,而5月底可能還將會有另一輪裁員。
    2024/02/16 14:35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反覆嘴破以為火氣大!陸妙齡女竟罹「頰癌」 有4症狀速就醫

    中國大陸一名20多歲女學生,口腔反覆潰瘍,原先以為是課業壓力大,導致上火或免疫力下降,一直撐著沒去就醫,直到最近,她實在痛苦難耐就醫治療,竟然確診「頰黏膜癌」(又稱頰癌)。
    2024/02/12 13:31
  •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2024/02/11 16:47
  • 為癌末歌迷打氣!鳳小岳獻唱訴複雜心聲 「減少一點痛苦」

    鳳小岳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柒》,以不羈靈魂透過音樂詮釋對生命的領悟與正能量,農曆年後,他3月9日將在台北Legacy 舉辦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近期作客吳建恆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與「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為宣傳造勢,鳳小岳和小賴更是一見如故,聊得相當開心。
    2024/02/10 15:37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炸裂吧!女孩》梓梓驚傳當媽? 親吐心境:背後辛酸很多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在播出後女孩們掀起熱烈討論,而節目也將在三月十六日進行總決賽售票公演,女孩們剛好利用過年期間休息喘口氣,為總決賽做準備。面對節目播出至今,藍隊關詩敏表示自己壓力可大了,鏡頭外有很多的溝通與練習,都是別人不知道的,也很痛苦。從當隊長第一天,每天都在懷疑人生與炸裂,還會做惡夢醒來,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也會偷偷哭,「節目真在考驗每一位女孩的抗壓力」。
    2024/02/08 13:52
  • 澎湖士官陳屍納骨塔!致電老家吐心聲 掛電話失聯驚傳死訊

    澎湖士官陳屍菜園納骨塔!家屬請警方轉報軍方單位,稱該名士官於5日晚間致電回高雄老家,向家人表明當下心境「很痛苦」、掛斷電話後就再也沒有音訊,擔心可能發生意外而緊急報案求助,無奈在緊急搜索後,仍只傳回其死亡的消息。
    2024/02/06 16:59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日本高中生殺學妹雙親還縱火 遭判死刑撤上訴:養父虐待比死痛苦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在2021年10月發生一宗令人震驚的未成年殺人放火案。當時,19歲高中生遠藤裕喜因向學妹告白被拒,憤而深夜前往她的住處,持刀殺害她的父母並縱火燒毀她家。甲府地方法院在18日宣判,將遠藤裕喜判處死刑。這也是自2022年4月修訂《改正少年法》以來,全日本首次對一名「特定少年」(法律泛指18歲及19歲為特定少年)判處死刑的案件。
    2024/02/0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