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痔瘡藥 結果共7筆

  • 想變「茁壯」!法男GG狂注痔瘡藥膏 隔天腫爆下場慘

    法國兩名30多歲男子因想讓自己的生殖器更加粗壯,竟誤信YouTube上某部影片的錯誤知識,將大量痔瘡藥膏注射進彼此的陰莖,豈料,隔天起床卻腫脹不堪,甚至連碰一下都痛得無法忍受,最後才緊急就醫。
    2021/04/16 22:03
  • 愛吃辛辣抽菸喝酒 男腸道長60顆「肉色珍珠」

    許多人愛吃辛辣食物,小心久了身體會出現毛病!湖北武漢1名56歲的王姓男子,日前頻頻感到腹部不適,還不時出現血便,當下以為自己是得了痔瘡。起初他吃了痔瘡藥,但情況不見好轉,最後決定就醫檢查。沒想到結果出乎他想像的嚴重,腸道內竟然長滿了60多顆的「肉色珍珠」,讓他嚇了好大一跳。
    2019/11/21 18:49
  • 大陸濕疹藥品牌賣口紅 美妝跨界玩很大

    中國大陸是全球化妝品第二大消費國,到了2022年預計美妝行業規模將超過人民幣五千億;看準這個市場,大陸國產美妝品大玩跨界,來製造爆紅產品,和國際大牌搶市場。而這跨界程度讓消費者跌破眼鏡,像是大陸專治濕疹皮炎的藥膏公司,最近就推出三款口紅;無獨有偶,大陸老字號生產痔瘡藥膏的藥廠,也推出系列口紅;大陸四大名酒之一的瀘州老窖則是推出香水。這些美妝品因為具有十足話題性,瞬間成了熱賣品
    2019/08/29 19:59
  • 全球網友惡搞黑洞照 甜甜圈造型引聯想

    全球第一張黑洞照片曝光,逼出全球網友的想像力,有人覺得黑洞看起來像甜甜圈,大肆kuso一番。大陸痔瘡藥業者甚至拿這張黑洞照,亂入廣告。不過這次成功拍出黑洞照片,幕後大功臣是一名27歲女科學家。
    2019/04/12 18:59
  • 老外最愛陸貨清單:老乾媽、痔瘡膏、辣條

    透過淘寶的全球購,現在老外也興起購買CP值高的大陸貨,甚至請大陸員工回老家時幫忙代購,包括老乾媽辣醬、痔瘡藥膏、辣條,甚至連大陸蚊帳都興起代購潮,因為里約奧運時,大陸隊攜帶的蚊帳,引起外國隊員的興趣,而老乾媽則是因為大陸留學生經常吃,老外嚐過後,覺得還不錯。
    2016/12/31 17:50
  • 「消痔」塑膠袋 藥廠創意民眾好「囧」

    賣東西店家都給你一個塑膠袋裝,但如果你拿到的是這樣的塑膠袋,會有什麼感覺呢?40年老藥廠將自家成藥品牌印在塑膠袋上,希望民眾重複使用走在上路,變成活廣告,只是這成藥是痔瘡藥,塑膠袋上還有便秘火氣大等字樣,提這樣的袋子走在路上,很多民眾都說不敢,因為擔心自己被誤會也是痔瘡患者,覺得既害羞又尷尬,雖然不敢用,但這個塑膠袋引起話題,也讓業者很意外。
    2013/11/01 19:49
  • 香港腳藥膏當痔瘡藥 老翁四肢發軟

    知名香港腳藥品「足爽」最近也生產痔瘡軟膏,但是藥名相同,一名老先生錯把治香港腳的藥膏當成是痔瘡藥,大量塗在肛門上,結果造成老人家四肢嚴重發軟。
    2003/07/2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