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痊癒 結果共712筆

  •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未料,今年6月1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跳樓拒捕,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23/11/11 15:27
  • 全家咳!營養師授「感染黴漿菌」這樣吃:5食材減緩不適

    秋冬正值呼吸道疾病好發期,近期不少家庭飽受黴漿菌感染之苦,全家都在咳。對此,營養師分享能夠加速痊癒的飲食吃法,其中,還有5食材能夠舒緩咳嗽帶來的不適。
    2023/11/10 07:48
  • 辛曉琪宣布開唱!5月被阿伯壓傷驚人傷勢曝 親回退票爭議

    歌手辛曉琪明年將在台北開唱,宣布加場第三場的好消息!不過她今天現身的時候,左膝蓋有個明顯疤痕,原來是5月被壯漢壓傷,受傷至今仍未痊癒!還有另一個,另外辛曉琪前年演唱會取消,但主辦單位卻消失,遭歌迷抗議收不到退款,對此辛曉琪無奈回應和主辦失去聯繫。
    2023/11/06 20:33
  • 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直到今(2023)年5月推出新專輯《人責》回歸樂壇,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今(5)日他們透過社群,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暫時無法唱歌,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
    2023/11/05 09:41
  • 做園藝眼睛莫名紅腫 「微孢子蟲」鑽眼角膜

    74歲林女士因一週以來都有眼睛紅腫、異物感狀況來眼科就醫,自述於10天前除草時,疑似有異物噴濺致右眼,檢查顯示右眼角膜呈現微孢子蟲感染病灶,醫師指出,微孢子蟲是一種會形成孢子的微生物,是真菌類,會感染各種動物,免疫功能正常的患者多數不用治療就能痊癒,但如為角膜深層基質的感染則不易治療,嚴重時甚至需要角膜移植手術,才能去除微孢子蟲。
    2023/11/04 12:48
  • 阿滴自爆嚴重憂鬱「腦子已半殘」 絕望想輕生:連開窗力氣都沒有

    百萬YouTuber阿滴(都省瑞)在生涯高峰時曾遭憂鬱症侵襲,甚至有過輕生念頭,痊癒後他出書分享自身經歷,希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日前接受《少年新聞週記》專訪,阿滴回憶在一開始發現自己生病的時候,覺得自己腦子半殘了,「回不去以前的狀態了,這是一個很大的絕望感」。
    2023/11/03 17:28
  • 咳不停!這病「抗藥性」高到嚇人恐變重症 醫示警3類人注意

    進入秋冬季節,不只流感盛行,也要注意「會走路的肺炎」─黴漿菌,近期台大兒童醫院發現感染病例明顯增加,小兒科醫師巫漢盟示警,黴漿菌抗藥性極高,長期咳嗽未痊癒要特別留意,尤其孩童、青少年等,絕不可輕忽。
    2023/11/02 12:29
  • 「會走路的肺炎」估下月爆感染潮!醫示警3症狀 當心變重症

    秋冬季呼吸道感染疾病多,近日台大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立民提出警告,指目前中國正在大流行「肺炎黴漿菌」,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兒童因感染此菌住院。由於多數肺炎黴漿菌感染者可自行痊癒,因此被稱為「會走路的肺炎」。不過,有醫師特別提到感染黴漿菌後的症狀和一般感冒不太一樣,預估下波感染潮將在下個月至明年1月。
    2023/11/01 14:59
  • 生病痊癒後重返澳門!陳奕迅飆唱《十年》逼哭粉絲 曝不只感冒...

    歌手陳奕迅先前在澳門開唱,表演完三場後卻因為生病,緊急把剩下六場延期,日前終於順利舉辦,他飆唱經典歌曲,台下歌迷絲毫看不出才剛康復!陳奕迅也透露,原來除了感冒還得到了鼻病毒,是腸病毒的一種,坦言開唱前壓力真的很大。
    2023/10/28 12:12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溝通能力喪失」 老友揭心酸病況

    好萊塢動作片天王布魯斯威利,近年由於罹患額顳葉失智症,讓他無法正常溝通,因此不得不退出幕前,儘管家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替布魯斯威利醫治,但目前只能減緩症狀,並無法痊癒。布魯斯的現任妻子艾瑪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布魯斯威利的現況,而影集《雙面嬌娃》原創人葛倫葛登卡隆,也一直有在與布魯斯威利的家人保持聯繫,甚至時不時會前往探望,日前他也曝光了令人心疼的真相。
    2023/10/13 20:57
  • 女優狂染性病「只差梅毒+愛滋」 3病讓她下體爛掉流湯:好不了

    人與人「連結」頻繁的成人產業向來都是性病的溫床,曾做過各種性產業的AV女優日向陽葵10月初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曾得過的性病,她坦言幾乎只剩下梅毒、愛滋沒得過,甚至還以自己的體驗排出「最痛苦性病排行榜」,有的害她白帶嚴重到整條褲子溼掉,有的終身無法痊癒,就是希望提醒大家要定期做性病檢查。
    2023/10/11 16:28
  • 惡整外送員遭開槍!拍片慘濺血 美網紅「內臟貫穿」秒倒地

    以惡整影片出名的美國YouTuber庫克(Tanner Cook)在今(2023)年稍早,因為頻頻糾纏的舉動惹怒路人,慘遭槍擊後子彈貫穿內臟,一度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所幸傷勢痊癒後並無大礙;時隔半年初步裁決也出爐,當時開槍的外送員科里(Alan Colie)遭到定罪,提出上訴後將於10月19日再次出席聽證會,事發當下的槍擊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10/04 05:40
  • 一家三口出遊!爸媽見新生兒「臉色突發灰」 送醫驚罹致命敗血症

    英國有一對夫妻先前曾帶著剛出生的兒子,興奮前往諾福克(Norfolk)進行一家三口的首次旅遊,沒想到兒子竟在旅途中無預警「臉色發灰」,嚇得夫婦急忙帶他衝去醫院接受檢查,這才發現兒子已罹患非常嚴重的肺炎與敗血症。所幸在醫師充滿耐心且漫長的搶救與治療後,兒子終於痊癒、恢復正常生活。
    2023/09/22 08:07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 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金馬影后李心潔以藝術家身份,第2度舉辦畫展,今(15)日出席《不止於靜》開幕記者會,她表示有10年期間長時間作畫,導致右手肌肉及筋膜嚴重發炎,更讓她痛得難以入眠,加上她不喜歡吃藥治療,只能默默忍受,至今仍難以痊癒。
    2023/09/15 16:32
  • 才宣布回歸!女歌手驚「罹罕病失聲」恐無法痊癒淚崩 悲求:等等我

    台語女歌手蕭玉芬為兒童歌手出身,曾是五人女子團體「南台灣小姑娘」團長,不過自2004年團體宣布解散後,她逐漸淡出演藝圈,直到今年初宣布加盟新東家豪記唱片,才正式回歸歌壇,然而,直到現在卻遲遲未發片,昨(7)日突在臉書透露罹患1病症。
    2023/09/08 10:13
  • 知名主持人「心肌梗塞猝逝」!醫示警5高危險族群:不能泡澡

    中國大陸知名主持人李林,在重慶廣播電台任職長達20年時間,口條流利、幽默詼諧深受聽眾喜愛,怎料,9月2日在感冒尚未痊癒時健身,突發心肌梗塞去世,享年42歲。對此,重症醫學專科黃軒醫師指出,以前都認為急性心肌梗塞,大多發生在60歲以上,或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但其實看似健康的年輕人,若有5大習慣,也恐突發心肌梗塞,絕不可輕忽。
    2023/09/07 13:00
  • 恭喜!朱芯儀正式抗癌成功 老公衛斯理宣布喜訊:終於畢業了

    女星朱芯儀2021年年底遭診斷出罹患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病況終於穩定下來,並在今(2023)年6月推出個人新書《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的老公衛斯理是她治病期間的支柱,衛斯理近日就在社群透露,朱芯儀入院做了最後一個療程,終於正式「畢業了」,心疼對她喊話:「永遠不要再回來修這堂學分了好嗎!」
    2023/08/29 12:09
  • 印尼空汙太糟總統狂咳一個月!雅加達下令公務員WFH減碳排

    印尼首都雅加達日前被評為全球空汙最嚴重的城市,就連總統佐科威(Jokowi Widodo)都因為空氣品質太差,導致他咳嗽咳了一個月還沒痊癒。如今官方為了趕在下個月初的東協高峰會前改善空汙,下令部分雅加達的公務員從本週開始居家辦公,希望透過減少通勤產生的廢氣緩解空汙問題。
    2023/08/21 17:23
  • 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藝人周曉涵、李星鏴、唐從聖、李若玹、葉欣眉、阿布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其中李若玹去年8月因在《飢餓》中抽到魔王關卡,賣力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在醫院治療數日,這次她再登節目,孫協志力讚:「奮戰不懈!」
    2023/08/17 15:36
  • 感冒併發中耳炎!婦耳朵反覆流分泌物 就醫檢查聽力受損

    有些民眾感冒會併發中耳炎,不過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一名53歲的婦人因爲感冒併發中耳炎,感冒雖然治療痊癒,但是中耳炎卻造成左耳耳膜破損,反覆流出分泌物,聽力甚至因此退化。
    2023/08/17 10:24
  • 三餐養生!女感冒好不了 醫見「舌頭3症狀」驚:快調整飲食

    感冒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對象涵蓋各個年齡層,一般症狀有頭痛、咳嗽、發燒、流鼻水等,通常多休息、多喝水就能慢慢痊癒,不過若一直好不了,就要注意可能是缺乏營養素導致。有名30歲的女性,反覆感冒2、3個月都沒有好轉,醫生一檢查發現她的舌頭出現異狀,抽血報告顯示體內的鐵跟B12含量過低,細問之下才知道,跟她近期的飲食有關。
    2023/08/13 16:11
  • 51歲男星「驚爆罹癌」!瞞病3年眼前一片黑 獨抗病魔眾星不捨

    南韓搖滾樂團YB主唱尹道賢,憑藉不凡歌唱功力,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兼主持人,在圈內雖然是資深前輩,但樂於提攜後輩的他,擁有好人緣,深受許多歌手崇拜。未料,昨(10)日突自曝罹癌3年,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娛樂圈友人紛紛湧入留言打氣。
    2023/08/11 15:51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