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痛失 結果共859筆

  • 痛失愛女余苑綺7個月「意外露面」! 李亞萍抱謝金燕痛哭惹網鼻酸

    實境節目第二季上周末播出最新一集,藏了大洋蔥!藝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碰巧經過髮廊,本來要拿東西給員工,卻撞見藝術總監謝金燕,兩人促膝長談,李亞萍聊到剛病逝沒多久的女兒余苑綺,當場淚崩,難過地說:「這麼久了,沒有給我夢過一次她」,讓謝金燕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2023/03/28 14:30
  • 才爆要3度動刀!詹雅雯含淚認痛失至親 苦嘆「我挺得住」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但今(25)晚她在臉書開直播,卻驚爆小舅舅病逝,讓她傷痛不已,更忍淚嘆說「我忍得住,我可以的,我挺得住。」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25 21:49
  • 老公、小叔驟逝!王瞳突喊「人活著活著就死了」:要好好預備死亡

    藝人艾成於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時隔半年多他的弟弟艾翔,20日心肌梗塞猝逝,兄弟倆接連離開讓外界不捨,痛失2至親的王瞳悲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今(25)日再度發文,感慨說:「人,活著活著就死了。」
    2023/03/25 13:35
  • 辛龍痛失劉真3年難走出!郭子乾鬆口近況 昔「工作計畫」曝光

    郭子乾擔任台灣公益聯盟2023年度公益大使,今(24)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外界一起關懷弱勢,工作滿檔的他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忙碌之餘還是希望有能力幫助別人,也透露了淡出演藝圈多時的辛龍現況。
    2023/03/24 19:19
  • 《TVBS國際+談全球》英給烏貧鈾穿甲彈普欽怒 艾成弟猝死一年痛失2家人

    英國提供烏克蘭「挑戰者2式」戰車,也同時給了戰車用的「貧鈾穿甲彈」。但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英國提供「帶有核子成份」的武器,俄羅斯是在危言聳聽還是這款彈藥真的對人體有害?
    2023/03/23 19:48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至親接連離世!王瞳慟喊「再次感受撕心裂肺」:成成和艾翔已團聚

    已故男星艾成親弟艾翔20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年40歲,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外界,王瞳接連痛失兩位親人,稍早在臉書崩潰發聲,悲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2023/03/22 13:38
  • 艾成兄弟接連離世!王瞳「痛失2至親」 經紀公司發聲

    已故藝人艾成的親弟艾翔,今(22)日傳出因心肌梗塞病逝,兄弟倆相隔7個月先後離世,消息震驚外界,王瞳先後失去2名至親,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狀況,對此,經紀公司稍早做出回應。
    2023/03/22 13:21
  • 慟失第3胎!女星崩潰痛哭「難忍飆罵老公」驚爆婚姻亮紅燈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32歲女星林舒語,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然而近日林舒語驚爆曾告訴老公自己懷第3胎,沒想到對方得知當下反應讓她非常心寒,最終孩子未能保住,林舒語甚至痛罵老公「被你嚇跑開心了吧!」
    2023/03/22 07:42
  • 專訪/賴雅妍開工前「痛失摯親」! 正面看待:終於沒了牽掛

    女星賴雅妍演出香港電影《斷網》,首次和天王郭富城合作就演夫妻,還飾演患有罕病女兒的媽媽,戲外還沒升格人母的她,如何揣摩角色?沒想到冥冥之中有最好的安排,在她出發香港拍攝前5天,她的最後一隻貓離開了,她將這件事視為禮物,「除了讓我終於沒了牽掛,也體驗了當媽媽的心態,如何好好送走自己的孩子。」
    2023/03/20 09:26
  • 清潔婦下班遇劫 駕駛緊張踩油門輾壓亡

    台北市一名從事清潔工作的婦人,下班騎車返家途中,經過北投運動中心停車場前,遭車輛撞擊,駕駛一時緊張,又錯踩油門,加速輾過,女騎士當場失去心跳呼吸,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獨自養大三名孩子,如今車禍奪命,讓三名子女痛失母親。
    2023/03/16 23:34
  • 愛雅接連痛失雙親!母罹癌「3個月就走」 父失智10年她崩潰大哭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今(16)日播出恐怖的隱形殺手「失智症」的主題,邀請藝人愛雅分享父親失智長達10年的過程,以及母親離世後照顧父親的不捨,節目中並邀請神經科醫師林冠宏、游嵥彥律師、醫藥記者洪素卿討論以不同層面照顧失智者,可以預先做的防範及社會上因長照而發生的悲傷案例。
    2023/03/16 17:36
  • 台灣國寶大師「驚傳猝逝」!享壽89歲 家屬悲痛證實

    台灣又痛失國寶!「人間國寶」排灣族口鼻笛大師許坤仲驚傳過世,享壽89歲。對此,文化部證實,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
    2023/03/12 19:59
  • 專題報導/漫漫司法路…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死 心碎父嘆「等不到正義」

    「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這是兩年前痛失愛子的楊爸爸,道出心中最沉痛的感嘆!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在兩年前出勤時,遭一名無照少年撞飛造成腦死,家屬忍痛拔管,21歲的生命就此結束。為了替兒子討公道,楊爸爸開始漫長又艱辛的訴訟之路,每次開庭都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17歲的肇事嫌犯後來移送少年法庭,法官僅裁定「假日輔導」,民事訴訟部分,楊爸爸求償700萬,開庭時法官還要求他必須出示財力證明,讓他對司法感到失望。
    2023/03/05 10:48
  • 艾成離世200天!家族21人為「這事」大陣仗來台 王瞳全程相伴

    女星王瞳去(2022)年8月痛失老公艾成,今(4)日是他離世第200天,艾成父母為了感謝媒體、粉絲對兒子一直以來的照顧,選在艾成生前經營的餐廳「艾叻沙」舉辦感恩餐會,會上艾成的母親代表致詞,引發在場眾人鼻酸。
    2023/03/04 15:30
  • 被拍親密照!黑島結菜拍爛戲丟主持棒 片場收割混血男神宮澤冰魚

    日本25歲女星黑島結菜去(2022)年演出《NHK》晨間劇《心胸咚咚》(ちむどんどん,暫譯),不過評價、收視俱慘,甚至因此被傳痛失去年紅白歌唱大賽主持棒,改由「千年一見美少女」橋本環奈上陣,不過日媒爆料,她卻因這部戲而與《MEN’S NON-NO》雜誌模特兒出身的混血帥哥男星宮澤冰魚結緣,2個人從戲裡愛到戲外。
    2023/03/03 15:25
  • 賭王何鴻燊八姐辭世!享嵩壽106歲 守寡未嫁、晚年痛失愛女

    澳門賭王何鴻燊八姐何婉鴻辭世!根據澳門媒體報導,賭王何鴻燊姐姐何婉鴻,於2月28日下午離世、享嵩壽106歲。因何婉鴻為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的其中1名股東,澳門娛樂為此在《澳門日報》刊登訃告,表示何婉鴻遺體將於明(4)日上午奉移殯儀館治喪大殮,隨即辭靈出殯。
    2023/03/03 09:16
  • 痛失1歲愛女!2寶媽悲辦婚禮 驚見純白身影淚崩:她回來了

    由於並非每個人都能有親身經歷,也因此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澳洲一名女子表示,自己在半年前意外痛失年僅1歲半的愛女,不過就在今(2023)年補辦婚禮時,意外發現逝去的女兒疑似出現在照片當中,讓她感動到不行;畫面曝光後也湧入大批網友鼓勵。
    2023/03/02 10:52
  • 經典賽/日本隊痛失重砲手 小熊球星鈴木誠也因傷退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8日登場。日本棒球機構與日本棒球公司(NPB Enterprise)今(28)日宣布,列入日本代表隊的芝加哥小熊球星鈴木誠也,因左斜肌緊繃必須退出隊伍,目前替補選手未定,日媒也推測了可能人選。
    2023/02/28 12:21
  • 孟耿如親弟離世4年!冥誕曬專屬刺青追憶: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女星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在2019年3月選擇自我了斷離世,得年23歲,當時痛失親弟的孟耿如心碎滿地,花了好長時間才走出來,時不時想到都會落淚。昨(26)日剛好是孟耿德的冥誕,孟耿如在臉書罕見談起思念弟弟的心情,「是永遠忘不了的日子,很開心我始終記不得弟弟的忌日,因為在我心中沒有這一天,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2023/02/27 14:50
  • 專訪/金曲歌后黃妃3年痛失雙親「想開很多事」 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唱出對家庭以及雙親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生活節奏變緩的她,宣傳不再像過往走拚命三娘路線,僅接商演或在臉書出沒,曝光度大大下降,有不少粉絲擔心她就此低調淡出歌壇,對此她自嘲是個很懶的歌手,不過和歌迷承諾:「會努力維持推出1年1張專輯,畢竟我還是喜歡唱歌,但同時也想要兼顧家庭。」
    2023/02/15 12:25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獨/艾成遺作曝光!張芸京忍淚獻唱激擁王瞳 《超偶》戰友也來了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張芸京,去年痛失情同手足的歌手好友艾成,讓她始終難以釋懷,今(2)日她舉辦感恩福音餐會,和她組成「一同進城」的王瞳、潘奕如也到場力挺,期間她獻唱艾成遺作〈生命的掙扎〉,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歌詞是這幾天和王瞳一起完成。餐會結束後,她和《超偶》昔日戰友廖志良、謝俊奇也特地去三峽天品山莊看看艾成,並和祂說說話。
    2023/02/02 17:58
  • 首個沒有艾成的過年!王瞳痛失亡夫 曬「母子照」吐心聲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17日墜樓身亡,其妻子王瞳因此心情深受打擊,並度過了一段漫長的療傷期。儘管,王瞳近期已積極復工拍戲,試圖走出低潮,但仍然得要面對第一個沒有丈夫的農曆新年。對此,王瞳也在今(24)日曬出與愛犬出遊的合照,並留下她對艾成的思念之情。
    2023/01/24 22:01
  • 曾痛失15年摯愛...Selina喊話:準備好了! 許願擁有專屬幸福

    任家萱(Selina)3年前遭逢陪伴她15年的愛犬Pinky離世,過去她屢次被問到有無計畫再養1隻毛小孩作伴,她總說還走不出傷痛、沒做好心理準備,不過今(2023)年她宣告「準備好了!」更透露欲望強烈到想立刻擁有1隻專屬於自己的狗狗。
    2023/01/2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