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疲勞駕駛 結果共578筆

  • 安全把關還是監控? 陸數十家汽車品牌裝車內鏡頭

    先前傳出,特斯拉在車內安裝攝影機,有監聽駕駛的疑慮,現在,陸媒發現,在中國大陸十多家車廠,販售的車輛也都有安裝車內鏡頭,可以人臉識別,但就連銷售員,都無法保證後台是否會偷錄音、錄影,只強調是防止疲勞駕駛。
    2021/04/19 12:51
  • 砰!疑過彎不慎 砂石車隧道口自撞邊坡

    凌晨開車上路,砂石車駕駛自撞邊坡!今天(1日)凌晨,一名38歲的張姓駕駛,開著沙石車經過蘇花公路,卻疑似過彎不慎,在匯德隧道口自撞山壁,整輛車失控打橫,一度造成雙向交通管制,但在凌晨發生車禍,警方也不排除是疲勞駕駛釀禍,而在國內,疲勞駕駛一直是車禍主因前幾名,風險不比酒駕低,如果開車時出現視線模糊、不自覺的頻頻點頭等症狀,可能就是疲勞駕駛的警訊。
    2021/03/01 12:16
  • 心裡發毛!12天前3對情侶慘死 同地點又自撞

    台南市台江大道,凌晨傳出小貨車自撞電桿的車禍!60歲的蔡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失速衝撞對向的電線桿,他一度受困駕駛座,還好被緊急救出送醫沒有大礙,不過,小貨車撞擊的地點,與月初發生3對情侶不幸慘死的撞擊點,只有30公尺的距離,讓居民感到心裡毛毛的!
    2021/02/14 13:48
  • 疲勞駕駛?兒載家人出遊翻車 母一度受困

    花蓮一名劉姓男子,一家四口在大年初一,和家族親戚共開4輛車,要到台東旅遊,但疑似因為疲勞駕駛,不慎自撞路樹翻車,親戚見狀馬上把車停在路邊,衝上前去救人,但車子變形,媽媽一度受困在後座,還得等到消防車來破壞車體,才能順利把人給救出來。
    2021/02/13 12:17
  • 疲勞駕駛等於酒駕 專家警告出現3跡象別再開車

    春節年假期間最怕塞車,不少人會選擇開夜車,就為了避開返鄉車潮,但上了一整天班又開夜車,很容易造成疲勞駕駛。疲勞駕駛造成車禍死傷是時有所聞的交通事故,年紀輕、經驗少,等同於出車禍的風險高,但睡眠不足、打瞌睡尤其是關鍵。
    2021/02/08 13:37
  • 不小心睡著了!疲勞駕駛 自撞釀火燒車

    真的不要疲勞駕駛,新竹縣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許姓駕駛下班回家,行經台61線,疑似打瞌睡,結果一路歪歪斜斜的撞上中央分隔島,還把號誌燈桿以及監視器都撞壞了,幸好後方的貨車駕駛發現,趕緊下車協助滅火,還把駕駛拖出車外,才沒釀成人員傷亡。
    2021/01/20 17:52
  • 疑疲勞駕駛休旅車撞山壁翻車 4人輕傷送醫

    54歲的黃男開休旅車載妻子及2名友人行經投21線81公里處時,休旅車突然失控先撞上山壁後翻車,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4人都有綁安全帶,被救出時僅有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1/17 18:51
  • 快訊/2021元旦變忌日 男大生中橫撞休旅車身亡

    南投仁愛鄉台8線榮興村路段,一輛機車跟對向休旅車發生碰撞,騎士是來自宜蘭的男大生,原本預計要前往梨山跨年、追曙光,卻在彎道發生車禍,送醫後還是宣告傷重不治,家屬說,他跨年夜沒回家,一接到通知已是噩耗,家屬悲慟無法接受,是不是因為徹夜狂歡導致疲勞駕駛,警方目前還在釐清。
    2021/01/01 19:00
  • 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疑疲勞駕駛 枋寮警攔查

    恆春知名麻醉科邱姓醫師,日前結束工作從恆春返回高雄住家,開車行經枋寮路段,巡邏員警發現他開車一下偏左一下偏右,於是攔了下來,希望他先暫時休息,但過沒多久又發現他逐漸偏離車道,於是第二次攔車,邱醫生表示,因為一整天支援恆春醫院開刀,以致於精神不濟,事後,邱醫生親自到派出所送咖啡,感謝員警關心。
    2020/12/30 19:01
  • 開到睡著?母帶3童出遊 男友疲勞駕駛釀4傷

    屏東新園傳出驚險車禍!一名媽媽帶著3個年幼的孩子,跟男友開車外出,29歲的男友疑似開車開到睡著了,竟然直接撞上停放路邊的休旅車,被撞車主的兒子準備要上車,驚險躲過一劫!但男子疲勞駕駛,他自己沒事,女友以及3個小孩,都受傷送醫。
    2020/12/26 17:24
  • 新年式Forester超識相! 年底前CX-5配備竟然「用送的」?

    Subaru向來在安全部分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於許多撞擊測試中拿下優異成績。Subaru這次趁推出21年式Forester之際,也針對2.0i-L EyeSight和2.0i-S EyeSight兩款車型導入「Driver Monitoring System智能駕駛警示系統」,建議售價分別為112.8萬元以及122.8萬元。這套系統結合專注力警示、疲勞駕駛偵測警示及個人化智慧臉部辨識三大功能,目的在於降低駕駛因為疲勞或者精神不濟所造成的意外發生可能。
    2020/12/21 11:51
  • 你累了嗎?打瞌睡撞電線桿 疲勞駕駛釀禍

    沒睡好,別冒險開車!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開車途中打瞌睡,撞上電線桿又撞毀招牌,好在人沒受傷!為了防止疲勞駕駛,有些車內系統,異常偏離車道,就會震動方向盤,或發出警示聲,但如果車主真的睡著,恐怕很難接收警訊,根據統計,睡眠不足,車禍機率大幅提升,高風險不亞於酒駕。
    2020/12/18 19:48
  • 疑疲勞駕駛! 駕駛逆向衝撞早餐店1人傷

    疑似疲勞駕駛,駕駛逆向衝撞早餐店!今天清晨6點多,在台東太麻里鄉美和村,一名駕駛開著廂型車,失控撞進早餐店,幸好當時店家跟客人及時閃躲,沒有受傷,不過早餐店的招牌、圍牆跟客人停放在店門口機車,全被撞壞,而廂型車上的乘客受傷被送醫治療,警方也呼籲,開車上路還是得確認自己的精神狀況,千萬別疲勞駕駛。
    2020/11/22 13:06
  • 快訊/疑疲勞駕駛!逆向衝進早餐店 轎車撞爛牆

    台東美和村台九線378公里處,早上7點多時發生車禍,轎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逆向衝進對向的一家早餐店,牆壁、招牌還有一旁號誌桿都被撞爛,停在旁邊2輛機車也受到波及,目前車內有一名乘客受傷送醫治療當中。
    2020/11/22 08:54
  • 疑疲勞駕駛衝撞路旁2車 男胸口挫傷

    台中市李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轎車,疑因疲勞駕駛撞上停在路旁的2輛車,幸遭撞的車上無人,李男胸口挫傷、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10/18 12:23
  • 太累?台中客運末班車撞賓士後 又撞2轎車

    台中發生一起四車連環撞,公車收班後,要開回總站途中,撞上前方賓士車,接著又推撞兩台車,警方說,司機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釀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20/10/12 19:57
  • 疑疲勞駕駛!廂型車撞電桿 一家三代四人傷

    國慶日不平靜!一名30歲的男子,從新北開著廂型車,載著家人南下墾丁旅遊,凌晨一點多,準備返回旅館時,疑似太過疲累,竟然自撞電線桿,結果不僅他自己胸部挫傷,車中的長輩及2名年僅14歲及15歲的家人都受輕傷,送醫救治。
    2020/10/10 12:14
  • 夜衝暗空公園 婦下山開到逆向連撞2車

    連假開車出遊,真的不要疲勞駕駛,南投一名60歲婦人,開車跟朋友到武嶺暗空公園遊玩,天亮後開車下山,疑似精神不濟,逆向跨越雙黃線,接連撞上兩部車,其中一輛車被正面撞擊,失控倒退滑向山壁,卡在水溝裡。
    2020/10/02 20:17
  • 恍神、飲料罐卡踏板 大貨車撞3房3車2傷

    又是疲勞駕駛肇禍!台南市(9/29)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大貨車突然失控,連續衝撞路邊三戶民宅,還波及三輛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送醫,而車禍原因,是駕駛精神不濟打瞌睡,煞車踏板又被飲料罐卡住,才會釀禍。
    2020/09/29 23:27
  • 快訊/飲料罐卡踏板 駕駛打瞌睡連撞3屋2人傷

    又有疲勞駕駛肇​​​​​​​禍,一輛大貨車今天(9/29)行經台南安南區,駕駛疲勞打瞌睡,飲料罐又掉落剎車腳踏板下,無法煞車,導致失控撞路旁三棟房屋,和三輛汽機車,貨車駕駛和機車騎士共2人受傷送醫。
    2020/09/29 20:14
  • 男自撞翻車稱「疲勞駕駛」 酒測值0.18

    酒駕肇事還辯稱是疲勞駕駛!台中一名蔡姓駕駛,跟朋友聚餐後,喝了酒還開車回家,沒想到恍神自撞護欄翻車,只是警方到場問他,他第一時間供稱自己沒喝酒,只是想睡覺,事後酒測值0.18,員警也將他帶回偵辦。
    2020/09/29 11:59
  • 23秒打2次瞌睡!駕駛身體猛抖 暴衝害命

    持續追蹤,這名47歲許姓公車司機,短短23秒,連打2次瞌睡,第一次點頭還身體往前傾,第二次,還疑似瞇眼3秒鐘,才誤踩油門,連撞24車,奪走一條人命,由於駕駛身體猛烈抖動,他供稱,疑似有精神不濟,打瞌睡才會釀禍,但業者強調排班都正常,工時符合運管規定,沒有疲勞駕駛,北市公運處也會針對客運公司健檢,做全面檢視!
    2020/09/22 13:10
  • 打哈欠別輕忽 疲勞駕駛危險不輸酒駕

    昨 (9/21) 晚間,台北市內湖路發生公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不慎衝上人行道撞上24輛機車,造成一機車騎士傷重不治、一巡邏員警受傷送醫慘劇。交通部統計,台灣每年因為分心或者疲勞駕駛發生事故比例約占總車禍事故約20%,居各類事故發生率第二名。10月中秋與國慶連假將屆,民眾出遊用路需求大增,《地球黃金線》在此整理幾大疲勞駕駛徵兆,當發生下列狀況記得別硬撐,快找地方休息後再上路。
    2020/09/22 11:17
  • 疲勞?台北南下遊台東 轎車自撞樹2死2傷

    花蓮鳳林發生一起2死2傷的自撞車禍,19日一早,70歲的鄭姓男子開車,載著3位女性朋友,從台北南下要到台東旅遊,就在行經台九線外環時,轎車突然失控,高速衝撞一旁路樹。由於前座兩人沒繫安全帶,頭部直接撞上擋風玻璃,送醫傷重不治;後座兩名婦人則是輕重傷,是不是疲勞駕駛釀禍,警方還要再調查。
    2020/09/19 19:45
  • 疑疲勞駕駛撞毀6車 駕駛腦震盪還得賠百萬

    新竹的竹北市6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小客車突然失控,先擦撞到分隔島,又彈飛進路邊的中古車行,車上駕駛有腦震盪,一旁乘客也有骨折,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除了自己的車子幾乎全毀,被撞的六輛中古車,損失也超過百萬。
    2020/09/0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