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病史 結果共915筆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久咳不癒別輕忽!醫曝常見10大原因 恐是「心臟警訊」藏大病

    感冒出現咳嗽症狀相當普遍,通常就醫吃藥都能痊癒,不過有的人咳嗽並不是因為感冒,甚至久咳不癒影響生活品質,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施俞寧統整造成咳嗽的「10大原因」。
    2023/12/10 22:59
  • 9歲男童「一吃水果」狂吐!慘罹罕病伴終身 嚴重恐致命

    大陸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亮亮,先前曾因吃水果狂嘔吐還出現反覆抽搐,隨後趕緊就醫治療,醫師稱男童因是癲癇導致抽搐發生。後詢問男童病史才發現,男童自小就無法吃水果,一查才發現確診罕見疾病,且會伴隨終身、無法根治。
    2023/12/05 12:08
  • 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拍攝時身體不適,突頭痛嘔吐後,短短40分鐘內身亡,令親友和粉絲都錯愕又震驚,家人更是難以接受,她78歲的父親痛心表示,女兒生前很注意健康,身體也很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特殊病史,突然就這樣離開,家人很難接受。
    2023/11/30 07:30
  • 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童星出身的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昨(28)日驚傳於拍攝過程中,突頭痛嘔吐後全身發紫,在短短40分鐘內身亡,享年37歲。莊群施昏迷前,工作人員還緊急致電其男友詢問病史,但閨密爆料莊群施死因為「腦出血」,甚至曝光了她的遺容照。
    2023/11/29 11:37
  • 頭暈半小時突倒地亡!女星死前全身發紫「狂吐胃酸」眾急問病史

    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驚傳於昨(28)日猝逝,據悉她昨日拍戲時,突然間頭部劇痛想吐,之後身體變成紫色,救護車趕抵時已無呼吸心跳,最終宣告搶救無效死亡,享年37歲。只是整個過程短短不到40分鐘,莊群施男友悲慟表示她沒有病史,身體一向很好,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29 10:37
  • 桃園女失聯未到班!闆娘焦急找人 警破門見她全裸倒浴室

    桃園中壢一名47歲吳姓女子平時患有心臟病史,但日前因未準時到餐廳上班,余姓老闆娘擔心恐有意外發生,主動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員警前往吳女租屋出後,發現她全裸倒臥在地、動彈不得,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醫救治確認是中風,目前吳女病情尚有緩和,已移至一般病房康復中。
    2023/11/24 17:55
  • 中風女躺浴室無人救 警黃金時間逐層找

    中壢分局11/15接獲一名餐廳經理余小姐報案,說她有名47歲吳姓女員工平時都準時出勤,但因為她有心臟病史,擔心員工身體狀況,員警前往吳女住處後發現吳女疑似中風全身赤裸躺在浴室,經緊急救援後在黃金時間內將吳女送醫,讓吳女度過危機.
    2023/11/24 10:58
  • 13歲少年染流感一週後「性格大變」 研判急性腦病變

    疾管署今(21)日表示上週(11/14-11/20)新增23例流感併發重症,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90多歲,為一名未滿10歲中部7歲男童以及13歲北部少年,皆未接種流感疫苗;另外新增6例流感死亡個案,年齡介於50多歲至80多歲,均未接種疫苗,有慢性病史;而目前流感等呼吸道病毒於社區活動度持續,且近期氣溫變化大,須持續觀察疫情變化。
    2023/11/21 16:48
  • SJ圭賢遇襲「女嫌背景曝光」! 真正目標竟是他「精神嚴重受創」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昨(20)天宣布明(2024)年即將唱入高巨蛋,不過同日也傳出老么成員圭賢居然遭一名30多歲的粉絲A女持刀攻擊,雖然已無大礙,但也震驚許多粉絲。警方目前公布A女的相關背景,包含曾有精神病史,而且當下她鎖定的其實是另一名男演員!
    2023/11/21 14:27
  • 乾癬牙起來!全身發癢、滿床皮屑 醫曝8大因子釀禍

    65歲陳先生有10多年乾癬病史,屬重度患者,因夜市擺攤工作關係,日夜作息顛倒,天冷時又愛吃薑母鴨、藥酒來補身體,導致多年來乾癬問題一直無法獲得良好改善,發作起來渾身發癢不舒服,且皮屑掉滿床,早上起床床上佈滿白色皮屑,深感困擾;醫師指出,乾癬是屬於自體免疫疾病,也會衍生很多慢性疾病風險,而抽菸、喝酒、特定藥物、補品、壓力、生活作息不規律、感染、搔抓等,都是造成乾癬發作或惡化因子,特別提醒乾癬病人天氣變冷也不宜過度大啖補品,以免滿足口慾的同時造成乾癬惡化。
    2023/11/21 10:09
  • 李克強心臟病逝世不合理?網提「4大疑點」直呼:太詭異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他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讓網友紛紛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甚至提出「4大疑點」,其中包括「為何去上海?」、「隨行醫生呢?」等。
    2023/10/27 17:52
  • 李克強突發心臟病不單純?網質疑死因警告:胡錦濤小心了

    中國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李克強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導致有大量網友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紛紛以陰謀論質疑,甚至有人說道「死得太詭異」、「不得不懷疑是否是政治上的報復」。
    2023/10/27 12:14
  • 李克強猝逝引猜疑 媒體人鄧聿文曝:他游泳時心肌梗塞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0時10分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然而李克強今年8月30日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還面露笑容與民眾打招呼,過去也不曾傳出他有心臟病史,其死因令人費解;對此,知名海外中文媒體評論員、獨立學者鄧聿文表示,據說李克強是在游泳時忽然突發心肌梗塞,雖然有人進行現場搶救、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3/10/27 11:22
  • 每早必喝牛肉湯!台南男「長2.5公分息肉」 醫嘆:已罹大腸癌

    根據衛福部公布的2022年國人十大癌症死亡率,大腸癌再度高居排行榜第3名,而飲食習慣也是影響罹患此癌機率的最大主因。對此,就有肝膽腸胃科醫師透露,自己曾遇過一名具三高病史的台南男患者,由於有每天早上都得喝牛肉湯的習慣,沒想到在照大腸鏡後,意外發現長了一顆2.5公分的大息肉,並在切除檢查後,確認已罹大腸癌。
    2023/10/23 07:40
  • 刷油漆恐罹「膀胱癌」!醫師曝4大致病因子 快戒掉這習慣

    人類的泌尿系統包括腎臟、膀胱等,泌尿科醫師特別針對「膀胱癌」說明,導致膀胱癌的成因不只是家族病史,有5種在日常生活中常接觸到的化學物質,也會增加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3/10/22 11:13
  • 從小養成1惡習…26歲壯男胸悶急診 竟是心肌梗塞「堵死了」

    人體常有許多生理現象不容易解釋,必要時應尋求專業解決病痛,輕忽恐會造成不幸後果。急診科醫師柯世祐近期在節目指出,某天一位病患掛急診表示自己忽然胸悶,見對方才26歲身材又壯碩,原以為只是一時情緒緊張;豈料在進一步檢查發現,竟是心肌梗塞導致,且情況危急到必須要開刀,轉診心臟科過程,心臟科醫師一聽病況,還一度以為患者是56歲。最後調查病因發現,原來是病患的家業關係,飲食及生活習慣再加上家族病史等因素,才造成病情惡化。
    2023/10/20 18:13
  • 連假每天喝10罐啤酒!醉男頭暈、走不穩 醫:嚴重恐危及生命

    過量飲酒差點把命喝沒了!台中一名56歲男子,長期酗酒且有肝硬化病史,中秋、國慶連假都還是喝不停,天天都喝超過10罐啤酒,喝到步態不穩、頭暈被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嚴重低血鈉,加上血液滲透壓及尿液滲透壓偏低,確認是「啤酒性低血鈉症」,嚴重恐危及生命。
    2023/10/14 13:31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36歲男星「1天5雞排」罹四高險猝死!再爆自律神經失調全組壞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經營燒烤、炸物店等副業,當時為食品把關,一天得吃上5片雞排,長期累積脂肪量驚人。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自身四高病史,林道遠同時受「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現場醫師透過超音波實際檢測發現有「輕度脂肪肝」,被警告再不健康管理,恐「距離猝死只差一小步」。
    2023/09/29 09:56
  • 獨家/林俊逸罹憂鬱症遭嗆「去精神病院關」 痛揭25年病史

    林俊逸首度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這是他睽違9年的嘔心瀝血之作,將生活高低起伏寫入歌中,其中〈家己〉是他分享與憂鬱症共處25年的經驗,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就讀五專時發現罹患憂鬱症,還一度被醫生診斷是重度憂鬱,至今每個月都會回診,每天早晚也會服藥治療。
    2023/09/16 13:40
  • 登革熱釀3死!今年首見母子垂直感染 新生兒未足月確診

    疾管署今(29)日公布上週新增今(2023)年第3例本土登革熱死亡個案,為雲林縣80多歲男性,有慢性腎病及高血壓等慢性病病史,8月17日晚間因發燒、畏寒、肌肉痠痛、疲倦虛弱、食慾差等症狀就醫,經NS1快篩檢驗陽性確診,返家休息身體再度不適入院,8月25日病逝;另外,上週新增1例母子垂直感染個案,個案為居住在登革熱流行區的新生兒,因活動力下降就醫確診,研判為母子垂直感染。
    2023/08/29 15:29
  • 16歲少年頻胸痛!驚見坑洞「慘成肺塌陷」 醫示警病變真兇

    頻繁的胸痛症狀要小心!泰國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因胸痛、疲倦的症狀就醫,竟意外發現氣胸、肺塌陷症狀、一度險些喪命;離奇的是少年並沒有心臟病史,平常身體也相當健康,細問之下才意外發現,或許是少年平常「習慣抽電子煙」所導致。
    2023/08/28 20:10
  • 資深女星爆洗牙嗆到!引發「吸入性肺炎」 日吞14顆藥虛弱躺病床

    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罹患乾燥症、紅斑性狼瘡多年,嚴重時更影響視力,一度看不見,現在她每天要吞14顆藥,苦不堪言。馬妞日前在社群貼出一張虛弱躺在病床的照片,談起自己的慢性病史,苦嘆過去的作息讓她欠下「健康債」,自爆曾洗牙時不小心被水嗆到,引發吸入性肺炎,緊急住院好幾天。
    2023/08/28 07:00
  • 又爆1死!雲林女染登革熱8天病逝 累計2死、10重症

    國內又爆登革熱死亡個案!疾管署今(22)日公布,上週新增今(2023)年第二例本土登革熱死亡個案,為雲林縣80多歲女性,有高血壓、糖尿病及心臟衰竭等慢性病病史,8月9日因發燒且意識明顯變差就醫並收治住院,經醫院採檢通報後確診登革熱,住院期間出現血小板低下、肺炎等症狀,於8月15日因病況惡化不幸過世。
    2023/08/2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