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疲累 結果共280筆

  • 好累卻捨不得睡?疲累壞習慣 醫曝「主動失眠」原因

    現代人壓力大,下班後就想放空時常滑手機、追劇、玩遊戲,甚至到了睡覺時間仍「捨不得睡」;隔天一早後悔昨晚的所作所為,一臉疲態地上班上課,發誓晚上絕對要早睡,結果仍重蹈覆轍。有別於一般認知,想睡卻睡不著的「被動失眠」,心理師將這樣的行為稱之為「主動失眠」,雖然不算是疾病,長久以來卻可能嚴重影響健康。
    2020/04/08 13:27
  • 英國政府稱「過早隔離會疲乏」 專家要求拿出證據

    越來越多專家出面指控英國政府的武漢肺炎防疫對策太過薄弱,呼籲政府施行更強硬措施,必要時須採行隔離政策。專家並質疑所謂「太早行動,民眾會感到疲累」的說法,要求拿出證據,否則政府應重新考慮這項決定。
    2020/03/16 15:31
  • 快訊/龐德女郎確診新冠 發燒、疲累已在家一周

    40歲的好萊塢女星歐嘉柯瑞蘭寇,曾在《007量子危機》,在裡面飾演龐德女郎,16日她在IG透露,自己得新冠肺炎,她發文表示,新冠肺炎檢驗結果呈陽性後,已經待在家將近一個星期了,主要症狀是發燒和疲累,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2020/03/16 10:10
  • 立院防疫!院會備詢 立委、官員都要量體溫

    自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衛福部長陳時中天天召開記者會,似乎非常疲累,被捕捉到在立法院閉目養神,而他之前曾經說過,不贊同在防疫期間查非法移工,但勞動部卻發文給新北市要查第32例,陳時中被問到是不是逆時中,他緩頰只是時間差問題。
    2020/03/03 12:00
  • 工時逾12小時! 桃機防疫人員疲累:人力不足

    真的要幫第一線防疫人員加加油,他們真的很辛苦!疾管署在桃園機場派駐人力,檢查入境跟出境旅客,但人力嚴重不足,儘管緊急招募96位約聘人員,但是因為工時太長,工作量太大,不少人報到第一天就離職,最近有中央派駐桃機的疾管人員透露,他們一天工時正常12小時,常常加班到15小時才下班,回到家都半夜了,還得一早起來上班,坦言真的很累,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也特別到機場了解機場防疫、紓困以及慰問。
    2020/02/14 13:19
  • 終於回家了! 義返台旅客:看到包機很開心

    歷經一番波折,原先要轉機從義大利回來的台灣旅客,今天清晨5點半,搭乘華航專機終於返抵國門,航程9千多公里,雖然疲累,但他們一下機還是看的出很開心,受到義大利停飛令影響,原本不少人都做好最壞打算,要從其他地方轉機,結果這次竟然能搭上專機,還有人說一看到華航的飛機跟機組員超開心的!
    2020/02/04 11:20
  • 逆轉老化時鐘 美肌養成術大公開

    隨著年齡增長,輕熟女們開始面臨身體逐漸出現的老化現象,若再加上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不僅易感疲累、內分泌失常,連皮膚都會暗沉粗糙無光澤。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教大家「逆齡抗老保青春」!
    2019/11/27 09:00
  • 香奈兒5號首位明星代言人 法國第一美女影后過勞中風

    法國傳奇影后凱薩琳丹妮芙驚傳中風,目前正在巴黎的醫院接受治療,根據凱薩琳的家人透露,現年76歲的影后被診斷出輕微的缺血性中風,有可能是因為太疲累所致。
    2019/11/07 10:18
  • 死亡率比癌症高!注意「累、喘、腫」3警訊

    呼吸會喘、感到疲累和水腫,似乎不是罕見症狀,但卻有可能是罹患死亡率比癌症還高的「心臟衰竭」!據衛福部統計,心臟疾病已蟬聯十大死因第2位近10年,每年有超過7萬人因心臟衰竭,患病5年死亡率更是接近50%,不可輕忽。
    2019/10/15 13:42
  • 總有說不出的疲憊感? 5方法改善慢性疲勞

    小紅是個跟時間賽跑的人,清晨被鬧鐘吵醒,拉著孩子到校門口。進了公司就馬不停蹄,有時候一早就覺得好累,頭痛胸悶,心臟亂跳,但一刻也不敢停歇,怕做不完會無法準時下班,晚到安親班會看到孩子巴巴的眼神及老師的壞臉色。
    2019/10/10 14:00
  • 「鳳走雞來」韓失言 鄭文燦要求正式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至於自己談到外籍移工,比喻「鳳凰走雞來」的失言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開了第一槍,要求韓國瑜正式道歉。
    2019/08/30 20:03
  • 疲累取消2行程後 韓國瑜:又像「鐵金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上午9點鐘,抵達鳳山代天府參加安座大典,精神看起來好多了!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
    2019/08/30 11:44
  • 扯!幼兒在病房打點滴 隔壁床家屬在病房內抽菸

    會不會太誇張?醫院內本來就是禁止吸菸,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正在醫院病房吊點滴休養,看到孩子生病內心已經感到疲累,不料隔壁病床的家屬,竟然就直接大剌剌地抽煙,讓她十分無奈。其他網友得知後也大罵「太誇張了」,更認為要「拍照向院方檢舉!」
    2019/07/22 20:47
  • 快訊/健檢太累 宮內廳:日本上皇明仁出現腦貧血

    掌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表示,日本上皇明仁夫妻上週原本排定一星期接受定期健康檢查,但他在11日結束當天檢查後吃晚飯時、疑似出現腦貧血症狀,站立時會暈眩,一旁的上皇后美智子立刻找來醫生。宮內廳提到,目前還沒有找出原因,懷疑是連日健檢、讓明仁太過疲累所導致,因為明仁腦貧血,隔天健檢行程直接取消。不過這不是明仁第一次出現類似情況,去年夏天,明仁也曾經因為腦貧血,造成暈眩、嘔吐跟盜汗。
    2019/07/16 19:20
  • 驚!「扭脖放鬆」長期竟生出骨刺 崔佩儀曝恐怖真相

    不少人在感到疲累時,習慣扭扭脖子放鬆,不過這個動作竟可能導致長出骨刺?54歲女星崔佩儀近日上節目時表示,自己年輕時為了拍戲經常熬夜,當時就經常將脖子扭到咯咯作響,沒想到長期下來竟長出骨刺,讓她手腳發麻夜夜難眠。
    2019/07/04 10:35
  • 命大!毒蛇鑽進衣服內 男全程睡死超無感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蛇類出沒活動很頻繁,稍一不留神就容易被咬傷。日前印度一名男子到醫院陪伴親友,感到疲累時就直接席地而睡,沒想到突然間有一條毒蛇,就直接鑽進他的衣服內,這一幕被醫護人員看到,連忙通報專家捕蛇。專家擔心若是叫醒男子,他恐會遭毒蛇攻擊咬傷,於是讓他繼續熟睡,最後也順利捕捉這條蛇。
    2019/06/25 16:00
  • 快訊/阿羅哈翻車死傷! 駕駛被揭「連開9小時」

    阿羅哈客運國道翻車事故,有乘客指出,駕駛疑似精神狀況不佳,不過駕駛向警方供稱,是是為了閃避物品才會失控翻車,另外駕駛行車的時間,就公路總局指出,超過9個小時,是不是超時造成疲累。 ​​​​​​
    2019/06/11 09:13
  • 狂嗑肉粽 婦人吃到「心跳如鼓聲」變遲鈍

    端午假期到來,許多家庭可能會把粽子當主食,趁機大快朵頤一番,不過可要當心吃過多粽子,恐影響身體健康。就有一名吳姓婦人接連四天三餐都吃肉粽,有時一餐還吃兩個,造成身體疲累、噁心、視力模糊,心跳加速如「呯呯鼓聲響」,到院檢查後才發現,罹患高血糖急症。
    2019/06/06 15:55
  • 整天沒精神想睡?「螞蟻一族」的壞習慣 就是疲勞元兇

    相信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莫名覺得疲累,早上剛上班就哈欠連連,不說你不知道,這跟你愛吃糖有關!因為糖分會對身體產生慢性傷害,不但會引發疲憊和注意力下降,還會讓人成癮,吃了還想再吃,需求越來越大!這也就是為什麼嗜甜的「螞蟻一族」比較容易覺得累的原因之一。
    2019/05/23 15:53
  • 出現眼凸、脖子粗莫輕忽! 這病讓他急速衰老

    甲狀腺亢進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疾病,病患大多為20-50歲女性,其中以女性佔比較高,約為3:1。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也深受甲狀腺亢進折磨,曾被媒體捕捉到英姿不再,顯得老態龍鍾的樣貌,54歲的他看起來猶如80老人;另一名53歲女性,近期數月時常感到疲累、胸悶、喘不過氣、下肢水腫,體重也直線上升10公斤,直到她到醫院求診,才將甲狀腺亢進控制下來,恢復正常美好生活。
    2019/05/14 11:00
  • 保大小隊長槍枝誤擊辦公桌 桃園警:依規定懲處

    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深夜在辦公室誤觸槍枝板機,擊發子彈在辦公桌上留下彈孔,保大今天表示,這名小隊長因疲累、精神恍惚所致,除深感抱歉也願接受懲處。
    2019/04/23 17:30
  • 傳東奧後將「急流勇退」? 小戴:先拚世錦賽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最近氣勢如虹,拿下兩大賽冠軍,而她穩居世界第一寶座,最快在四月底,就能成為史上最久的世界球后。但日前接受外媒訪問的時候,傳出可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後退休,對此她表示還沒有做出決定,但的確有一點疲累,是有考慮休息一下,但還是以世錦賽跟奧運金牌,為最終目標。
    2019/04/16 21:10
  • 孫翠鳳過度疲累昏倒送醫 已返家休養

    明華園昨天(7日)到高雄內門順賢宮演出「賣藝王家」。表定由當家台柱孫翠鳳擔綱,不過早上因為過度疲勞,突然暈眩昏倒,改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今天上午,陳昭賢也代替媽媽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已經回家休養,目前正在休息恢復。
    2019/04/08 16:30
  • 只喝蔬菜湯養生! 2周後「酮酸中毒」險喪命

    高雄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覺得容易疲累,因此決定以蔬菜湯為主食兼養生,吃了兩周,他因為喘吁掛急診,才發現已經併發酮酸中毒,性命垂危。原來男子有腎臟病但不自知,養生期間完全沒碰澱粉,身體無法產生葡萄糖當熱量,致使血液中酮體過高、引發酮酸中毒。
    2019/02/27 15:31
  • 華航總機師邊開邊睡被爆料 轉頭「當掉很多人」秒報復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才順利落幕,但昨日卻傳出有華航正機師在執勤時呼呼大睡,影片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華航回應,該名機師遭到內部檢舉後自請處分認錯,公司也已申誡懲處,但卻有內部員工爆料,該名機師得知自己被檢舉後,「因為他不知道誰舉發他,因此在模擬機考試時,當掉了很多人」,似乎藉機報仇。
    2019/02/2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