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痕跡 結果共1,816筆

  • 快訊/基隆父子雙死命案!警破門驚見遺書:一起把父親帶走

    基隆市安樂區今(17)日上午8時許,在麥金路上驚傳一起死亡命案,一對52歲許姓男子,及其83歲父親躺臥在家中房間床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兩人已輕生身亡,無生命跡象,且桌上留有遺書,寫下「我一起把父親帶走」,加上現場無入侵及打鬥痕跡,無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案件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7 11:31
  • 高鐵車殼「黑色痕跡」! 民眾:看起來「裂開了」 高鐵回應是髒污

    有民眾大年初二搭高鐵,從南港站要前往台南站,排隊準備上車時,卻發現車廂外殼有一道「黑色痕跡」,說看起來非常明顯,懷疑是裂縫,更擔心行車安全受影響,不過高鐵公司澄清,派人檢查後發現是「車體外觀髒汙」,而且都有定期檢查維修,不會影響乘客安全。
    2024/02/16 19:13
  • 鍋底燒焦怎麼清?專家推「2清潔神器」 去汙除臭不傷鍋

    家中一定會有不小心燒焦的鍋具,但究竟怎麼去除燒焦痕跡才不傷鍋子?專家就表示,以鋼刷強硬去除黑漬會傷鍋,建議可使用可樂及小蘇打粉,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鍋子閃閃發亮。
    2024/02/11 16:16
  • 秘境探險!三峽古礦場「再現」沉浸自我療癒

    新北三峽過去有許多礦場,現在停止採礦,大多都荒廢已久,然而忠義煤礦公司由一個團隊接手,修繕整理重新改造,成為新的藝文場域,不僅保留了歷史的許多痕跡,也將利用與自然融合的場域,不定期邀請藝術家或相關業者進駐,以工作坊的形式,帶領民眾療癒自我,調整能量、放鬆身心。
    2024/02/11 15:11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泰國男「口鼻流血」陳屍臥室3天 鄰居聞惡臭急報警

    泰國帕夭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持續聞到異臭後於3日報警,意外發現住在隔壁的55歲男子陳屍家中,口鼻流血。當地警方到場調查後,判斷男子至少已死亡3天。遺體沒有任何掙扎的痕跡,家中也沒有遭強行闖入的跡象。
    2024/02/04 17:51
  • 他到好市多買客家鹹豬肉 拆封見「1狀況」驚問:該不該客訴?

    許多人都會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買日常生活用品,既方便又能一次把物品和食材備齊,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到好市多採買客家鹹豬肉,但燒焦的全部反面放置,貼出2張照片後詢問網友們「該不該客訴」,網友反應相當兩極。
    2024/01/27 17:40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42歲女訪友突中風倒地!醫警告「3大因素」讓年輕中風增10%

    彰化一名熟女南下訪友時,突然在友人面前倒地,緊急送醫後確診為急性缺血性腦中風。經過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基醫學中心(彰基)的神速治療,這名42歲的女子現在已經完全康復,看不出曾經中風的痕跡。彰基醫師提醒,近年來中風的發病年齡有明顯年輕化,尤其是與不良生活習慣有關的因素,應更加重注意與控制。
    2024/01/24 22:52
  • 半裸領帶男性侵機車!瞄油箱狂捅 陸街頭化身「重雞騎士」

    機車停在路邊也會出事、實在讓人有夠無奈!中國大陸一名重機車主,日前準備騎車時意外發現,油箱蓋似乎有被動過的痕跡,因此調閱了一旁的監視畫面追查,沒想到竟意外拍到自己的機車「被性侵」的全過程,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
    2024/01/24 15:51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1死1傷車禍是意外? 死亡少年家屬不信:機車尾疑遭追撞

    高雄長庚醫院後方的公園路,17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一部雙載的機車1死1傷,警方第一時間向家屬表示,是一起自摔意外,但後座死亡的16歲少年家屬質疑,機車車尾疑似有撞擊痕跡,質疑過程並不單純。
    2024/01/20 14:36
  • 沒拆過!冷凍牛肉捲「被咬1口」男:包裝完整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凍牛肉捲,一箱裡面會分裝成6個小包裝,但有會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取出其中一條牛肉捲,從透明的包裝袋,竟然看到缺了一角,清楚看到內餡,讓消費者驚呼,包裝明明沒有破損痕跡,相當完整,對此,賣場回應,是烘烤時邊角焦黑,人員手工拔除的痕跡。
    2024/01/18 13:36
  • 新千歲機場大雪!大韓航空意外撞國泰航空 兩機機翼皆受損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客機碰撞事故!一架準備移動到滑行跑道的大韓航空客機,與停在一旁的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結果造成兩架飛機的機翼都有損傷。2024年才過16天,日本機場已經兩度發生飛機碰撞的飛安意外,機場管理是否有疏失?有待釐清。
    2024/01/17 14:14
  • 快訊/才剛出院!高雄男屍詭異仰臥農地 警研判因病身亡

    今(15)日上午11時許高雄大寮區光明路一處工寮外,驚傳有男屍仰臥在農地,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了解,發現死者為59歲的黃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初步排出他殺嫌疑。經調查過後黃男過去患有重疾,日前也有住院就醫紀錄,研判是因病死亡,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15 13:21
  • 女兒暖心!侯投票曝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早上10點現身板橋國小投票,從一下車就滿臉笑容更是沿途跟民眾問好,而被問到有沒有帶上幸運小物,侯友宜秀出手上民眾握手的幸運痕跡,還透露昨晚與女兒一起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1點,女兒給他很多鼓勵。
    2024/01/13 13:22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快訊/高雄某技術學院42歲男陳屍教室 嚇壞目擊者急報警

    高雄市某技術學院今(10)日下午1時50分發現一名42歲張姓男子陳屍舊校舍的教室,民眾發現後嚇得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男子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全案報請檢方相驗。
    2024/01/10 16:32
  • 迴轉麻辣鍋吃到一半 發現豆皮加料「有小強」

    有民眾到台中一家outletmall的迴轉火鍋店用餐,麻辣鍋吃到一半,發現豆皮盒中出現蟑螂,還不只一隻。店家暫時停業,業者表示都有委外定期清潔消毒,台中市食安處到場稽查,也發現病媒痕跡,限期改善。
    2024/01/07 20:30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又爆出與蔡英文私下錄音檔 羅致政:境外介選接二連三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遭傳出不雅影片,他強調影片並非本人,境外介選、操作的痕跡非常明顯。今(7)日又傳出他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錄音檔,他也鄭重澄清,音檔來源不明、非法變造,針對他個人介選的操作接二連三,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
    2024/01/07 16:14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快學起來!不鏽鋼鍋焦黑不用猛刷 內行曝輕鬆「1招」秒潔白透亮

    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卻發現用久的不鏽鋼鍋不僅底部滿是焦黑痕跡,就連鍋身也有顯而易見的茶色污垢,每次清潔總是費盡力氣刷洗,成效不彰又耗時,對此,有網友分享「1招」輕輕鬆鬆就能讓焦黑的鍋子變得亮晶晶。
    2023/12/30 20:34
  • 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耶誕節(25日)當天,迎來了49歲生日,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日前,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曬出16歲的嫩照,只見歲月未在臉書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
    2023/12/2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