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疲勞駕駛 結果共578筆

  • 新北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 轉彎失控逆向撞進體育場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今(2)日凌晨12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板橋區城林橋下時,疑因疲勞駕駛導致精神不濟,在下橋時整輛車偏離車道後衝向對向車道,旋即失控撞進板樹體育館,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釀成嚴重傷亡,警消到場後發現張男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09:01
  • 22台人遊南疆1死3傷!證實因「疲勞駕駛」自撞

    22名台灣人新疆自由行,發生死亡車禍,造成一死三傷,大陸國台辦表示,初步調查,證實是因為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晚行駛視線不佳,自撞才發生意外,目前兩名較輕傷的民眾已經轉院,但不幸身亡的死者在當地火化,至於揪團的旅行社廖姓員工則是還在搶救。
    2023/10/28 18:45
  • 台灣團遊新疆遇死亡車禍 陸國台辦:疲勞駕駛導致

    台灣旅行團傳出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海基會證實有1人死亡、3人受傷。大陸國台辦28日記者會上表示,車禍發生於23日,當時旅行團22人正在新疆喀什地區的塔什庫爾干縣境內,車禍造成1名台灣遊客死亡,1人重傷、兩人輕傷。經初步調查,此次事故起因是汽車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間駕駛的視距不良,才導致道路交通事故。
    2023/10/28 13:21
  • 有片/你累了嗎...駕駛紅燈不停直衝內線追撞 車翻3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1)日晚上開車出門,行經新店中正路附近時,車子越開越偏、往內側車道方向衝,猛力撞擊前車車尾後導致車輛翻覆,自己也因此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而遭追尾的轎車駕駛和乘客也均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三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張姓男子疑似是「疲勞駕駛、恍神」才會釀禍。
    2023/10/22 13:52
  • 新北環快莫名「迴轉逆向」 夜班保全撞車亡

    新北市一名夜班保全,清晨下班騎車要回家,行經新北環快時卻莫名迴轉,逆向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他,也導致保全當場死亡。轎車駕駛並沒有酒駕,但由於死者上班到早上,才騎車回家,不排除可能是疲勞駕駛。
    2023/10/13 18:54
  • 你怎麼這樣開! 駕駛「開到睏去」嚇壞後車

    連假第一天,許多路段都有塞車的狀況,提醒駕駛,如果要避開車潮,選擇凌晨清晨趕路,也一定要睡飽再開。昨天(7日)凌晨1點多,國道5號五結和羅東交流道附近,有輛轎車,忽左忽右,甚至撞上右側護欄,緊急煞車,後方駕駛看到簡直嚇壞了,等對方下交流道後,上前關心詢問才知道,這位駕駛剛剛開到睡著。
    2023/10/08 14:04
  • 開到睡著 轎車變保齡球8台機車成球瓶

    台中市三民路清晨四點多,停放路邊的機車,一整排遭汽車撞倒。汽車駕駛開車,開到睡著,路線偏移,瞬間車子變成保齡球,停放的機車成了球瓶,東倒西歪,8輛機車受損。
    2023/10/01 14:23
  • 宜蘭女駕駛「打瞌睡」翻車 婦人路邊停車險被撞:媽祖保佑

    宜蘭今(27)日一名張姓加油站員工剛下班疲勞駕駛,不慎打瞌睡意外衝撞路邊3輛汽機車後翻覆於車道中央,造成駕駛手腳擦傷。而值得慶幸的是,一名遭衝撞的機車駕駛阿嬤剛好下車進入屋內,之後不到5秒的時間後方就發生車禍,嚇得婦人說還好有媽祖保佑。
    2023/09/27 16:48
  • 疑精神不濟!新北砂石車自撞「車頭凹陷」駕駛一度受困

    新北市驚傳砂石車自撞事故!53歲李姓男子,今(21)日凌晨4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林口台15線道路時,疑似疲勞駕駛,一時精神不濟後車輛失控撞擊路邊的鐵片圍籬,車頭呈現90度卡在路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李姓司機僅有小腿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0:54
  • 快訊/花蓮17歲男台11線無照駕駛翻覆!後座12歲男童一度命危

    台11丙線北上16公里近壽豐豐坪路段今(15)日凌晨5時15分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翻覆車禍,警消到場後發現駕駛竟然是一名17歲少年,另一名後座的12蘇姓男童被救出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一度命危,目前生命跡象已恢復穩定;駕駛及另2名15歲侯姓少年與13歲蘇姓少女3人則是擦挫傷送醫治療。警方初步了解,這起車禍起因是少年無照且疲勞駕駛
    2023/09/15 13:19
  • 疑精神不濟釀禍!新北男行經林口「保齡球式」連撞4車

    新北市68歲黃姓男子,昨(14)日下午開車行經林口區竹林路時,黃男疑似疲勞駕駛而感到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向左偏移,最後衝進對向車道,像「打保齡球」似的撞擊路邊停車格2輛汽車、2輛機車,所幸當時並無行人經過,才未波及無辜,警消到場後發現黃男僅有輕微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58
  • 快訊/失控暴衝撞死17歲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高雄左營區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周姓海軍女士官長停等紅燈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失控暴衝撞上2台機車及1輛小客車,其中一名17歲吳姓少年慘遭拖行身亡。檢方訊後,准予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2023/09/12 23:15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警方筆錄完後「就離開」家屬心碎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疑似疲勞駕駛,在等紅車時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17歲吳姓高中生重傷慘死。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高中生身亡後警方竟讓女士官做完筆錄就放她離開,且並未依過失殺人移送。如此處理方式,讓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2023/09/12 14:05
  • 女士官疲勞暴衝撞騎士父子 17歲兒殞命

    高雄一名36歲女士官,(11日)疲勞駕駛闖下大禍,開車停等紅車時,車子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跟一輛小客車,其中一對父子遭撞擊,17歲兒子被拖行,送醫不治!
    2023/09/11 23:30
  • 剛做Uber司機!小甜甜前夫「自撞保險桿」畫面曝 苦嘆:這麼衰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月與前夫宋晉賢不歡而散,家務醜聞頻頻鬧上新聞,直到近期才終於平息,兩人也各自在生活打拚,小甜甜繼續接通告上節目,宋晉賢則做起Uber司機。不料,宋晉賢才在近日證實轉職,竟立即遭逢車禍,不僅自撞電線桿,拉走他的拖吊車還遭其他車追撞,讓他哀嘆直呼:「有沒有這麼衰。」
    2023/09/11 11:45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有片/駕駛打嗑睡!台64聯結車自撞如爆炸 輪胎噴天、車身扭曲

    台64快速道路板橋段今(7)日凌晨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張姓駕駛疑似太疲勞,邊開邊打嗑睡,如今驚悚撞擊畫面也跟著曝光!透過後車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張姓駕駛當時開著聯結車沿著台64線欲開往新莊,原先開在內側車道的他卻不斷往中央護欄方向偏移,幾秒鐘後猛力撞上,瞬間車輛往後翻覆揚棄大量粉塵,現場宛如爆炸,好在民眾緊急煞停才沒受傷。
    2023/09/07 17:51
  • 你累了嗎?台東男疑疲勞駕駛 聯結車「折甘蔗」摔落邊坡

    海葵颱風3日下午在台東登陸,造成東部地區連日下雨,今(5)日凌晨3時許,在台9線383.9公里代天宮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1歲李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因不明原因自撞,整輛車翻落邊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人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5 11:28
  • 開到睡著! 駕駛自撞路燈車頭凹陷「夾困車內」哀哀叫 

    新北市24歲賴姓男子,今(22)日下午2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三段時,疑似長期送貨後導致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凹陷變形,賴男被夾困車內,痛苦得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後立即破壞車體搶救,緊急協助賴男脫困送醫,所幸經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6:49
  • 疑武嶺跑山睡著 對向遊覽車「叭」醒機車騎士

    網友目擊機車騎士到南投武嶺跑山,疑似疲勞駕駛,騎到睡著,在明隧道彎路越線到向車道,對遊覽車大按喇叭把他嚇醒,和遊覽車擦身而過,實在驚險。另外彰化139線,不是睡著,是容易有騎士秀過頭,壓車過彎釀成危險,警方當「追焦手」取締危險駕駛。
    2023/07/23 14:53
  • 美17歲少女載家人看臨終阿公竟睡死 墜9公尺懸崖無人生還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7歲的少女達柯塔·米勒(Dakota)近日開車載著爸爸和兩名弟妹前往愛達荷州拜訪爺爺,結果開到一半竟然睡著,整輛車失控衝出懸崖,從9公尺高墜入下方的「鮭魚河」(Salmon River),車上4人全都喪命。警方指出,附近居民發現這輛車當時已經泡在水中,初步懷疑死者都是溺水身亡。
    2023/06/16 12:08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星宇成田事件 傳張國煒列民航局調查對象

    星宇航空東京飛台北航班嚴重誤點,導致旅客夜宿機場,交通部民航局,展開調查作業,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帶領機師飛往日本將飛機開回台灣,有無疲勞駕駛或超過值勤時間,都一併列入調查範圍。
    2023/05/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