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病情 結果共2,578筆

  • 曾全身麻醉接受非手術治療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平安出院

    先前曾爆出「瞞病風波」的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1日又因「緊急膀胱問題」而送醫治療,最新消息指出他已經在美國時間13日出院,預計在本周稍晚重返工作崗位,據稱奧斯汀本次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接受非手術治療。
    2024/02/14 14:33
  • 快訊/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緊急膀胱問題」 被送入加護病房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1日因為「緊急膀胱問題」再度送醫接受治療,此次他沒有再隱瞞病情,五角大廈也發出聲明證實奧斯汀在經過一連串檢查和評估後,目前已經住進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加護病房接受支持性照護與密切監測。
    2024/02/12 14:00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男跌倒送急診!膀胱冒「高爾夫球大結石」 醫:太會忍耐

    一名80歲的長者有天因身體無力、手腳都是傷,被送到急診,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是攝護腺肥大阻塞,導致膀胱退化,且膀胱還出現一顆「高爾夫球」大小的結石,原因是長期尿不乾淨,導致泌尿道感染,但患者一直忍耐,拖延未就醫,才導致病情加重。
    2024/02/08 11:24
  • 病重嬤堅持撐到投票後離世 賴清德:不會辜負阿嬤期盼

    今(6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貼文表示,自己的阿嬤在今年投票日後逝世,而阿嬤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進投票所,為賴清德投下一票。網友溫蒂發文指出,近日在整理阿嬤過世前的影片發現,她在2022年的母親節特別許下願望,表示「一定要撐到2024!因為她要投給賴清德」。在今年1月13號投票日當天,阿嬤因肺部纖維化,病情加劇,投下票之後突喘不過氣,在投票所倒下,經搶救後仍離開人世。
    2024/02/06 16:01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月噴8.7萬!陸女「餐餐嗑10份外送」 吃垮父崩潰衝醫院

    大陸一名女子差點吃垮父親!一對父女日前到上海的醫院求助,女子崩潰稱父親不讓自己吃東西,父親則反駁嘆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家裡吃不消。對此,醫師點出父親的管教方式不能僅有陪伴,認為該問兩人皆該住院觀察,醫師觀點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4/02/05 09:10
  • 陸男看煙火竟罹患罕見肺炎 醫曝:機率不到10萬分之1

    中國廣東有名男子今年元旦期間回老家過年,沒想到在觀賞10分鐘左右的煙火後出現感冒症狀,更可怕的是病情後續逐漸惡化,最終被診斷出患有極為罕見、名為「慢性嗜伊紅性白細胞肺炎」的疾病。
    2024/02/04 17:42
  • 出現「這幾種」症狀氣喘機率高 醫師:勿輕忽病情嚴重恐致命!

    氣喘病又稱為哮喘病,是一種受遺傳體質和環境因素雙重影響的疾病,若父母都有氣喘的人,幾乎都會遺傳到氣喘病;但是,父母雙方家人都沒有氣喘病史的人,也可能罹患氣喘病,這就是受環境因素影響所引發,醫師表示氣喘可經適當的治療而緩解或恢復。有些氣喘患者會出現多痰。氣喘發作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有致命風險。
    2024/02/02 23:05
  • 影音/趙正平痔瘡破找藉口休息 經紀人竟被逼到拱出病情

    2024/02/02 14:36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消失整整一年沒有更新,再度歸來竟告知粉絲生病噩耗,也就是罹患「最凶險胃癌」,發現時已擴散晚期,連醫生都說不清楚。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薄荷醬小Q」全力治療,卻仍未好轉,最終生命定格在35歲,生前兩種習慣恐怕是加重病情原因。
    2024/01/26 20:03
  • 眼壓正常還患青光眼? 醫:恐高密度膽固醇不足

    台灣罹患青光眼的病患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目前約有40萬人罹患青光眼,台中榮總研究指出,青光眼的主因除了眼壓過高,「高密度膽固醇」不足也可能造成青光眼,醫生說,民眾可以多運動預防,有患者靠跑馬拉松,讓病情穩定。
    2024/01/25 16:13
  • 瞞病住院後首公開露面 美國防部長遠端開會「避談健康情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他在美國時間23日首度於風波後公開露面,透過視訊進行1場針對繼續援助烏克蘭的會議,不過過程中避談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1/24 15:19
  • AI抓癌症.驗血揪失智 美研究檢測新法.早抗病

    許多人對戰爭和疾病感到害怕,但美國有一對父母卻在很年輕時,因為女兒罹患兒童失智症,而經歷了從低落情緒轉念的寶貴過程。他們盡力讓女兒嘗試各種活動,發揮潛能,希望她有短暫而快樂的一生。美國失智症患者超過600萬名,早期發現早期開始服藥可以減緩病情,但腦部診斷檢查相當昂貴,醫學專家們發現驗血新技術能更早檢查出失智症。關於癌症美國也有新的研究:用大量病理影像訓練人工智慧,已經能相當準確檢測出攝護腺癌與乳癌。
    2024/01/23 19:59
  • 遭廠商騙走上百萬!台商一夜氣到腦中風

    69歲鄢姓台商,長年在上海從事益生菌產業,不幸在去年底遭廠商詐騙上百萬台幣,一夜間氣到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沒想到一個月過去,病情沒好轉又加重,引起呼吸衰竭等併發症,家屬上週請求紅十字會醫療護送,18日由廈門經小三通返回金門,預計明天送往台北榮總繼續治療。
    2024/01/18 17:32
  • 英王室連公布2成員入院非巧合? BBC曝:凱特病情嚴重

    英國王室連續傳出2名成員入院進行手術的消息,包含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和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皆將缺席一段時間,媒體更藉由王室的語氣推測出「凱特的病情較為嚴重」,隨著上述2人陸續掛病號,有熟悉王室的傳記作家萊文(Angela Levin)首訪時就表示未來幾個月空下的王室大權應由「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負責。
    2024/01/18 17:08
  •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2024/01/17 12:14
  • 隱瞞病情住院逾兩週 美防長奧斯汀出院休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住院兩星期後,周一正式出院,預計將暫時在家中休養,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返回五角大廈。
    2024/01/16 13:33
  • 從政治犯反威權到倒扁大將 施明德堅持當總統敵人:歷史自會還公道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如今被證實已離世,讓各界回顧他昔日在政壇輝煌事蹟。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的他反威權,在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4位總統任內,曾3次以政治犯身分入獄,一生坐牢近26年,被譽為「台灣曼德拉」,更曾在2006年發起「倒扁」運動,激起民眾反貪腐信念,而轟動一時。
    2024/01/15 07:14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人物/蹲25年政治牢獄 施明德拒絕「絕望」一生與執政者較勁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不敵病魔。回顧他精彩的一生,作為台灣黨外運動中堅之一爭取解嚴和民主,以及後來領導「紅衫軍」反貪和要求陳水扁下台,對馬蔡政府也痛下針砭,可說一生均在與執政者較勁。
    2024/01/15 07:01
  • 快訊/施明德今病逝!前民進黨主席「倒扁大將」享壽83歲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在日前傳出肝癌復發,且一度病危。儘管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受訪時表示,施明德的病情有進步,但他仍於今(15)日不幸病逝,享壽83歲。榮總證實噩耗表示,院方尊重家屬安排,提供必要協助並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2024/01/15 06:58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