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疲勞駕駛 結果共578筆

  • 出遊怎當貼心副駕? 網點「殘酷關鍵」:甘願整車睡一片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少人會選擇和親朋好友一起開車出去玩,而駕駛在開車時,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乘客相當重要,不僅行為會影響到駕駛,有時也需要提供協助。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最近要跟朋友開車出遊,路程大概4個小時,為了不要當一個雷副駕,請問一下有哪些行為可以讓駕駛輕鬆一點?」並詢問大家心目中雷包副駕的行為有哪些。此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2/08/04 12:06
  • 他疲勞駕駛想換手!女同事「1理由」拒絕 還逼護送到家

    民眾開車上路,最怕就是疲勞駕駛,稍一不留意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影響用路人安全。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載4名同事南下聚會,加上他本人一共是2男3女,回程途中他因為感到疲憊,剛好另名男同事喝醉了,於是請女同事幫忙接手,不料3女都以「男生應該開車」為由拒絕,甚至還要求他每一個都要送回家,讓他十分無奈,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2022/08/01 21:25
  • 眼睛小錯了嗎?陸男開車「遭系統誤判疲勞駕駛」 官方急發聲

    現在不少駕駛開車時,都會打開輔助駕駛系統,但最近有大陸網友反映,在開「小鵬汽車」時,明明自己精神很好,卻因為眼睛太小,被誤判是疲勞駕駛。另外也有一名眼睛較小的微博博主,被車商找到,而且他還真的譽過類似狀況。對此,小鵬汽車官方也緊急回應,表示已經收到優化需求。
    2022/07/28 14:01
  • 瞌睡蟲上身!男闖紅燈逆向 撞毀14車釀2傷

    台南麻豆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一名駕駛疑似疲勞駕駛,竟然在路口闖了紅燈後沿路逆向,不但撞倒了騎單車的阿婆,還衝撞路邊10多輛汽機車,造成兩人受傷,而肇事駕駛在猛烈撞擊後,才驚覺出事了,連忙下車查看。
    2022/07/18 18:52
  • 刷一排機車!大叔車開到「度估」 逆向暴衝如打保齡球

    台南麻豆鬧區今(18)日下午發生連環車禍,一名50多歲轎車駕駛,疑似因疲勞駕駛,逆向一段路後衝撞對向的騎士和路邊停放車輛,現場如同打保齡球般,且發出巨大聲響,導致2人受傷,包括腳踏車在內,一共波及10部車,所幸傷者意識清楚,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07/18 18:16
  • 暑假出遊多!國道死亡事故已5起 關鍵原因曝光

    暑假到了,無論平假日都有家長帶著孩子開車出遊,但是根據高速公路局統計,今年7月1日至7月13日已發生5件國道死亡事故,造成5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4件事故均與駕駛人疲勞分心而追撞前車有關,因此呼籲用路人行駛國道時,務必注意車前狀況,切勿分心及疲勞駕駛,並保持適當行車安全距離,以確保他人及自身用路安全。
    2022/07/17 13:22
  • 毒蟲開車撞斷號誌牌還繼續睡 車上搜出毒針筒結果慘了

    新北市淡水區55歲宮姓男子,前(10)日下午疑似疲勞駕駛,開車行經淡水區自立路、自強路口時不慎撞上路口的號誌牌,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宮男不僅未受傷,居然還在駕駛座上昏睡不起,誇張的行徑讓警員直接有異,果然在駕駛座上找到1支可疑的注射針頭,經檢測有毒品反應,當場將宮男上銬逮捕。
    2022/07/12 10:51
  • 開長途太累!5名大學生遊南橫 自撞山壁5人爬出脫困

    來自北部的5名大學生,趁著暑假相約到台東出遊,行經高雄南橫公路時,駕駛疑似因為長途開車,疲勞駕駛,竟然直撞上山壁,車輛還180度翻覆,四輪朝天,還好車內5個人都平安無事,沒有受傷,自行脫困。
    2022/07/09 12:41
  • 工人前晚喝太嗨!開車停紅燈直接睡著 被警察叫醒慘了

    台南一名李姓工人,今(6)日清晨開自家休旅車要去工地工作,路口停紅燈時,竟直接駕駛座上睡著,停了路中央將近20分鐘,附近民眾尋求警方協助,員警接獲報案到場,將李男搖醒,聞到他渾身酒氣,一測酒測值竟高達0.9毫克,當場將其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06/06 09:46
  • 驚!南橫公路下雨土石崩落 波麗士巡邏清除險挨砸

    南橫公路睽違13年終於恢復通車,成了熱門景點,不過,前幾天山區有間歇性雨勢,導致落石崩落,員警前往巡邏,幫忙清除路面落石時,差點被突如其來的落石砸中,十分驚險!另外,北部遊客開著休旅車,路況不熟加上疲勞駕駛,也衝下5米深的邊坡,把車上2人嚇壞了!
    2022/05/10 18:20
  • 開到想睡覺?少年仔追撞前車 側翻大迴旋橫立車道

    高雄市今(6)日凌晨中正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翻車車禍,2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沒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從後方追撞,陳男的轎車當場向左翻,橫倒在馬路上,被撞的紀姓駕駛和肇事的陳男,手腳分別受到擦挫傷,警方到場,檢測後初步排除酒駕肇事,但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先吃上一張紅單,後續責任歸屬還需要鑑定。
    2022/05/06 11:11
  • 7旬男疑疲勞駕駛 猛撞機械停車場「車如大怒神」墜升降梯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8)日下午開車載太太出門,返家時疑似是精神不濟,車開到社區門口時,還沒按下機械停車場開關,就這樣直直撞上。當下李姓男子車速並不慢,猛力撞擊鐵捲門後,整輛車就這樣掉下升降梯,四輪朝天,夫妻倆因此受困車內。
    2022/03/29 18:09
  • 恍神!疲勞駕駛撞斷路燈 轎車台2線濱海公路四輪朝天

    開車開到恍神,衝撞路燈還翻成四輪朝天!新北市貢寮區濱海公路87公里處,今(13)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5歲林姓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撞擊路邊燈桿後翻車,頭部受傷自行爬出車外,目擊者報案後,救護人員將駕駛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3 14:40
  • 疲勞駕駛、飆車趕戲 北影女配痛揭「血汗拍片」:在玩命

    苗栗縣南庄「神仙谷」以景色優美著稱,曾是國片《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昨(11)日下午驚傳溺水意外,影集《初擁》的2名工作人員收工時不慎墜谷,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劇組悲痛發聲證明憾事,主演炎亞綸、姚愛甯哀悼工作夥伴,也要求正視拍片安全的問題,改善工作環境。去(2021)年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演員百白得知此事,坦言心裡湧上好多情緒,嚴肅揭露台灣戲劇產業背後血汗的秘辛,「我們不是在拍片,我們在玩命。」
    2022/03/12 09:38
  • 曳引車翻進國道邊坡 駕駛昏迷1小時醒後求救

    國道發生曳引車翻車意外!駕駛疑似疲勞駕駛,經過南投中興交流道時翻覆邊坡,駕駛昏迷,由於車禍發生在清晨五點半左右,當時車流少,沒人發現有車禍,直到一小時後,駕駛清醒了,才自己打電話求救。
    2022/02/17 17:49
  • 別分心!去年國道事故3萬件 繫安全帶保命

    過年期間國道湧現返鄉車潮,用路人要特別留意行車狀況,根據統計去年國道發生約三萬件交通事故,總件數雖然比前年減少8%,但死亡案件卻增加,常見原因包括未保持安全距離、疲勞駕駛,主要集中在深夜到清晨時段,而這當中又有三成比例是沒繫安全帶釀禍。
    2022/02/01 17:25
  • 砰!瓦斯罐散落國道 大貨車輾過瞬間爆炸

    國道上佈滿瓦斯罐,真的好驚險!就在國道3號北上93.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今天(20)凌晨兩點多,一名載送瓦斯罐的駕駛,發現前方有車禍,為了閃避,慌亂之下,車上的瓦斯罐瞬間噴散在國道內外線道上,後方行經的大貨車駕駛,直接輾過瓦斯罐,導致車頭爆炸起火,幸好第一時間,駕駛衝出車內逃命。
    2022/01/20 18:18
  • 幼兒園前驚魂 疲勞駕駛衝撞5家長受傷

    幼兒園前放學驚魂,一名23歲的印刷廠員工,開著自小客要送樣本到工廠,因為疲勞駕駛,加上恍神沒注意車況,撞上幼兒園前整排機車,導致5名家長受傷送醫,因為剛好是放學時間,也讓家長和學童飽受驚嚇。
    2022/01/04 21:11
  • 如撞球開球!嘉義男疲勞駕駛1撞4 輪胎、避震全掉出來

    嘉義縣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李姓男子開著自家的黑色小客車,行經高鐵大道附近時,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轎車,現場遭撞車輛如同打撞球般,四散在道路各處,整起意外一共造成5人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皆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過後初步排除酒駕釀禍。
    2021/12/11 16:45
  • 紅燈停到睡著!白賓士暴衝進騎樓 險撞聊天路人

    高雄鹽埕區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自撞車禍,32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停紅燈時睡著踩到油門,整台白色賓士向前暴衝,逆向撞進路旁的騎樓,好幾台停放的汽機車以及檳榔攤都被撞毀,甚至撞擊瞬間還有民眾在騎樓聊天,所幸整起事件僅有肇事的吳男手腳受傷,沒有波及其他路人。
    2021/12/05 14:54
  • 前一天「值勤到深夜」!警早上8點上班 恍神追撞公車

    屏東高樹鄉,一輛公車停紅燈,在後頭的警車,疑似恍神沒注意,一頭撞上去,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調查,肇事員警,前一天值勤到深夜,早上8點又回來上班,10點出勤時,疑似疲勞駕駛,才追撞公車。
    2021/11/25 18:37
  • 賓士停路邊引擎狂炸!警憂飆車 到場竟見駕駛做這件事

    這個月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報案,指稱一輛紅色小轎車停在路邊,駕駛不斷催油門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且車輛還不斷傳出濃厚的汽油與塑膠燒焦的味道。轄區警方獲報後,一度以為是有飆車族出沒,趕緊抵達現場察看,結果赫然發現,車上的駕駛竟然「睡得超香甜」,幾乎完全沒有意識,隨後車輛引擎蓋就冒出白煙,警方趕緊叫人熄火並下車,結束這場驚魂。
    2021/11/20 12:17
  • 疑精神不濟!女駕駛趕送檳榔撞車 晨運翁遭2車夾擊命危

    高雄一名王姓女子今(15)日凌晨開車送貨要到大寮區的檳榔攤,疑似因為上大夜班疲勞駕駛,王女失控自撞路邊停車格的2台車,還波及到一名晨運的老翁,老翁當場被夾在車中間,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後,費了一番功夫後才將老翁給救出,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救,而肇事的王女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被警方帶回局裡釐清案情。
    2021/11/15 10:02
  • 夜太累開車多危險!疲勞駕駛撞15汽機車

    台中北區今天(11/7)凌晨,一名20歲男子剛從北部工作完,開夜車回台中,卻因為太累,自撞路邊車輛,波及2輛轎車,還有13輛機車,所幸沒有釀成傷亡,而男駕駛也只有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1/11/07 12:55
  • 開車想睡覺該怎麼提神? 真正有效的方法只有一個

    相信不止一位朋友曾遇過這樣的狀況,在高速公路上維持車速前進,路況良好沒有太多車,只需握著方向盤、盯緊路面就好。然後忽然…強烈的睡意襲來,但距離目的地可能還有1個小時以上的車程,這時候該怎麼提神?PTT網友不久前才遭遇到疲勞駕駛的問題,因此想請大家集思廣益,看能不能找到有效的方法。
    2021/11/0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