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病房 結果共5,220筆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驚罹癌王今動刀!小彤親揭「遺產繼承規劃」術前曝:已交代接班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驚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今(15)日一早小彤PO出她在台大醫院病房的照片透露將動刀,無奈表示只想「留存此刻最完整的自己」,文中更透露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
    2024/03/15 08:42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砂石車壓爛休旅車 母子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

    台中 3/10大坑風景區,發生嚴重車禍,砂石車翻覆,壓到旁邊休旅車,車上母子檔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夜搶救,目前兩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肇事駕駛,經過訊問後諭知15萬元交保。
    2024/03/11 12:37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台灣國寶「凌晨身亡」!爆送ICU搶救 導演痛認:我好遺憾

    「台灣國寶」鄭煥為戰後第一代作家,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凌晨辭世,享嵩壽100歲。對此,家屬悲慟證實,一向身體硬朗的鄭煥,前幾個月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不幸先行離開。
    2024/03/11 08:31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探病嫌太無聊 把病房當VIP賭場 10多名男子聚賭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車跌倒住院,朋友同事相約來探病,一大票超過十個人,竟然在病房內打牌聚賭,把病房當VIP賭場,行徑相當誇張,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們說法是,因為探病太無聊想打發時間,全部被依賭博罪送辦。
    2024/03/09 12:37
  • 驚傳入住加護病房!張學友認了「得病」 道歉:我失守了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沒想到主辦單位「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傳出他確診,還嚴重到住進加護病房,對此,張學友也親自發聲明。
    2024/03/08 16:26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去年才迎百歲大壽 日本最高齡皇室成員輕微腦梗塞住進ICU

    日本皇室三笠宮的百合子妃,遭醫師診斷出疑似腦梗塞與吸入性肺炎,於3日下午在東京都內醫院的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百合子妃現年100歲,是最高齡的皇室成員。
    2024/03/04 11:27
  • 小薰悲憶喪母之痛 鼻酸吐「心中最大遺憾」:愈親密愈講不出口

    大愛劇《打怪任務》近日已全數播映完畢,應廣大觀眾要求,電視台將從3月18日起,再次重溫精彩好戲。劇中飾演護理師的黃瀞怡(小薰)跟飾演醫師的梁正群,兩個人還抽空到台北慈濟醫院的心蓮病房當一日志工,主要的任務是先跟芳療師學習精油按摩手法之後,再為心蓮病房為癌症晚期病人按摩。
    2024/03/02 12:16
  • 彰化三姊弟遭撞!小妹「腦部完全受損」 醫院:已做最壞打算

    彰化縣伸港鄉3名小姊弟上月22日放學過馬路時,慘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姓老翁開休旅車撞飛,兩姊妹陷入傷重命危躺在加護病房。搶救至今第9天,院方透露8歲的妹妹二度進行腦波均無反應,顯示「腦部已經完全受損」,醫療團隊已做最壞打算,但會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
    2024/03/01 12:11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住院還要偷!護理師慘遭慣竊患者下手 警追到病房做筆錄

    本月26日南市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接獲一名安南醫院護理師報案,表示機車上的手機支架不見了,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郭姓男子,經過追查後發現郭男竟是住院病患,並且同一周內還在醫院內橇開自動繳費機行竊近3萬元,警方前往醫院,並在郭男的病房內完成筆錄,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9 18:00
  • 彰化小姐妹搶救第7天 姊器官恢復8成、妹重度昏迷恐最壞打算

    彰化3姊弟日前過馬路遭撞飛遭到無照老翁撞飛,導致2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已度過危險期,病況慢慢穩定中。今(29)日是小姊妹搶救第七天,秀傳醫院曝光姐姐病況,除了腦部外其他器官已恢復7、8成,是近期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過還在彰基搶救的小妹妹,目前仍屬重度昏迷,隨時都有狀況發生,可能要做最壞打算。
    2024/02/29 15:49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指甲手術休克! 女近癱瘓北榮遭控疏失、洗證據

    一名32歲女子,1月到台北榮總做指甲瘤跟甲溝炎手術,醫師採取「全身靜脈麻醉」,但過程中她突然休克,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目前還是「近乎癱瘓」狀態,家屬說,她的2名小孩都需要媽媽照顧,現在只能期待她早日康復,但也指控院方疏失、質疑「洗證據」,北榮則回應,已經進入調查,釐清前不要有太多揣測。
    2024/02/27 20:07
  • ICU一晚湧6病患!護理師苦勸「養成這習慣」:遠離中風

    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天氣驟冷,一名護理師26日在臉書透露,近期加護病房已滿床,甚至一晚接收六名中風且患有心血管疾病病患。同時她也提到,許多病患在出現症狀時選擇等待,這可能導致病情惡化,嚴重還可能引發中風與心肌梗塞的風險,不可不慎。
    2024/02/27 08:55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前中國首富、食品大廠「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逝 享壽79歲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日前傳出住進ICU病房,病情引起關注,娃哈哈今(25)日中午發布訃聞,指宗慶後已於今(25)日10時30分逝世,享壽79歲。
    2024/02/25 13:27
  • 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被休旅車撞上,造成10歲姊姊及9歲妹妹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2人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都不樂觀。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姊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承諾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會全力支持協助康復。
    2024/02/23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