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疹子 結果共122筆

  • 「不會養別生」異膚童怕起疹穿短袖 陌生婆媽攔路罵母

    許多孩童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搔癢難耐,家長照顧起來也格外需要耐心,一名媽媽表示近日帶異膚寶寶外出時,就怕皮膚炎發作於是仍讓他穿短袖短褲,沒想到遭陌生民眾痛罵「不會養就不要生啦!」令她感到相當委屈。
    2020/10/06 11:12
  • 女星驚爆染性病?臉狂長肉球 醫:與菜花同種

    42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嗆辣犀利的風格令她後來轉戰演藝圈後,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她自曝臉上曾莫名突起「小肉球」,做臉時沒人敢伸手碰她,甚至直言「妳臉上有性病」,嚇得她趕緊就醫;皮膚科醫師表示「這跟菜花是同一種病毒,還具有傳染性」,令她倒抽一口氣。
    2020/08/07 22:42
  • 發燒、拉肚子小心!女童「腿冒疹子」急救休克不治

    幼童只是發燒、拉肚子,為何會瀕臨死亡邊緣?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近日分享「生死一瞬間」的病例,一名女童連看2次門診都被診斷是一般的腸胃型感冒,4天後家長又帶去急診,吳昌騰一看女童「腿上有明顯疹子」驚覺不妙,最終女童在短短6小時內不幸身亡。
    2020/08/06 22:47
  • 金門牛首見「牛結節疹」 防傳染將撲殺548頭

    台灣首度出現如同豬瘟、口蹄疫的牛隻「甲類疾病」,農委會相當緊張,金門一座養牛場7/8發現,牛隻身上出現疹子,這疾病被稱為「牛結節疹」,會讓牛隻泌乳量下降、發燒而且可能透過牛或蚊蠅傳染,已經針對染疫牛場進行撲殺,也擴大檢驗周遭牛場,即刻起禁止金門牛肉運送到台灣,但牛肉乾、罐頭不受影響。
    2020/07/10 23:57
  • 消失1年多驚吐病況「身體長滿疹子」 韓瑜近照曝光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女星韓瑜,自2018年底拍完《金家好媳婦》就進入休假模式,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常在社群網站曝光生活日常。她近日透露,自己生病長滿疹子且臉過敏,病況令人擔心。
    2020/01/19 15:28
  • 她罹罕病「對水過敏」 流淚、喝水就高燒起疹

    美國加州一名21歲少女,從小就對水過敏,患有「水源性蕁麻疹」,每當流汗、洗澡或哭泣時,短時間內就會開始發燒,全身疲憊痠痛苦不堪言,就連喝水都成問題。據悉,全球目前罹患水過敏的患者不到百人,屬於罕見疾病。
    2019/12/01 13:17
  • 中秋烤肉害慘她! 過敏體質眼腫、四肢起疹

    中秋節三天連假,您也有烤肉嗎?儘管是應景的活動,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就有板橋的皮膚科醫師遇到一名女患者,家附近辦百人烤肉活動,而煙燻害這名女子眼睛紅腫,手腳都起疹子。
    2019/09/15 20:55
  • 曬完太陽又紅又起疹! 恐怕「光敏感」找上身

    上週五(7/12)到本週二(7/16),連續5天台北站都測到破36度高溫!這麼熱的天氣沒有注意防曬,除了要擔心曬傷,也要注意「光敏感性皮膚炎」。醫生說,除了跟遺傳有關,吃的藥物、食物,接觸的水果,都可能引發光敏感,皮膚會紅、癢、起疹子。
    2019/07/20 19:31
  • 85歲嬤養精障女 下海撿貝類「皮膚泡到爛」不嫌累

    養育之恩大過天!越南一名85歲婆婆,獨自一人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養女,為了維持家計,婆婆一大早就去海邊撿貝類,每天工作12-14小時,儘管全身皮膚因長久泡在海裡而乾裂、起疹子,她仍堅持工作要做到不能動為止。
    2019/07/20 16:05
  • 皮膚紅疹! 女怨民宿環境差 業者:不實指控

    台中一名梁小姐指出,上個月入住墾丁一家寵物民宿,店家標榜主人有飼養貓咪,但到場後,她指控環境跟想像的完全不同,指控貓籠惡臭,還有1隻貓咪奄奄一息,隔天她離開後,全身發癢起紅疹子,男友的腳也被跳蚤咬,但對此業者回應,梁小姐蓄意留負評,養的貓咪生重病,當晚不幸過世,並非疏於照顧,不排除對梁小姐提告。
    2019/07/08 20:16
  • 快訊/流行期? 腸病毒上週就診人次破萬增16.8%

    民眾家中有小朋友恐怕要特別注意,衛福部公布最新資料來看,上禮拜的腸病毒重症患者新增一例,但其實到急診就診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人,比再前一周增加16.8%,只要有發燒,手腳、口腔起疹子狀況就要注意是不是腸病毒,要視疫情持續增溫恐怕會進入流行期。
    2019/05/29 09:12
  • 醫生嘆長氣告知「恐罹血癌」 女星崩潰:什麼都不重要了

    藝人五熊(蔡宜臻)外表甜美又能言善道,近年接下節目主持棒,表現備受肯定,但看似風光的她,身體狀況卻疑似出現危機,她自曝日前下腹無故冒出紅疹,本來並不在意,但幾天後疹子卻越長越多,就醫後竟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讓她既錯愕又崩潰。
    2019/03/27 19:14
  • 風吹過就痛如針扎!  婦:簡直活在地獄中

    「痛了三年,簡直活在地獄中!」有位60多歲張老太太道出這些年的痛苦,當初因皮膚有點刺痛,幾天後出現疹子,擔任護士的女兒趕緊帶她就醫,確診帶狀疱疹(俗稱皮蛇)便積極治療,醫生提醒後續可能變嚴重,她還不相信,沒想到等疹子消失後惡夢便開始。
    2019/03/18 12:01
  • 燙傷?尿布疹?女嬰送月子中心 臀部紅腫

    寶貝女兒送到月子中心照顧,沒想到卻疑似遭到燙傷!桃園一名母親指控,日前突然接到月子中心電話,說女兒疑似因為對奶粉不適應,產生尿布疹,到現場一看,卻發現孩子身上傷口,不像是疹子反而像是燙傷,送醫後醫師診斷是臀部二度灼傷,對此月子中心則說尿布疹有很多種狀況,小女嬰並不是被燙傷,衛生局今天一早也到月子中心稽查。
    2019/03/14 12:42
  • 快訊/男子遊泰回國發燒、出疹 境外感染麻疹

    最新消息!台中市一名36歲男子,上個月到泰國旅遊,月底出現發燒、長疹子等症狀,醫院看診後。今天疾管署研判,確診是境外感染麻疹。台中市衛生局說明,目前個案出疹情形已有改善,不過也提醒,麻疹傳染力強,可經由飛沫、空氣傳播感染,如有發燒、出疹、咳嗽、鼻炎、結膜炎等疑似症狀,要及時通報就醫,另外入境民眾,也需自主健康管理18天。
    2019/01/03 19:37
  • 男星堅持幫小孩「蓋厚被」 兒子隔天就送醫

    男星沈世朋與小16歲妻子結婚後,隔年生下兒子,他在節目上透露,兒子出生不久就遇上接近寒流的天氣,大約只有11度,他堅持睡覺要幫兒子蓋厚被,鬧到與老婆快翻臉,還拿出「一家之主」來壓人,結果小孩隔天緊急送醫,他才知道自己錯大了。
    2018/11/20 18:13
  • 一夜情後清洗身體 男大生驚見「小疹子」求雷射

    高雄一名男大生日前與女網友相約一夜情,事後仔細清洗下體,赫然發現龜頭處長了小疹子,擔心是罹患菜花,立刻到醫院求診,又因無法接受「下體長東西」,事後選擇自費打雷射。
    2018/11/18 11:29
  • 楊謹華「雙疹」跑全身 直呼「不想再被跟了」

    免疫力下降會直接反映在身體上!藝人楊謹華13日晚間在粉絲專頁上PO出自己得了蕁麻疹及過敏的照片,大面積起疹子的不適感讓她直呼「不想再被蕁麻疹跟了」,也檢討是否是自己沒有正常作息而讓身體開始抗議,也讓粉絲看了不免心疼。
    2018/08/14 10:56
  • 快訊/本土麻疹確診再增1例! 個案遭鄰感染接觸72人

    疾病管制署今天確診一起新的本土麻疹個案,家住北部的一名20多歲女子本月13日陸續出現咳嗽、發燒、臉部出疹子等狀況,經通報後今天確診是麻疹,目前居家隔離休養,衛生單位已掌握個案接觸者共72人,預計要追蹤觀察到8月6日。
    2018/07/21 15:25
  • 罕見!高雄男大生「水」過敏 游泳泡澡紅疹上身

    水是人身體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卻有人對水過敏,只是水碰到身體超過15分鐘以上身體就會起紅疹!高雄一名男大生從小到大只要游泳或是大量運動流汗,身體就會出現塊狀紅疹,原以為只是自己皮膚太敏感,後來檢查才發現原來男大生是罕見的「水源性蕁麻疹」,目前全球僅有50例報告,台灣過去也沒有類似的報告,只能減少碰水的時間才能避免身體起疹子。
    2018/04/14 13:39
  • 違傳染病防治法! 虎航空服「染麻疹」仍值勤

    台灣虎航班機造成6人群聚感染確診,其中1名空服員在接受高雄市衛生局訪談時,坦承自己在1日曾經發生求診,但被診斷為感冒,隔天身體多處出現疹子,但因為已經沒發燒所以照常服務,晚了3天沒自主做隔離措施,接觸其他102人都有可能被傳染。而衛生局認為,發燒加上出診已經有感染麻疹的明確症狀,照常工作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情節嚴重最高可以開罰1萬5千元。
    2018/04/07 18:13
  • 快訊/今年首例! 30歲男赴泰旅遊得麻疹

    疾管署發布訊息,北部一名30歲的男性在月初曾到泰國旅遊,沒想到回國後出現發燒和咳嗽的症狀,隨後月中又到日本沖繩旅遊,因為肢體出現疹子就醫收治,確診為麻疹,26日返國後衛生單位隨即通報,研判感染地可能是泰國。
    2018/03/29 17:32
  • 「本土劇林志玲」無人島解放!辣秀這部位結果GG惹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王晴因為接連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打開知名度,外型甜美的她還有個「本土劇林志玲」的封號。近日王晴和好姊妹到菲律賓度假,在臉書上分享多張她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十分養眼,其中有一張還被看出她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罕見「腰窩」!只是拍美照也有代價,對紫外線過敏的王晴回台後嚴重過敏,全身布滿了疹子的模樣超嚇人。
    2018/03/13 16:01
  • 親嬰兒共用大人餐具 竟長滿臉疹子紅斑

    家裡有小孩,很多長輩都喜歡抱他們甚至會親吻,但這要小心了,一名媽媽六個半月大的兒子,因為家中親戚常常沒洗手就抱他、甚至親他,或者餵食的時候,沒有分大人跟小孩的餐具,沒想到竟然讓小朋友長了滿臉紅色疹子,送醫之後才發現是疱疹病毒,還有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加上小朋友本來就有異位性皮膚炎才會滿臉都是紅疹,醫師提醒,小孩抵抗力差還是要注意清潔,避免感染風險。
    2018/01/01 19:51
  • 看了都覺得癢!連吃20天冰 女童全身濕疹

    台北一名國小一年級女童,放暑假回台東跟阿公阿嬤住,因為天氣熱,每天吵著要吃冰,這樣的情形,在父母身邊當然不可能發生,但小女童只要跟阿嬤撒嬌,願望就能達成,沒想到一連吃了20多天甜筒剉冰,全身突然濕疹大爆發,從頭到腳幾乎長滿疹子,甚至有不少部份都抓到破皮,事後就醫時,服用中藥驅寒溫補,才讓濕疹自動退散。
    2017/08/2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